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MIRXES-B吧] 保持理性分析吧 xiaoheis 04-1704-17 15:38
- 48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917 作手心毅 04-1704-17 15:38
- 162 1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还要跌到何时,经理,不会高抛低吸,没有试过盈 基民T5JpSO 04-1504-17 15:38
- 57 1 [科森科技吧] 还是跟着行业面,今天大盘走的都一般 零度萤火停不了 04-1504-17 15:38
- 71 0 [华统股份吧] 下周应该要测试1480前高压力位了,最后周一周二 草原上坚硬的石头 04-1704-17 15:38
- 48 0 [优刻得-W吧] 怎么那么难熬,走了走了,你可以涨了 资深股市操盘手 04-1704-17 15:38
- 75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持仓里涨的最好的一只,夸一夸 豹运运 04-1704-17 15:38
- 136 3 [博纳影业吧] 这支票的要把人气死,年后10.4满仓买入,上礼拜 股友Y62926a666 04-1704-17 15:38
- 48 0 [寒武纪吧] 盘面看承接力度不错,资金并没有大幅出逃,后续 稳赚骁能手 04-1704-17 15:38
- 344 0 [电连技术吧] 你这两天表现得很好 股灵精介 04-1704-17 15:38
- 51 1 [康芝药业吧] 清仓了,认栽 股友309552x56H 04-1704-17 15:38
- 49 1 [药捷安康-B吧] 能收红吗 只为赚点小钱钱 04-1704-17 15:38
- 100 1 [国安股份吧] 3.99上的车。套了20多天了。亏21个点了。你们知 敬恩先生 04-1704-17 15:38
- 126 2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今天有涨停板几率 足智多谋的菜鸟 04-1604-17 15:38
- 45 0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最近怎么缺故事了,好故事呢? 股友05ZI100095 04-1704-17 15:38
- 194 0 [中贝通信吧] 撤了,大家继续发财 莫大飞 04-1704-17 15:38
- 75 1 [三六零吧] 真行啊,一毛钱玩一天 H2333 04-1704-17 15:38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际旭创股价创五年新高,这基又能跟着吃肉了 开心小白鼠 04-1704-17 15:38
- 223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人 闷声发财6668 04-1704-17 15:38
- 126 3 [期权吧] 没敢想十倍 骑士酒菜农 04-1704-17 15:38
- 31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T,天天爽。 表哥帅帅 04-1704-17 15:38
- 138 11 [*ST摩登吧] 庄坏票烂,危机重重,处处挖坑,时时下套。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4-1704-17 15:38
- 147 0 [盈峰环境吧] 感谢给面子紫阳东路周一也不要砸哦! 股友bi8WTw 04-1704-17 15:38
- 341 0 [石大胜华吧] #收盘点评# 翡翠生财钱进来 04-1704-17 15:38
- 4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怒涨3分 CF是FC 04-1704-17 15:38
- 4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,半导体设备你还看好吗?@刚入2个月的韭菜罗 独立的柳霖13 04-1704-17 15:38
- 56 1 [*ST春兴吧] 今天来建仓 大红灯笼静忠 04-1704-17 15:38
- 50 0 [奥迪威吧] 周二开的18个北证超市清了16个,只留你跟航运,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4-1704-17 15:38
- 127 5 [三安光电吧] 坚持了没走就怕周末又给你暴消息公告。 股市大海波涛 04-1704-17 15:38
- 211 4 [天银机电吧] 通宇通讯涨成什么了。反观天银你。还是某某的票 谋杀寂寞 04-1704-17 15:38
- 270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60+创历史新高,华西今天也涨停!但差 千万别急着下手 04-1704-17 15:38
- 1294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牛,牛,牛 基民877908Nc17 04-1704-17 15:38
- 56 0 [天地在线吧] 马上出完年报变st了 可爱的巴菲特123 04-1704-17 15:38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双底形态 DYQC 04-1704-17 15:38
- 582 5 [海康威视吧] 加仓了,支持国家企业,今晚业绩漂亮,下周一起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4-1704-17 15:38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三部委氢能综合应用试点:80亿元、5城市群、单 桉叶末蘸星屑 04-1704-17 15:38
- 85 1 [凌玮科技吧] 大宗交易有锁定期吗?不懂就问 谦虚的馨月云2 04-1704-17 15:38
- 69 3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绝对会拉高 只买龍头股 04-1704-17 15:38
- 25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走势,我砸崩的吗 股友875p62U151 04-1704-17 15:38
- 1147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缩量但创历史新高了,个人认为有两种可能: 非战之罪1996 04-1704-17 15:38
- 59 1 [中曼石油吧] 33左右就是底线,只要你敢加仓他就不跌他喵的, 哥以戒酒3793 04-1704-17 15:38
- 81 1 [贵广网络吧] 周一一个低开洗的干干净净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5:38
- 69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股东8层盈利1层持平1层亏钱,大多数短 黄山2018 04-1704-17 15:38
- 113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此基专割短线,所以长线放心持有,短线能走则走 股市大割2100 04-1704-17 15:38
