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工科猛男,快从坑里跳上去接住摇摇欲坠的大盘 股友21081z1r31 03-2603-26 11:06
- 94 3 [中科电气吧] 已经很好了,前途是光明的,能在24上稳下来就会 天天张涨涨 03-2603-26 11:06
- 44 2 [利亚德吧] 还没有到底吗 再一次疯狂 03-2603-26 11:06
- 176 4 [润达医疗吧] 19的本 二年撤回来 03-2503-26 11:06
- 186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莱阳秋月梨 03-2603-26 11:0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跑出去的钱都去开分公司了,歌尔股份完了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3-2603-26 11:06
- 77 0 [新能源车吧] 英唐智控,,,投资者惨不忍睹。,,冤枉啊,, 股友QskBzS 03-2603-26 11:06
- 46 0 [酒鬼酒吧] 35不是不可以 股票天天看 03-2603-26 11:06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13536 股友Y5IYWI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朗科科技吧] 朗子越来越不像话了,萎靡不振,需要伟哥了 恭喜你又中签了 03-2603-26 11:0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34MORGANSTANLEY&CO.INTERNATIONALPLC.QFII 股友7973L833k2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长虹美菱吧] $长虹美菱(SZ000521)$ 股友微利 03-2603-26 11:06
- 34 0 [沥青吧] 到底啥意思,就是不想给我留活路是吗,买啥套啥 WQ稳中取胜 03-2603-26 11:06
- 50 1 [白云山吧] 随便咂吧,不看了,过几个月再来。 股友jAaEiw 03-2603-26 11:06
- 98 1 [三生国健吧] 直接创新高做带头大哥不好吗 亦说亦练 03-2603-26 11:06
- 132 5 [ST京蓝吧] 今天这样的巨量封跌停,庄家的意图是什么 n1429807429a84e50439 03-2603-26 11:06
- 84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行真强,一场战争把筹码弄丢了,不知还有没机 价值牛江行 03-2603-26 11:06
- 224 3 [北化股份吧] 美国开始四倍加速扩产导弹制造,欧盟和伊朗库存 基民LVuFsf 03-2603-26 11:06
- 490 4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:滞涨的创业板科技股!底仓不变!滚动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3-2503-26 11:06
- 58 0 [爱施德吧] 其实今天这情况很像试盘,不过这里都是老油子没 股友773qK16337 03-2603-26 11:06
- 54 0 [康泰生物吧] 不跌天理不容 价值之道 03-2603-26 11:06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有执念不要炒股 红扑扑之李逍遥 03-2603-26 11:06
- 32 0 [联瑞转债吧] 废了 吃鱼的老刘 03-2603-26 11:06
- 51 0 [可立克吧] 三个一字板 重仓才能赚大钱 03-2603-26 11:06
- 67 1 [奥瑞德吧] 量化的标的尽量不要去接,那玩意有0.1的利润, 一路向北yyds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玻璃吧] 1手都能被套1k笑死 顽强的庄麦克 03-2603-26 11:06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质就是渣不会变的,呵呵 纳斯达克定投一世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小散们要潜伏好,随它怎么动,那怕到0.01都不动 大吉高升不买票 03-2603-26 11:06
- 121 4 [上海电力吧] 亏50,你们亏多少 幸福的许怡萱 03-2603-26 11:06
- 69 2 [协鑫集成吧] 这庄就看上我这仨瓜俩枣了。上次3天跌了20%我跑 好奇的西门羽君1 03-2603-26 11:06
- 1074 16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兄弟们之总结一下,没得吃哦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3-2603-26 11:06
- 100 2 [移为通信吧] 这家伙有涨停过吗? 股友0F71029o62 03-2503-26 11:06
- 37 0 [一致魔芋吧] 一看就是来量化又来骗炮 股友5u10W98505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华电辽能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渣渣妃777 03-2603-26 11:06
- 38 0 [沥青吧] 化工龙头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3-2603-26 11:06
- 31 0 [ST洲际吧] 这货今天肯定红就是不知道红多少了 世道如杯酒 03-2603-26 11:06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坏到骨子里的东西真没法买了,太坏了,出门 股友0726Tg8330 03-2603-26 11:06
- 41 0 [乾照光电吧] 跌跌不休。买了你也是够到毒的。私企就是个坑人 c9131291425119591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差18%点溢价还是富国 石门道人 03-2603-26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太多,继续寻底! 股友9F1518r099 03-2603-26 11:06
- 188 5 [通富微电吧] AMD昨晚大涨了七个多点,通富微电你看不见吗?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2603-26 11:06
- 61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买了500股玩玩,不知道会不会 木下姐姐 03-2603-26 11:06
- 90 2 [心动公司吧] 完蛋的玩意,没治了,港股这表字市场专门用来割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3-2603-26 11:06
