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新易盛吧] 过分了吧你直接跟整个科技整个板块作对,都在往 一路常红66666 03-2703-27 13:14
- 51 0 [芭田股份吧] 大哥,你是搞笑的。跟行业指数走个喇叭口 左青龙右玄武 03-2703-27 13:14
- 41 0 [银信科技吧] 本来应该绿的一塌糊涂的才对呵呵呵 稳定的耿 03-2703-27 13:14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首华,潜能,都起来了,你怎么还在水下游泳 c不败老顽童 03-2703-27 13:14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第一光纤500起步 让我逆袭成功吧 03-2703-27 13:14
- 50 0 [南方原油A吧] 这货现在不跟期货了,被汪汪队介入了,快跑 损子叫芭芭 03-2703-27 13:1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要连不 churchill1968 03-2703-27 13:14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你再怎么装S,也得收在19.70之上吧 焦糖玛奇朵8 03-2703-27 13:14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上去啊,干什么呢,钨与金全部大涨 亲切的韩翼慧 03-2703-27 13:14
- 1154 5 [立讯精密吧] 3.27A股开盘走势分析:立讯精密(002475) 闪灵姐超短 03-2703-27 13:14
- 78 0 [侨源股份吧] 不晓得你有啥子用 股友1115M5q066 03-2703-27 13:14
- 32 0 [蓝焰控股吧] 放量滞涨了撤退下周接 南平八一中路 03-2703-27 13:14
- 41 0 [利能5吧] 吧里面消息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有些人出了货就 股友0o9528n892 03-2703-27 13:14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位置不敢买吗?上边板上被砸的大资金垫底怕 只买集合竞价 03-2703-27 13:14
- 49 3 [湖南发展吧] 名字有问题,改成湖南能源就涨停了 拉萨是最牛的 03-2703-27 13:14
- 70 2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涨停 柳明香 03-2703-27 13:14
- 6996 108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,二六三忽略短期波动! 十月八号新来的 03-2603-27 13:14
- 529 1 [乔锋智能吧] 三者都是有业绩的,唯独股价和估值相差天壤之别 泛又泛 03-2003-27 13:14
- 57 0 [狮头股份吧] 消费市场走强,冲冲冲! 股友36k13637D2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都带不起来你个垃圾 干练的秦浩昊 03-2703-27 13:14
- 4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开始不能再跌了, 股友Y29802N579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奥克股份吧] 下午诱多结束!开砸! 今年马马赚大钱 03-2703-27 13:14
- 53 0 [宇邦新材吧] 大部分韭菜是不会及时以认输的态度对待自己的错 越跌越来劲是吧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跌的时候这么猛,涨的时候不带着玩吗 有责任心的孟帆8 03-2703-27 13:14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庄家什么时候拉,就等你了 钱多多胜哥 03-2703-27 13:14
- 32 0 [奥瑞德吧] 这是有多少筹码卖不完??? ch20251 03-2703-27 13:14
- 33 0 [英维克吧] 太弱了吧,大盘拉冒烟了你还不红 冷秋寒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上冲一次,出一部分!! 指挥67分队 03-2703-27 13:14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涨多少说下 俊逸超凡的邱芝菲 03-2703-27 13:14
- 45 0 [广生堂吧] 太拉了 聪慧的董弘烽 03-2703-27 13:14
- 85 0 [嘉美包装吧] 股市买的都是预期,若都达成了,就不是这个价了 俊逸超凡的凛正5 03-2703-27 13:14
- 53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要跟进了,今天至少3个点 JohnGao 03-2703-27 13:14
- 54 2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各位老师!不懂就问哈,这支是可以当天买卖的吗 欢快的范泽哈 03-2703-27 13:14
- 324 0 [金房能源吧] 全是散户键盘不可能买的。 咕咚VI 03-2703-27 13:14
- 58 1 [中科创达吧] 龙虾是未来,你要加油了 股市之光333 03-2703-27 13:14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等你退市补仓 圆圈布布君 03-2703-27 13:14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快退市拉圾!!! 大A什么情况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舒华体育吧] 早上水下两个点买进去的,目标23 相信大A4000点 03-2703-27 13:14
- 55 0 [通光线缆吧] 涨停吧 这个人很懒吗 03-2703-27 13:14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抄油去了。不买回来了。 就喜欢单调 03-2703-27 13:14
- 64 0 [山金国际吧] 中金黄金十吨库存黄金↑ PSR股市观察员 03-2703-27 13:14
- 56 0 [中证消费吧] 别人科技都回去了,你还在底下 大道至简okk 03-2703-27 13:14
- 48 1 [盈新发展吧] 一根穿云箭,量化主力来相见。 大A日常扣费 03-2703-27 13:14
- 80 1 [松霖科技吧] 一下可把好多人洗下车了,可以轻松上阵了,我们 中原股海摆渡人 03-2703-27 13:14
- 58 2 [双一科技吧] 下午直线拉 n1407199797070a00298 03-2703-27 13:14
