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买几百股试下水看明天能不能赚个快餐钱 股友03u89f0577 03-2603-26 13:14
- 8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长期趋势明确,CPO行业拐点已现,浦银安盛数字 牛牛大力神 03-2603-26 13:14
- 34 1 [首华燃气吧] 科技高开低走,油气就压着不让涨,这还玩毛线, 至高奥义 03-2603-26 13:14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市场 善书的逯玮 03-2603-26 13:14
- 79 2 [烽火通信吧] 下方缺口不补一下? 股友a68p698316 03-2603-26 13:14
- 817 9 [厦门钨业吧] 公告说的很明白了,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,没 跨越周期赢未来 03-2603-26 13:1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9个多亿挤着卖,怎么搞的 股友eY70KU 03-2603-26 13:14
- 86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不盲目跟风热点,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专注做纯粹的 高贵典雅的祝小白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太狠了 又润又紫 03-2603-26 13:1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3895-3900 股友n2670772f5 03-2603-26 13:14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有毒??? 晟世清风5813 03-2603-26 13:14
- 70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连着两天收大蛋,这基上涨还真是不掉队,想跟 浣熊守护者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大跌,今天电力这么强都不能红,你是有多弱 万年3000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一汽解放吧] 轮到,,,涨停板 飘逸的康麦克 03-2603-26 13:1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勃勃生机,万物竞发 股友7676788gp6 03-2603-26 13:14
- 117 3 [泸州老窖吧] 所有的五粮液视频评论区,特别多的水军,很多不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14
- 265 2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人不够正宗,主力选择建设工业 Ly华毅 03-2603-26 13:14
- 123 2 [蓝天燃气吧] 业绩下滑质押太高 有心95158 03-2603-26 13:14
- 56 0 [鼎通科技吧] 这垃圾谁还抱着谁难受,又要120新低了 中证十万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立新能源吧] 节能风电也拉上去了 芳展博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闻泰钱在流入,也红盘,这是量价齐升? 妙想十个亿 03-2603-26 13:14
- 26 0 [奥瑞德吧] 报团取暖 牛皮财运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有种再来个跌停,量化狗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14
- 50 1 [红星发展吧] 分分钟三四个点的起伏,真是醉了 涨停涨停资产翻倍 03-2603-26 13:14
- 116 5 [丽岛新材吧] 马上大跌 泽时分歧买入 03-2603-26 13:14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来5000亿成空气 股友A十B 03-2603-26 13:14
- 69 0 [比音勒芬吧] 复制3月2日,公布增持走势……… 木林森发展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11.851000万 Rh大赌徒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加仓做T,美滋滋,主力真好人~~ 西安高新区股神 03-2603-26 13:14
- 71 1 [融发核电吧] 里面托很多呀,鼓励大家不要卖,让庄家卖。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3-2603-26 13:14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 股市小赚风 03-2603-26 13:14
- 59 0 [天汽模吧] 7块守不住可以扔 大A宦海沉浮 03-2603-26 13:14
- 68 0 [中天精装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0承接一泻千里有没有底好难搞 天元东路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浙江新能吧] 实在是太强了!!! 朴海美女士 03-2603-26 13:14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你不行改行啊,去发电啊 百百兴 03-2603-26 13:14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跑赢大盘,跑赢板块,不卖 果断的章杭素 03-2603-26 13:14
- 38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水下八个点接的粤电力辽能源韶能股份 铁面无私的袁羽梅 03-2603-26 13:14
- 48 0 [双杰电气吧] 太弱了,一点反弹没有 哈哈Hsj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想跌停?不可能 放荡不羁你琦哥 03-2603-26 13:14
- 57 0 [天奇股份吧] 弹幕里说做T的,现实中都有死拿硬抗的犟种,强 不如不见11 03-2603-26 13:14
- 102 2 [中伟新材吧] 镍期货今晚涨了,明天上涨稳了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3-2503-26 13:14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现在只加仓不卖。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3-2603-26 13:14