- 158 7 [特发信息吧] 不看好的请撤离,看好的跟我加。 特信特发 03-2603-26 11:06
- 65 2 [涪陵榨菜吧] 希望全体散户不买不卖,直到收盘 wertuyop 03-2603-26 11:06
- 134 6 [豫能控股吧] 有没有-8%-9%割肉的…?这算执行纪律了吗 华尔街之弟 03-2603-26 11:06
- 43 1 [奥瑞德吧] 打板进的好样的,买啥啥跌,追啥啥被套 做减法一 03-2603-26 11:06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绿啊,后悔的上周最后的子弹补在这货上,要 飞驰股生的牛马 03-2603-26 11:06
- 40 1 [国义招标吧] 这个票是真恶心 年年大展洪七公 03-2503-26 11:06
- 48 0 [洁美科技吧] 割肉离开股市,最后亏的啥不剩 基民MhDdGd 03-2603-26 11:06
- 41 0 [蓝箭电子吧] 打压股价光 股友Fwohqc 03-2603-26 11:06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僵尸股涨没份,跌少不了你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 股友WfnW8H 03-2603-26 11:06
- 47 0 [中润光学吧] 真牛啊没想到还反包了,昨天卖飞了 股友WymtZT 03-2603-26 11:06
- 66 0 [ST棕榈吧] 2.80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。以后将以2.80元为 买啥啥涨卖啥啥涨 03-2603-26 11:06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自编自导自演!!!看你表演!!! 沪30914245392951 03-2603-26 11:06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中国牛逼 浅谈价值 03-2603-26 11:06
- 58 0 [东港股份吧] 蕙质兰心的远岫2mb闹资有冰,天天发什么玩意儿 为什么呢666 03-2603-26 11:06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高位谁去维护下 股友b7D9Ig 03-2603-26 11:06
- 53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被骗进来了,爆杀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3-2603-26 11:06
- 47 1 [源杰科技吧] 这,邋急,最近股价一定会超过茅台,和前段时间 我是正能量导师 03-2603-26 11:06
- 45 1 [长城汽车吧] 绿了 买票天天红 03-2603-26 11:06
- 50 1 [甘肃能源吧] 割肉。特码的,再也不打板了 为解套奋斗一生 03-2603-26 11:06
- 103 3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冲的有点猛,今日回调正常,本周只要收盘在 快乐网友12345 03-2603-26 11:06
- 86 2 [榕基软件吧] 都不敢加仓,套了几个月了,绿毛龟 青拧衬酸 03-2503-26 11:0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快跑快跑快跑! 股友0900Z7r211 03-2603-26 11:06
- 35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地方只需要科技就够了.不需要什么人衣食住 股友GEGZCO 03-2603-26 11:06
- 71 0 [中国石油吧] 难怪,中石油全部股票跌 股友6i57632W57 03-2603-26 11:06
- 107 0 [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吧] 老鼠 本来的炎熠然1 03-2603-26 11:06
- 47 0 [东方电热吧] 只有等年报出来再看有没有转机了 银枪将 03-2603-26 11:06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增持的成本是2.8,加上五年的利息,五年后股价 荡舟心许 03-2603-26 11:06
- 44 0 [田中精机吧] 你这个,再等什么呢 阿龙1866 03-2603-26 11:06
- 28 0 [华电辽能吧] 主力:你们别买了,我没货了 玩命小强hero 03-2603-26 11:06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大涨也跌,大盘不行更跌,你cs吧创业板倒数 就想回本哦 03-2603-26 11:06
- 60 0 [航天长峰吧] 不报亏损咋能骗取国家政策扶持? 逍遥的冉登古佛 03-2603-26 11:06
- 43 0 [基蛋生物吧] 哈哈哈哈,大跌了,大跌了 低吸老祖 03-2603-26 11:06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你出货你也小金额拉一下啊 已有3200块备用金 03-2603-26 11:06
- 143 2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金蝉临世 03-2603-26 11:06
- 77 1 [百邦科技吧] 15个点就行了,也不敢涨停 卜拉冬巴拉 03-2603-26 11:06
- 78 2 [*ST宁视吧] 疯了吗?不计成本跑路? 小灰棍来咯66哒 03-2603-26 11:06
- 67 1 [顺丰控股吧] 我把皇庭国际卖了,买的华电,觉得顺丰是优质企 中国放牛娃 03-2603-26 11:06
- 270 4 [*ST高科吧] 现在是买入的时候吗?可以买吗 开山老祖 03-2603-26 11:06
- 50 1 [矽电股份吧] 不要(脸)的减持,散户都吓跑了。自娱自乐吧。 股友Wlg7TW8477 03-2603-26 11:06
- 228 6 [兆易创新吧] 只能说弱者恒弱,其他的都没怎么跌 股友01032X9u66 03-2603-26 11:06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憋大招,不管他, 股友50E0936P52 03-2603-26 11:06
- 47 0 [TCL中环吧] 下午加速跳水 破 9 股友811038x2A9 03-2603-26 11:06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红了,清仓,好险 富可高雅de珮柔 03-2603-26 11:06
- 37 0 [西部矿业吧] 下个月18块钱来回震荡一个月,然后继续下跌 厦禾路大东 03-2603-26 11:06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下真的-仆街啦! 股友5wPsla 03-2603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