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伟达怎么说啊,看样子没说法 股友Q652831q38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奥瑞德吧] 还能持吗?跑了没?昨天挂高没卖掉我早上撤单回 股友1F3E886379 03-2703-27 10:21
- 45 5 [天通股份吧] 暴跌开始!!目标5元!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大鲨鱼83892 03-2703-27 10:21
- 61 1 [优刻得-W吧] A股唯一正宗的太空算力股票-----优刻得走的有点 股海战略 03-2703-27 10:21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价值虚高了 奋发的岳尹迎 03-2703-27 10:21
- 32 0 [中颖电子吧] 助力涨停板!!!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帮忙!! 踏实的老牛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不起来一眼量化 温柔的庄美波 03-2703-27 10:21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超巨变,要不宣布epo上市成功,这股价这股子 股友9kW7927321 03-2703-27 10:21
- 68 0 [长青股份吧] 那个砸盘 沧海一栗20157089 03-2703-27 10:21
- 29 0 [英诺赛科吧] 绝对垃圾 股友60K7585v92 03-2703-27 10:21
- 82 0 [梅雁吉祥吧] 电力加油站 接盘侠来呢 03-2703-27 10:21
- 34 0 [田中精机吧] 自选股第一名 地中海大叔 03-2703-27 10:21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没有地天的基因!只有A杀的传统 赤脚罗汉 03-2703-27 10:21
- 36 0 [国睿科技吧] 靠ppt吹出来的 干练的许虔 03-2703-27 10:21
- 51 2 [蔚蓝锂芯吧] 怎么样,高开低走吧,天天这样,庄的手法 低调生活666 03-2703-27 10:21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疲了累了,炒股根本不赚钱爱倒亏。钱没花到,却 薅羊毛是技术好 03-2703-27 10:21
- 54 0 [万里扬吧] 不错不错。走了就跌。在跌我在来 股友9506555W6L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宏明电子吧] C宏明第一天有拉萨帮买入,他们买入走势基本就 mlxscd 03-2703-27 10:21
- 38 0 [ST洲际吧] 当天追高进的,第二天都大亏 江南漫漫 03-2703-27 10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你们割肉了没?赔的多不多? 基民g596O71658 03-2703-27 10:21
- 152 0 [众辰科技吧] 别人才是工业母机,你不是。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3-2703-27 10:21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一千多亿,拿啥涨 拿不住又放不下 03-2703-27 10:21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忍耐就是想得开挺得住 内蒙丁元英 03-2703-27 10:21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涨涨涨打爆空狗 股友902Q80z393 03-2703-27 10:21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又要炸了,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2703-27 10:21
- 93 0 [威腾电气吧] 开盘砸毛线啊,神经,一开盘就疯狂砸,钱是大风 股友11w028T098 03-2703-27 10:21
- 60 0 [博敏电子吧] 不管了,先买进,套住了再研究 七月计划 03-2703-27 10:21
- 49 0 [杰华特吧] 猛,一个回头10个点了,领涨芯片股 股友zhijianxin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我神剑解套了。吃了5个点,这垃圾电子还套我20 浇个朋友吧 03-2703-27 10:21
- 39 0 [深华发A吧] 股托太多,不安全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3-2703-27 10:21
- 42 0 [电池吧] 如果板块动不动都是一日游,市场没法玩 飞花映雪 03-2703-27 10:21
- 61 1 [阿莱德吧] 冲上42.5就跑,保本先 在风口起飞 03-2703-27 10:21
- 247 5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绿了也开心,总比我买洲际石油,被庄家量化打压 股友9O28027A58 03-2703-27 10:21
- 135 7 [哈投股份吧] 6.87全部卖掉了!!!! 股友3H3F889952 03-2603-27 10:21
- 36 0 [风华高科吧] 昨天没出的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n0TEII 03-2703-27 10:21
- 40 0 [ST金鸿吧] 京蓝牛逼 ST退钱 03-2703-27 10:21
- 53 0 [西部建设吧] 星际荣耀,你加油啊 保鲜期待中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ST京蓝吧] 4.2之前要控盘的,主力已经展示实力了,一口吞 股友21n28L8500 03-2703-27 10:21
- 46 0 [ST京蓝吧] 没玩过sT的就别玩了,st就这样,你的有底仓 金刚菩提子 03-2703-27 10:21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还卖它干啥呀?拿稳了别急 我是杨总 03-2703-27 10:21
- 89 0 [晋控电力吧] 自信做T 路边的一条 03-2703-27 10:21
- 32 0 [云天化吧] 买了一支最瘟的 股友276h5y3260 03-2703-27 10:21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公司觉得好笑 股友10X5a01501 03-2703-27 10:21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哥!大盘都红了,你想干什么呀!还绿这么多 美丽的李涛 03-2703-27 10:21
