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万润新能吧] 净流入最大的一天 自在的耿言如 03-2603-26 13:04
- 57 1 [楚天龙吧] 没完没了 孙徐蕾53 03-2603-26 13:04
- 365 10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能买了吗 执着的马衍慕 03-2603-26 13:04
- 64 3 [京泉华吧] 今天拉倒八个点! 股友8z8976510i 03-2603-26 13:04
- 75 1 [南华期货吧] 你比隔壁达子强多了,那个真是个飞舞 忠心耿耿的暗渊2 03-2603-26 13:04
- 155 2 [兴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的最佳策略:无为而治,巴菲特和芒格正 致良长线 03-2603-26 13:04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跑步出货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3-2603-26 13:04
- 234 5 [天奈科技吧] 26年新主线肯定不可能是cpo了但是想支撑创业板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3-2103-26 13:04
- 55 0 [*ST赛为吧] 谁找的量化在控盘啊,难怪股性垃圾了的。进入3 馬丁先生 03-2603-26 13:04
- 3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中东又猛烈的打起来了,开盘会涨停吗?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2603-26 13:04
- 48 0 [风语筑吧] 太可怕了 基民26Zv701915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东瑞股份吧] 无语死了,没办法只有硬等 不抄底周期股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卖公司 鲍火火 03-2603-26 13:04
- 49 0 [超声电子吧] 蛮蛮好的趋势,走成这样,真是气人啊 喜乐长虹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科陆电子吧] 这公司要st了吧,这么个跌法。 庄食狗 03-2603-26 13:04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低价筹码好难吃到啊 股友980Lu19730 03-2603-26 13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次探底 一块肥烧白 03-2603-26 13:04
- 30 0 [生益科技吧] 清仓了 股友T01797976t 03-2603-26 13:04
- 243 1 [东山精密吧] 市值都快跟胜宏一样了,但是业绩没他好,估计第 流云沙海88 03-2603-26 13:04
- 62 1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真是有毒,到底不知道属于什么板块,跌跌 股友9535x7q183 03-2603-26 13:04
- 52 1 [苏州科达吧] 真的一点脸不要 基民UGpiqn 03-2603-26 13:04
- 327 9 [*ST集友吧] 搞笑,第一次见,带星带帽这么牛牛的 手舞的戈瑛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华电能源都又要涨停了。你开盘就砸 dzeng877 03-2603-26 13:04
- 28 0 [数码视讯吧] 来了来了,3903买买买 马丁未 03-2603-26 13:04
- 41 0 [南网能源吧] 板块都拉红了你还在水池子里干嘛 股友TD12671806 03-2603-26 13:0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性就是不涨停一定下砸,操盘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3-2603-26 13:04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这个,白天一直涨 鱼翔浅底54561 03-2603-26 13:04
- 35 0 [科泰电源吧] 自家股东低位减持,这公司是有多垃圾啊。 颜正敏666063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绿发电力吧] 华电要板了,你还在水下 巧手的管茗 03-2603-26 13:04
- 79 0 [华如科技吧] 捷强装备起飞了! 沪2371383756741 03-2603-26 13:04
- 50 0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搞笑了。反弹了不涨。回调了跌的很自觉 渡川58 03-2603-26 13:04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做了个t,即便卖飞也认,红盘就行 借风渡光 03-2603-26 13:04
- 56 2 [ST明诚吧] 有点想出点去达华 股友959083gH69 03-2603-26 13:04
- 70 1 [科兴制药吧] 方向错啦,向相反方向拉! 豪放不羁的高念茜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宜安科技吧] 跌到这里了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,真是 股友NQJkTa3379 03-2603-26 13:04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多动动脑子想想,外围不稳,35万散户集中营,定 股友U35A897867 03-2603-26 13:04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观察了几天。底部看着上来的。我都感觉要涨停可 基民95oi908631 03-2603-26 13:04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不是要抱团的吗,家人们 股友Z6117A7077 03-2603-26 13:04
- 42 1 [ST洲际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动力火車 03-2603-26 13:04
- 11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只又要被你们玩坏了 戒者lll 03-2603-26 13:04
- 194 4 [长飞光纤吧] 卖了,一是因为还从来没有过三连板。二是后天年 红蓝十号 03-2603-26 13:04
- 703 3 [光伏ETF天弘吧] 今天这个T做得好 若无情 03-2603-26 13:04
- 35 0 [东方新能吧] 全是散户根本拉不起来,纯韭菜 股友5l7C931887 03-2603-26 13:04
