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顺钠股份吧] 惨了顺 方向盘上的牛市 03-2603-26 13:07
- 27 0 [小型标普吧] 哈哈,做空A吗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3-2603-26 13:07
- 63 2 [中航成飞吧] //@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:你还不知道那货解读三次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3-2603-26 13:07
- 436 7 [协鑫集成吧] 五日,十日,20日线均已有效跌破,上升通道被彻 逆耳忠言 03-2603-26 13:07
- 234 2 [步步高吧] 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 小貔貅呦 03-2603-26 13:07
- 127 4 [可川科技吧] 你还是去水下让我接一下吧 机智的巴菲特 03-2603-26 13:07
- 200 5 [东方海洋吧] 散户可以割肉。或者打广告拉大资金。或者举报。 东洋蠢瓜 03-2503-26 13:07
- 31 0 [沥青吧] 立贴为证,4747必过。 股友RHgFXL 03-2603-26 13:07
- 41 0 [古井贡酒吧] 有什么雷 田子坊100 03-2603-26 13:07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走了 股友e61O951303 03-2603-26 13:07
- 35 0 [智飞生物吧] 拉几货退市吧 股友57c35p5102 03-2603-26 13:07
- 27 0 [金字火腿吧] 666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3-2603-26 13:07
- 35 0 [金开新能吧] 横盘半个月,何意味? 大A韭天帝 03-2603-26 13:07
- 48 3 [华电能源吧] 地天了,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07
- 486 5 [和展能源吧] 一个人在风里好冷,请为我披件衣裳 心细如尘的月栖6 03-2603-26 13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重演 世界多么美 03-2603-26 13:07
- 36 0 [美利云吧] 小美挺住呀 股友z2h9222979 03-2603-26 13:07
- 188 0 [维远股份吧] 白高兴了,明天大盘大跌我估计我要亏钱了,这东 玄骨老魔 03-2603-26 13:07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发什么神经 天空高米迪 03-2603-26 13:07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4千多家待涨 话之李 03-2603-26 13:07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多跌点,最高跌停 起了个好名 03-2603-26 13:07
- 40 0 [比亚迪吧] 没利润了,先跑路 眉清目秀的文飞文 03-2603-26 13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次探底来了! 小滿为赢 03-2603-26 13:0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没单边行情让它赚钱没门,二四年为例,从9 业余爱好刘牛 03-2603-26 13:07
- 215 4 [XD华达科吧] 左侧买入第二笔资金!右侧信号出来后追加第三笔 今飞惜比 03-2603-26 13:07
- 31 0 [穗恒运A吧] 跌停,跌7个点 照耀你的光 03-2603-26 13:07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杀个跌停 刚强的何艳 03-2603-26 13:07
- 24 0 [奥瑞德吧] 大盘崩了难搞哦 上班养小j 03-2603-26 13:07
- 57 0 [溯联股份吧] 又跌了哦!哦豁咯 每天一片红艳艳 03-2603-26 13:07
- 46 0 [爱克股份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 股友DBdEGz 03-2603-26 13:07
- 47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,下跌先锋! 基民pjuZg7 03-2603-26 13:07
- 58 0 [清新环境吧] 2025年环保水务大爆涨。清新不涨。年前年后铜黄 废掉这只股票 03-2603-26 13:07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你会玩 股友G3P6bQ 03-2603-26 13:07
- 380 4 [ST京蓝吧] 年产200吨ITO靶材项目一期开工大吉! V拨云见月 03-2603-26 13:07
- 37 1 [中国卫星吧] 击鼓传花龙一 坚定信心看好 03-2603-26 13:07
- 108 3 [启明信息吧] 估计要退市了 股友H38393H889 03-2603-26 13:07
- 72 1 [艾比森吧] 清仓了 你需要狗粮吗 03-2603-26 13:07
- 203 2 [华脉科技吧] 早上果断离场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3-2603-26 13:07
- 122 3 [SOHO中国吧] 更改董事会会议日期 SOHO中国资讯 03-2503-26 13:07
- 276 8 [应流转债吧] 小白咨询下,转债转股,是出手还是留着?? 干劲冲天之公子羽 03-2503-26 13:07
- 76 0 [*ST亚振吧] 阿西吧,刚好一点就开启拉,阴跌趋势啥时候破 DayShow 03-2603-26 13:07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干甚 股友0x89980h02 03-2603-26 13:07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太离谱了吧 一起梭哈 03-2603-26 13:07
