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豪威集团吧] 曾经的行业龙头,迈瑞医疗,中国中免,智飞生物 在下天南厉飞羽 04-1704-17 22:22
- 113 3 [黄金/美元吧] 想做的4860附近多,4842-不想做的就休息下周再 李岚Lilan2507 04-1704-17 22:22
- 50 0 [Kailera Therapeutics Inc吧] 怎么还停牌? 三宝mf2qkj 04-1704-17 22:22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还得是黄金。 心态关键 04-1704-17 22:22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漂亮!数据港四季度也拉了 劲拓不涨停销户 04-1704-17 22:22
- 137 0 [MINIMAX-W吧] 投资内参:一、全国股转公司《股转公告〔2025〕 股友v35I616678 04-1704-17 22:22
- 91 0 [XD爱博医吧] 大盘第一波回调把他从80带到了60,第二波大盘下 跨越山海23ttt 04-1704-17 22:22
- 113 0 [复旦微电吧] 周一千股涨停 芳华31 04-1704-17 22:22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特靠谱做空了吗? sms7701012905966290 04-1704-17 22:22
- 44 0 [焦煤吧] 连续的主力合约K线有一个跳空缺口,从历史上来 开局一座山 04-1704-17 22:2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四月行情逐渐明朗,个人现阶段最看好几个方向: 玩耍攒金狮 04-1704-17 22:22
- 33 0 [NYMEX原油吧] 62美元的价格太好了 谦谦君子2787 04-1704-17 22:22
- 51 0 [盛视科技吧] $盛视科技(SZ002990)$ 鑫多乐 04-1704-17 22:22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这又想套人 股友3093l67l62 04-1704-17 22:22
- 173 0 [PTA吧] 伊朗外长:黎以停火期间对所有商船开放霍尔木兹 股友A555w20767 04-1704-17 22:22
- 31 0 [PVC吧] 服了 股友CBmxlV4750 04-1704-17 22:22
- 54 1 [白银/美元吧] 诱多完了又要下杀白银工业金属属性决定了炒作最 任珂慧 04-1704-17 22:22
- 56 2 [*ST中岩吧] 尾盘还买了3000股,兄弟们,你们呢 长虹1314 04-1704-17 22:22
- 126 3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的卖单都是1000、4000,这是啥意思啊 基民0WB8Gv 04-1704-17 22:22
- 136 5 [华电国际吧] 第一季度估计是萎了, 室长就这空菌哒我 04-1704-17 22:22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必跌,13阳最多了 时髦de道奇 04-1704-17 22:22
- 360 0 [奥飞数据吧] 豆包分析的年报,不错 往事随风Jane 04-1704-17 22:22
- 63 0 [中航光电吧] 难道重复使用火箭没有你的份吗? 股友2295Y750y5 04-1704-17 22:22
- 27 0 [纳斯达克吧] 但凡胆子大一点什么损失都回来了 善思考的王婉1 04-1704-17 22:22
- 4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没意思,天天涨,学不到技术,天天就学会了数钱 养成系交易员 04-1704-17 22:22
- 52 0 [FormFactor Inc吧] 强一发来贺电 男人来自火星 04-1704-17 22:22
- 95 1 [源杰科技吧]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!不过,老实讲,源杰科技坐头 秋水剑芬 04-1704-17 22:22
- 47 0 [金龙鱼吧] 继续下跌 股友icO5k9 04-1704-17 22:22
- 40 0 [中国石油吧] 说白是美狗做局多空双杀 股友8sOR7Y 04-1704-17 22:22
- 61 1 [XD茂莱光吧] 下周能到450吧 义无反顾得苹果 04-1704-17 22:22
- 23 0 [A50期指吧] 不影响周一砸盘 股友376i23V138 04-1704-17 22:22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a股大涨,就是和它没关系 股友651009iW17 04-1704-17 22:22
- 65 1 [中炬高新吧] 嘿嘿嘿,下周不会真给我一个涨停吧 股友gj159 04-1704-17 22:22
- 136 3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不5个点以上,对不起那四个字呀 nk882944 04-1704-17 22:22
- 49 1 [纳斯达克吧] 一觉醒来不会两个点吧?你别吓我 股友7305P6T761 04-1704-17 22:22
- 34 0 [德国DAX30吧] 有种你涨五个点………… 股友Kh1LA3 04-1704-17 22:22
- 33 0 [棉花吧] 有人玩的吗? 股友00338 04-1704-17 22:22
- 40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别当韭菜 股友c86019r750 04-1704-17 22:22
- 150 0 [康盛股份吧] 个人预测一下,因为目前大股东更迭的事件,估计 股友068i007q87 04-1704-17 22:22
- 90 0 [炼石航空吧] 来几个涨停吧 兴奋的庄言秋1 04-1704-17 22:22
- 70 1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才是领涨呀现在 股友02355z3R33 04-1704-17 22:22
- 132 10 [CPO概念吧] 4月17日尾盘半小时主力抢筹榜梳理 欧阳铭辰 04-1704-17 22:22
- 430 1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公司始终坚持与投资者共同成长 凯盛新材资讯 04-1704-17 22:22
- 829 1 [厦工股份吧] 图解财报:厦工股份全年归母净利润-7345.42万元 厦工股份资讯 04-1704-17 22:22
- 906 3 [晋亿实业吧] 大家觉得有可能吗? 割韭菜小散 04-1704-17 22:22
