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*ST东易吧] 混迹股吧并且善于发言,好为人师的都跟你我水平 我要翻倍 04-1904-19 11:18
- 593 4 [西藏旅游吧] 下周看回调,如果海峡开放是真的话,可能会有影 股友DV2i2u 04-1904-19 11:18
- 56 0 [爱施德吧] 机器人新方向,宇树科技今天的表现应该是利好担 最后的一茬韭菜 04-1904-19 11:18
- 150 4 [合力泰吧] 周一竞价2.95!一万股!买得到吗? 股友0a31038L08 04-1904-19 11:18
- 200 5 [利亚德吧] 李军承诺千亿市值以下不减持,看来李军这辈子也 有责任心的黎豪17 04-1904-19 11:18
- 213 2 [盛合申购吧] 中签也许可能赚8万左右,不能再少了,盛合 Sunshine_xm 04-1604-19 11:18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81c93181q2 04-1904-19 11:18
- 472 0 [桂冠电力吧] 快开始了,每年5月电力必有一波大涨,叠加中越 n254813753628202 04-1904-19 11:18
- 723 9 [蓝色光标吧] 马斯克年初说过:AI应用不是风口,是海啸。目标 贵宴樽酒 04-1804-19 11:18
- 67 0 [松发股份吧] 见证你的第一个10% 不到300不走 04-1904-19 11:18
- 150 2 [康德莱吧] 这股值得持有吗?值得长线投资价值吗? 儒雅的红K 04-1604-19 11:18
- 4829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预计今年归母净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海康威视资讯 04-1804-19 11:18
- 86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周机器人板块大涨,这个废材估计还在跌! 我是达文西 04-1904-19 11:18
- 428 3 [东方日升吧]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它周线月线来说调整还要挺久的 zeroBox 04-1804-19 11:18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资讯都出来了,真的 股友3c857862E0 04-1904-19 11:18
- 121 2 [中天科技吧] 人气飙升这么快,什么情况? 股票红旗手 04-1904-19 11:18
- 161 3 [汉朔科技吧] 4月底到6月底,将会开始大幅度减持。集合竞价会 远离石药创新 04-1804-19 11:18
- 238 8 [康龙化成吧] 下星期一.向上选择突破 xuyumu111 04-1704-19 11:18
- 67 4 [微盘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699683G2W 04-1704-19 11:18
- 115 2 [海尔智家吧] 请公司尽快开展回购,足额回购。 拴心猿意马2026 04-1904-19 11:18
- 474 1 [川能动力吧] 继续博弈,等回调再进,一股不进! 苏森SUSN 04-1904-19 11:18
- 123 1 [中交发展吧] 去年7块巨量谁接的?不都是散户吗?想进随便进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4-1504-19 11:18
- 158 3 [汇顶科技吧] 这票究竟行不行啊?从三四百掉到三四十块钱。花 乱柒炒 04-1804-19 11:18
- 57 0 [恒润股份吧] 一句话,发展AI,算力先行。 股友e229933m25 04-1904-19 11:18
- 1433 5 [信维通信吧] 卫星收入,,,,信维绝对是商业航天的大哥, 勇敢坚毅的小老板 04-1904-19 11:18
- 197 0 [晶科科技吧] 经过复盘,晶科科技算力合作伙伴很可能是秦淮数 铁律资本 04-1904-19 11:18
- 58 0 [睿智医药吧] 买药的亏死了!!!牛市中拉几板块 雪肤的董萱 04-1904-19 11:17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周洗盘!下周看涨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4-1904-19 11:17
- 5817 34 [中国平安吧] 今日变动:本金+5000这五千父母转我的,立马转 到20万改名 04-1704-19 11:1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也是好票看懂就好趋势美 福杯满意 04-1904-19 11:17
- 98 0 [亨通光电吧] 随着高端光纤技术的突破,也就意味着原来安装那 兜着点 04-1904-19 11:17
- 81 1 [文灿股份吧] 下周一小文会补涨了,来个大阳线 scb8617445 04-1704-19 11:17
- 67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一战妻离子散 轻松的高昆 04-1704-19 11:17
- 311 15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溺水的海豚 04-1804-19 11:17
- 98 1 [退市国化吧] 周一溢价1分,5.80买入,即使退市也能到同达的3 价值风向标 04-1904-19 11:17
- 195 4 [ST兴化吧] 才不到4块钱的股价,是金牛股价的四分之一不到 股友gnVfYo 04-1804-19 11:17
- 62 2 [优刻得-W吧] 该起飞了 天风海涛72 04-1904-19 11:17
- 267 8 [佳禾智能吧] 随时会拉升,不要乱动,这个价位主力吸不到筹码 我要到哪里去 04-1604-19 11:17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手里没自己的矿山说什么都是假的! 豁达的斯昕妤1 04-1904-19 11:17
- 52 0 [中银5吧] 下周是不是要出年报了,都在等一个结果 天涯送红尘 04-1904-19 11:17
- 244 2 [华友钴业吧] 伊朗:将控制霍尔木兹海峡通行直至战争彻底结束 超级成长为皇 04-1804-19 11:17
- 305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下周一0.655开盘 仓促加错 04-1804-19 11:17
- 137 3 [华大基因吧] 20亿现金理财,有这么多现金,为什么大股东还要 飞云儿 04-1704-19 11:17
- 66 0 [康德莱吧] 满仓待翻倍 股友6i57632K32 04-1904-19 11:17
