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涨的时候没有这么快,跌的时候毫不犹豫拉稀摆带 亏成了疯子 03-2603-26 13:09
- 51 1 [生益科技吧] 希望今天缩量震荡负3以内收盘明天还有希望看, 惬意的余浩源 03-2603-26 13:09
- 63 1 [汇川技术吧] 65不是底 n546613501301552 03-2603-26 13:09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了,带头za,,,,,,,,,,, 天天开心烩 03-2603-26 13:09
- 34 0 [惠城转债吧] 我一年经历一次重仓蛮干亏损50%然后再慢慢赚回 有进取心的李 03-2603-26 13:09
- 32 0 [赤天化吧] 司马玩意,早盘不早砸,非要高开,每天都特么恶 独断万股荒天帝 03-2603-26 13:09
- 95 0 [四创电子吧] 看看我最近发的贴子,说了你们又不听,我割了三 兔飞猛进16888 03-2603-26 13:09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就是10.5到11.5之间箱体波动 accf 03-2603-26 13:0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抽结束 退休炒股养老 03-2603-26 13:09
- 25 0 [趣致集团吧] 看着跌的舒服,因为我卖了 股友7081F21t05 03-2603-26 13:09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建仓早了跌吧没有银子补了 股友DGfIXv 03-2603-26 13:09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w 股友07359ah813 03-2603-26 13:09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哎,骗人的股市,还我本金,我要销户 股民895G9771e7 03-2603-26 13:09
- 42 0 [东方新能吧] 那么多电力都拉起来了。 韭韭仈十壹 03-2603-26 13:09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轻轻松松创造新低 挣个100为了咪 03-2603-26 13:09
- 92 0 [津滨发展吧] 爱咋咋地,2毛2清仓了!就剩了1w股!十年不卖! 鹊报的璩璋 03-2603-26 13:09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又跌停 牛阿栋 03-2603-26 13:0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7P08a17883 03-2603-26 13:0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的 江南陈百万 03-2603-26 13:09
- 74 3 [吉鑫科技吧] 有和我一样8块进的吗 股友125357oa18 03-2603-26 13:09
- 106 3 [福耀玻璃吧] 快抢,晚了就没了 凝视深渊者 03-2603-26 13:09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不着急买,奔着缺口去的 出走的海葵 03-2603-26 13:09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熊到家了,这样的利好都不表现。 优雅的黑猫 03-2603-26 13:09
- 49 0 [国晟科技吧] 多呆了一周利润还回吐了十几个点,服了,错过外 新一柚子 03-2603-26 13:09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跌的比别股,反抽比别股,今日又创新低。是不是 吉祥来财地李剑白 03-2603-26 13:09
- 40 0 [欧菲光吧] 先去一半散户在谈涨 我就哎哟 03-2603-26 13:09
- 58 0 [大普微-UW吧] 占位等中签 股友m681t52612 03-2603-26 13:09
- 42 0 [弘元绿能吧] 这股是全市最差的股,买任何股都比它强。 凤眼的侯简 03-2603-26 13:09
- 60 1 [川发龙蟒吧] 快跑,川耗子,不然跌停了 傲骨的刁芷 03-2603-26 13:09
- 106 1 [神剑股份吧] 看资金动向跟着大户跑绝对没错,全压上了! 股友35d671911H 03-2603-26 13:09
- 109 1 [盛科通信-U吧] 这个破股天天说国产替代,业绩反转好多年了。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3-2603-26 13:09
- 9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中概昨天成交量很大,筹码集中度在变小,主力在 南哥加油 03-2603-26 13:0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 两亿磐子的恶梦 03-2603-26 13:09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掉多了大哥来来了 基民82l79f9032 03-2603-26 13:09
- 33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是范了天条吗,跌跌不休的 基民BYOeSN 03-2603-26 13:09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是不是在出货,成交量最近一直萎缩的不明显 高效的陈翼扬 03-2603-26 13:09
- 29 0 [今世缘吧] 烦死了 HAH土财主8866 03-2603-26 13:09
- 54 0 [富满微吧] 都说了调整开始了,谁开盘冲进去了? 股友9Qg0283291 03-2603-26 13:09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割肉了,下行趋势看到25 一百起家 03-2603-26 13:09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等你开花 股友2E72U21058 03-2603-26 13:09
- 56 0 [中证500吧] 今天到7600点看是否能止跌,否则将开启下一轮跌 轻舟泛云海 03-2603-26 13:09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了 股友58Y753d710 03-2603-26 13:09
- 50 0 [士兰微吧] 涨没有2个点。跌就2个多点。果然票 昊天上帝的大哥 03-2603-26 13:09
