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正常走势 股友ChZjfL 03-2703-27 10:24
- 25 0 [ST京蓝吧] 这个位置是让你卖,不会给你抵的筹码,4.2-4.8 金刚菩提子 03-2703-27 10:24
- 44 0 [本川智能吧] 又是一根引线 股友89150P2w56 03-2703-27 10:24
- 36 0 [华电辽能吧] 应该还没妖完吧 董氏集团CEO 03-2703-27 10:24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也行跌也行,比磨来磨去好 股友330385Uy81 03-2703-27 10:24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不可信,自己不相信自己,股价跌跌不休 等未名反弹 03-2703-27 10:24
- 40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这次过120 股友e079W90312 03-2703-27 10:24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我40.7买的啊还亏了快涨啊 涨停日2026起步 03-2703-27 10:24
- 36 1 [紫光股份吧] 真拉基 飞黄广进地花无缺 03-2703-27 10:24
- 40 1 [辽宁能源吧] 终究是没有大资金认可它啊 四等韭菜6124 03-2703-27 10:24
- 103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,关注了大半年了,就感觉压着不让涨。大盘 股友8077U86i90 03-2703-27 10:24
- 45 2 [永太科技吧] 出货出货拉高哈哈哈! 豪迈奔放的栖砚6 03-2703-27 10:24
- 4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3个点能不能打住 聪慧的姜依硕 03-2703-27 10:24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23进了三十多亿股我吹个牛逼散散心 股友9Q57G03697 03-2703-27 10:24
- 68 0 [新凤鸣吧] 这股特性早上拉完一波就下班了 股友91D6018C92 03-2703-27 10:24
- 45 0 [大北农吧] 砸 股友2x9173710n 03-2703-27 10:24
- 59 0 [创源股份吧] 跌起来轻轻松松,涨上去慢如蜗牛…… 利剑斩空头 03-2703-27 10:24
- 46 0 [顺发恒能吧] 等了你太久顶不住了清仓,浪费资金在这里 火火炎焱8 03-2703-27 10:24
- 56 0 [同兴达吧] 橘不来了吗,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无解小鑫鑫 03-2703-27 10:24
- 54 0 [国泰集团吧] 搞个涨停,大家看看 股友r9161085q5 03-2703-27 10:24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凭一己之力把板块干崩的功臣之一 x52831 03-2703-27 10:24
- 51 0 [宝地矿业吧] 解套了拜拜 温柔敦厚的耿锦鹏 03-2703-27 10:2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了,这是奔着1.5万亿去了?这还能玩? 我涨停 03-2703-27 10:24
- 42 0 [中南文化吧] 主力威武霸气 拐点拐点到来 03-2703-27 10:24
- 66 0 [海天精工吧] A股市场最恶心的股。没有之一 清新脱俗的郝莎茜 03-2703-27 10:24
- 54 1 [泸州老窖吧] 120的本,103.4全卖了。现在你给我涨了? 股友7682X26N11 03-2703-27 10:24
- 63 1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有药明康德厉害吗? 股友e9302055X0 03-2703-27 10:24
- 91 6 [斯瑞新材吧] 股神韭菜们,爽不爽啊,前两涨一点点,让你们幻 Ail678 03-2703-27 10:24
- 54 0 [富春环保吧] 2026年最高点已经出现,后半年就看量化画心电图 明亮的袁博弘 03-2703-27 10:24
- 38 0 [节能风电吧] 不能跌了,大托单来了 股友NY1RTe6984 03-2703-27 10:24
- 36 0 [联创电子吧] 像特么害瘟了一样 下一站番羽红 03-2703-27 10:24
- 44 0 [健盛集团吧] 快跑 股友7903a7G162 03-2703-27 10:24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紫阳东路我XxX 盈轩大道 03-2703-27 10:24
- 48 0 [ST华谊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lOFH1e 03-2703-27 10:24
- 102 0 [中泰股份吧] 立贴为证,谈下走势,现在老米打不下朗子,又不 股往今Lai 03-2703-27 10:24
- 138 0 [华电能源吧]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东方小乔 03-2703-27 10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要涨了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3-2703-27 10:24
- 53 0 [深信服吧] 不要买,也不要补仓。 股友0110D61T58 03-2703-27 10:24
- 35 0 [宝丰能源吧] 兄弟们我先跑你们殿后,拦不住啦破位啦 硬科技 03-2703-27 10:24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开源量化咋办,就看主力接不接得住 大度的龚泽哈 03-2703-27 10:24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跟随大盘实时涨跌票数,频繁进行鸭蛋,撤丹,量 上半年赶大集 03-2703-27 10:24
- 148 1 [金牛化工吧] 再见,股市,今天回本了,股市不适合玩,兄弟们 第一人民 03-2703-27 10:24
