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嘉美包装吧] 已经连着几天拉垮了,够给汪汪队面子了,后面起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3-2603-26 12:18
- 208 1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刘晖谈险资投资:长期资金、耐心资本在 中国人寿资讯 03-2603-26 12:18
- 94 2 [我武生物吧] 疯了吧 股友MHGsWp 03-2603-26 12:18
- 58 2 [农业银行吧] 正在构建W底 稻香虎 03-2603-26 12:18
- 51 1 [农业银行吧] 越跌越买,我抄底农业 股友63x89136K9 03-2603-26 12:18
- 167 4 [精达股份吧] 纵观历史,牛股靠熬的。做好半年起步的心吧,这 无限补仓春风哥 03-2603-26 12:18
- 142 8 [华电能源吧] 兄弟们别被洗下车,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2:18
- 59 2 [儒意电影吧] 这下好了,10元都上不去了 龙腾虎惧 03-2603-26 12:18
- 191 5 [英伟达吧] 达子再也牛不起来了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3-2603-26 12:18
- 48 0 [双鹭药业吧] 没涨停基因的票基本闷杀 多财州鹤de楼高 03-2603-26 12:18
- 125 2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本来看16.6的,眼睛都看瞎了 股友30z62I9892 03-2603-26 12:18
- 683 6 [利欧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你们看看,这个黎明前昏暗,马上会 本分木 03-2603-26 12:18
- 193 6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股票狂涨,怎么没人管理?为什么?其它股票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3-2603-26 12:18
- 298 4 [丁二烯胶吧] 欧美丁二烯并没有涨,目前国内丁二烯有价无市。 股友1w01E89263 03-2603-26 12:18
- 124 0 [华安新兴动力混合发起式A吧] 昨天开盘看到希望,收盘收获快乐 冷南不太冷 03-2603-26 12:18
- 63 1 [晋控电力吧] 同志们明天还涨停吗 股友gMNH0Z 03-2603-26 12:18
- 180 1 [怡亚通吧] 差点卖飞, 战神崛起 03-2603-26 12:18
- 64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现在全球局势这么复杂,能源安全太重要了,咱们 专注的秋香 03-2603-26 12:18
- 48 1 [万源通吧] 胜宏从最低点拉了接近四个点,这杂毛一动不动啊 牛散收割机 03-2603-26 12:18
- 41 2 [海南矿业吧] 这个烂股到底是干吗的 大望路D 03-2603-26 12:18
- 33693 17 [财经评论吧] 3月26日集合竞价:新能泰山、奥瑞德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6 12:18
- 210 0 [中国船舶吧] 从15年大顶到18年大底,看着是变盘在即,A50到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03-2603-26 12:18
- 122 7 [九洲集团吧] 人家都9天9板了,你是拉稀了? 股友065i87057v 03-2603-26 12:18
- 66 2 [中大力德吧] ,昨天忍不住卖了今天就大涨,洗盘手段不错 股友zf8TX0 03-2603-26 12:18
- 48 0 [盛运5吧] 深圳财团已经很努力了,如果那些老鼠坏了一锅, 欣舟泽明 03-2603-26 12:18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补个寂寞 深情的黄叔叔 03-2603-26 12:18
- 51 1 [华电辽能吧] 全球市场扑朔迷离,很多不确定性,今天大A又是 股友90305e3u58 03-2603-26 12:18
- 2781 12 [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吧] 今天指数继续大幅下杀,上周五4千点已经失守, 缓慢攀升东方红 03-2303-26 12:18
- 113 2 [龙建股份吧] 涨停板收盘。 股友7756QP9805 03-2603-26 12:18
- 58 2 [诺德股份吧] 今日涨停板 心静如水aaab 03-2603-26 12:18
- 61 2 [新华保险吧] 你干啥了,这么跌 牛奔犇888 03-2603-26 12:18
- 46 0 [国网信通吧] 一个字。绝 自强不息ing 03-2603-26 12:18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嘎嘎鸭呢,今天怎么不见人?出完货跑路了? 给洒家全仓猛干 03-2603-26 12:18
- 105 5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板块上涨没你份,回调你跑不掉 基民015T167H65 03-2603-26 12:18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不完永远跌不完,补不完永远补不完,让我想起 急什么慢慢来 03-2603-26 12:18
- 57 1 [沪电股份吧] 认识了就是这个熟悉的样子 悠闲的曾筱寒 03-2603-26 12:18
- 100 3 [铜牛信息吧] 我也是服了,一开始赚10个点不跑,被套5个点, 生财有余得马红俊 03-2603-26 12:18
- 61 0 [工商银行吧] 如果是跌到5年线怎么办?还有钱买吗? 不达标不操作 03-2603-26 12:18
- 59 1 [*ST准油吧] 我买了1手,成本13.6有必要天天看吗 打怪升级吃豆豆 03-2603-26 12:18
- 142 0 [雷士国际吧] 内幕消息 雷士国际资讯 03-2603-26 12:18
- 158 2 [粤电力A吧] 6.86进了一点点 股友8D883A2969 03-2603-26 12:18
- 51 1 [三博脑科吧] 说过了,任何拉升都是卖出机会。前两周也提示过 YPTC 03-2603-26 12:18
- 53 0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就老实了,一个板就出货了 股友D0R3860720 03-2603-26 12:18
