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中闽能源吧] 天地就在一瞬间。。。哈哈哈 三江有才 03-2603-26 13:10
- 184 4 [宝丰能源吧] 那个大神知道这宝丰最跌到多少,心里有个准备 股友51839pa616 03-2603-26 13:10
- 44 1 [新朋股份吧] 走下坡路了,还要破6元 潜伏抓妖 03-2603-26 13:10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涨时费死劲,跌时跟瀑布一样 股友r62C863165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要板 陈霖枫 03-2603-26 13:10
- 29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t+0停牌就是为了变相实现t+1,不然散户自由进出 lidier 03-2603-26 13:10
- 45 1 [达梦数据吧] 大涨轮不到,大跌躲不过 热心的爱 03-2603-26 13:10
- 56 1 [大智慧吧] 只要公开重组的票都要杀 永利88888888 03-2603-26 13:10
- 78 1 [众信旅游吧] 6块融资盘就要爆仓,可能看到5块2。 苏半仙 03-2603-26 13:10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指标养股才能赚的多 指标养股 03-2603-26 13:10
- 85 3 [蔚蓝锂芯吧] 那么多机器人无人机不用电池的吗? 鬼迷心窍来炒股 03-2603-26 13:10
- 84 1 [众智科技吧] 主力洗盘 股友65C1557K63 03-2603-26 13:10
- 761 6 [天府文旅吧] 先用15分钟级别MACD,说下它对15线价格的现状, 上下红黑扇 03-2603-26 13:10
- 1348 19 [顺灏股份吧] 早知道你今天是什么表演了 连板首断承接强 03-2503-26 13:10
- 52 0 [春风动力吧] 各路资金拼命出逃,明天是大跌之日。 股友yktDAE 03-2603-26 13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两条腿走路,希望第二条腿迈的比第一条深 自由行走的海邻 03-2603-26 13:10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说了,我死不死无所谓,我要在座的各位都死 Predator 03-2603-26 13:10
- 53 0 [格林美吧] 真就是哪家跌就跟哪个板块,没有跌的就自己走自 山月纪 03-2603-26 13:10
- 43 2 [吉鑫科技吧] 怎么不跌了 飞天上涨小龙猫 03-2603-26 13:10
- 107 3 [双杰电气吧] 佛塑涨停跟它没关系吗 股友12P695N601 03-2603-26 13:10
- 80 5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的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要回调去11了 有幸1 03-2603-26 13:10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养的票 股友8O650q6273 03-2603-26 13:10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废材没雄起又了 dfcfwchu 03-2603-26 13:10
- 52 0 [罗欣药业吧] 没看到 英俊de刺槐 03-2603-26 13:10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嘉美家快没了 韭菜帮的徐州先生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涨的时候垫底,有时候还绿,跌的时候谁都不服 伶俐乖巧的章宇航 03-2603-26 13:10
- 47 0 [彩讯股份吧] 两天不够一天跌的! 天空T 03-2603-26 13:10
- 55 0 [盛新锂能吧] 待会跳水全埋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3-2603-26 13:1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要砸个大坑 漫漫回本路cccc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暴跌的时候有它,暴涨的时候它不知道在哪 艳阳天天天 03-2603-26 13:10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疯狂做空证券 股友9l6280V095 03-2603-26 13:10
- 138 1 [高伟电子吧] 最近只要公布财报,基本10个点向下,问你怕不怕 好运常来的ricky 03-2603-26 13:10
- 64 2 [源杰科技吧] 请问源杰科技是个什么公司? 股友2535a8209P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粤电力A吧] 你拉任你拉,谁进谁接盘 隐居粆股 03-2603-26 13:10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股市不敢赌 理想的后果 03-2603-26 13:1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指数微跌,个股狂泄 浮元子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当了把韭菜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2603-26 13:10
- 29 0 [粤电力A吧] 老糊涂了,真可惜没有来 小年轻爱股 03-2603-26 13:10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不除就是渣股市 股友755099C28D 03-2603-26 13:10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乘势杀猪,这个主力太无语 鬼谷八代传人李 03-2603-26 13:10
- 32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行情看来又回调了,先保持不动了 金羽丰年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A50直线下杀 股友SeWtug 03-2603-26 13:10
- 43 0 [ST洲际吧] 这个死庄,这个油价的行情,他不来赚钱,他想的 股友292X0Q5163 03-2603-26 13:10
- 50 0 [ST信源吧] 7块8毛九的本,我看这一时半会他是回不来了 股友roNAi3 03-2603-26 13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大盘跌,大家去买油T+0 中新财宝 03-2603-26 13:1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市场 安徽_巴菲特 03-2603-26 13:10
