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又超强,再破前高,祝贺!感谢感恩 一唱雄鸡起 04-1704-17 19:47
- 96 2 [*ST赛为吧] 都在找利好,我只知道这里跌了30个点,我现在买 主做st 04-1704-17 19:47
- 91 1 [国药现代吧] 一年赚钱利润9.4个亿,股票还不如亏钱的公司, 股友YUg6ud 04-1704-17 19:47
- 88 0 [长城久祥混合C吧] 机构硬拉,看看后面哪个倒霉蛋接盘,涨两个星期 基民3Z6691991w 04-1704-17 19:47
- 298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$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$军工最踏马垃圾恶心,永远 基民wJ7ZTB 04-1604-17 19:47
- 48 2 [不锈钢吧] 收盘15115,结算15015,晚上怕是要高开了 丶沉默的羔羊丶 04-1704-17 19:47
- 7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真的是太贱了 忠实之拼命三郎 04-1704-17 19:47
- 110 0 [基海湾吧] 投资短期看情绪、中期看赛道、长期看定力,兴华 黑天天 04-1704-17 19:47
- 340 1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如果低开,是加仓的好机会! D芝麻开花D 04-1704-17 19:47
- 57 0 [蘅东光吧] 开盘卖出笑嘻嘻,到了下午哭啼啼,卖飞的日常 有趣的遇水则发86 04-1704-17 19:47
- 66 0 [东贝集团吧] 继续暂停更新一周~短线观望,等待新的入场机会 保本再说 04-1704-17 19:47
- 79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你不是又去是追CPO了吧 露露通 04-1704-17 19:47
- 199 4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和华工都是116元了,看哪个厉害哈!我认为 股友T1r8796200 04-1704-17 19:47
- 62 0 [优优绿能吧] 好兄弟都涨了。良信,通和都涨了,该你了, 基金操作笔记 04-1704-17 19:47
- 151 3 [奥瑞德吧] 拉萨军团进入!风险控制 放牛郎的鞭子 04-1704-17 19:47
- 54 2 [华电能源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,我这是买了个什么鬼 囊中羞涩eee 04-1704-17 19:47
- 78 1 [中国天楹吧] 不会一溃千里吧? 股友812006dF37 04-1704-17 19:47
- 142 5 [隆扬电子吧] 大家要有耐心,它一旦起来了,铜箔会被甩几条街 成都伍先生 04-1704-17 19:47
- 190 1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$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$怎么涨这么少 基民f3XLZ5 04-1704-17 19:47
- 95 1 [中粮资本吧] 哎,今天白天睡觉做了一个白日梦,梦见中粮资本 徐小飞月 04-1704-17 19:47
- 94 3 [京北方吧] 年报难产了? 爱吃茴香饺子 04-1704-17 19:47
- 74 1 [延江股份吧] 看空的快跑,看多的留下!小车不倒只管推! 深度挖掘R9 04-1704-17 19:47
- 83 0 [藏格矿业吧] 4月17日,藏格矿业大宗交易成交180万股,成交额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4-1704-17 19:47
- 109 0 [国际医学吧] 增发就是圈钱,钱还没圈到,怎么能涨呢,等等看 天地中间有空气 02-1304-17 19:47
- 1172 36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关于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 山鹰国际资讯 01-3004-17 19:47
- 104 0 [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啥情况新持仓是啥,太恶心了 基民7W1IsA 04-1704-17 19:47
- 112 0 [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吧] 一成不变的货色 喜洋洋的青漫2 04-1704-17 19:47
- 42 1 [嘉美包装吧] 一帮二祸,吃着剩饭还吧唧着嘴 股友10755U32L3 04-1704-17 19:47
- 182 4 [赛微电子吧] 还能回到50吗?给个机会吧! 股友2678Ft2987 04-1704-17 19:47
- 54 0 [中程3吧] 中程5大帝,希望你能带领三板都主升起来,是你 基民380L00o189 04-1704-17 19:47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来4805,前面多dan还有余仓的全部收割出 秦璐970190254 04-1704-17 19:47
- 257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2025年净利润9.96亿元,同比增长107. 首钢股份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27 0 [源杰科技吧] 这是左江2号 入市11年老韭菜 04-1704-17 19:47
- 180 0 [灿能电力吧] 灿能电力:2025年净利润2490.31万元,同比增长1 灿能电力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88 1 [力合微吧] 我发现这个股吧里有几个职业黑子唱双簧 理想1996 04-1704-17 19:47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张裕A:拟0.674亿元—1亿元回购B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9:47
- 400 0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:拟签署3.62亿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精工钢构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190 0 [美腾科技吧] 美腾科技:2025年净亏损594.55万元 美腾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125 1 [华西股份吧] 索尔思卖了两亿美元是不是这个要到账了十几亿不 赚钱买超大别墅 04-1704-17 19:47
- 346 2 [青矩技术吧] 图解财报:青矩技术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764.53万 青矩技术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61 1 [中国天楹吧] 后劲不足,跑 股友51966r1z60 04-1704-17 19:47
- 175 3 [贝斯美吧] 怎么下来怎么上去 好运降临吧 04-1704-17 19:47
- 110 1 [小商品城吧] 机构评级这个股价为21元。最近大多数票都是这样 股友1100291RT6 04-1704-17 19:47
- 121 1 [中国稀土吧] 等待重组 富贵有余生 04-1704-17 19:47