- 130 3 [奥赛康吧] 我想说一句就在一个月前他13元你都不怕,现在16 股友6103639g2T 04-1804-19 11:17
- 292 6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来验证,直接摁地板两个起步。不用喷周一再 哇牛来了 04-1904-19 11:17
- 737 4 [永兴材料吧] 看赣锋一季报业绩预告,以及大宗交易,明天全线 温柔敦厚的兰仪凌 04-1704-19 11:17
- 335 12 [中银5吧] 如果站上1元,20天后能回主板吗?我是两块一毛 山川峰岳秀 04-1904-19 11:17
- 365 8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竟然开始拉尾盘,装不了忍不住咯 操方向盘手 04-1704-19 11:17
- 119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公司的老板没钱了,跟庄家合伙炒作套利分成 股友1887S77n67 04-1904-19 11:17
- 110 3 [盛和资源吧] 全在唱多周一必跌 善于思考地洪七公 04-1904-19 11:17
- 310 11 [特发信息吧] MACD红柱都快没了,除非周一反转起来,继续看好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4-1804-19 11:17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不吭声只有2种可能:不屑或认命。哪个是准 股友957Um02365 04-1904-19 11:17
- 213 5 [永利澳门吧] 清高的生意不好做,人气最差。也不知道永利的目 投资是慢慢来的 02-2304-19 11:17
- 39 0 [长龄液压吧] 一季报稳了,利润至少增加30%,行业景气期的到 Love_Baby2 04-1904-19 11:17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哪家孩子天天哭呀?山子明天笑一个红一个 蒙大发 04-1904-19 11:17
- 236 4 [黄河旋风吧] 据说黄河旋风要收够中际旭创 爱吃面的韭 04-1904-19 11:17
- 182 8 [佰维存储吧] 到底算不算周期股啊? 股友50o82M199 04-1904-19 11:17
- 111 0 [中钨高新吧] 越南钨矿今年三季庋交割 股友39l3982K16 04-1904-19 11:17
- 185 3 [青岛啤酒吧] 世界杯+厄尔尼诺,等着数钱 我是艺哥 04-1804-19 11:17
- 84 2 [退市国化吧] 这家公司市值26亿,不退也值不了这么多啊。退了 平和宁静的焰光1 04-1904-19 11:17
- 49 0 [菲达环保吧] 业绩受电力、钢铁行业投资影响比较明显 韭菜酱哦 04-1804-19 11:17
- 486 13 [ST臻镭吧] 有一种账户下周二必须全部卖出,就是满仓满融单 秋生15157 04-1904-19 11:17
- 528 4 [深桑达A吧] 我等他真正起来突破再做一段主升浪不好吗?就是 光光光砸光 04-1804-19 11:17
- 22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没有的瞄定黄金,这水啥也不是NYMEX原油单日历 PSR股市观察员 04-1904-19 11:17
- 338 1 [恒润股份吧] 还是要看板块的整体走势。不要轻言顶,恒润如果 上二村角茶叙 04-1904-19 11:17
- 227 3 [兴森科技吧] 谁又买热度了?热度一进前一百就没好 股友1892E0028e 04-1904-19 11:17
- 3401 1 [东华软件吧] DeepSeek最新融资事件解析 股友19L5526l30 04-1904-19 11:17
- 73 2 [大元泵业吧] 也该有个涨停了 斐然高雅de曹操 04-1804-19 11:16
- 427 3 [乐凯胶片吧] 乐凯胶片: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关于乐凯胶片股 乐凯胶片资讯 04-1604-19 11:16
- 208 4 [ST萃华吧] 我也研究了下唱空的这几个人的发言和他们历史的 丿今年赚100万 04-1904-19 11:16
- 177 3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就看大金重工。金风科技和他都很牛逼的 股友N6362m3809 04-1904-19 11:16
- 212 3 [酒钢宏兴吧] 董秘2百多亿收入,为什么亏7亿多元,?为什么 腼腆羞涩的幽溟2 04-1804-19 11:16
- 52 1 [退市国化吧] 晚一点跑就多一份损失 平和宁静的焰光1 04-1904-19 11:16
- 864 0 [广西能源吧] 电力快开始了,每年5月必有一波大涨。 n254813753628202 04-1904-19 11:16
- 171 2 [奥瑞德吧] 大曾子直播完后你们以为奥瑞德还会跌嘛!!醒醒 股友618711pL63 04-1904-19 11:16
- 164 3 [康盛股份吧] 我自己的理解是,康盛走的不是Ai算力液冷而是储 大A消消乐 04-1904-19 11:16
- 143 0 [华秦科技吧] 有大神吗?我想知道华秦科技有没有量产燃气轮机 qn青牛 04-1904-19 11:16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市值看到5000亿。 目标一万手 04-1904-19 11:16
- 57 0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雄起 祝我财源滚滚来来 04-1904-19 11:16
- 158 2 [通光线缆吧] 怎么回事,人气居然飙涨。 朝气蓬勃的袁小达 04-1904-19 11:16
- 157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想到呀荣耀居然是冠军 观海听潮2003 04-1904-19 11:16
- 89 0 [金银河吧] 碳酸锂价格都17万以上了,第二季度业绩基本成型 年年纳福得说不得 04-1904-19 11:16
- 212 0 [盛视科技吧] 4月19日,在2026北京亦庄人形机器人半程马拉松 股友11077ew762 04-1904-19 11:16
- 348 9 [R汇车1吧] 我花了九个月的时间以6分7分8分的价格完成了吸 已满血复活 04-1804-19 11:16
- 129 2 [汇顶科技吧] 即使一季报不及预期,也有增持托底,只是横盘的 harocky 04-1904-19 11:16
- 188 7 [*ST东智吧] 我1.4w直接腰斩了,放着不管了 连天板圣体 04-1704-19 11:16
- 65 1 [四川美丰吧] 开放海峡了,周一有你们好受的哇哈哈 我是股神0622 04-1804-19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