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*ST三房吧] 我前两天可是喊过了,到双鹭药业去捡钱的哟! 专注一只股 03-2703-27 10:11
- 31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要跌停板了 股友159733fR38 03-2703-27 10:11
- 43 0 [*ST亿通吧] 当大家往里冲的时候我会减仓,当大家恐慌割肉的 股友73t700m333 03-2703-27 10:11
- 68 1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要跌倒8块吗 二百五十块钱 03-2703-27 10:11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厉害,突破14.26的新低了 抄了点股 03-2703-27 10:11
- 32 1 [华达科技吧] 我想抄你的底,能不能跌停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3-2703-27 10:11
- 57 2 [长城汽车吧] 洗盘洗几年了,主力也是很有耐心 股友fK3dWyYG 03-2703-27 10:11
- 35 1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风光无限,今日狼狈为堪! zgwjyg 03-2703-27 10:11
- 74 5 [爱博医疗吧] 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,融资额接近8个亿,当时我 P5g0yc 03-2703-27 10:11
- 93 2 [亿纬锂能吧] 晚上业绩公告出来后,肯定又会有多空两派互相争 无输就是赢 03-2703-27 10:11
- 170 8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15.2买的,今天14.55割肉。。 股海无涯归 03-2703-27 10:11
- 131 5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居然炸了,,,离谱幸好没打板,还是华电好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2703-27 10:11
- 54 3 [旗滨集团吧] 加油,别天天半死不活的晃荡了 小小鱼儿 03-2703-27 10:11
- 61 2 [黄河旋风吧] 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再创新低6元见 老韭菜很硌牙 03-2703-27 10:11
- 822 2 [华电能源吧] 27日早复盘 缠眼观潮人 03-2703-27 10:11
- 493 6 [药明康德吧] 14倍PE的筹码,我卖给你? 古早一代 03-2603-27 10:11
- 244 9 [亚盛集团吧] 能不能让我明天抄到4.5的筹码。。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3-2603-27 10:11
- 205 7 [通行宝吧] 13.15元进场建仓80000股成交了! 游资私募运行轨迹 03-2603-27 10:11
- 59 0 [华媒控股吧] 无量你玩鸟 kk087567 03-2703-27 10:11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是国有企业,要争气。 临窗听风 03-2703-27 10:11
- 67 0 [重庆银行吧] 这个b有量化,哪有银行这么砸 宁去澳门 03-2703-27 10:1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看这上蹿下跳的,一看就知道全是量化收割,根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3-2703-27 10:11
- 21 0 [ST京蓝吧] 笑死人,怎么不唱了啊? 走了又没走 03-2703-27 10:11
- 43 0 [同宇新材吧] 废了,还得调整 A股苦行僧 03-2703-27 10:11
- 31 0 [宝丰能源吧] 。。。砸啊。。。我以为我可以抄底了。。。 股友GZ9qox 03-2703-27 10:11
- 34 0 [海能技术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什么指数都不跟,每天就是跌, 股友117d3087M7 03-2703-27 10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 股友6308089p9z 03-2703-27 10:1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板块红了,你看着办吧! 股友56579zc835 03-2703-27 10:11
- 27 0 [ST洲际吧] 开始小刀拉肉啦 若雪的隗玮 03-2703-27 10:11
- 63 1 [舒华体育吧] 比赛还没开始,你们就开始叫,收网时间还没到, 小卢来佛 03-2703-27 10:11
- 48 1 [*ST华西吧] ST股开始了,如果这两天天ST走势在涨。呵呵大家 股友3NI9736837 03-2703-27 10:11
- 57 1 [海尔智家吧] 另外两家也没这个跌法啊?!!…… 股农009 03-2703-27 10:11
- 88 3 [理工能科吧] 要涨停了,赶紧抄底买入价买入价 成都游资帮001 03-2703-27 10:11
- 43 1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玩坏了,跟着主力节奏走就是,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Z853537n20 03-2703-27 10:11
- 51 3 [海新能科吧] 垃圾票没人玩 江湖旧夜 03-2703-27 10:11
- 62 4 [顺灏股份吧] 涨停才回本,笑死 股友170T0P2706 03-2703-27 10:11
- 63 3 [银行Ⅱ吧] 笋子哎笋子,不会其他的本事了,就会拉银行了是 股友020k05N793 03-2703-27 10:11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忍不住又进了点,有点担心明天直接被埋… 股友7o855I7262 03-2603-27 10:11
- 143 3 [美诺华吧] 华电辽能明天肯定完蛋,你接力成为新龙头, 赚钱难度大 03-2603-27 10:11
- 164 8 [首创环保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华南小学生 03-2603-27 10:11
- 91 0 [哈投股份吧] 龙头从来都是提前先涨一波,然后大家都质疑,别 做个干净的人 03-2703-27 10:11
- 28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做空成本高不高? 买前三问不乱出手 03-2703-27 10:11
