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7 [莲花控股吧] 尾盘竞价啥情况 优雅的韭菜王 03-2603-26 23:13
- 2216 36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兄弟姐妹们,隔夜美股涨的不错的,今天我 账户已注销 03-2603-26 23:13
- 137 2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今天的表现算不错了,主力出了点力护盘,涨 股友eyHxZJ 03-2603-26 23:13
- 598 2 [胜通能源吧] 实干vs浮夸:七腾机器人与宇树科技,一眼看清硬 迅洋1 03-2603-26 23:13
- 75 1 [青岛双星吧] 上次就是高开2个几点然后跌2个点,市场不好不稳 八方发财的叶孤城 03-2603-26 23:13
- 304 3 [生猪吧] 生猪和鸡蛋这两个是农产品里面的工业品。鸡蛋交 xuxuzu 03-2603-26 23:13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周线已经画了个半圆了,曾经A也这么画过 有什么好吵的 03-2603-26 23:13
- 83 4 [达利凯普吧] 最想不通的就是,大股东们年薪百万为啥要抛售股 芝麻开花1998 03-2603-26 23:13
- 671 5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减亏路上的韭菜 03-2503-26 23:13
- 59 1 [退市熊猫吧] 都要退市了还开你凉的什么股东大会 赵勾带帽 03-2603-26 23:13
- 156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真 基民7710aX9108 03-2603-26 23:13
- 267 7 [R东方通1吧] 明天的涨停价是多少啊,是不是1.89? 股友Z853537n20 03-2603-26 23:13
- 38 0 [道琼斯吧] 又绿了 好奇的薛昱芊 03-2603-26 23:13
- 76 1 [山东黄金吧] 中金黄金利润50亿,人家才25块 股友29507vO176 03-2603-26 23:13
- 1174 1 [A50期指吧] 或见顶 股友374994733 03-2603-26 23:13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若到5.10我将第三次出手回接 熊市旗手道友南 03-2603-26 23:13
- 47 2 [中兴通讯吧] 我在30元等你 干汉城平德里 03-2603-26 23:13
- 66 1 [联合动力吧] 赶快清仓,明后天暴跌。速清。。。。。。赶快。 大舅公 03-2503-26 23:13
- 49 0 [青岛双星吧] 不是星期一抄底的,明天涨停也不开心,上星期死 八方发财的叶孤城 03-2603-26 23:13
- 185 2 [纳斯达克吧] 我感觉这个市场有点不对劲了,感觉个股要a杀, 股友17q6285h22 03-2603-26 23:13
- 211 3 [深华发A吧] 我想问问拉一字的筹码都没走,那是谁在砸盘呢, 股友3P3n586109 03-2603-26 23:13
- 356 1 [昆仑万维吧] 上串下跳的,拿昆仑我一直说能突破的只有模型和 可是骄兵必败 03-2603-26 23:13
- 90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好样的,美股开盘给我使劲涨,明天我们开盘就给 看准满仓翻倍 03-2603-26 23:13
- 633 4 [兴民智通吧] 这波操作给几分?看盘一看量不够,果断7.15跑路 绿绿的大韭财 03-2603-26 23:13
- 28 0 [NYMEX原油吧] 我去上个厕所而已,你们又打起来了。 股神巴包特 03-2603-26 23:13
- 11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令人失望方面,从来不让人失望 时光投手 03-2603-26 23:13
- 181 1 [统一股份吧] Take.it. easy.! 负责封板的我 03-2603-26 23:13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不用怀疑。这一波要到10块去了,曾经的妖股最终 匿青11 03-2603-26 23:13
- 524 5 [东方新能吧] 我想知道今天最后13.9万手成交了吗 一路晴空高升 03-2603-26 23:13
- 48 0 [美诺华吧] 明天大盘不好。要洗盘 有耐心的欣云翼18 03-2603-26 23:13
- 66 1 [迪森股份吧] 我看好你 股民钓誉 03-2603-26 23:13
- 45 1 [奥瑞德吧] 一层仓,跌停就加到五层 基民315BqW 03-2603-26 23:13
- 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股吧里不管是何种声音,都是自身认知。目前让你 晒太阳的草莓 03-2603-26 23:13
- 51 0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来抄底50万做底仓 老酒菜基地 03-2603-26 23:13
- 47 1 [菜粕吧] 太弱了,还是买豆粕稳,多豆粕,空菜粕,这可以 以梦为马97 03-2603-26 23:13
- 45 0 [闪迪吧] 还玩不玩了? 有的票它真的会一直涨 03-2603-26 23:13
- 451 2 [汇顶科技吧] 业绩很不错,这个消息对你来说也是利好耶 抓妖记1 03-2603-26 23:13
- 55 0 [白糖吧] 没事明天会涨回去的,它不跟外盘都没法,因为外 我买就跌卖就涨 03-2603-26 23:13
- 307 5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的两大核心看点,一个是海外垃圾焚烧项目推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3-2603-26 23:13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怎么人气这么高了,玛德散户多的股票我就要跑 股友19M079E379 03-2603-26 23:13
- 218 7 [众智科技吧] 惊喜马上来临,大家不用方 般若波 03-2603-26 23:13
- 121 5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涨停跑了,昨天量大是福是祸不一定,会选择 连板小冠军 03-2603-26 23:13
- 90 0 [飞利信吧] 一拍大腿,伊伊为什么不买飞利信的保密设备方案 小僧_金山 03-2603-26 23:13
- 374 12 [立讯精密吧] 看我名字 章盟主的票别碰 03-2603-26 23:13
- 435 0 [东方财富吧] 自过了春节回来,这感觉不对啊,这是借坡下驴啊 回本小富豪 03-2603-26 23:13
