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只能说航天人命苦,大盘都这么卖力了,别拖后腿 九168 03-2703-27 13:14
- 33 0 [拓日新能吧] 上下全是托单,压着不让涨,也不让跌,没有大资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3-2703-27 13:14
- 44 0 [四川九洲吧] 谷没有能力, 股友7972c630d5 03-2703-27 13:14
- 52 0 [环旭电子吧] 一个月杀了三十个点,你劝加都思了吗 善画的景瑜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别睡了,该起来了 源神起动 03-2703-27 13:14
- 55 0 [木林森吧] 盛洋要涨停了 股友2226f68l65 03-2703-27 13:14
- 60 0 [誉帆科技吧] 跟个似的 该打的主观臆想 03-2703-27 13:14
- 55 0 [杭萧钢构吧] 涨几分钱又够周一跌几毛了 环湖心法 03-2703-27 13:14
- 34 0 [华达科技吧] 割肉你就拉 股友5h69O11522 03-2703-27 13:14
- 148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至四月初,或者4月10日年报利空落地,最后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3-2703-27 13:14
- 55 1 [上海机场吧] 马上跌停板了 w一j4309 03-2703-27 13:14
- 71 1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收盘价,必须高于昨天最高价位才是上升趋势 huwei12345788 03-2703-27 13:14
- 117 2 [兴发集团吧] 明天大涨,明天都来拜我!!! 股友YO1bJr 03-2603-27 13:14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没动静呢,跟着涨起来 平等的谷昊祥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好垃圾的股票,早知道投机国投白银了 微风细雨绵绵b 03-2703-27 13:14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上攻无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赔了几十万 03-2703-27 13:14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百爷好样的,这仗打得痛快 风林宙臻 03-2703-27 13:14
- 42 1 [中恒电气吧] 烂泥 我爱张婷2009 03-2703-27 13:14
- 53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莫名凡翔 03-2703-27 13:14
- 68 4 [辽宁能源吧] 整个市场上两个跌停,我占一个,再减持吧sb 动人的池南 03-2703-27 13:14
- 259 3 [易点天下吧] 及当标子,有立牌坊! 镇定的乔飞文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点高度还不是电力全力 心静无钱zz 03-2703-27 13:14
- 48 0 [中航光电吧] 万手哥!利空? 机智得小猫 03-2703-27 13:14
- 35 0 [海澜之家吧] 不是,你这是在走的独立行情吗也太独立了吧,一 股友i2v0300516 03-2703-27 13:14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26.6清仓,早上24.6接入,半仓挣一块钱就跑,不 庄家还是庄稼 03-2703-27 13:14
- 98 0 [威龙股份吧] 反弹到顶,托单必跌 拉几堆中捡宝 03-2703-27 13:14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只想回本,别无所求 秀外慧中3 03-2703-27 13:14
- 43 0 [百川能源吧] 还有多少没减持的,怎么没消息了最近 股友2122012Q8f 03-2703-27 13:14
- 52 2 [奥瑞德吧] 沙x柚子一直在出货 几度夕阳红 03-2703-27 13:14
- 45 1 [四川长虹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 妙手的闻岑 03-2703-27 13:14
- 114 3 [重庆啤酒吧] 散户多的不会涨, 主力缺跌 03-2703-27 13:14
- 81 3 [行云科技吧] 利好落地,兑现逃跑了 善良的秋情光20 03-2703-27 13:14
- 56 0 [华灿光电吧] 轻仓全面抄底,再等肉都吃不上了!干就完了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3-2703-27 13:14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漂亮 向钱看齐向厚赚 03-2703-27 13:14
- 34 0 [德源药业吧] 30 股友92631f872I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圣阳股份吧] 真的让人很无语 高标终结者 03-2703-27 13:14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胃口不错,投喂你一半,谢谢 兵临城下2015SXW 03-2703-27 13:14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大哥就是大哥,你自己一个人跑,跑半天都跑 祖训8打仗不炒股 03-2703-27 13:14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被大a拉起来的吗 年化百分之8 03-2703-27 13:14
- 35 1 [珈伟新能吧] 坐稳扶好 眉清目秀的朱泰成 03-2703-27 13:14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喊一字板的人呢?喊军工机器狼的人呢? 股友2Sp2516298 03-2703-27 13:14
- 279 20 [大为股份吧] 卧槽我只是感觉能回到29.5结果你回到30了走了爱 剑心犹在A 03-2703-27 13:14
- 98 2 [蓝帆医疗吧] 那个五十六应该是亏麻了导致心理by扭曲了,大家 管住那只手 03-2703-27 13:14
