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A杀成性股! 东方静思111769 03-2603-26 13:10
- 5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早上我怼空G你不帮我。现在要追高,只能看你运 区间资本 03-2603-26 13:10
- 49 0 [合肥城建吧] 别装了,直接跌停吧。既想又想。垃圾股。 股友8338N2T173 03-2603-26 13:10
- 54 0 [通达创智吧] 这只烂狗,回头的势头一点都没有 坚决的枫哥哥 03-2603-26 13:10
- 54 0 [芯联集成-U吧] 砸了 空投者 03-2603-26 13:10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跌出了 股友Sg5YKI 03-2603-26 13:10
- 73 3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内部小主力长期在那做差价赚钱而已 股友51L5M69006 03-2603-26 13:10
- 56 0 [景嘉微吧] 其实这货不涨也没什么奇怪的,发育比别人早,现 腾飞中国龙 03-2603-26 13:10
- 33 0 [国瓷材料吧] 别停,加油,砸跌停我好买点 阳圈里的熊 03-2603-26 13:10
- 89 0 [比依股份吧] 量化都砸盘了 海北一贫僧 03-2603-26 13:10
- 107 0 [中远海发吧] 典型性量化融券式操盘 鱼多多的鱼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真是没有底线啊 股友x2f6538075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环境不好,还是部分止盈了 盘龙李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太平洋吧] 3.74十倍抢筹建仓增仓破5 那谁的助理 03-2603-26 13:10
- 58 0 [科创信息吧] 交易只需开盘5分钟卧槽!该卖的卖改套的套! 王粮仓 03-2603-26 13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补缺口去了 股友B0J2G0 03-2603-26 13:10
- 34 0 [辽宁能源吧] 华电已板,辽宁承接!速来! 市场就是信心 03-2603-26 13:10
- 51 0 [拓斯达吧] 快去大叶股份起飞 这里不格局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那就干脆点跌停,别几分几分地玩 豪爽大气的沐轩阁 03-2603-26 13:10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兄弟们块来抄底啊,块来啊,哈哈 铁面无私的华兰芳 03-2603-26 13:10
- 47 0 [精锻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鲨鱼不吃肉 03-2603-26 13:10
- 118 4 [ST京蓝吧] 有要走的吗,恐慌情绪加速了 股友977z571t55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铜牛信息吧] 病牛找个医生开点药吧 东方多亿 03-2603-26 13:10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使劲砸我买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3-2603-26 13:10
- 54 0 [石英股份吧] 年报烂,季报更烂!垃圾! 和气兴隆de凌康 03-2603-26 13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洪荒之力,顶背离! 兼顾她人 03-2603-26 13:10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怪我打了个板 起点只做超短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强烈要求将高管薪水的2/3,以相对应价值的股票 南柯的梦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协鑫能科吧] 都说了要下去补15块钱那个缺口了,还有人在这接 爆发爆发 03-2603-26 13:10
- 51 0 [奇安信-U吧] 量化是真嚣张 股友87601u16f7 03-2603-26 13:10
- 50 0 [晶方科技吧] 下跌你就是龙头这两天反弹的不够你今天跌 股友76993M7W96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必定翻绿,你们不信吧 年年大展地王重阳 03-2603-26 13:10
- 33 0 [盟固利吧] 完了 股友H0gZFG 03-2603-26 13:10
- 79 1 [赣锋锂业吧] 够强势了,没绿就知足 谦逊的石淳美 03-2603-26 13:10
- 42 1 [东方国信吧] 盘中有点反弹都没有,我一进来就废了? 大方的石琦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京运通吧] 大盘跳水了 王牌分析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外围跌你比别人跌的欢,外围涨你岿然不动 姑苏五十六 03-2603-26 13:10
- 38 0 [赛力斯吧] 只求st 股友896NM67137 03-2603-26 13:10
- 53 0 [绿盟科技吧] 破壁股票,太烂了 股友2110f1T200 03-2603-26 13:10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,均线都上不去,不配抱大腿 九168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数字货币吧] 太可笑了 逐日的韦琬 03-2603-26 13:10
- 23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 阿超2037 03-2603-26 13:10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票去年前年也就值10几块吧,都是炒作起来的, 活泼的耿博弘 03-2603-26 13:10
- 60 1 [中远海能吧] 在这附近横了快一个月,创新高就砸,太累了 n14034922993c00e 03-2603-26 13:10