- 301 5 [起帆电缆吧] 商业航天概念,4月下旬起,中国商业航天将进入 趋势涨停主升浪 04-1604-17 22:22
- 59 0 [TTM科技吧] 红板科技发来贺电 东北的狼 04-1704-17 22:22
- 275 3 [北玻股份吧] @妙想北玻股份和中东重建有关系吗 退学炒股66666 04-1704-17 22:22
- 38 1 [ST臻镭吧] 天雷滚滚,走势多好,差一点进去 我在淀山湖边 04-1704-17 22:22
- 210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大师尽然走了 股市逻辑策略 04-1704-17 22:22
- 59 0 [好利科技吧] 深证连涨8天你却反着连跌5天,独一无二的你牛逼 股友ZMDwdC 04-1704-17 22:22
- 48 1 [中油资本吧] 伊朗宣布海峡全面开放 股友17291i7Q06 04-1704-17 22:22
- 234 1 [亚虹医药-U吧] 出了这么多的消息,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,本知道 赛拉图255 04-1704-17 22:22
- 77 5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再跌到8块吗? 坐等纳指崩盘 04-1704-17 22:22
- 1280 7 [威孚高科吧] 第1列应收账款就是通常的坏账;第2列就是诈骗案 WSB2021 04-1604-17 22:22
- 66 0 [瑞斯康达吧] 英伟达交换机量产了,翻倍了 牛头挂帅 04-1704-17 22:22
- 32 0 [燃油吧] 割肉清仓了,休息。下周再战 只做空单的多头 04-1704-17 22:22
- 27 0 [氧化铝吧] 打一波空投止损快 南山必胜客0 04-1704-17 22:22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油价暴跌了华峰超纤原油的库存不少,加上又提价 财入我库 04-1704-17 22:22
- 38 1 [NYMEX原油吧] 等到下周大A开盘就又上去了 赚钱买大踏板 04-1704-17 22:22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散户听了g拖的话,12.50附近从3.26日开始到今天 波段操作9888 04-1704-17 22:22
- 74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指数算了,永赢家不是有北证50吗 虾壳变黄金 04-1704-17 22:22
- 750 0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4月17日复盘分析 哈登不打球 04-1704-17 22:22
- 65 0 [酒钢宏兴吧] 1.80继续买入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4-1704-17 22:22
- 29 1 [氧化铝吧] 又下来了 老老实实跟趋势 04-1704-17 22:2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意思?只救北的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4-1704-17 22:22
- 352 2 [山东玻纤吧] 忙忘了,下周一再来买你吧 风度儒雅的白怡萱 04-1704-17 22:22
- 62 0 [鲁北化工吧] [赞] Whorse 04-1704-17 22:22
- 225 3 [中国石化吧] 周一要涨停了,国际油价大跌,油价保持在80左右 股友e7V3183277 04-1704-17 22:22
- 293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60万小亏1000认输了阿弥陀佛啊 股友853337aM93 04-1704-17 22:22
- 211 2 [金开新能吧] 这票里的新人可真多,连财务洗澡、利空落地,这 股友HJV79J 04-1704-17 22:22
- 105 2 [华锐5吧] 这是大名鼎鼎的华悦风电吗???? 海宁犀牛 04-1704-17 22:22
- 80 0 [锂电池概念吧] 好诡异的盘面…你说他强吧,昨天涨停的今天都短 东jun 04-1704-17 22:22
- 681 0 [本川智能吧] 向这种股本极其小的流通股又具备当前最热门二大 股市保持清醒1404 04-1704-17 22:22
- 52 0 [横店影视吧] 你这个走势真怕你一日游,下周一直接全部跌回去 基民2012Kh6132 04-1704-17 22:22
- 115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去年10月初时恒科挣了8个W,现在负6个 东方有财哥 04-1704-17 22:22
- 1285 0 [飞龙股份吧] AI算力驱动散热革命:GPU冷板赛道爆发,核心概 和平D哥 04-1704-17 22:22
- 68 0 [ST易购吧] 问不到点子上,一套人马管两个主体,是领两份工 挂羊头卖狗 04-1704-17 22:22
- 71 3 [COMEX黄金吧] 到不了5000就得掉头向下! 响尾巴蛇 04-1704-17 22:22
- 588 5 [晶科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了 一路向上走666 04-1704-17 22:22
- 283 7 [胜宏科技吧] 定价倒计时,待尘埃落定,牛鬼蛇神早早褪去.... 飞鸿牛 04-1004-17 22:22
- 208 2 [和邦生物吧] 是不是一季度业绩增长 白滩新建 04-1704-17 22:22
- 411 13 [蓝色光标吧] 18.00收盘,最高价18.22!这两对子,标准 金鑫铜 04-1704-17 22:22
- 152 2 [福达合金吧] 此股主力已经可以随心所欲,说这个价我再去买,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4-1704-17 22:22
- 37 0 [道琼斯吧]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,不要吃独食 佩泽提诺 04-1704-17 22:22
- 23 0 [道琼斯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4-1704-17 22:22
- 54 1 [ST萃华吧] 4月18日退市公告,至少会有2个跌停。会破6奔5去 我喜欢继续涨停 04-1704-17 22:22
- 95 2 [冰山冷热吧] 年报还有雷呢.不急 等风暴 04-1704-17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