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平安喜乐国富民强 04-1804-18 00:05
- 99 1 [重百集团吧] 闹麻了,有的公司市值200多亿,赚的还没重百一 萌萌哒的夏啊 04-1704-18 00:05
- 277 4 [南方原油A吧] 哈哈哈,好消息来了,那边出限制令了,又通不了 泛亚太打板王 04-1704-18 00:05
- 139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:美国将继续封锁霍尔木兹海峡, 好奇的凌津艳 04-1704-18 00:05
- 59 0 [宏明电子吧] 今天这个坑的漂亮,我还做了个T n7672133638205881664 04-1804-18 00:05
- 373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股友vlIEkY 04-1804-18 00:05
- 272 4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18.90补了5手。这票看了好久的,到这个价位 股友75700ih813 04-1704-18 00:05
- 130 1 [巨人网络吧] 下周千股涨停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4-1704-18 00:05
- 38 0 [道琼斯吧] 谢谢你哟星期天又说关闭 股友v7OSnH 04-1804-18 00:05
- 36 0 [道琼斯吧] 今天能涨半个上证 上岸且长红 04-1804-18 00:05
- 337 1 [神剑股份吧] 给机会了 股友m5900O9715 04-1704-18 00:05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前天进,昨天平出来了,吓死我了!感谢主力放我 股友老油条 04-1804-18 00:05
- 33 0 [棉纱吧] 礼拜一能让我出来嘛?我都困两天了呀! 股友zn76996136 04-1804-18 00:05
- 6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4-1804-18 00:05
- 522 0 [明冠新材吧] 明冠新材4月17日龙虎榜数据 明冠新材资讯 04-1804-18 00:05
- 125 1 [川能动力吧] 原油暴跌,美股锂矿跌。星期一川能必须挺住 雅化集团上50 04-1704-18 00:05
- 51 0 [沪锌吧] 周一跌停 彩云伴明月 04-1804-18 00:05
- 59 1 [通源石油吧] 周五一把梭哈了 天选炒股人A 04-1704-18 00:0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成长:AI算力”原因1:投资有风 专业的花花 04-1804-18 00:05
- 294 4 [黄金/美元吧] 就是听那些跟单的,说这里空那里空,从10他们就 基民n7ykrH 04-1704-18 00:05
- 118 1 [华孚时尚吧] 这位位置,还有恐狗说是高位 基民2u23500x09 04-1704-18 00:05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钠电池技术突破还会炒多久? 网恋网球 04-1804-18 00:05
- 204 0 [长光华芯吧] 一季度报隐藏很多利润,拆开来看,预付款项增长 坚强不屈的范瑶银 04-1804-18 00:05
- 54 0 [标普500吧] 再看看号称东方之神,就没有正经支楞过 白哥211 04-1804-18 00:05
- 118 3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下周光可以歇了 股友e3836e2709 04-1704-18 00:05
- 49 0 [道琼斯吧] 遥遥领先 股友599211xx01 04-1804-18 00:05
- 63 1 [特斯拉吧] 带带托普吧,跌的连妈都不认识了 南京的天空 04-1704-18 00:05
- 257 4 [利亚德吧] 李军不是通过大宗交易渠道减持套现了5亿多元吗 炒股的无忧 04-1704-18 00:0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照策各来,逢低的多单15970釖拿下 李奎点津 04-1804-18 00:05
- 231 5 [甘肃能源吧] 还是不敢过8.35,T了 岁月如哥子涵 04-1704-18 00:05
- 351 0 [剑桥科技吧] 大半夜,红板,果真是盘后天天吹利好,剑桥都不 c不败老顽童 04-1804-18 00:05
- 438 0 [XD茂莱光吧] 茂莱光学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1.32亿元 XD茂莱光资讯 04-1804-18 00:05
- 43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无休止的跌 夯大力用力 04-1704-18 00:05
- 358 2 [山东海化吧] 夜盘纯碱还是比较稳 忙忙碌碌6 04-1704-18 00:04
- 1108 0 [NYMEX原油吧] #强势机会# 是你的___股友 04-1804-18 00:04
- 75 1 [立昂技术吧] 要的就是想象力,现在想象力来了,至于涨多少, 泰格里斯之舞 04-1704-18 00:04
- 54 0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300748发来贺电 股友K52PgT 04-1804-18 00:04
- 81 1 [锐科激光吧] 跑!逃为上????? 骑着趋势之马 04-1704-18 00:04
- 356 1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入了200多手,不知道会不会有好的回报 基民dvy5za 04-1704-18 00:04
- 622 17 [法尔胜吧] 今天下午全清了,等年报出来后,不会ST再进来, 林六少 04-1704-18 00:04
- 4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能不能看看年k今年一直涨懂?都沉不住气。 摇钱树的夏老板 04-1804-18 00:04
- 141 0 [*ST中迪吧] 恭喜有中迪的朋友,也恭喜自己蒙对了一点点,卖 小要饭 04-1704-18 00:04
- 119 1 [立昂技术吧] 国企收购题材 股票就是数学 04-1704-18 00:04
- 544 4 [中捷资源吧] 这种压盘算不算操纵股价,可以举报吗? 自有的风 04-1604-18 00:04
- 98 4 [A50期指吧] 景气度最好的是科技硬件,但我觉得周一会照顾下 公主请发财y 04-1704-18 00:04