- 47 1 [智立方吧] 昨天才把辨识度打出来,今天就这死出,还过不过 认真地宝瓶座 03-2703-27 10:21
- 52 1 [万泽股份吧] 放跌停了,恶心人 雁一啸 03-2703-27 10:21
- 76 2 [云南铜业吧] 铜里面利润最差的就是这货了 股友82069898jin 03-2703-27 10:21
- 61 1 [金龙鱼吧] 海天已经启动了,酱茅回归啦!几时油茅启动呀? 海德的江湖8934 03-2703-27 10:21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没有不敢抄底的家人们。啥都敢抄 深沉的许琰坤 03-2703-27 10:21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=(`*)))唉 捡纸箱卖钱补仓 03-2703-27 10:21
- 53 0 [兴蓉环境吧] 大概大都是躺等分红的? c5239321436017978 03-2703-27 10:21
- 85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,涨跌已成定局,尾盘看一下 世事自有节奏 03-2703-27 10:21
- 30 0 [大胜达吧] 可能还是两市唯一个跌停 翻翻小能手 03-2703-27 10:21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指数涨红了,你也该加油了吧! 股友eIXwy6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不是比不过其他公司,模拟芯片第一股确实是,但 是亞当啊 03-2703-27 10:21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要下来了 股友280289K26k 03-2703-27 10:21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快走人 冬妮p 03-2703-27 10:21
- 40 1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浪费时间 如果我是装家 03-2703-27 10:21
- 279 1 [罗技吧] 推广视频涉嫌侮辱消费者 罗技中国发布致歉声明 罗技资讯 03-2703-27 10:21
- 66 2 [大秦铁路吧] 拿稳了,看到7块先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3-2703-27 10:21
- 284 3 [傲农生物吧] 太坑了吧 全球独一份的A 03-2703-27 10:21
- 75 3 [巨轮智能吧] 跌破6块是必然的,别盲目抄底,让它跌透了再说 和气如意地古榕 03-2703-27 10:21
- 74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???玛德开盘卖了你就拉? 股友39076f3o85 03-2703-27 10:21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亏20多个点割肉去黄金etf了,垃圾天天阴跌 坚毅不拔的付娴皓 03-2703-27 10:21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 一切看机缘 03-2703-27 10:21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估计在骗炮 慷慨的池睿博 03-2703-27 10:21
- 44 0 [立昂技术吧] 主力慢慢洗啊,有的是时间 坚毅的梅虔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节能环境吧] 大盘还是不行 柠檬乐乐 03-2703-27 10:21
- 47 0 [渤海化学吧] 小盘股,想涨停随便拉,三板定龙头,不拉风险太 哼唧哼唧哼唧唧 03-2703-27 10:21
- 54 0 [天能股份吧] 周一就说了。拉一天,跌一周。 大吉大利中签 03-2703-27 10:21
- 62 0 [先河环保吧] 洗盘 富贵成金地尔泰 03-2703-27 10:21
- 52 0 [陕西金叶吧] 加油涨停! 失落于都之都 03-2703-27 10:21
- 63 1 [晋控煤业吧] 板块中完美五连杀的,独此一家!! 牛眼识天下 03-2703-27 10:21
- 88 1 [廊坊发展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国资委重组,算电协同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3-2703-27 10:21
- 59 2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忙着拉升你忙着打压,格局真是不一样 足智多谋的柳港 03-2703-27 10:21
- 68 2 [宝钢股份吧] 6.366.35可以卖了6.33接回来赚两分稳妥 李子安68 03-2703-27 10:21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奥瑞德又涨停了 股友18897FI358 03-2703-27 10:21
- 101 0 [华夏新兴经济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华夏新兴经济一年持有混合A$越搞越差。 股友F86H051233 03-2703-27 10:21
- 55 0 [鲁西化工吧] 没有救了这垃圾,华鲁恒生都企稳了,还在阴跌 股友258Mz25160 03-2703-27 10:21
- 44 0 [双一科技吧] …… 太卡气我额家 03-2703-27 10:21
- 40 0 [原油吧] 昨晚好像大多数散户都压大了,还算主力心善今早 股友qV9a5D 03-2703-27 10:21
- 67 0 [悦心健康吧] 你为啥要这样呢?都欣欣向上不行吗 股友379216t9L0 03-2703-27 10:2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要带血的筹码。 股友22G22K0052 03-2703-27 10:2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48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3-2703-27 10:21
- 92 0 [金禄电子吧] 前2天股吧里发的小视频,看到公司车间里的生产 股友6pm0936112 03-2703-27 10:21
- 45 1 [双星新材吧] 木有压力就木有动力!!!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3-2703-27 10:21
- 116 8 [大胜达吧] 中利跟你选了你又选错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3-2703-27 10:21
- 146 4 [奥赛康吧] 下一步19块,再下一步28 小陆LS 03-2703-2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