- 33 0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跌停抄底 娴雅文静的卢湘琰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凯格精机吧] 赶紧跌10个点,没人买的减持股,不要骗人接盘了 she神之左手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博实股份吧] 进来这玩意天天跌 股友710v83710t 03-2603-26 13:10
- 55 1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电力跟风补跌也就算了。昨天都没涨,还来个 edsp 03-2603-26 13:10
- 58 1 [麦捷科技吧] 预测一下低点在明天。此股操盘主力从来不会让股 mouse600 03-2603-26 13:10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名侦柯探低开高走 03-2603-26 13:10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你放心放在哪里了 股友v0903690m5 03-2603-26 13:10
- 51 0 [硕贝德吧] 涨了两天不够一天跌的 就为解套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笑死个人了,也就是说昨天从123.8冲上去的6个多 庄总您叫我小韭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触发量化了 足智多谋的罗思源 03-2603-26 13:10
- 65 0 [衢州东峰吧] 连板吧,在里面躲 股友5w5O676082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已割,后续不再关注此股!这么多股买了你算我眼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2603-26 13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往下冲,冲 豪爽大气的谷全 03-2603-26 13:10
- 105 1 [太极实业吧] 有时候想不明白,这么大脱单代表着一定会砸穿的 点石为富得陈家洛 03-2603-26 13:10
- 96 4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不是告诉大家了吗,亏了能怪谁?怪自己呗! 满仓金博 03-2603-26 13:10
- 44 1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涨回16块,我就认为你是神 股友d789r88293 03-2603-26 13:10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3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宜通世纪资讯 03-2603-26 13:10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媳妇睡到现在才醒,一睁眼都绿了,我不会难过随 公主情深 03-2603-26 13:10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咂呗,反正今晚石油跌,黄金石油轮流跷跷板 怂铁球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贝泰妮吧] st了吧这次 st贝泰妮 03-2603-26 13:10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2.6可建仓 股友5zUHT9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这个板太烂了,下周肯定宽幅震荡 股友54VGjk5865 03-2603-26 13:10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号外号外上证指数又跌破3900点 勤奋得流氓兔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今天把昨晚3点后的涨幅都跌回去了,感觉一 吃过亏要长记性 03-2603-26 13:10
- 198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咋了 股友602I8A0702 03-2603-26 13:10
- 48 1 [深赛格吧] 不要跟电魂网络一样,当lj中的战斗机了行吗,冲 无敌幸运欣 03-2603-26 13:10
- 108 3 [顺景科技吧] 跟阳光提鞋都不配 道转V乾坤 03-2603-26 13:10
- 90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,量化托盘吃货不敏感 time能 03-2603-26 13:10
- 83 0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不会来个跌停吧 股友90m2x91155 03-2603-26 13:10
- 21 0 [西锐吧] 我相信这个低点砸下来是送钱,毕竟市值才100多 首当其 03-2603-26 13:10
- 19 0 [粤电力A吧] 悲剧一点多点挂正负零下手买慢了 基民9982K5M321 03-2603-26 13:10
- 100 0 [飞乐音响吧] 资产剥离啦!这是在准备什么??????? 向前看别低头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真的是最高点买的 基民hZ75256579 03-2603-26 13:10
- 128 0 [汉缆股份吧] $汉缆股份(SZ002498)$ M刘老汉 03-2603-26 13:10
- 53 0 [ST远智吧] 早跳水比晚跳水要好 沉着冷静的乔舒茜 03-2603-26 13:10
- 66 0 [国安股份吧] 郭晶晶上班了 股友haTaQh1121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南方原油A吧] 买能源化工健身 再peng就si 03-2603-26 13:10
- 55 0 [金隅集团吧] 啥时候上去给我解套啊 亦凡人 03-2603-26 13:10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放过证券吧,你换个涨多的砸不行吗 知行合一el 03-2603-26 13:10
- 50 0 [香山股份吧] 走吧走吧,不行了 干净的陆韶河 03-2603-26 13:10
- 66 1 [翠微股份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3-2603-26 13:10
- 64 1 [华民股份吧] 下午秒涨停板 股友Fh1MGg 03-2603-26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