- 88 2 [湖南裕能吧] 有没有机会站上80?其他电池股一周涨二三十个点 追龙AAA 03-2703-27 13:14
- 138 3 [太阳能吧] 这个位置洗盘还能洗出来筹码??? 婀娜多姿的华柏 03-2703-27 13:14
- 60 1 [兴业银行吧] 又在表彰自己,真是越无能越要面子! 妩媚动人的孙芸菲 03-2703-27 13:14
- 213 11 [吉鑫科技吧] 我不卖了,一起思 耐心是门艺术 03-2603-27 13:14
- 42 0 [湖南裕能吧] 太啦机了,完全看大盘脸色 股友12e54v89t 03-2703-27 13:14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又是你唯绿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3-2703-27 13:14
- 278 0 [大位科技吧] 待在美利云就是好,反弹时候就是龙头,一会就能 一路向阳678 03-2703-27 13:14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p5106V1133 03-2703-27 13:14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扛不住的走吧,今天绝对有惊喜。没有惊喜我吃鸡 亿万股民中的小散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知足者天天红 03-2703-27 13:14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衰弱 孤泳者冰海 03-2703-27 13:14
- 58 0 [南方原油A吧] 马上就停牌了 长期选手7Hv5000 03-2703-27 13:14
- 85 0 [美康生物吧] $美康生物(SZ300439)$ 股友678677I1x5 03-2703-27 13:14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中信证券2025年净利润突破300亿元现金分红超百 让量化资金接盘 03-2703-27 13:14
- 53 1 [兰石重装吧] 来吧,互相伤害吧!你敢跌我就加,你敢啦我就T A神不在纽约76 03-2703-27 13:14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金针探底了。满仓上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3-2703-27 13:14
- 48 1 [东方日升吧] 要点脸吧。光伏上涨带不动,创业板上涨又带不动 精准定位危 03-2703-27 13:14
- 135 2 [*ST美谷吧] 不出意外,下周退市,年报亏损超过3个亿 股友BLqc9y 03-2703-27 13:14
- 54 0 [神火股份吧] 卖早了,带头大哥 马上起飞186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甘肃能源吧] 微缩至极的装,拉黑此股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3-2703-27 13:14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缩量这么厉害吗?故意的? 别追高111 03-2703-27 13:14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羡慕 股友MZOGyr 03-2703-27 13:14
- 38 1 [泰豪科技吧] 借用胡锡进一句话,你敢跌我就敢加仓 鸡排主理人李俊永 03-2703-27 13:14
- 8950 32 [财经评论吧] 张亚勤:今年堪称智能体AI元年 所有智能体必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2603-27 13:14
- 50 0 [宝利国际吧] 全A股鸡犬升天,快涨光了,消灭那些还顽固挂肉亏 股友Spcddm 03-2503-27 13:14
- 45 0 [粤电力A吧] 电力炒这么久了,也该换主线了 人才看业绩炒股 03-2703-27 13:14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老鸭头能不能硬气一点 股友86e2355L12 03-2703-27 13:14
- 36 0 [蓝焰控股吧] 感觉今天可以进? 冒充会炒股 03-2703-27 13:14
- 38 0 [三六零吧] 突破第一条趋势线压制了! 酾酒临盘笑浮沉 03-2703-27 13:14
- 114 0 [分众传媒吧] 其实真正算起来他是没什么护城河的,广告位基本 牛来叫我 03-2703-27 13:14
- 78 0 [万胜智能吧] 可以拉一把了 嘛哩嘛哩哄出来 03-2703-27 13:14
- 39 0 [晶合集成吧] 一点惊喜都没有 股友32A0281k73 03-2703-27 13:14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刚买跌了3个点套我,现在涨一个点都困难,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3-2703-27 13:14
- 46 1 [深科技吧] 又倒在黎明前 股友O8527Y6810 03-2703-27 13:14
- 41 2 [佰维存储吧] 早上就只有我割肉吗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3-2703-27 13:14
- 1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板块逆势飘红真爽 人生如梦231 03-2703-27 13:14
- 53 1 [苯乙烯吧] 原油跌你不跌,原油小涨你大涨,原油大涨你涨停 鑫鑫亦 03-2703-27 13:14
- 31 0 [华宝新能吧] 别人涨不跟,等下回落的时候就难受了 一叶障目888 03-2703-27 13:14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国家队在稳定资金的心,前几周每周五资金都抢跑 加冰的柠檬水 03-2703-27 13:14
- 92 0 [中宠股份吧] 感觉像在盘中洗盘,就怕突然涨停,到时候真是欲 华业街之狼 03-2703-27 13:14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等待机会 大发善贾的紫薇 03-2703-27 13:14
- 108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3月27日快速上涨 凯美特气资讯 03-2703-27 13:14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没量,难 伊凉宇 03-2703-2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