- 638 0 [优利德吧] 优利德龙虎榜数据(4月17日) 优利德资讯 04-1804-18 00:04
- 39 0 [A50期指吧] 又要拉银行、金属 股友速度柳 04-1804-18 00:04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得来证贵市场。利好利空都涨。 山清水秀的 04-1704-18 00:04
- 132 2 [博云新材吧] 买五是陈小群新席位。 股友6o679207a1 04-1704-18 00:04
- 76 0 [王府井吧] A50接近924行情的高点,老王还要被唱空到8到10 拳头牛牛牛 04-1804-18 00:04
- 309 2 [ST龙元吧] 还不起那就股本代偿借壳上市参考招金黄金 韭菜炒鸡蛋zjk 04-1704-18 00:04
- 579 8 [金川国际吧] 公告正文开篇业绩部分,明确写明:董事会欣然宣 忍忍忍勿贪 04-1704-18 00:0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成长:AI算力”原因1:原因2: 智慧的爱日轩 04-1804-18 00:04
- 50 0 [起帆电缆吧] 充电桩也大涨 有远见的绿里兰0 04-1804-18 00:04
- 70 0 [嘉年华邮轮吧] 美国去旅游的,轮船大涨国内招商轮船就要跌停内 萌萌兔兔 04-1804-18 00:04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我要买一手把它买崩 星空之下宇宙之间 04-1704-18 00:04
- 51 0 [纳斯达克吧] 唯有叹息 踏过樱花第几桥 04-1804-18 00:04
- 170 2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股价定位24.88元,超越远东南京路国际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4-1704-18 00:04
- 890 1 [航天机电吧] 4月17日下午,国家航天局召开新闻发布会,介绍2 投资成了捐赠 04-1704-18 00:04
- 158 2 [溢多利吧] $溢多利(SZ300381)$ 股友YewQra7736 04-1104-18 00:04
- 2239 2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科技:公司持续关注行业内相关项目及产业链 红板科技资讯 04-1704-18 00:04
- 56 1 [五一视界吧] 所以到底在不在国家定义的人工智能基建范围里啊 甲木甲木甲木 04-1704-18 00:04
- 258 9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做多已经爆仓,亏了1个亿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4-1704-18 00:04
- 43 1 [道琼斯吧] 补涨,下周上证也要补!看券商 股友d66dY9 04-1804-18 00:04
- 128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我赌周一会涨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4-1704-18 00:04
- 305 5 [节能风电吧] 满仓了接下来这几天应该会大涨的 荷香的那晹 04-1704-18 00:04
- 43 0 [氧化铝吧] 冤神,一入就跌 cc红米酒 04-1804-18 00:04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透支了 股友g40Glu9853 04-1804-18 00:04
- 94 0 [氧化铝吧] 不跟贵金属?? 一定红方才硬 04-1804-18 00:04
- 647 2 [雪人集团吧] 可控核聚变+氢能+液冷,我从29一直补到18,有点 强力虎头怪 04-1704-18 00:04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上来了这垃圾下去了 股友616759Cy37 04-1804-18 00:04
- 101 3 [爱美客吧] 跌吧,跌吧,天要下雨,菜要下饭,不是咱们说了 阿非哥哥 04-1704-18 00:04
- 3496 7 [奥瑞德吧] 今天花了3小时,筛选了10只8元以下龙头名单,建 龙哥破局者 04-1704-18 00:04
- 101 3 [三安光电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涨停是因为碳化硅 股友181931yo19 04-1704-18 00:04
- 37 0 [道琼斯吧] 说啥好呢 养活一团春意思 04-1804-18 00:04
- 79 1 [燃油吧] 下周一开盘能涨停吗?大家讨论一下 时空相对 04-1704-18 00:04
- 4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和平协议没有签订之前,还有变, 跌停低吸战法 04-1704-18 00:04
- 79 1 [中色股份吧] 周一开盘7.10上,周线中阳 我不是韭菜CB3GH 04-1704-18 00:04
- 98 1 [赛微电子吧] 人气这么高? 基民8615G97k22 04-1704-18 00:04
- 1074 12 [北证50吧] 买少了 看窗外的雪 04-1704-18 00:04
- 5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4-1804-18 00:03
- 260 2 [真视通吧] 这个营收才三E,怎么撑起来的市值………… 恭喜广进的唐三 04-1704-18 00:03
- 171 3 [NYMEX原油吧] 散户可不管什么原油、石油、化工不管是磷化工、 云鼎观潮 04-1704-18 00:03
- 137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操盘的这么乐观,预言要涨到13-14? 老农16号 04-1704-18 00:03
- 65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股这么多唱多的,堪忧啊 基民JkqYMH 04-1804-18 00:03
- 104 0 [永赢价值核心混合C吧] 怎么不能在永赢基金内转换 qwer1103 04-1804-18 00:03
- 58 1 [NYMEX原油吧] 主要是明后两天是周末。你等周一开盘看看 不羁的雅利安 04-1704-18 00:03
- 155 2 [富临运业吧] 从重组那天起,这个是在卖公司的!就没人举报吗 有责任心的凌枫12 04-1704-18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