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三峡能源吧] 你爹地红了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要命了 买跌债不买大涨绩 03-2603-26 13:14
- 54 2 [厦门钨业吧] 红2进来的,一下凉了5个点了 温柔的唐博弘 03-2603-26 13:14
- 54 1 [厦门钨业吧] 又洗出去一批 股友3d9g692267 03-2603-26 13:14
- 361 3 [汇金科技吧] 兄弟们,嗨起来!! Blank_Space 03-2603-26 13:14
- 57 1 [ST京蓝吧] 估计董秘得被开除 好来w 03-2603-26 13:14
- 72 1 [方正证券吧] 不用半小时,量化均价从7.00到现在6.98,成交额 威虎山2021 03-2603-26 13:14
- 1734 23 [强瑞技术吧] 持有的佰维存储、首航新能全部清掉,比较可惜, 北交小土 03-2503-26 13:14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跳水了 蕙质兰心的吕茁 03-2603-26 13:13
- 38 0 [长源电力吧] 吸筹太明显了吧 古道秋风 03-2603-26 13:13
- 57 0 [北化股份吧] 大家别买,让他自己砸 vv财不入急门 03-2603-26 13:13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还好跑了 股友m9030060a0 03-2603-26 13:13
- 56 0 [国联股份吧] 要拉就拉上去,次次搞阴跌对于老股东没什么用了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03-2603-26 13:13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哎,被减持带坏节奏了 股友Kzc5uU 03-2603-26 13:13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华电新能开始了,你什么时候开始上 青禾渡 03-2603-26 13:13
- 46 0 [中国人寿吧] 一周跌了十几个点也是牛,修复都没有 气宇轩昂的陈 03-2603-26 13:13
- 39 0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去年我玩的时候死都不肯突破27.5的压力位, 股友B233o62030 03-2603-26 13:13
- 67 1 [洛阳钼业吧] 买个这我这么多年犯过的错就算还完了 发财树4500点 03-2603-26 13:13
- 74 2 [罗博特科吧] 这里面的庄格局真的太差了,一直在做T。 绝处逢生啊8 03-2603-26 13:13
- 176 1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:融资净买入2288.12万元,融资余额3.3 会通股份资讯 03-2603-26 13:13
- 88 0 [普瑞眼科吧] 猜猜看这个今天能跌多少 超级韭菜割肉王 03-2603-26 13:13
- 36 0 [天沃科技吧] 但是:9.65在招手!一箭封喉是战胜市场的法宝 上海阿富根 03-2603-26 13:13
- 48 0 [新希望吧] 在希望的田野里 无懋居士 03-2603-26 13:13
- 48 0 [美年健康吧] 脑壳疼 烧碳的天鹅 03-2603-26 13:13
- 43 0 [北方华创吧] 这就是中国科技兴国? 有远见的意山行13 03-2603-26 13:13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都买进,让他不要拉升,直接倒闭 股友v0903690m5 03-2603-26 13:13
- 69 2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很强啊 韭菜0ne 03-2603-26 13:13
- 30 1 [趣致集团吧] 上面还有个5.7万股等到卖 股友7081F21t05 03-2603-26 13:13
- 76 3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砸别人,明天人家就砸你,你下次也别想跑 鑫海扬帆 03-2603-26 13:13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小河边打了两天窝了,今天看看笼子里有鱼没 奔跑超越跨越 03-2603-26 13:13
- 98 5 [冠捷科技吧] 追高必套! 谢谢1959 03-2603-26 13:13
- 61 1 [新晨科技吧] 低空经济进入政策红利期,新晨空域申报与低空防 qwe12u 03-2503-26 13:13
- 148 2 [国民技术吧] 逢高卖出了,还剩底仓,回落再来 //@乐股记 :今 乐股记 03-2503-26 13:13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一倍涨幅就开始喘了 多一点好运吧 03-2603-26 13:13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超卖了,一股都不卖! 股友lsRCwv 03-2603-26 13:13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能不能红啊铁子们,午盘开始已经有回落的意思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3-2603-26 13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逢缺必补,真是奇葩 股友5176L9o733 03-2603-26 13:13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没人玩了 Tin我的准没错 03-2603-26 13:13
- 53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冲啊冲啊冲啊 努力回本的李李 03-2603-26 13:13
- 4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停牌为什么不早发?必须中午休市以后才发,你和 Mason象树 03-2603-26 13:13
- 55 1 [美利云吧] 大家都稳住别卖主力才有信心拉红 中华盛顿 03-2603-26 13:13
- 64 2 [众生药业吧] 和中东战争没有关系的众生药业应该走自己的路,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3-2603-26 13:13
- 573 1 [ST同德吧] $同德化工(SZ002360)$ 趣法律法援平台 03-2603-26 13:13
- 262 8 [布伦特原油吧] 打基础设施了 炮翻山 03-2603-26 13:13