- 46 0 [浙版传媒吧] 谁又被套住了,慢慢解套 宅38 03-2603-26 13:09
- 63 1 [华电能源吧] 大盘不好,中东不稳,资金肯定继续抱团电力,大 倾国倾城的夏俞东 03-2603-26 13:09
- 88 2 [岩山科技吧] 涨三分跌三毛厉害厉害。厉害的都没人赶买了 股友5916FD6553 03-2603-26 13:09
- 92 0 [比依股份吧] 卖了就涨。 活力的华韶华 03-2603-26 13:09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下跌趋势 牛市辞职炒股 03-2603-26 13:09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 吉祥富贵的红高楼 03-2603-26 13:09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C不听从D的话跟H对着干 东财网友4871513681588142 03-2603-26 13:09
- 42 0 [XD中国卫吧] 中国卫通必须和航天三傻切割 勇敢坚毅的汀兰 03-2603-26 13:09
- 53 0 [上海沪工吧] 垃圾桶 再满仓是狗 03-2603-26 13:09
- 52 1 [明阳电气吧] 电力是今年的主行情,不要怕 可望而不可及111 03-2603-26 13:09
- 182 2 [美迪凯吧] 3月26日新闻:美迪凯盘中涨停。 智浅者固执 03-2503-26 13:09
- 27 0 [宏明电子吧] 感觉要搞事情 散修九阳 03-2603-26 13:09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反弹了几天今天还回去估计还不够 龙在九渊 03-2603-26 13:09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肯定跌停 草原上放牛 03-2603-26 13:09
- 32 0 [华电能源吧] 出去反正也是死,不如在这里抱团 股友72e172W306 03-2603-26 13:09
- 35 0 [辽宁能源吧] 华电已板,辽宁承接!速来! 市场就是信心 03-2603-26 13:09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又一新底 股友0223g07i17 03-2603-26 13:09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改名锂真能 股友PgQL9p 03-2603-26 13:09
- 37 0 [白云山吧] 扶不上墙,哎 牛气冲天的太极 03-2603-26 13:09
- 44 0 [新国都吧] 止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3:0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vZouqn 03-2603-26 13:09
- 34 1 [天普股份吧] 都当自己是专家分析来分析去的,连中昊芯英业绩 股友2D0056k293 03-2603-26 13:09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跌停 玲珑剔透的付竞薇 03-2603-26 13:09
- 52 1 [神州信息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哈哈哈哈哈 斌顶呱呱168 03-2603-26 13:09
- 107 2 [东方雨虹吧] 下午发财报啊 盘后意难平 03-2603-26 13:09
- 96 2 [XD海油发吧] 三部门联合推氢能补贴,能源转型动真格了。个股 玫染如夏 03-2603-26 13:09
- 62 1 [安硕信息吧] 还有散户吗 眉清目秀的尹湘圆 03-2603-26 13:09
- 224 12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应该低开高走! 好心情781 03-2603-26 13:09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又跌5000 股友7k11W17085 03-2603-26 13:09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太不知道磕碜了,主力都去另外的世界了吗 炒股赚钱买榴莲1 03-2603-26 13:09
- 32 0 [隆华科技吧] 估计机构出逃大部分筹码了。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3-2603-26 13:09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涨是下跌先锋 柏阳张 03-2603-26 13:09
- 33 0 [瑞达期货吧] 量化太猛了 火风林之水 03-2603-26 13:09
- 37 0 [云天化吧] 恭喜各位补仓补到宝了 指剑奇宫魏无音 03-2603-26 13:09
- 35 0 [今世缘吧] 唉跟年年买的,坑人啊 今生无悔0g8z3o 03-2603-26 13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击穿3900看空 八达岭向北路口 03-2603-26 13:09
- 70 1 [华升股份吧] 开始跳水表演了!在预期中,期待!呵呵 股友XTuTpi 03-2603-26 13:09
- 118 1 [云意电气吧] 又是增持,又是回购的,回购均价13.71了,怕个 长线为王88888 03-2603-26 13:09
- 75 3 [证券ETF东财吧] 快点跌下来吧,等着加仓 基民0616ez3518 03-2603-26 13:09
- 67 0 [昂瑞微-UW吧] 收盘跌4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赚赚火锅赚赚 03-2603-26 13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要到3700了吗 温文尔雅的丁琦 03-2603-26 13:09
- 34 0 [昂瑞微-UW吧] 大不了再破128 永远向三千看齐 03-2603-26 13:09
- 34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哦吼,吃面 萱儿要发财 03-2603-26 13:09
- 76 0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3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冠昊生物资讯 03-2603-26 13:09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的 浴血奋战只为荣耀 03-2603-2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