- 73 2 [华是科技吧] 天天都是全市场倒数,真的服了 打板看天吃饭 03-2603-26 13:10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大盘和个股都在急涨急跌 股友W30n992758 03-2603-26 13:10
- 73 0 [威帝股份吧] 这么莱 唯美的边湑 03-2603-26 13:10
- 35 0 [指南针吧] 太牛逼 基民qsbdOp 03-2603-26 13:10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呼叫抄底资金 阳光哥哥1 03-2603-26 13:10
- 59 0 [ST合纵吧] 电池概念?假概念吧? 炒gu养家人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春己深,农机还未动,在等什么,该来的总要来, 艾天问 03-2603-26 13:10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好跑了 财运广进de杨无敌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锡华科技吧] 等20买吧,现在太高了,还要跌几个月 我来出10亿 03-2603-26 13:10
- 56 0 [力盛体育吧] 这个主力最好,你活在世上害别人也害自己。 裴德余代账 03-2603-26 13:10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卖了卖了,红了也认 不股不神 03-2603-26 13:10
- 247 1 [珈伟新能吧] 电力起飞了 财富何时自由 03-2603-26 13:10
- 46 1 [中国医药吧] 这辈子是回不了本了,绝望了, 少林龙抓万手哥 03-2603-26 13:10
- 63 0 [华侨城A吧] 王小二过年,一年不如一年。 基民23116AY350 03-2603-26 13:10
- 38 0 [南方原油A吧] 啊,随时停啊 股友306t57131e 03-2603-26 13:10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喔豁,哟嚯,啊,哦,呃…… 股友Y8661e7078 03-2603-26 13:10
- 46 0 [诺普信吧] 补一次,降一回,你要不直接st吧 天才交易员888号 03-2603-26 13:10
- 34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是火力发电的天下 静心待涨 03-2603-26 13:1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暴跌也杀不出量来了 涨涨涨打板小能手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往死跌呢??? 股友11JW522280 03-2603-26 13:10
- 112 6 [通鼎互联吧] 不要呀 皮卡小刀 03-2603-26 13:10
- 40 1 [卫星ETF富国吧] 1.868的本两年后能回本吗 蔷薇下的黄昏 03-2603-26 13:10
- 2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真的背天天赔的 股友152239RA75 03-2603-26 13:10
- 84 0 [中旗股份吧] 虽然这个股很奇葩,怎么走都不奇怪;但不计成本 股友3281360T6p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正宗的不涨,蹭概念的连板,这就是大A 股市小白Q502 03-2603-26 13:10
- 27 0 [IFBH吧] 下周百分百奔9去了 难得糊涂689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又来偷袭吗? 商业航天YYDS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深桑达A吧] 指数又开始发癫了 葡萄成熟时88 03-2603-26 13:10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分分钟,涨停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3-2603-26 13:10
- 38 0 [韶能股份吧] 压单在往上撤退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3-2603-26 13:10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球球了怎么去哪绿哪 不贪心的波吉 03-2603-26 13:10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美伊战争越打越激烈,油价肯定还会暴涨。 股友520881E8D2 03-2603-26 13:10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涨时是孙子,跌时更是孙子。 经纶满腹得江别鹤 03-2603-26 13:10
- 51 0 [万事利吧] 回调太猛,反弹太弱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3-2603-26 13:10
- 31 0 [神剑股份吧] ? 小鑫学生 03-2603-26 13:10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坚挺的很好 自信的何淼洋 03-2603-26 13:10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跌到30元我来接 功夫萝卜 03-2603-26 13:10
- 31 0 [粤电力A吧] 上午跌七个点进场,赢麻了 狼人星富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。 成就他人 03-2603-26 13:10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四月份开始杀跌三月份牛股!短线注意出局! 南宁二代战神 03-2603-26 13:10
- 45 0 [欣旺达吧] 亿纬锂能涨3个点的时候不跟,它跌了你就跟,真 老哥稳一手 03-2603-26 13:10
- 39 0 [碳酸锂吧] 准备好跳水,15.5 混迹期市13年 03-2603-26 13:10
- 63 2 [金开新能吧] 报告主力大曾子还在 股友1G63925H88 03-2603-26 13:10
- 2868 158 [格力电器吧] 电动汽车营收都1000个亿了(bushi) 股友88xn897809 03-2403-26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