- 26 0 [韶能股份吧] 筹码松动了,完犊子了 一K老韭菜 03-2603-26 13:14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尾盘拉伸,看谁跑得快了,明天又大低开 自恋坛 03-2603-26 13:14
- 188 0 [欣旺达吧] 终于减仓成功,坐等达子20cm 广西小韭菜9527 03-2603-26 13:14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能红就是强 股友9969281F5R 03-2603-26 13:14
- 62 0 [长虹美菱吧] 美菱高息股,长期稳定收息。 温润的吴溆 03-2603-26 13:14
- 36 0 [中国人寿吧] A股最强财报股价就是这个样子,一年的涨幅一个 温柔娴静的枫 03-2603-26 13:14
- 73 0 [顾家家居吧] 能站上34就成功了 股友c5uT0Y 03-2603-26 13:14
- 44 0 [麦捷科技吧] 你们太会玩了没涨的股都要杀四个点下来 凛然的散人 03-2603-26 13:14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有意代替,协鑫集成!感觉 盘前须思考 03-2603-26 13:14
- 43 1 [东方日升吧] 啥情况?都调整那么多天了,没有表现的吗? 扶苏先生 03-2603-26 13:14
- 360 1 [海洋王吧] 这股没人,量化可当天买,当天卖,小散别来 小玲龙 03-2603-26 13:14
- 75 2 [钧达股份吧] 六七个亿的减持套现,真的很无力 GZQS 03-2603-26 13:14
- 51 0 [瑞丰高材吧] 这个瓜批烂公司,瓜皮董事会,逼忽悠散户,股票 股到犟 03-2603-26 13:14
- 30 0 [中国人寿吧] 哪些出身亡巴旦在砸盘? 基民pv6sJj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东吴证券吧] 砸盘高手 股友298Y39298u 03-2603-26 13:14
- 5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多谢主力我走了 一休本来就是情僧 03-2603-26 13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个标题应该是3900点得而复失。 勿贪多勿厌少 03-2603-26 13:14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收红十字! 韭哥puls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不买不卖耗庄 生意兴隆地伯南 03-2603-26 13:14
- 39 1 [节能风电吧] 兄弟们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2603-26 13:14
- 147 2 [特发信息吧] 看来这股的庄越来越恶毒了,能杀这么多,我还以 股友82R3016n27 03-2603-26 13:14
- 58 1 [振石股份吧] 振石股份还往下走这个公司基本面没有什么问题 股友1C16y15606 03-2603-26 13:14
- 35 0 [电力吧] 又来抱团了 足智多谋的罗思源 03-2603-26 13:14
- 69 0 [*ST皇庭吧] 这票我拿了半年了,没有一次涨停能封板,都是拉 聪明的俞熙14 03-2603-26 13:14
- 32 0 [浙江新能吧] 早上怎么选了你呀,我的天啊,我手贱,没选粤电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2603-26 13:14
- 73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每次CPO启动浦银安盛数字经济都冲在前,节奏把 逐浪小鲤鱼 03-2603-26 13:14
- 7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紧跟算力浪潮,CPO成长空间非 麻雀的财富晨昏 03-2603-26 13:14
- 58 1 [华体科技吧] 明天到13.5 股友SZZFV5 03-2603-26 13:14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暴跌了 主力克星24 03-2603-26 13:14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马上跳水明天低开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3-2603-26 13:14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十天十板 炒股的都有病 03-2603-26 13:1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要退钱!我是未成年 细心的宋畅0 03-2603-26 13:14
- 34 0 [德明利吧] 佰维是你孙子,你去带带它呗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3-2603-26 13:14
- 67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是好公司呀!股价不涨而已,齐向西很逼的 顺风顺雨顺顺心 03-2603-26 13:1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要补下方缺口? 首可摘星辰 03-2603-26 13:14
- 43 0 [利亚德吧] …… 梦想快车2574 03-2603-26 13:14
- 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多年搞成这样子,丢人!不好好经营,净想zh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3-2603-26 13:14
- 53 1 [春风动力吧] 我是被你套牢了…… 我不是妈祖 03-2603-26 13:14
- 40 1 [赛微电子吧] 33能到吗 扶摇直上耀乾坤 03-2603-26 13:14
- 47 1 [云南铜业吧] 别割一割就拉升 带财运的宠宠 03-2603-26 13:14
- 392 5 [碳酸锂吧] 去库414 圣诞开始 03-2603-26 13:14
- 69 1 [中储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加速 胡进赐 03-2603-26 13:14
- 81 3 [北新路桥吧] 感觉反弹结束了 居安思危呀 03-2603-26 13:14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看来还是得买亏损股,亏损股没有量化 大长腿柳神 03-2603-26 13:14
- 2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吃一点跑了先 和气生财财才来 03-2603-26 13:14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厦门再给补贴款拨款亿,财务报表就好看了,全力 股友90F5H56629 03-2603-2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