- 280 5 [美诺华吧] 中嘉博创那边连续三天加仓!说是假的。。我有点 股友Y0751m7230 04-1704-17 19:47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周一低开高走 永远不追涨杀跌 04-1704-17 19:47
- 77 4 [NYMEX原油吧] 4月底先上120,五月后150到200之间,跌下来就加 梦里啥都冇 04-1704-17 19:47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各位,给到位置,我们进场就行了。4805-10 老陈论金LC8X88 04-1704-17 19:47
- 81 1 [云维股份吧] 股价在5日线下,下跌中继,匆入。 股友80EI869699 04-1704-17 19:47
- 85 1 [国泰集团吧] $国泰集团(SH6039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704-17 19:47
- 184 3 [科创信息吧] 年报巨亏,净资产必定是负值。ST已经是铁定的事 股友Anu73A 04-1704-17 19:47
- 102 0 [国泰共赢未来混合发起A吧] 你真无敌了这一周能只涨三个点神完了你这个基金 台风吹走女人心 04-1704-17 19:47
- 87 0 [五洲交通吧] 10派1.39元 股友0889312YH6 04-1704-17 19:47
- 61 2 [聚飞光电吧] 还不发,不会有雷吧 多文如意地蓝银皇 04-1704-17 19:47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最低只给到4784,那么现价4805-4810空 北辰3389301996 04-1704-17 19:47
- 160 1 [康美药业吧] 你观察到的这个现象非常精准,可以说是A股(乃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4-1704-17 19:47
- 87 0 [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总算看到红的了!新能源C今年以来涨了14%,买过 孔雀雨林财 04-1704-17 19:47
- 590 19 [抚顺特钢吧] 国务院发文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!对无序竞争问 股市通讯 04-1604-17 19:47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房地产邋急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4-1704-17 19:47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方位置没给到我们先在上方4805附近空,防护48 Y一瑶AHrzy411 04-1704-17 19:47
- 233 1 [协创数据吧] 谢谢鼓励,我是看到600以上的,就怕自己拿不住 股友zoqB5Z 04-1704-17 19:47
- 321 4 [芯源微吧] 目标价388.88不变。跌这么点刮痧一样。哈哈本股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4-1704-17 19:47
- 210 0 [南京商旅吧] .净利润:461.43万元,同比增长31.32%增长核心 起步8 04-1704-17 19:47
- 444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2025年净利同比增26.01% 拟10派2.3元 金龙鱼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194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一季度净利润1.74亿元,同比减少47.1 首钢股份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256 5 [*ST亿晶吧] 尾盘集合竞价全仓买进,谢谢带血的筹码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4-1704-17 19:47
- 2505 47 [原油吧] 美伊这次谈崩了,是在很多人预料之中的,估计明 hsf6539588 04-1204-17 19:47
- 186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:2025年净利润5367.02万元,同比增长2 泰祥股份资讯 04-1704-17 19:47
- 24 0 [长芯博创吧] 终止大跌! a66a88 04-1704-17 19:4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已涨超过20%,主力还未达目标不会收手的 心手俱细 04-1704-17 19:47
- 82 3 [NYMEX原油吧] 我这次要好好看看,一旦原油回落到2月28号之前 深蓝温情 04-1704-17 19:47
- 44 1 [天有为吧] 拉的好好的,今天就不拉了 亚通精工新股东 04-1704-17 19:47
- 160 2 [昂利康吧] 刚出个公告,利好,可惜普通散户不可能第一时间 有理想的小散户 04-1704-17 19:46
- 7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给罗经理点赞,等新基过了封闭期准备入一些 基民cfMWzM 04-1704-17 19:46
- 154 5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下周起飞 股友c35320k856 04-1704-17 19:46
- 108 2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不好,再多故事也没用,业绩好了,我管你啥 SEVEN要信早信 04-1704-17 19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出年报季报,踩雷但不会爆,实控人及公司都 天地中间有空气 04-1704-17 19:46
- 100 2 [中视传媒吧] 今天上午11时左右突然放量拉升一段后又回落,原 股友oLxb1k4840 04-1704-17 19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山水龙城 04-1704-17 19:46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举报恶意做多 可爱的米拉 04-1704-17 19:46
- 115 5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买入了6万手? 股友R787l16125 04-1704-17 19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始股东减持,必须高于发行价50%才能够减持。 細心人 04-1704-17 19:46
- 61 0 [退市国化吧] 如果说现在醒悟还有机会逃出来的话那随着月底的 天马克星 04-1704-17 19:46
- 113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??? 姚姚YAOYAO 04-1704-17 19:46
- 72 1 [科力尔吧] 从20多腰斩下来,该卖的应该都卖了吧 股友ISdBFt 04-1704-17 19:46
- 271 1 [ST绝味吧] 这走势必定要披星戴月了,立帖为证! 股友998D79020w 04-1604-17 19:46
- 59 0 [节能环境吧] 底在底下,顶在顶上。历史低点386,股价应在386 亏一分 04-1704-17 19:46
- 272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神话褪色:从A股神坛跌落,一场关于消费时 k线之神 04-1704-17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