- 36 0 [怡亚通吧] 看他表演就好了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2603-26 13:13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11.951000万 Rh大赌徒 03-2603-26 13:13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又怎么了,我的大小姐 股友95o199R315 03-2603-26 13:1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通乱操作,麦飞了一部分 一杯桔子巧克力 03-2603-26 13:13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量化又开始砸了,这种固定斜率向下砸的痕迹 文章偶天成 03-2603-26 13:13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,无底线的下跌 机智的何虔 03-2603-26 13:13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真邪恶! shxgly6043 03-2603-26 13:13
- 22 0 [华电辽能吧] 击鼓传花 无畏的冷亚特 03-2603-26 13:13
- 50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太弱,撤! 金牛铁马 03-2603-26 13:13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最后一洗 风清扬DKNIGHT 03-2603-26 13:13
- 29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这是上证,我该去哪投诉这个基金经理? 可怜的st 03-2603-26 13:13
- 69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国泰商品(160216)作为QDII-LOF,主打T+0交易 蓝琪儿格格 03-2603-26 13:13
- 49 1 [云天化吧] 巴股害人不浅呀 股友l5362I2222 03-2603-26 13:13
- 90 1 [通合科技吧] 谁给分析下咋回事嘛。昨天刚补了仓。这业绩也不 清新脱俗的曹睿博 03-2603-26 13:13
- 64 1 [中远海能吧] 很后悔6元多没上车 只买强势龙 03-2603-26 13:13
- 84 1 [润建股份吧] 现在油价91.91元,股价是48.68元记住,油价到一 qwertyusdf 03-2603-26 13:13
- 110 0 [赤天化吧] 卖了龙头买了这个杂毛!握草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3-2603-26 13:13
- 40 0 [海能达吧] 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样,奉陪到底。 股友3H3172091G 03-2603-26 13:13
- 21 0 [节能风电吧] 下午稳稳当当涨停板目标7.5以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13
- 57 0 [东方海洋吧] 都套在里面了就拿着做上线投资了 股友83i50376K3 03-2603-26 13:13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你这德行,上市干嘛! 聪明的柳念茜1 03-2603-26 13:13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完了完了炸板了,快跑小心挂山上 领头羊羊羊 03-2603-26 13:13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能不能不跌 股友2937L79X83 03-2603-26 13:13
- 50 0 [云天化吧] 这些唱多的都是作镍的,好股还要帮忙吹? 割韭各位 03-2603-26 13:13
- 51 0 [中瓷电子吧] 快跑跌停了 股友913v88U616 03-2603-26 13:13
- 228 0 [赛伍技术吧] 以为是底,结果是在半山腰 小短操作者 03-2603-26 13:13
- 58 1 [特锐德吧] 真垃圾 唧唧l1469 03-2603-26 13:13
- 158 4 [中国核建吧] 14.50这个价格左右建仓,应该不会跌太狠吧 股友13w15635l3 03-2603-26 13:13
- 236 6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超级换手率 神秘人操盘手 03-2603-26 13:13
- 52 1 [ST西王吧] 股权即将易主,亏损面这么大,前景迷惘啊 股友9iz9812237 03-2603-26 13:13
- 101 2 [中核科技吧] 你是天天勇创新低啊!恶庒! 经常赚不到钱 03-2603-26 13:13
- 41 0 [东方新能吧] 金开新能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3:13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出生啊 财神圣班 03-2603-26 13:13
- 49 0 [雅创电子吧] 外盘比内盘多4000多,还跌,真是见鬼了 股友G7N1799510 03-2603-26 13:13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来个大V 堆金生财的林平之 03-2603-26 13:13
- 85 1 [胜科纳米吧] 纳米技术大爆发 恶魔作手阿弱 03-2303-26 13:1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越做T越亏,量化就喜欢你们做T 股友998160Fm09 03-2603-26 13:13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熊出没 股友0nOVVK 03-2603-26 13:13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股 股友Sg5YKI 03-2603-26 13:13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继续砸丫的! 巴菲侍 03-2603-26 13:13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每周四都是跌呢 炒股忐忑路 03-2603-26 13:1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如约而至,他来了,他来了 nicole322865 03-2603-26 13:13
- 50 0 [致尚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0WXZh 03-2603-26 13:1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病 华尔街之狼来了 03-2603-26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