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四个大王 03-2603-26 13:04
- 40 0 [赛力斯吧] 大B个好歹88涨到100多,周一大涨,回调一下几天 恭喜发财好 03-2603-26 13:0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大跌了? 神经交易猿 03-2603-26 13:04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有机会再创新高吗,半仙还有股吗? 价值投资权哥说股 03-2603-26 13:04
- 257 3 [迈为股份吧] 小作文,害死人 入市小年轻 03-2603-26 13:04
- 209 2 [华如科技吧] 跌这么多,主力资金仍显示净流入 nothing23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保变电气吧] 走了,走了 股友V751517m23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全市场最差 小鲜肉爱小媳妇 03-2603-26 13:04
- 292 6 [东方海洋吧] 这是第5轮A杀了。接下来就是,每分钟3-5笔交易 东洋蠢瓜 03-2603-26 13:04
- 81 2 [中集车辆吧] 重要提示:收盘如果站不到9元,可以清仓了。 有气质的罗峰 03-2503-26 13:04
- 53 0 [ST应急吧] 必须跌破5元,既然st凭什么那么贵 霞姐擒牛股 03-2603-26 13:04
- 56 0 [西南证券吧] 3.5 股友OsOt1y 03-2603-26 13:04
- 29 0 [华电能源吧] 劲了 纯粹业余爱好 03-2603-26 13:04
- 40 0 [石药创新吧] 跌就涨不回去了,涨还可以跌回去。 退ST退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万顺新材吧] 融资量化做庄,寸草不生 A股跌停侠 03-2603-26 13:04
- 62 0 [品高股份吧] 价值逐步回归,继续持股不动! 海上月明生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能不能扛住? 无畏的莫讶 03-2603-26 13:04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看来发完业绩,就得新低了 股友9263350V0W 03-2603-26 13:04
- 50 0 [新华都吧] 抄底的全走了 福不缺 03-2603-26 13:04
- 54 1 [星辉娱乐吧] 走势怎么这么萎?主力不护盘了? 股友8510P61Z82 03-2603-26 13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二天又开始下跌啦,是不是又怕降温呢 枫影影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中证1000吧] 水下做多中证1000引领潮流 那谁的助理 03-2603-26 13:0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赚的一天全部亏回去,不够还要倒贴 心态好之天蝎 03-2603-26 13:04
- 72 1 [巨子生物吧] 底在多少,我猜一个,22 大男生 03-2603-26 13:04
- 63 3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减持,再杀一点有人要爆仓了 藏茶人 03-2603-26 13:04
- 295 9 [视涯科技-UW吧] 既有风口辨识度和稀缺性,又有产品壁垒,还有明 股友euSA27 03-2603-26 13:04
- 87 2 [京新药业吧] 这公司做安眠药的,但这个股的股东都跌到夜夜失 股友60A081X899 03-2503-26 13:0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防御 数据解码马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XD宝钢股吧] 为什么又是一分震荡,做T都不知道咋整 李子安68 03-2603-26 13:04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年报肯定是亏的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3-2603-26 13:04
- 44 0 [翔鹭钨业吧] ,预计是小面,怎么来了碗大的 最后武士 03-2603-26 13:04
- 35 0 [艾华集团吧] 主力生气了,买 股友v62k301772 03-2603-26 13:04
- 32 0 [ST雪浪吧] …… 嗯不会炒股了 03-2603-26 13:04
- 49 0 [力星股份吧] 垃圾星 努力的哥欣儿 03-2603-26 13:04
- 272 1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乐于助人的程添11 03-2603-26 13:04
- 33 2 [山西焦化吧] 下来 股市人人人 03-2603-26 13:04
- 76 2 [天海防务吧] 这种位置,说白了就是主力强行压,逼你割肉,看 magicrui 03-2603-26 13:04
- 48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股是最害人的了,害我跌了10个点,没办法, 基民88U77057Z6 03-2603-26 13:04
- 103 1 [山鹰国际吧] 此公司很垃圾属于铁公鸡的常年不分红,净资产2. 小卒过河就是車 03-2603-26 13:04
- 260 2 [海陆重工吧] 别抱太大幻想 股友1M1017M395 03-2603-26 13:04
- 71 2 [中国一重吧] 现在还在喊涨停的,不是蠢就是坏,这点量能真拉 莫与愚者争辩 03-2603-26 13:04
- 82 2 [利尔达吧] 跌了这么,公司人一样,没一点反应 顾海无边回头是岸 03-2603-26 13:04
- 73 0 [斯迪克吧] 一个像样的的反弹都没有。 清风傲天 03-2603-26 13:04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这种没格局的股,整天想分拆没格局 股友1022UF7165 03-2603-26 13:04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逆子来了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3-2603-26 13:04