- 43 0 [XD中国西吧] 做个人吧 股友12m8E02659 03-2603-26 13:07
- 43 0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危险了 下笔的祁瑾 03-2603-26 13:07
- 56 0 [亿田智能吧] 下降20 欢快的冷言秋 03-2603-26 13:07
- 104 0 [恒大高新吧] 看来要继续回到6.2。哎 笑生19 03-2603-26 13:07
- 39 2 [山西焦化吧] 快跳 股市人人人 03-2603-26 13:07
- 46 1 [口子窖吧] 买了口子窖亏的哇哇叫 懒散的微笑 03-2603-26 13:07
- 186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虽然市场波动大,但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总能领涨 海星照的光 03-2603-26 13:07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趁现在红盘不跑留着过年啊?走势弱就得撤——学 无锡股神 03-2603-26 13:0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狠狠心19.5卖了,居然也被套 只买百元股 03-2603-26 13:07
- 35 0 [大唐发电吧] 蛟龙出海 股友V5253657l6 03-2603-26 13:07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已出完,可以拉直线了 打伞小九 03-2603-26 13:07
- 85 0 [鲁信创投吧] 调整差不多了 红投资本 03-2603-26 13:07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承恩啊,快去逃命吧 巨肥光腚 03-2603-26 13:0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专家们说今年4000-4700点慢牛?哈哈,慢牛 股友7X5h197918 03-2603-26 13:07
- 58 1 [西藏珠峰吧] 这货居然比西藏城投还拉圾! 夜色里的星光 03-2603-26 13:07
- 110 4 [中油资本吧] 五日线破了,走人 n919213661941486 03-2603-26 13:07
- 46 1 [泸天化吧] 不卖你往下砸,卖了你往回拉 甘苦人生 03-2603-26 13:07
- 102 1 [海螺创业吧] 大盘在跌,海创在逆势上涨,算不算是市场对这份 股友9105y18x29 03-2603-26 13:07
- 57 2 [商汤-W吧] 往下最多还能跌1.86港币,往上可以翻一倍,两倍 未来式123 03-2603-26 13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倒是涨了,账户又新低了 才情出众的听蝉巷 03-2603-26 13:07
- 32 0 [数码视讯吧] 3901到了支撑线 马丁未 03-2603-26 13:07
- 49 0 [科大国创吧] 退市吧 直率的戴曦蓉 03-2603-26 13:07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暴跌又来了,把昨天诈尸的收回还得收利息 好运连连的妞妞 03-2603-26 13:0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华电能源这个东北烧暖气的锅炉房像是外星人 金银的郑玮 03-2603-26 13:07
- 70 2 [一汽解放吧] @hitch出来跑什么呢碧螺春 Bigdick 03-2603-26 13:07
- 178 13 [联建光电吧] 会让人彻底的绝望。做个标记 不想说话了2029 03-2603-26 13:07
- 121 4 [东方精工吧] 事不过三下午爆拉记得抢筹码 退休钞股 03-2503-26 13:07
- 37 0 [粤电力A吧] 123点火 无畏的唐锦鹏 03-2603-26 13:07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货完了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03-2603-26 13:07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大盘脱累,走歪了 一朵小黑菊 03-2603-26 13:07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终于狠心割了这个 股友3pn5518971 03-2603-26 13:07
- 76 1 [超频三吧] 超三锂电搞这麽多年,遇好政策跌,有好机遇跌, TT120917 03-2603-26 13:07
- 451 5 [海南海药吧] 境随心变。 AustinHsu 03-2503-26 13:07
- 77 0 [中新集团吧] 不涨,不卖,耐心持有 股友XZPp7M 03-2603-26 13:07
- 22 0 [珀莱雅吧] 马上破60 股友w38v900357 03-2603-26 13:07
- 38 0 [赛力斯吧] 靠遥遥领先也不能长久啊。 价值投资必有回报 03-2603-26 13:07
- 46 0 [软件ETF招商吧] 垃圾、不反弹一点 关中雄狮子 03-2603-26 13:07
- 38 0 [建设工业吧] 拿住啊 一斤十六两 03-2603-26 13:07
- 125 2 [巨星农牧吧] 有雷!1、主营业务利润占比不到25%,且四季度大 凌晨四五点 03-2603-26 13:07
- 63 1 [雷电微力吧] 涨的时候不属于军工,跌的时候自动归属军工了 做多东方 03-2603-26 13:07
- 72 2 [云天化吧] 又来了老师吹票,30肯定要破的 割韭各位 03-2403-26 13:0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杂毛,每次拉升发套了拼命下杀 古宇路 03-2603-26 13:07
- 40 0 [ST萃华吧] 就为了套我这三瓜俩枣? 海联金汇 03-2603-26 13:07
- 45 0 [新开普吧] 举报新开普 股友cQdln8 03-2603-26 13:07
- 88 1 [中国人寿吧] 业绩发布会股价如此大跌,还道貌岸然正人君子年 股友12E2935e27 03-2603-26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