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3 [中山公用吧] 最后一下什么意思 绿油的韭菜 04-1704-17 15:39
- 51 1 [锴威特吧] 就要这个效果,慢慢来 股友g9910A5638 04-1704-17 15:39
- 427 5 [江苏银行吧] 100万资金,80万买入银行,剩余20万资金做t,高 姜苏爆炒闲人煲 04-0904-17 15:39
- 104 0 [利通科技吧] 请问我司官网信息显示,液冷软管LT800型号除了 利通科技股友1 04-1704-17 15:39
- 48 0 [奥瑞德吧] 大曾对奥瑞德念念不忘 惧婪书生 04-1704-17 15:39
- 7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下来空单4780目标也到了。右下角点赞。 财经黄金分析向阳 04-1704-17 15:39
- 204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时候出合适? 竹子0532 04-1604-17 15:39
- 408 1 [昂利康吧] 给我抓到了,感觉自己又行了 股友15805y0H25 04-1704-17 15:39
- 162 3 [川能动力吧] 刚刚集合竞价有没有卖的朋友 飞黄如意得李白 04-1704-17 15:39
- 26 0 [赛力斯吧] 一季度报月底出,补涨是早晚的事 重大事项 04-1704-17 15:39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货现在只敢T6分利还经常T不到,难搞哦! 韭菜梦神 04-1704-17 15:39
- 50 0 [万科A吧] 直接退市吧?看着烦啊 空仓等底部 04-1704-17 15:39
- 60 1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礼貌性下跌1分 股友U515257d69 04-1704-17 15:39
- 81 0 [旷达科技吧] 娟定信心,坚子心片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4-1704-17 15:39
- 130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看了下数据,DDR5内存一季度的涨幅超预期,二季 虾康康 04-1704-17 15:39
- 135 3 [大为股份吧] 连续两天都是放量下跌,下周一看看5日线能不能 找寻白月光 04-1704-17 15:39
- 421 11 [中国飞鹤吧] $中国飞鹤(HK|06186)$ 财不入急门_74521 04-1704-17 15:39
- 45 0 [联德股份吧] 以为你会表现一下,还亏了一毛五,早知道买你不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4-1704-17 15:39
- 33 0 [赛力斯吧] 有大单品订单和海外故事,拿着等风来就行 捕涨者367 04-1704-17 15:39
- 78 2 [新时达吧] 今天那么多大单砸是什么情况? 东山精狗 04-1704-17 15:39
- 55 1 [*ST动力吧] 加星星了!!0.8元才是底 呼伦贝尔大草原 04-1704-17 15:39
- 66 1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都说了标准的妖股发散状态今天发散继续漂亮 挖坑主升浪 04-1704-17 15:39
- 5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之前涨的时候贪心没卖,现在跌了更不想卖,就这 呆萌小资资资投 04-1704-17 15:39
- 91 1 [中国电建吧] 乖乖隆地咚,一周搞了个寂寞,难道等业绩出来业 基民O2803F0323 04-1704-17 15:39
- 64 2 [汉得信息吧] 100手建个仓,帮你们一把 大神薛定谔 04-1704-17 15:39
- 543 10 [分众传媒吧] 超级巨单抛售,超级巨单压制,超级巨单净流出超 前海基金小镇 04-1604-17 15:39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降温。击鼓马上就来 招财满腹的江浩 04-1704-17 15:39
- 95 0 [晶方科技吧] 神奇九转高九第九天了,下周一大概率调整,今天 马到成功地宝绿 04-1704-17 15:39
- 35 0 [龙蟠科技吧] T0的波动就是达 河禧共富 04-1704-17 15:39
- 55 1 [中钨高新吧] 买了很多好票,2020年都没怎么涨 邬家龙的朋友圈 04-1704-17 15:39
- 111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6个多点上车,题材好,碳化硅另外有磷化铟 烤章鱼ultra 04-1704-17 15:39
- 191 2 [宁波能源吧] 周末机器人马拉松赛道宇树肯定第一 方鸿渐78 04-1704-17 15:39
- 5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玩意要慢慢吸,开盘486收了10000份手续1.1, 伱大野 04-1704-17 15:39
- 70 2 [大普微-UW吧] 金开大道赚了一个亿,过个好周末,爽歪歪啊,不 股市懂王 04-1704-17 15:39
- 153 11 [南京医药吧] 我就买了100股,6.16买的,加上5块钱的印花税, 能挣钱的琰 04-1704-17 15:39
- 30 0 [大普微-UW吧] 好样的,把红板都带崩了 来财来呀来大财 04-1704-17 15:39
- 36 0 [不同集团吧] 要80了 坚毅的盛逸凡 04-1704-17 15:39
- 74 0 [佳沃食品吧] 创业板11年新高了佳沃我都不想说你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04-1704-17 15:39
- 63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周一停牌。 不贪为之赢 04-1704-17 15:39
- 75 1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控盘震荡洗盘,不是砸盘 飞黄万贯de甄姬 04-1704-17 15:39
- 72 2 [复星医药吧] 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骂你都不为过! 股友22560fQ890 04-1704-17 15:39
- 293 9 [汇川技术吧] 持有华工科技三年,去年9月25日卖出,到现在也 股友658m6H0192 04-1704-17 15:39
- 15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业绩是不是不行呀天天拉上去的资金,另一个 靈九子V主非觀 04-1704-17 15:39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5.95已经成为历史,不能再迷恋了 股友c91o653529 04-1704-17 15:39
