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才是实实在在的打阳棒,刚开始走突破行情, 股友FVBhuX 03-2703-27 11:06
- 47 0 [山东黄金吧] 啥情况啊 股友JX0797 03-2703-27 11:0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反包。。。。抄底了 回本路上悟道了 03-2703-27 11:06
- 74 0 [威尔高吧] 盘面来看,没有量,这个机构很怕事,不强,要等 光明觉路 03-2703-27 11:06
- 45 0 [中矿资源吧] 持续看好 那叫无名 03-2703-27 11:06
- 56 2 [金正大吧] 涨停总是在周五,下周会怎样走 熙熙攘攘1 03-2703-27 11:06
- 158 4 [晋控电力吧] 老大断板之后就剩你跟广西能源续上了,你俩之间 牛走遍地 03-2703-27 11:06
- 71 1 [凌云股份吧] 10元以下要啥自行车 股友262Nh91712 03-2703-27 11:06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彻底散户化了,经不起风浪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3-2703-27 11:06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周就是8元见了,卖完已轻松终于不扣钱了 股友002657X32I 03-2703-27 11:06
- 38 0 [ST达华吧] 你们说主力没赚钱,其实他最赚钱了,他昨天跑了 勤奋的施梁14 03-2703-27 11:06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上面泰山压顶,怎么可能拉上去,怎么可能让你们 他乡客888 03-2703-27 11:06
- 54 0 [伊戈尔吧] 做了个烂T 爱运动地奥丽华 03-2703-27 11:06
- 61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确实跌的有点无耻 股友KbCWxz3263 03-2703-27 11:06
- 136 2 [湖南裕能吧] 告诉我,为什么你这么弱,我快拿不住了 熊熊往前冲 03-2703-27 11:06
- 63 2 [中国西电吧] 我割肉了,这辈子永不在碰这种垃圾股, 一条龙常客 03-2703-27 11:06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太多,走了 乐观豁达的程菁菡 03-2703-27 11:06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刚才1个点去四方股份多好哈哈 勇敢果断 03-2703-27 11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可耻的行为就是天天拉指数,今天拉茅台有人跟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3-2703-27 11:06
- 53 0 [中宠股份吧] 不能上当 必须财务自由 03-2703-27 11:06
- 48 0 [视涯科技-UW吧] 40卖出 股友W003q92786 03-2703-27 11:06
- 72 0 [纳睿雷达吧] 公司说1000道1万,只有回收自己的股票,才能说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03-2703-27 11:06
- 34 0 [R东方1吧] 准准准!!!流着哈喇子出来走两步,没有你的犬 大A强者之道 03-2703-27 11:06
- 66 1 [牧原股份吧] 出货了,主力42块买的,今天拉高正好跑路 股友501Q60a205 03-2703-27 11:06
- 80 2 [XD华电国吧] 要么割肉,要么分红交税还好买得少,等解套咯拉 富贵如意德 03-2703-27 11:06
- 66 3 [兴源环境吧] 这残酷的股市,把人都给跌傻了,跌的都不认识爹 热闹爱看 03-2703-27 11:06
- 49 0 [浙江医药吧] 感觉大盘随时崩 炒股富甲天下 03-2703-27 11:06
- 42 0 [TCL中环吧] 差不多快到上轮启动位置了 也许悠然 03-2703-27 11:06
- 38 0 [招商蛇口吧] 有这样跌的 al2015212593291168 03-2703-27 11:06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绿能果然能绿 有条理的冷飕飕 03-2703-27 11:06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地产经纬丨从普涨逻辑到价值重塑,“十五五”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703-27 11:06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连跌半年了 股友8909Wt8015 03-2703-27 11:06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成本22,降到19.3了,再跌继续抄,预计这一波会 有魄力的冬风洋111 03-2703-27 11:06
- 57 0 [XD中国石吧] 西方石油和康菲石油,昨晚大涨3%和4%股价创历史 股友665955v6U6 03-2703-27 11:06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看看沪电,加油啊 梦溪路日常 03-2703-27 11:06
- 90 3 [怡亚通吧] 慢慢的玩死你们这些小散们。 HCH韭菜黄 03-2703-27 11:06
- 46 0 [天山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浑沌的股市8451 03-2703-27 11:06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里面量化是没完没了啦 韭菜头号种子 03-2703-27 11:06
- 206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把我洗出来了,剩三千股,8毛成本,怎么样 股友m6579T9215 03-2703-27 11:06
- 47 0 [广西能源吧] 下一个是桂冠电力 股友6k899C7128 03-2703-27 11:06
- 37 0 [广西能源吧] 4.1的时候买的,什么时候跑路合适? 牛气冲天发大财2 03-2703-27 11:06
- 32 0 [鼎龙股份吧] 快跑 JSAOKDJ 03-2703-27 11:06
- 38 0 [玻璃吧] 阴跌到交割百分百 壹登大师888 03-2703-27 11:06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割肉了,星期一亏1.7个的,现在亏0.15。 股友657223i8U9 03-2703-27 11:06
