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5 [海康威视吧] 加仓了,支持国家企业,今晚业绩漂亮,下周一起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4-1704-17 15:38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三部委氢能综合应用试点:80亿元、5城市群、单 桉叶末蘸星屑 04-1704-17 15:38
- 85 1 [凌玮科技吧] 大宗交易有锁定期吗?不懂就问 谦虚的馨月云2 04-1704-17 15:38
- 69 3 [晶科科技吧] 周一绝对会拉高 只买龍头股 04-1704-17 15:38
- 25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走势,我砸崩的吗 股友875p62U151 04-1704-17 15:38
- 1147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缩量但创历史新高了,个人认为有两种可能: 非战之罪1996 04-1704-17 15:38
- 59 1 [中曼石油吧] 33左右就是底线,只要你敢加仓他就不跌他喵的, 哥以戒酒3793 04-1704-17 15:38
- 81 1 [贵广网络吧] 周一一个低开洗的干干净净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5:38
- 69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股东8层盈利1层持平1层亏钱,大多数短 黄山2018 04-1704-17 15:38
- 113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此基专割短线,所以长线放心持有,短线能走则走 股市大割2100 04-1704-17 15:38
- 180 3 [本川智能吧] 转债大约要一个月后才上市 风姿绰约的舒星游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感觉要回调了……好几波拉高出货 股友18101E212N 04-1704-17 15:38
- 131 8 [盐田港吧] 别装了,差不多行了,再洗盘就秃噜皮了…… 股友70B5B71089 04-1704-17 15:38
- 6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机构抱团拉升获利丰厚,现阶段横盘派发。 股友9h0Y138863 04-1704-17 15:38
- 64 0 [宁波能源吧] 又接回来了,搞来搞去还是不甘心;在哪里跌倒就 股友f510882Y80 04-1704-17 15:38
- 146 2 [艾迪药业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拭目以待 股友97V28m1203 04-1604-17 15:38
- 32 0 [MIRXES-B吧] 好几个平台都看到有账号发布一样的误导信息了 xiaoheis 04-1704-17 15:38
- 5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横盘整固下周再上,冲! Knight78969 04-1704-17 15:38
- 355 6 [西藏矿业吧] 看着不像出货啊,应该是机构做t了,并没有猛砸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4-1704-17 15:38
- 199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要放鞭炮,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天,跑赢了板块 股友G96h375593 04-1704-17 15:38
- 66 1 [海昌新材吧] 突破不了啊 桃红的朱婷4 04-1704-17 15:38
- 40 0 [佰维存储吧] 同样是减持,剑桥大涨,这货大跌 股友C2Wo1x 04-1704-17 15:38
- 146 0 [卫星化学吧] 本来半仓,每天早盘买,尾盘卖1/4仓位美滋滋, 职业选手刘成业 04-1704-17 15:38
- 72 2 [科森科技吧] 上车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4-1604-17 15:3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4-1704-17 15:38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等回调 爱她财源滚滚来 04-1704-17 15:38
- 211 7 [创维数字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4-1704-17 15:38
- 113 1 [龙版传媒吧] 30亿现金随便收购一个cpu,半导体,液冷服务器概 玖偲澜 04-1704-17 15:38
- 306 28 [豆二吧] 刚多进去就跳水,哎 怎么管住手 04-1004-17 15:38
- 86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回涨,散户可入,错过就没有机会了 dymtrwprdlqs 04-1704-17 15:38
- 335 3 [长江电力吧] 股指期货调仓都不知道的吗?都小白啊 年年亨通de花满楼 04-1704-17 15:38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37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:以跨境金融搭建双向开放桥梁 中国银行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:中国人民银行将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希望又遭“泼冷水”!德银调整预期:美联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助力国产车规芯片龙头发展 芯擎科技完成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8
- 42 0 [阜博集团吧] 还争先恐后克接 乔桥棒 04-1704-17 15:3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攻无力,下周回调可能性大。 股友rGSa7Q 04-1704-17 15:38
- 196 9 [浪潮软件吧] 22的本,还有谁比我高的 语沁红 04-1504-17 15:38
- 53 0 [欣宇科技吧] 欣宇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 欣宇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46 0 [智立医学吧] 智立医学:2025年年度报告摘要 智立医学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2 0 [智立医学吧] 智立医学:2025年年度报告 智立医学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方天科技吧] 方天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天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56 0 [残友软件吧] 残友软件: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残友 残友软件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132 1 [天音控股吧] 完了,周一开始涨停了 翻倍行情呀 04-1704-17 15:38