- 28 0 [赛力斯吧] 消费回暖,问界走的也是消费升级路。M6又拉来年 事实说实话 04-1704-17 15:39
- 208 4 [影石创新吧] 这案子连实质性审理都没到,就是个程序性听证还 A牛市沧沧 04-0304-17 15:39
- 98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都说蒙牛好 金榜的单珂 04-1704-17 15:39
- 167 3 [紫光股份吧] 憋屈不?能赚钱,但很憋屈是不?估计许多人象我 HX747U9专营 04-1704-17 15:39
- 47 1 [博纳影业吧] 9.94的成本,何时能解套,子弹都打光了 牛气冲天F 04-1704-17 15:39
- 70 2 [宝丽迪吧] 谁敢再骂这票一句的我就跟谁急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04-1704-17 15:39
- 481 1 [凯龙股份吧] 深圳市君丰华盛投资合伙企业,公司作为有限合伙 龙锋 04-1704-17 15:39
- 58 0 [安科生物吧] 厉害了 憨态可掬的华柏 04-1704-17 15:39
- 202 3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$今天要是再跌的话,大成韩 股友0716a8f992 04-1704-17 15:39
- 184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没涨停周一涨停,主力进来两个多亿,为了周 股友1957qg1890 04-1704-17 15:39
- 53 0 [川仪股份吧] 能不能换个方向投资一下 基础不牢 04-1704-17 15:39
- 157 3 [迈瑞医疗吧] 下周比较关键了,如果指数调整(可能性较大),它 墨染258 04-1704-17 15:39
- 106 0 [四川美丰吧] 据传公司准备上马天然气制氢项目,工艺路线成熟 四川美丰股友 04-1604-17 15:39
- 28 0 [赛力斯吧] 科技股疯涨,资金全往那边跑。走的都是短线客, 资讯风潮 04-1704-17 15:39
- 56 0 [东方海洋吧] 2.3成本 又润又紫 04-1704-17 15:39
- 105 1 [巨力索具吧] 赶快找个借口说落袋为安了安慰一下自己!哈哈! 胆小才说落袋为安 04-1704-17 15:39
- 244 0 [奥瑞德吧] 完了啊我重仓要不要挂跌停啊。 股友63D23Z6758 04-1704-17 15:39
- 86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行情会发力的,继续多涨涨哈! 逆风飞翔瑞 04-1704-17 15:39
- 74 2 [山东墨龙吧] 看看21号的季报如何 赡部小伙 04-1704-17 15:39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驻日大使馆遭恐怖威胁,外交部:敦促日方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9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集团拟投入5亿元专项资金扶持真人短剧 短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9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目前,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9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六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39
- 100 2 [剑桥科技吧] 盘后会有什么好消息吗 欣想事程588 04-1704-17 15:39
- 66 1 [汽轮科技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17306Y67X0 04-1704-17 15:39
- 3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日线周线有回调要求,关注成交量变化。 上海老印 04-1704-17 15:39
- 41 0 [赛力斯吧] 问界M9、M8已经把高端局打下来了,M6再去抢30万 重大事项 04-1704-17 15:39
- 54 0 [联想集团吧] 看DELL~ 价值觉醒 04-1704-17 15:39
- 188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应该是CPO减了,不太跟了 skyell 04-1704-17 15:39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十多年都搞不起来,退市吧!别再丢人现眼了 唐八虎 04-1704-17 15:39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野鸡早日投?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4-1704-17 15:39
- 157 4 [上海电力吧] 这星期买入的,没及时高抛的,全部被恶庄耍了 股友u38879R065 04-1704-17 15:39
- 256 1 [锴威特吧] 没有想到锴威特收购的企业有光模块业务,业绩也 黑鹰突袭 04-1704-17 15:39
- 141 8 [大普微-UW吧] 其实从逻辑上说他没有资产都是借人家的,所以说 long052 04-1704-17 15:39
- 363 1 [R西源1吧] 几个公告是续聘会计师事务所,临时股东大会也是 ji廉价的老油条 04-1504-17 15:39
- 98 1 [长源东谷吧] 今天下午走势特别奇怪 跳跳虫118 04-1704-17 15:39
- 91 1 [合肥城建吧] 和长鑫有毛关系,原始人 属相为牛本我 04-1704-17 15:39
- 89 1 [圣晖集成吧] 这票天天捡钱一样!可惜被其它票套住了,全部割 股友6235325My5 04-1704-17 15:39
- 217 1 [*ST棒杰吧] 全是散户。。。 频繁操作骄傲自满 04-1704-17 15:39
- 738 1 [福蓉科技吧] 人才啊,涨停板给卖了买了它 只喝大学生 04-1704-17 15:39
- 151 5 [恒瑞医药吧] 在寻找一支不被散户骂的股票…… 游泳的鱼_000 04-1704-17 15:3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得玩 E_股市探长007 04-1704-17 15:39
- 169 5 [立霸股份吧] 东方不亮西方亮,再涨别人的,整一块就行,不贪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4-1704-17 15:39
- 54 0 [乐普医疗吧] 星期一还要跌?尾盘信号已发出。 股友c0tJND 04-1704-17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