- 41 0 [金煤科技吧] 特朗普搞事情都是在周末,估计大家都有预期了 ixooo129 03-2703-27 10:11
- 45 0 [通化东宝吧] 大哥来了 earthDY 03-2703-27 10:11
- 33 0 [西部材料吧] 跟上神剑 轩昂的万嶂 03-2703-27 10:11
- 39 0 [华安证券吧] 业绩不错,为什么股价不涨 小甜甜布烂泥 03-2703-27 10:11
- 27 0 [ST南都吧] 真缺德 入股室遇富婆 03-2703-27 10:11
- 100 0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3月27日快速上涨 明星电力资讯 03-2703-27 10:11
- 32 0 [中复神鹰吧] 不断拉高出货 呈愿tobacco 03-2703-27 10:11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, 股友27qi890697 03-2703-27 10:11
- 43 0 [超声电子吧] 庄家,快拉个涨停,为你 jinyuhuayuan 03-2703-27 10:11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顾里我是你的粉丝 温馨的秦芸东 03-2703-27 10:11
- 29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人工智能的现在商业化初期,token基本都是送的 财经老仲 03-2703-27 10:11
- 40 1 [五粮液吧] 掉到100.块我又把你捡起来 欢乐的秦炫宵 03-2703-27 10:11
- 40 2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换手率40%,废了。 一年亏十万 03-2703-27 10:11
- 423 2 [铭普光磁吧] 持仓介入售出粤电力A 老狼撩股 03-2703-27 10:11
- 69 3 [世嘉科技吧] 不会是吧我才买了一手 股友275EQ33852 03-2703-27 10:11
- 47 3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避开小米黑嘴 牛大鹏展翅 03-2703-27 10:11
- 77 2 [网宿科技吧] 只要这个股吧里的人都在唱多的时候你就卖,都在 水中鱼杯中水 03-2703-27 10:11
- 77 1 [深城交吧] 没人关注没人买,都是套牢的 有名字也不名 03-2703-27 10:11
- 67 0 [ST雪浪吧] 今天继续大幅度波动,没有个两三天消化各路资金 一跌就生气的财神 03-2703-27 10:11
- 42 0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药业3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目药业资讯 03-2703-27 10:11
- 25 0 [石大胜华吧] 发力破了对子 赚钱买地狱猫 03-2703-27 10:11
- 7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都停牌了你小子也不会偷一涨点。 小布点报到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江苏新能吧] 板块中的杂毛股,跟跌不跟涨 小秒五 03-2703-27 10:11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涨3%,这货涨1.6。板块跌1.6%,这货跌3%。 才情出众的家乐 03-2703-27 10:11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随你跌,就个底仓! 得心应手1688 03-2703-27 10:11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千亿市值不是梦,万亿市值在梦里 金手指2818 03-2703-27 10:11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东财(SZ159599)$ 股友7699l38f85 03-2703-27 10:11
- 87 3 [利欧股份吧] 拥有宇树的股份,不涨才怪。 勇往直前cd 03-2703-27 10:11
- 53 1 [傲农生物吧] 1.2万压单,我不信 dhdhhdhdjd 03-2703-27 10:11
- 68 2 [日出东方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hp06385567 03-2703-27 10:11
- 32 2 [深证成指吧] 冲啊,反弹开始! 好好好好大哥 03-2703-27 10:11
- 149 3 [百洋医药吧] 我真怀疑核药要开始了,最近一直在吸筹码,洗盘 神奇团团发财 03-2703-27 10:11
- 157 4 [深圳燃气吧] 主力在这里让筹码峰起了个包,这是成本的抬升,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3-2703-27 10:11
- 259 5 [利亚德吧] 原材料涨价、各大led厂家亏钱抢份额,导致一季 南极小王子 03-2603-27 10:11
- 162 3 [威唐转债吧] 这债什么时候赎回 主力坟前蹦个迪 03-1203-27 10:11
- 40 0 [ST金鸿吧] 上 股友273i2u9651 03-2703-27 10:11
- 45 0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的心情就像股市一样,忽上忽下,充满变数 归去来喜 03-2703-27 10:11
- 61 0 [奥士康吧] 顶部信号,目标价格40 亏钱快啦 03-2703-27 10:11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都在涨,你还在水下,不营造气氛怎么赚钱啊 是大虾吖 03-2703-27 10:11
- 38 0 [亚盛集团吧] 这股没救了 财运州鹤得文泰来 03-2703-27 10:11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早盘撑住了 自付亏盈 03-2703-27 10:11
- 30 1 [赤天化吧] 爽歪歪,好在云天分化出来了 新贝才 03-2703-27 10:11
- 52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挂跌停跑, 韭菜吗000000 03-2703-27 10:11
- 98 6 [建设工业吧] 板了这么几个都没回本,还有谁 暴力板栗子 03-2703-27 10:11
- 4669 42 [派克新材吧] 没有比我更惨的吧 股友33V7r62720 03-2003-27 10:11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专门调戏散户的股 基民DZpmLM 03-2703-27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