- 180 3 [本川智能吧] 转债大约要一个月后才上市 风姿绰约的舒星游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感觉要回调了……好几波拉高出货 股友18101E212N 04-1704-17 15:38
- 131 8 [盐田港吧] 别装了,差不多行了,再洗盘就秃噜皮了…… 股友70B5B71089 04-1704-17 15:38
- 6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机构抱团拉升获利丰厚,现阶段横盘派发。 股友9h0Y138863 04-1704-17 15:38
- 64 0 [宁波能源吧] 又接回来了,搞来搞去还是不甘心;在哪里跌倒就 股友f510882Y80 04-1704-17 15:38
- 146 2 [艾迪药业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拭目以待 股友97V28m1203 04-1604-17 15:38
- 32 0 [MIRXES-B吧] 好几个平台都看到有账号发布一样的误导信息了 xiaoheis 04-1704-17 15:38
- 5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横盘整固下周再上,冲! Knight78969 04-1704-17 15:38
- 355 6 [西藏矿业吧] 看着不像出货啊,应该是机构做t了,并没有猛砸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4-1704-17 15:38
- 199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要放鞭炮,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天,跑赢了板块 股友G96h375593 04-1704-17 15:38
- 66 1 [海昌新材吧] 突破不了啊 桃红的朱婷4 04-1704-17 15:38
- 40 0 [佰维存储吧] 同样是减持,剑桥大涨,这货大跌 股友C2Wo1x 04-1704-17 15:38
- 146 0 [卫星化学吧] 本来半仓,每天早盘买,尾盘卖1/4仓位美滋滋, 职业选手刘成业 04-1704-17 15:38
- 72 2 [科森科技吧] 上车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4-1604-17 15:3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4-1704-17 15:38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等回调 爱她财源滚滚来 04-1704-17 15:38
- 211 7 [创维数字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4-1704-17 15:38
- 113 1 [龙版传媒吧] 30亿现金随便收购一个cpu,半导体,液冷服务器概 玖偲澜 04-1704-17 15:38
- 306 28 [豆二吧] 刚多进去就跳水,哎 怎么管住手 04-1004-17 15:38
- 86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回涨,散户可入,错过就没有机会了 dymtrwprdlqs 04-1704-17 15:38
- 335 3 [长江电力吧] 股指期货调仓都不知道的吗?都小白啊 年年亨通de花满楼 04-1704-17 15:38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37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:以跨境金融搭建双向开放桥梁 中国银行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:中国人民银行将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希望又遭“泼冷水”!德银调整预期:美联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助力国产车规芯片龙头发展 芯擎科技完成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42 0 [阜博集团吧] 还争先恐后克接 乔桥棒 04-1704-17 15:3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攻无力,下周回调可能性大。 股友rGSa7Q 04-1704-17 15:38
- 196 9 [浪潮软件吧] 22的本,还有谁比我高的 语沁红 04-1504-17 15:38
- 53 0 [欣宇科技吧] 欣宇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 欣宇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46 0 [智立医学吧] 智立医学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智立医学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2 0 [智立医学吧] 智立医学:2025年年度报告 智立医学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方天科技吧] 方天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天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6 0 [残友软件吧] 残友软件: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残友 残友软件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132 1 [天音控股吧] 完了,周一开始涨停了 翻倍行情呀 04-1704-17 15:38
- 6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拉了,我还没定投到目标仓位 风流倜傥的咕噜瓜 04-1704-17 15:38
- 346 1 [股市实战吧] 【20260415】今日选股之三:688166博瑞医药底部 梅林山哥 04-1504-17 15:38
- 146 9 [中银5吧] 虽然封板,还是进出自由的,庄家这操作就牛了 小散集中银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恭喜大涨发来贺电hhhhh 股友iA86731663 04-1704-17 15:38
- 74 1 [澳洋健康吧] 你买多少庄都能给你一直上货 股友N75p858282 04-1704-17 15:38
- 649 8 [弘信电子吧] 越南算力出海第一股。厉害了,我的小红。 龙游H冬瓜桥 04-1704-17 15:38
- 310 6 [中际联合吧] 大金都兑现了,中际还在这里矜持,17的PE 巴菲川de鱼池 04-1704-17 15:38
- 144 0 [中科仪吧] 请问公司固定资产变动情况及主要原因是什么? 中科仪股友1 04-1704-17 15:38
- 66 0 [*ST京化吧] 今天又买三百股 巴俞会西南方 04-1704-17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