- 45 0 [绿发电力吧] 开盘有点希望,越走越烂,这主力真是个猪 股友159V7V3391 03-2703-27 11:06
- 48 1 [软通动力吧] 有句话叫论堆了 Luther307 03-2703-27 11:06
- 130 2 [*ST八钢吧] 星期一停牌st了,为什么不卖呢? 股友7MLQI1 03-2703-27 11:06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自从胡乱融资圈钱和智利矿业被强抢后,天齐与赣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3-2703-27 11:06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,一直都是后劲不足,一回调,跑得比谁都快 谦恭平和得天秤 03-2703-27 11:06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咋了这是?稀奇的很 潇洒地大韭菜 03-2703-27 11:06
- 54 0 [老百姓吧] 都涨停就这个不涨 努力奋圆子 03-2703-27 11:06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下午可能要跌回4.03,波动太大了,感觉庄家自己 有自信的美梦 03-2703-27 11:06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去弱留强,卖 账户长宏 03-2703-27 11:06
- 52 0 [田中精机吧] 哇塞,一天净赚100W,发财啦~ 股友030Z1N1587 03-2703-27 11:06
- 51 0 [天康生物吧] 抓紧绿,别硬撑了 股友38M923371v 03-2703-27 11:06
- 33 0 [海能达吧] 什么情况 低头服输 03-2703-27 11:06
- 41 0 [沪电股份吧] 有多少被洗出去了 上海滩姚伯伯 03-2703-27 11:06
- 46 0 [迪安诊断吧] 小迪今天不错,早盘再次来建底仓 钢七连 03-2703-27 11:06
- 60 0 [京能热力吧] 兄弟们拿住了,庄家已控盘,14.56绝不是今年高 水鱼666 03-2703-27 11:06
- 44 1 [沪电股份吧] 兄弟给我冲,刚从东山换过来的 流云沙海88 03-2703-27 11:06
- 56 1 [新宙邦吧] 这走势太熟悉了 股友K65f527935 03-2703-27 11:06
- 46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的兄弟快点跟上啊,我们赣锋都等你们半天了 搀我起来加仓 03-2703-27 11:06
- 68 2 [山东赫达吧] 破位了,估计要去19元,要调整7天。 wywq73519 03-2703-27 11:06
- 90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不知道是不是违规问题?机构全在跑! 基民CJKFo0 03-2703-27 11:06
- 53 2 [凌玮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臭niu 03-2703-27 11:06
- 44 0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逆子,没得说没得说 股友0I773x8122 03-2703-27 11:06
- 89 0 [安迪苏吧] 昨晚设置了一个条件单,+2.5%后如果回落0.8%就 燕十三ETF 03-2703-27 11:06
- 60 0 [康希通信吧] 压着不让涨,量又不大,说明有妖,我不知道能到 toto1350281 03-2703-27 11:06
- 30 0 [汉朔科技吧] 只要每天有2万亿以上的成交额,说明牛市还在, 东财网友2405513758006998 03-2703-27 11:06
- 69 1 [东方精工吧] 中午收盘前拉到18元以上 心稳致远 03-2703-27 11:06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散户怎么不砸了 星辰大海中国航天 03-2703-27 11:06
- 42 0 [云天化吧] 天化一族之废柴小弟 股友57030Y17d5 03-2703-27 11:06
- 24 0 [生猪吧] 多头在割肉了…… 股友0bt1db 03-2703-27 11:06
- 23 0 [生猪吧] 他来了,空头准备跑路 无情剑有情人1 03-2703-27 11:06
- 51 0 [宝地矿业吧] 7-7.5看来是各方都接受的 有同情心的舒沛9 03-2703-27 11:06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伤股民的心 股友1371k9f586 03-2703-27 11:06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好票被玩成这样 股友6661I2F355 03-2703-27 11:06
- 32 0 [湖南发展吧] 兄弟们砸啊砸死主力 股友99J039U795 03-2703-27 11:06
- 28 0 [生猪吧] 大减仓了,马上安排10280 赚它600万 03-2703-27 11:06
- 73 1 [翠微股份吧] 年报 一起赚点钱吧 03-2703-27 11:06
- 351 3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(601061):双轮驱动稳增长,新质生产 道道5000点 03-2603-27 11:06
- 53 0 [真视通吧] 不跟大盘??争气一点不行吗?666 长红钱多多 03-2703-27 11:06
- 109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小公司真是不行 八方如意地后羿 03-2703-27 11:06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不是化工大涨嘛 早晚都会涨 03-2703-27 11:06
- 42 0 [南山铝业吧] 好股好公司明天立马退市 恒心的柯蕙栋 03-2703-27 11:06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学乖了,涨了就要卖。现在又下来了,挺好。 基民A320255p38 03-2703-27 11:06
- 95 0 [XD银河微吧] 你gs不行啊 财旺吾 03-2703-27 11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啊,交易量少了,感觉大家都在观望。 daa0879c798R9 03-2703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