- 66 2 [科信技术吧] 13.5有支撑 逆势为 03-2603-26 12:18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9.15可以吸点 望山河大地 03-2603-26 12:18
- 46 0 [爱美客吧] 做个人吧 国色天香的赵杰 03-2603-26 12:18
- 45 0 [ST洲际吧] 高盛和汤姆对赌了 猎金人01 03-2603-26 12:18
- 201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自2025年9月17股价创本年度新高28.78以来, 茫茫股海 03-2603-26 12:18
- 511 3 [华电辽能吧] 按兵不动,等了一个春暖花开。绝不轻易出手。 燕来财 03-2503-26 12:18
- 58 1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股没有持续性 股友0LOm2I 03-2603-26 12:18
- 61 1 [太阳能吧] 我说过板块红它都不会红。还是公司董事长在位时 重庆麻辣火锅 03-2603-26 12:18
- 80 4 [顺灏股份吧] 张婷,争气点 无畏的雷心宇 03-2603-26 12:18
- 350 1 [洋河股份吧] 靠啊,终于卖在最高点一次了!!!不容易啊!57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12:18
- 88 3 [兴业证券吧] 会到5.21 国金真行 03-2603-26 12:18
- 210 5 [ST雪浪吧] 今天洗盘洗的真吓人呀,利润够多,继续坚守 要爱要努力 03-2603-26 12:18
- 104 4 [中闽能源吧] 进不去了吧,毫无悬念的一字板了。 做好交易的秦某人 03-2603-26 12:18
- 240 0 [步步高吧] 还能回本挣钱嘛 不羁的茹萱 03-2603-26 12:18
- 49 0 [云赛智联吧] 这种股就是浪费时间,再磨几个月也突破不了 顺顺顺发发发赢 03-2603-26 12:18
- 67 0 [ST标准吧] 我对你欢喜又忧愁~你是怎么做到把线画成顿挫感 缱绻平生 03-2603-26 12:18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大家炒股,要看板块指数~个股指标,指数 中国小宝88888 03-2603-26 12:18
- 36 0 [ST京蓝吧] 中泰正权显示今天卖1500.87 智慧的杨日轩 03-2603-26 12:18
- 114 4 [徐工机械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所以这些涨涨跌跌都是怎么来的? 股友05U93V8500 03-2603-26 12:18
- 34 0 [快手-W吧] 腾讯持仓成本才22块,等到22在进 价值投机老黄 03-2603-26 12:1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中旭近两日有大阳一举突破新高 静心安心 03-2603-26 12:18
- 38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暴跌就开始低吸,一点点加仓别梭哈 吴啊做个人吧 03-2603-26 12:18
- 66 1 [康强电子吧] 我命令你今日收盘20.3左右,虽然这很难,但这是 哆啦没有A梦丶 03-2603-26 12:18
- 97 3 [科新机电吧] 收复失地 我定会发大财 03-2403-26 12:18
- 55 1 [中润光学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满仓的牛不牛 n7302134442636129324 03-2603-26 12:18
- 57 0 [我武生物吧] 大盘还有4天调整,耐心等 股友KHdn3C5193 03-2603-26 12:18
- 123 3 [快手-W吧] 这回彻底调到底了吧 不着急_看长期 03-2603-26 12:18
- 119 2 [中复神鹰吧] 承接很强,跌不下去 静谧悠然的林亚特 03-2603-26 12:18
- 36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宝丰,保你发疯 谦虚的花花林16 03-2603-26 12:18
- 57 1 [老白干酒吧] 这是要退市吗?无脑庄连跌2年了 股友C51O227751 03-2603-26 12:18
- 61 1 [粤传媒吧] 踏马的又做了个倒t 诚恳的神雕 03-2603-26 12:18
- 476 3 [中利集团吧] AI对今日中利集团股价走势的解读和操作建议 基民机敏济民 03-2503-26 12:18
- 370 11 [ST宁科吧] 尾盘清了拿了一年多了,留一百股作纪念。 清宁亦知远 03-2303-26 12:18
- 67 0 [亚宝药业吧] 卖出,又开始了磨合期 好运来到8888888 03-2603-26 12:18
- 37 0 [中国人寿吧] 臭 气宇不凡的庄兰芳 03-2603-26 12:18
- 34 0 [ST京蓝吧] 其实再跌四个板就行了,啊,我比较看好四个板以 股友351g669X06 03-2603-26 12:18
- 123 1 [节能风电吧] 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些是叫什么“总”的,留言出奇 壹1个亿 03-2603-26 12:18
- 51 1 [钛能化学吧] 两爷孙是的,谁来套谁 更远的以后 03-2603-26 12:18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已经很好了,外面绿了一大片! 越檀溪 03-2603-26 12:18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悲催! 二零零七2007 03-2603-26 12:18
- 221 5 [*ST正平吧] 名单落地风雨欲来有点意思 红一十三 03-2603-26 12:18
- 91 5 [立昂技术吧] 早盘火急火燎追进来的,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啊 只买亏钱股 03-2603-26 12:18
- 78 2 [ST金鸿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3-2603-26 12:18
- 179 1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咋天全红,结果还是绿的,看不懂了,谁能解释一 恒森阳光 03-2503-26 12:18
- 888 10 [锦浪科技吧] 一想到明天起码15个点就开心!啊哈哈哈!假如上 红红火火淡淡然 03-2503-26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