- 829 3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2025年净利润13.01亿元,同比减少7.3 云南铜业资讯 03-2603-27 13:14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社会,毒瘤 赢金一经 03-2703-27 13:14
- 44 0 [秋田微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点绿 勤劳善良的天香 03-2703-27 13:14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期货要是大涨,周一他又得下跌来回收割,这 我比郭敬明高 03-2703-27 13:14
- 92 0 [中利集团吧] 你在干嘛? 我是傻波一 03-2703-27 13:14
- 129 0 [亚星化学吧] 市值太低,无意义。 一线柚子丶 03-2703-27 13:14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每次反弹都不如华虹 亥刂傦銘鈊Hak 03-2703-27 13:14
- 61 2 [东方财富吧] 19.3走了,很明显是诱多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3-2703-27 13:14
- 63 1 [海天味业吧] 恭喜海天味业突破40元 流鼻涕的小久久 03-2703-27 13:14
- 69 1 [中源协和吧] 哎嗨,跟大盘反着来? 股友7Xf8229158 03-2703-27 13:14
- 1233 7 [嘉美包装吧] 记录一下早上进的,开心发财早上进的,也是可以 股友9F28821g70 03-2703-27 13:14
- 142 3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,主力发来贺电:今天扶你上升7个点。 封神主人 03-2703-27 13:14
- 76 4 [云赛智联吧] 之前赚了没跑,现在开始亏了,果然做股票不能贪 耐心的小子 03-2703-27 13:14
- 212 8 [泰晶科技吧] 清仓了,这会上涨,看着像出货 人非有品不能闲 03-2703-27 13:14
- 93 3 [坤彩科技吧] 该跌不跌,必然大涨!涨停! 毫无意义好有意义 03-2703-27 13:14
- 477 8 [深圳能源吧] 盘子大,关注的资金少,涨幅就是不及预期。使出 掘金记 03-2603-27 13:14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$辉煌科技(判断一只股票风险大小,看月线,月线 月线低买高不碰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这么给力,个股拉胯 股友5962I8069I 03-2703-27 13:14
- 57 0 [科力远吧] 今天2个板板,金圆和川能,下班 一股心得 03-2703-27 13:14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又一轮拉升出货,朱莉是真啊 木子土艮 03-2703-27 13:14
- 108 3 [可立克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图啥呀 爱理财的小蓝 03-2703-27 13:14
- 80 1 [中锐股份吧] 不要死撑演戏了,一个跌停破3,小心! 股友8602O097Q2 03-2703-27 13:14
- 76 0 [葵花药业吧] 第一次雄起啊 天天好运畅想 03-2703-27 13:14
- 41 0 [行云科技吧] 放量滞涨就得下 叽一啊加 03-2703-27 13:14
- 55 0 [绿盟科技吧] 这货跌的时候比同行快,涨的时候就比慢 多文积钱 03-2703-27 13:14
- 41 1 [华电新能吧] 希望今天按跌停,然后买五千股回来 金马玉堂 03-2703-27 13:14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成本4.7什么时候能解套呢愁死了愁死了愁死今年 基民oWB715 03-2703-27 13:14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量化标的股 牛气冲天的前行者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汪汪队买的吧 股友l5G7239112 03-2703-27 13:14
- 35 0 [中复神鹰吧] 大股东减持,使劲砸 冷血红魔 03-2703-27 13:14
- 45 0 [*ST三房吧] 真废 Kkk6689 03-2703-27 13:14
- 58 0 [高澜股份吧] 英维克是减持啊。你跟着他干嘛。干上去辨识度打 瓦方吖吖吖 03-2703-27 13:14
- 89 1 [*ST京化吧] 你哦,不要最后害了自己 股友39O39A8627 03-2703-27 13:14
- 209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主要通过其海外分公司Terahop与Nari进 俊雨2014 03-2703-27 13:14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看来又跑不过长飞了… 热心市民李火锅 03-2703-27 13:14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怎么买不完 卖苦茶梭哈 03-2703-27 13:14
- 43 0 [范式智能吧] 上次就是在晶泰实现翻番后来到了第四 鳐涨券业 03-2703-27 13:14
- 49 0 [海科新源吧] 爽啊,就是没有满仓 逗号z 03-2703-27 13:14
- 33 1 [长源电力吧] 马上有大哥过来拉涨停,有钱的多买点 基民27X09N2015 03-2703-27 13:14
- 51 1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上3900了都快涨一个点了这个到底是什么垃圾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3-2703-27 13:14
- 154 3 [银星能源吧] 对子顶9.20的成本现在7.88要不要跑犹豫 老夫爱打太极拳 03-2703-27 13:14
- 53 2 [中粮资本吧] 跑了。受够了。8元能止跌 一叶扁舟飘四方 03-2703-27 13:14
- 107 2 [海洋王吧] 盈利一个多亿,即将涨停。 股友Rdo6Bt 03-2703-27 13:14
- 1015 11 [金发科技吧] 3月27日。周五昨天吃我3000,今天还我1500行吗 小桑11万本金 03-2703-27 13:14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都是小单在买你也搞不起什么风浪 基民OYXerX 03-2703-2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