- 257 0 [滨江服务吧] 滨江服务去年利润约6亿元,母公司滨江集团依然 滨江服务资讯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*ST仕净吧] 恭喜仓新低 爱吃草 03-2603-26 13:04
- 40 0 [厚普股份吧] 难道又想跌5个点 一升追求 03-2603-26 13:04
- 46 0 [诺瓦星云吧] 昨天都大涨没你,今天绿跟着 股友66x529O720 03-2603-26 13:04
- 58 2 [同享科技吧] 犯了天条吗,天天都是跌 ST小喇叭 03-2603-26 13:04
- 2277 40 [泡泡玛特吧] 兄弟们,我来抄底了,这次泡泡能不能带我飞 全场开香槟 03-2503-26 13:04
- 286 1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若AI需求全面爆发,上游算力基础设施将是最确定 欢快的白心宇 02-2703-26 13:04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破3500东华到6块再进 东华东华2026必发 03-2603-26 13:04
- 52 2 [合康新能吧] 一买就大跌! 股友D879837x66 03-2603-26 13:04
- 71 3 [海南发展吧] 这里都是重刑犯,小白远离。没有持股两年的精神 一路奔跑 03-2603-26 13:04
- 124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在线报价钨精矿下跌1万5千 温州老股龄888 03-2603-26 13:04
- 1208 4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:2025年净利润1.04亿元 拟10派1.5元 高盟新材资讯 03-2503-26 13:04
- 55 2 [腾讯控股吧] 素什锦诉诉苦 豁达的鲁彦烨 01-1803-26 13:04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哇嗨阿珍你来真的啊 小北不爱吃鱼 03-2603-26 13:04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跌会超过华工的,等着吧 嗨皮佬 03-2603-26 13:04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开盘7000多万大单跑了 维生素1姐 03-2603-26 13:04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跌你是真跌哦,涨你是真不涨哦,牛逼,爱咋咋地 基民11z59G7139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公司名字起的倒不错 股友3xbhc6 03-2603-26 13:04
- 155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关于嘉实原油证券投资基金(QDII-LOF)临时停牌的 基金资讯 03-2603-26 13:04
- 80 2 [中国中免吧] 再跌一点点,就到我止损位了!主力加油!你再跌 主力见我也无奈 03-2603-26 13:04
- 126 3 [中兴通讯吧] 不回购的原因会不会是公司知道罚款的事,等罚款 股友UeCy3b 03-2603-26 13:04
- 141 1 [恒华科技吧] 他来了 黄金牛牛 03-2603-26 13:04
- 29 0 [辽宁能源吧] 我还没上车啊燕子 救救救我 03-2603-26 13:04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如此跌跌不休,看来一季报严重不及预期 也渡无人 03-2603-26 13:04
- 35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这个经理有点水平,天天锁仓一个点哈哈 股友3U795335G9 03-2603-26 13:04
- 53 1 [章源钨业吧] 我说了这个股得到20 股友N20669z236 03-2603-26 13:04
- 57 0 [深圳能源吧] 777:起起起还是弃弃弃? 深能加油吧 03-2603-26 13:04
- 132 4 [物产中大吧] 下午有能力拉涨停吗?这样就可以把量化基本消灭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雄起,涨停。 牧马人132 03-2603-26 13:04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券商买入 小A小散 03-2603-26 13:04
- 28 0 [拓荆科技吧] 装成坚强的样子,最后还是一泻千里,不是下午就 Kuang1975 03-2603-26 13:0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逃命吧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果敢坚毅的渡川4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家近期S了那么多人吗?清明节前狂抛! 股友P67G923529 03-2603-26 13:04
- 51 1 [沪金吧] 丁二烯胶2605,可以一起空它了。。。这个品种这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3-2603-26 13:04
- 217 11 [宏明电子吧] 买新股不就是博林婷吗?以前买新股亏一次,下一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04
- 740 20 [顺灏股份吧] 来一个懂的告诉我,明天这个票该怎么办, 悟道青云志 03-2503-26 13:04
- 185 5 [英维克吧] 搞你心态,看你跑不跑,不跑继续下杀,哈哈哈哈 股友88xU899118 03-2503-26 13:04
- 2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还有五分钟13.09上一个点, 有激情的易昕13 03-2603-26 13:04
- 56 0 [南网数字吧] 跌停板蒸发188亿(流通值14亿)你们亏几万算什 油更亮 03-2603-26 13:04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是必然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3-2603-26 13:04
- 49 0 [深圳能源吧] 这孙子最会装B跟进的会死的很惨 堆金州鹤的江浩 03-2603-26 13:04
- 45 2 [捷佳伟创吧] 把不坚定的韭菜都.甩下车,然后再猛拉。 骑扬纳福的叶孤城 03-2603-26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