- 55 0 [新易盛吧] 我的心情不美了 玉米巧克力 03-2603-26 23:13
- 69 1 [通威股份吧] 28的本,重仓,哎,快4年了 doria1990 03-2603-26 23:13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那些唱多哭坟的去那了 水来生财 03-2603-26 23:13
- 156 6 [融发核电吧] 继续买进!哈哈 冰鉴1234568781 03-2603-26 23:13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事实证明这个货就是因为增持耽误了股价上涨 骑着蜗牛追卫星 03-2603-26 23:13
- 84 1 [郑州煤电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,明天大概率吃肉。 股友216e7225n8 03-2603-26 23:13
- 34 0 [粤电力A吧] 就没有过四连阳明天大跌给你们啦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2603-26 23:13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只老乌龟就是爬不动!浪费我一年的时间和财力 股友5688uA8810 03-2603-26 23:13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往地下十八层去的 天天盈1688 03-2603-26 23:13
- 675 2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看明天8元能不能守得住吧,外面大把的股票 旗帜鲜明 03-2603-26 23:13
- 219 4 [ST金鸿吧] 说啥也没用明天上涨下跌就知道了跌肯定没跑了 福州帮麒麟苑 03-2603-26 23:13
- 44 0 [迈瑞医疗吧] 度日如年 勤勉之安杰罗 03-2603-26 23:13
- 366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行情刚启动没多久,我觉得还是先拿稳再说 XXXOOOXXX 03-2603-26 23:13
- 65 2 [A50期指吧] 明天科技低开闷杀 股友660YV19187 03-2603-26 23:13
- 59 0 [中金公司吧] 投反对票 真诚的小刘 03-2603-26 23:13
- 29 0 [丁二烯胶吧] 要爆仓了 三哥呀sg 03-2603-26 23:12
- 22 0 [A50期指吧] 大盘指数第一支撑位3731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3-2603-26 23:12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哎,大川的态度他喵的还是模棱两可,不过应该要 暗夜的疯子2849 03-2603-26 23:12
- 213 0 [创业慧康吧] 仲裁和一审结束,执行期倒计时两年。法院已通知 股友K8g5722130 03-2603-26 23:12
- 131 0 [联合水务吧] 解禁不可怕,怕的是你怕解禁,解禁不怕股东卖, 八人八鹤 03-2603-26 23:12
- 255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爱美女就是爱江山 03-2603-26 23:12
- 704 7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预期是大盘会有小反弹,即使没有也会收一根 顺市而唯 03-2603-26 23:12
- 261 4 [大东南吧] 跟锂电还是电力啊哪位好心人说下 古月不吃糖 03-2603-26 23:12
- 43 0 [生猪吧] 到交割月时散户不能进,多杀多跌停 股友2HBCEg 03-2603-26 23:12
- 79 0 [IDEX Corp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IDEX Corp资讯 03-2603-26 23:12
- 112 3 [纳斯达克吧] 指数跌1个点还有一半是涨的。在大a指数跌一个点 JokEr 03-2603-26 23:12
- 867 2 [中国船舶吧] 看到中船我都不敢买进来了跑的快世界 才望为富地韩信 03-2603-26 23:12
- 1703 2 [中国长城吧] 接住这波流量 卡卡罗特杨2972 03-2603-26 23:12
- 693 5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回吐不少 武汉粮道街 03-2603-26 23:12
- 63 1 [华达科技吧] 再有两个跌停加仓3成,3个跌停7成,4个跌停全仓 锦瑟的沙澜 03-2603-26 23:12
- 625 2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就等着收50个点吧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3-2603-26 23:1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伊朗已经是惊弓之鸟了,还在嘴硬,早点结束吧 公正的株冶人 03-2603-26 23:12
- 409 6 [节能风电吧] 高位放量十字星,了! 居豫莒人 03-2603-26 23:12
- 251 1 [大普微-UW吧] 负债率80%,净资产1元。预计发行价43元,募资1 中签炒新暴富 03-2603-26 23:12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俄罗斯石油禁运2个月,大毛要拉爆老美。 拼搏之逍遥老祖 03-2603-26 23:12
- 85 1 [东吴证券吧] 主力你明天能拉个板,我就算你厉害 踏天王狗剩 03-2603-26 23:12
- 233 0 [优必选吧] ,看看2025年实现了约6.46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 股友AaZQ17 03-2603-26 23:12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今废,好名字 股友KPdKb3 03-2603-26 23:12
- 133 0 [协鑫集成吧] 机会不多 股友783725pi10 03-2603-26 23:12
- 56 0 [新广益吧] 拉萨上榜,伤筋动骨一百天 Y泰山Y 03-2603-26 23:12
- 73 0 [康泰医学吧] 人气排名不容易呀 活泼俏皮的朱昆 03-2603-26 23:12
- 89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又得完蛋,英法德,全部大跌 君住在钱溏东 03-2603-26 23:12
- 43 0 [赛力斯吧] 明天买一手试试水,没有盈利盘了 新奇的唐晨光 03-2603-26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