- 207 2 [诺普信吧] 成本给我加仓到了9.77,今年能上十五吗 基民PvTqAK 03-2703-27 10:24
- 47 1 [海陆重工吧] 扣款时间到,每天准时扣款 A自然 03-2703-27 10:24
- 40 0 [美利云吧] 突破20.96就稳当了 mayboss 03-2703-27 10:24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真弱呀,跑路了,祝里面老哥发财 我是大韭菜1994 03-2703-27 10:24
- 69 0 [润达医疗吧] 曾经的执着 Qingqinglaile 03-2703-27 10:24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应该会涨停!但干嘛一直洗,这样散户会越来越多 逆袭战法 03-2703-27 10:24
- 38 0 [ST京蓝吧] 这就叫做坚定持有 点石诚金 03-2703-27 10:24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空狗们可以安了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3-2703-27 10:24
- 44 0 [南网能源吧] 又开始? Boombomo 03-2703-27 10:24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他只复刻板块的跌不复刻涨 梭哈要的就是梭哈 03-2703-27 10:24
- 89 0 [广西能源吧] 要买就买最强的,最强的都不行,那么其他的都得 西华门大街 03-2703-27 10:24
- 28 0 [宁波能源吧] 浙江人顶上 天山福哥 03-2703-27 10:24
- 35 1 [中利集团吧] 诱多啊还有想地天的? 开能保安 03-2703-27 10:24
- 84 1 [内蒙一机吧] 勾砸总闸不动了 喜上的金瑜 03-2703-27 10:24
- 45 2 [华电能源吧] 我C.70.4刚买了就跌下去6.98 老和尚家的新韭菜 03-2703-27 10:24
- 53 1 [烧碱吧] 为什么股票都涨期货大跌?? 赚钱养家哦女人 03-2703-27 10:24
- 34 1 [华如科技吧] 自选股唯一绿色 股友3187165c0H 03-2703-27 10:24
- 54 2 [深科技吧] 怎么就买了你,稳比不过华天,涨比不过太极,实 滴滴大富翁 03-2703-27 10:24
- 74 1 [聚辰股份吧] 一边减持,一边增发。这家公司把市场当成了提款 A一轮红日挂牛头 03-2703-27 10:24
- 40 1 [中国铝业吧] 坚决捍卫中国优质资产 追风的公瑶 03-2703-27 10:24
- 161 4 [外汇吧] 贬值可能是趋势,也是主动策略。 不恋花香草上飞 03-2703-27 10:24
- 142 5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大面 DA韭菜 03-2603-27 10:24
- 34 0 [浙江建投吧] 别加。不是时候 童心驭势 03-2703-27 10:24
- 42 0 [百通能源吧] 跳水冠军 股友G5F7286126 03-2703-27 10:24
- 44 0 [群兴玩具吧] 每天都是开盘冲高骗一波,然后一天都在阴跌, 我和景旺杠上了 03-2703-27 10:24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红了又唱多!2026年没那么多增长,我详细算 股友583L1K8190 03-2703-27 10:2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 股友SnJjYd 03-2703-27 10:24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MD每次涨一点点,跌起来猛得很 wubaojie125181 03-2703-27 10:24
- 39 0 [ST京蓝吧] 有没有可能是证券名称要更名了? 善于沟通得狮子 03-2703-27 10:24
- 55 1 [西部材料吧] 三大砸盘王出去了吗 股友M0t3326783 03-2703-27 10:24
- 56 1 [宝利国际吧] 油价要大跌了,快逃命! 潮来有信 03-2703-27 10:24
- 66 1 [海能实业吧] 每天都是走着走着落后板块,天天到收盘落后板块 杨梅专业户 03-2703-27 10:24
- 81 0 [江丰电子吧] 145的也套s了!+定增募集!必压得Ss的!凉凉的 同大第二股民 03-2603-27 10:24
- 46 0 [ST豆神吧] 每日稳坐倒数第三。持续收割小散,此套路持续一 京沪深创庄家 03-2703-27 10:24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应该是融资盘爆仓! 越来越好之碧痕 03-2703-27 10:24
- 70 0 [协鑫集成吧] 被骗了啊 椒红韭绿豆花黄 03-2703-27 10:24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醉了,非要跟大盘那个fw了 基民322fy83158 03-2703-27 10:24
- 25 0 [铭普光磁吧] 资金流出完了完了 不屈的雄鸡 03-2703-27 10:24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你要是能绿就是烂到家了 清新的吕汇炳 03-2703-27 10:24
- 50 0 [至信股份吧] 百川这么猛,怎么至信这么弱,不跟一下 大发广进de尔康 03-2703-27 10:24
- 29 0 [美利云吧] …… 基民e160t75589 03-2703-27 10:24
- 112 0 [翔鹭钨业吧] 泰山在03-2508:34·陕西上次夏钨准备在53-55的平 泰山在 03-2703-27 10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赚钱效应,全是亏钱效应。昨天指数跌一个点, 股友p10h328320 03-2703-27 10:24
- 30 0 [食品吧] 历史大底己显,反转即将开始 友好的薛雯丰 03-2703-27 10:24
- 57 1 [中南文化吧] 要业绩有业绩:要低价底价,要重组有重组,你们 股友KuHr720204 03-2703-27 10:24
- 63 2 [青岛啤酒吧] 62.2的本,62.45卖了,赚你0.4个点就走,啦几, 股友8728X561U9 03-2703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