- 44 0 [上海机场吧] 大盘大跌它肯定跌得更厉害,离20越来越近了 股友29235Q08o3 03-2603-26 13:04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横久必跌,一贯作风,不信来看 善良的11 03-2603-26 13:04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的行情10点10分就已经结束了 股友188A6w3702 03-2603-26 13:04
- 33 0 [宏明电子吧] 概念都没加的吗,商业航天+次新股+军工+储能 松烟5 03-2603-26 13:04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好主力,怕我股市挣到钱飘了 股友990772c1a2 03-2603-26 13:04
- 127 1 [光大银行吧] 昨晚发了一个帖子,大意是觉得反弹了两天,也许 股友8K96136f91 03-2603-26 13:04
- 86 4 [航天智造吧] 回头看,每一次出现,只要折腾一个星期收不回去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3-2603-26 13:04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小丑一个啊 顶峰见赣子 03-2603-26 13:04
- 78 0 [XD苏州龙吧] 还有谁能比这惨? 金老枪wzFrEt 03-2603-26 13:04
- 46 0 [佛塑科技吧] 一定要hold住啊,我重仓呢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3-2603-26 13:04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6哇 桀骜不驯的乔依罡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那些唱多狗呢 国轩高科真菜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没用的玩意 股神小白 03-2603-26 13:04
- 53 2 [赛力斯吧] 明天再阴一天下星期一大概率会反抽一下再继续下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3-2603-26 13:04
- 42 1 [百利电气吧] 跑路 股友5f951691k1 03-2603-26 13:04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绿了 股友nBVkKE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环旭电子吧] 果然跌最快 股友82q7663t98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它要去磨破80去 就喜欢单调 03-2603-26 13:04
- 40 0 [重庆钢铁吧] 我需要跌停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3-2603-26 13:04
- 364 0 [上证指数吧] 结论:吉林化纤完全具备成为大黑马的潜质,是A 赛菲特视界 03-2603-26 13:04
- 45 0 [南方原油A吧] 呵呵,拔网线了 酱油大哥 03-2603-26 13:04
- 81 3 [格力电器吧] 我建设银行都翻倍了 向上的潘皓鹃 03-2603-26 13:04
- 118 1 [兴蓉环境吧] 猪场将对污水处理进行严格管控,无法达标的养殖 勇敢坚毅的洪梦香 03-2603-26 13:04
- 32 0 [通宝能源吧] 教主就牛 富贵如意德 03-2603-26 13:04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留这个票我真服了 乔一乔看一看 03-2603-26 13:0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除天3分,今天可能超过三个点,吹吧! 井井123 03-2603-26 13:04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还有机会吗,市场根本不鸟券商了啊 股友06C850N885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两个点就停牌? 柔情似水的游昭 03-2603-26 13:04
- 53 1 [奥瑞德吧] 顶级理解力,游资大曾子来了,快跑 盆满民丰得波塞西 03-2603-26 13:04
- 53 0 [苏州高新吧] 01在吗 天真无邪的韭菜9527 03-2603-26 13:04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来,直线冲 焦糖玛奇朵8 03-2603-26 13:0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阿双擒龙 03-2603-26 13:04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股走势 勇敢小毛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惨兮兮 Spsrk晏晟 03-2603-26 13:04
- 33 0 [*ST华西吧] 坐好,明天起,开始飙升 东方趋势赵笑云 03-2603-26 13:04
- 53 1 [万达信息吧] 如果7元以下还说是主力出货的话,不如回家种红 股友9BNl1o 03-2603-26 13:04
- 171 7 [鼎捷转债吧] 145再接回来 炒股养家赚大钱 03-2603-26 13:04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天天在均线附近上下晃荡 吉龙一街 03-2603-26 13:04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夯啊夯啊!为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大计打 股友vEi5Gv 03-2603-26 13:04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qnm垃圾 会走位的土豆 03-2603-26 13:04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同有科技的出货手法 灵魂画手的绘画 03-2603-26 13:0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做多一次龙头吗,冲 上影之王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是医疗缺口都从我们的钱里出吗? 转运号 03-2603-26 13:04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实在难以忍受,今天割了,损失9% sz大千世界 03-2603-26 13:04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毛哥:政策驱动,夏天电力~冬天煤炭,关键点位 中国小宝88888 03-2603-26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