- 6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拉了,我还没定投到目标仓位 风流倜傥的咕噜瓜 04-1704-17 15:38
- 346 1 [股市实战吧] 【20260415】今日选股之三:688166博瑞医药底部 梅林山哥 04-1504-17 15:38
- 146 9 [中银5吧] 虽然封板,还是进出自由的,庄家这操作就牛了 小散集中银 04-1704-17 15:38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恭喜大涨发来贺电hhhhh 股友iA86731663 04-1704-17 15:38
- 74 1 [澳洋健康吧] 你买多少庄都能给你一直上货 股友N75p858282 04-1704-17 15:38
- 649 8 [弘信电子吧] 越南算力出海第一股。厉害了,我的小红。 龙游H冬瓜桥 04-1704-17 15:38
- 310 6 [中际联合吧] 大金都兑现了,中际还在这里矜持,17的PE 巴菲川de鱼池 04-1704-17 15:38
- 144 0 [中科仪吧] 请问公司固定资产变动情况及主要原因是什么? 中科仪股友1 04-1704-17 15:38
- 66 0 [*ST京化吧] 今天又买三百股 巴俞会西南方 04-1704-17 15:38
- 100 1 [正泰电器吧] 大型科技公司在AI领域的巨额资本支出计划引发市 Polivar 01-3004-17 15:38
- 108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大家都在谈存储的“超级周期”,核心逻辑是AI驱 店上西里 04-1704-17 15:38
- 38 0 [22嵊南债吧] 184292: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嵊州市城南建 22嵊南债资讯 04-1704-17 15:38
- 84 1 [珠海中富吧] 改名珠海中穷吧?别叫中富,让人笑话了? 股友d908W73012 04-1704-17 15:38
- 333 5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并购重组,下周停牌。 股友xMepdK 04-1704-17 15:38
- 63 1 [方大炭素吧] 大家记住了,明天还是继续高开低走套人模式。 大德通钱庄 04-1704-17 15:38
- 50 0 [风华高科吧] 板块垫底 股海无涯也 04-1704-17 15:38
- 97 4 [未来3吧] 今天21的十万股该让我买到了吧!你们千万别撤单 未来是我家 04-1704-17 15:38
- 331 12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很多人希望能公开持仓,如果是为了抄作业, 割不动的韭菜9527 04-1504-17 15:38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废了,想的越美好跌的越惨 星期四跑路 04-1704-17 15:37
- 76 0 [东材科技吧] 放量突破前面高点,历史新高,没有抛压了未来无 多多与豚豚 04-1704-17 15:37
- 4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百分之七十一了港股通,怎么可能拉的起来 基民K7AddA 04-1704-17 15:37
- 33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现在利率往下走,信用利差也在收窄,后续有支撑 宽容的席小达 04-1704-17 15:37
- 45 0 [泓博医药吧] 僵尸股 股友g8169o2869 04-1704-17 15:37
- 72 2 [国安股份吧] 猪猪猪,多头连猪都不配,死猪 锦鲤鱼跃龙门 04-1704-17 15:37
- 32 0 [北证50吧] 创业板涨完了,轮到北证涨了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4-1704-17 15:37
- 65 0 [方盛制药吧] 买方盛的都是超人 好可美 04-1704-17 15:37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干啥了,跌成这样 复盘者联盟 04-1704-17 15:37
- 127 2 [苏常柴A吧] 挺鬼畜的,一个拉,另一个疯狂砸,不让拉,图的 勿依尘 04-1704-17 15:37
- 61 1 [海昌新材吧] 谁在卖啊服了 桃红的朱婷4 04-1704-17 15:37
- 37 0 [丰安股份吧] 已上车,等发财 HI空白 04-1704-17 15:37
- 171 7 [美诺华吧] 今天有木有榜,我想知道谁砸的 Yesorno 04-1704-17 15:37
- 38 1 [大普微-UW吧] 明天低开100元,我就全仓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4-1704-17 15:37
- 72 0 [微光股份吧] 再来一根像样的周阳线,就是收复失地了!太难了 高赔率敢博弈 04-1704-17 15:37
- 91 0 [圣阳股份吧] 下周一公告《股票严重异常波动》,严重监管开始 老股民看盘135 04-1704-17 15:37
- 91 1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故意压盘,下个星期会更好,下周周线趋势会 希望888 04-1704-17 15:37
- 57 1 [科森科技吧] 保持一下放量啊 心中永向阳 04-1604-17 15:37
- 60 0 [纯碱吧] 不要问我哪里去了,会回来的,列车开往那春天。 皮卡丘要做多 04-1704-17 15:37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走趋势最好,别天天叫连板了,烦人的很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4-1704-17 15:37
- 51 0 [诺思兰德吧] 北交所唯一一个绿的 北交没有眼泪 04-1704-17 15:37
- 21 0 [MIRXES-B吧] 发现有人瞎分析,引起大家恐慌,什么目的呢 xiaoheis 04-1704-17 15:37
- 552 0 [北方国际吧] 啥时候能停战啊 坚毅的齐优茜 04-1704-17 15:37
- 505 0 [希荻微吧] 希荻微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9.39亿元 同比增长72. 希荻微资讯 04-1704-17 15:37
- 333 0 [晶华新材吧] 持续深耕胶粘新材料领域 晶华新材2025年营收净 晶华新材资讯 04-1704-17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