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收49以上就可以了,我刚建仓,不贪心 股友vZpqoz 04-1704-17 11:09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抓紧退市吧, dearlolanto 04-1704-17 11:09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招财广进小灰 04-1704-17 11:09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他爹的,我光站在这里 梁南枝 04-1704-17 11:09
- 44 1 [佰维存储吧] 清了、回吐了些利润,你不是要卖吗?我TM比你先 有亲和力之丽妲 04-1704-17 11:09
- 58 1 [三安光电吧] 突然拉高,莫名其妙的,感觉有鬼 旭日东升18 04-1704-17 11:09
- 65 1 [美利云吧] 我看好美利云,今早把沃格卖了,准备尾盘。开场 东北大师 04-1704-17 11:09
- 113 0 [富瑞特装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4-1704-17 11:09
- 317 7 [川润股份吧] 康盛股份和你二选一,不知道是不是又是错 成交低不买 04-1704-17 11:09
- 128 3 [江化微吧] 25的成本,何年马月能走 股友85966g6l18 04-1704-17 11:09
- 157 3 [柳药集团吧] 主力要吸筹的话是分分钟的事,你们看华润材料今 网恋被骗 04-1704-17 11:09
- 257 2 [上证指数吧] 2026.04.17早盘市场解读1.资金结构:主力资金净 沐逸云 04-1704-17 11:09
- 22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是否大跌? 康杰论金 04-1704-17 11:09
- 79 2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604-17 11:09
- 279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今天这走势太磨人了,午后直线拉升又快速 基民I21657L367 04-1604-17 11:09
- 374 6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1.36元/份开始持有六年后今天净值多少?我到底 自信的华婉1 03-0504-17 11:09
- 36 0 [富祥股份吧] 死叉成立了,赶紧跑。 如花袭人 04-1704-17 11:09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下午要开砸了。全是托单。。。 股友E673896z20 04-1704-17 11:09
- 27 0 [CPO概念吧] 全市场就报团这一个概念,拉到天上去,看谁接盘 股友3t232Q3611 04-1704-17 11:09
- 56 0 [联泓新科吧] 被洗出去了 天涯海角1314 04-1704-17 11:09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季度涨3分钱好消息今天涨停 股友lqCIsr 04-1704-17 11:09
- 44 0 [诚志股份吧] 坐等跌停,不跌停坚决不买 万事满堂的林平之 04-1704-17 11:09
- 38 0 [新易盛吧] 易盛主力最狡猾了!等下跳水就是要跳好几个点以 锋虎云龙 04-1704-17 11:09
- 50 1 [中航成飞吧] 赶紧追沈飞 感性的肖靖娴1 04-1704-17 11:09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废了等你出业绩的时候大盘开始回调了到时候 飞黄斗金得杜飞 04-1704-17 11:09
- 79 6 [翔鹭钨业吧] 玛德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你踏马是有病吧 股友053y16585c 04-1704-17 11:09
- 221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那边这个有ETF吗,这个比纳指100强多了 旭日东升地白桦 04-1704-17 11:09
- 140 7 [甘李药业吧] 80的有多少还在的 股友3286p6n879 04-1704-17 11:09
- 1903 11 [拓维信息吧] 我明天加仓多少追随我的? 只玩z股 04-1604-17 11:0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前几天出了那么多跌的也多,现在这两天出 再挣一个点就卖 04-1704-17 11:09
- 57 0 [陕国投A吧] 来,大家跟我一起喊,涨停!涨停!涨停。。。 文静之天蝎 04-1704-17 11:09
- 45 0 [新易盛吧] 狂欢过后,资金能高低切到我的储存吗 孤注一掷_V 04-1704-17 11:0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样套装时尚套装 股友1dD1762771 04-1704-17 11:09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在山顶上站着,朋友问滋味怎么样啊?我说:想S所 神洲高铁真的牛 04-1704-17 11:09
- 59 0 [海量数据吧] 散户永远是赚不到钱的,即使赚到了也会带本亏回 基民k91313h932 04-1704-17 11:09
- 52 0 [ST晨鸣吧] 也没什么别的玩法,空头砸盘的时候,一般不能接 月黑风高无人路 04-1704-17 11:0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老大位置保不住,你操什么盘,做什么庄! 短线选手不恋战 04-1704-17 11:09
- 68 1 [中南文化吧] 放心买,3.30主力又设置大托单了,今天的老套路 做空客 04-1704-17 11:09
- 104 0 [亚威股份吧] 上午主力进入特大单1200万,大单1600万,机构大 明朗天际入云陈 04-1704-17 11:09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小韵达前两天本就是被带动,涨了不该涨的,现在 不抱希望就不失望 04-1704-17 11:09
- 221 0 [汇添富可转换债券C吧] 当下市场行情就是波动大,股票起起落落太磨人, 时光静好的流年 04-1704-17 11:09
- 66 0 [置富科技吧] 最少15倍市盈率不过份吧! 股友22G826397n 04-1704-17 11:09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不会退市吧? 金金晨曦 04-1704-17 11:09
- 87 0 [华电辽能吧] 5月辽宁能源吸收合并华电辽能,这两个股走势已 股友10917e251F 04-1704-17 11:09
- 45 1 [华工科技吧] 有谁相信了那个说100的狗子呢??? 听床师说 04-1704-17 11:09
- 77 2 [玻璃吧] 不能在看空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-1704-17 11:09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电力的ETF介绍一下 基民zBgUXY 04-1704-17 11:09
- 51 1 [金煤科技吧] 千年霉股 识香的扶瑶 04-1704-17 11:09
- 172 14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位置抄底就对了 物外逍遥 04-1704-17 11:09
- 48 1 [泡泡玛特吧] 好吧..听说老段也被套了....买了10手底仓,跌的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04-1704-17 11:09
- 125 4 [*ST准油吧] 次日达开盘即跑没错的 反者一一道之动也 04-1704-17 11:09
- 479 5 [禾望电气吧] 那很绝望了。。。 a股买房收租 04-1604-17 11:09
- 414 8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开始酝酿妖气,三天之内起飞 赌书泼茶 04-1404-17 11:09
- 48 0 [联特科技吧] 又要凉凉 基民QOIxXC 04-1704-17 11:09
- 26 0 [尚水智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72128px996 04-1704-17 11:09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回落至2个点左右,没意思,卖了 股友v15c828918 04-1704-17 11:09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怎么也不反弹一下 宸铭vvvv 04-1704-17 11:09
- 41 0 [中嘉博创吧] 无脑买就行 大的米米米米米米 04-1704-17 11:09
- 43 1 [中材科技吧] 巨石超过你了 聪慧的池柏 04-1704-17 11:09
- 67 4 [中超控股吧] 9.08成本还有救吗 股友2059r3L357 04-1704-17 11:09
- 71 2 [八亿时空吧] 别慌,别慌!下来就加仓!今晚出业绩,主力34.8 时间时间慢些吧 04-1704-17 11:09
- 125 5 [顺钠股份吧] 资金净流出11490万,那么多不看好,是获利盘出 去星摘帽 04-1704-17 11:09
- 97 3 [中联重科吧] 散户赶紧进来吧,今年必到5快,主力给你便宜筹 Lili980 04-1704-17 11:09
- 79 2 [林洋能源吧] 26年业绩大幅下降,今天拉高为了出货。 生龙活虎的秦琦 04-1704-17 11:09
- 58 3 [新易盛吧] 150倍,创造了奇迹,散户敢入吗。 基民小鱼儿 04-1704-17 11:09
- 116 8 [华力创通吧] 信维通信都7个点了,你到底被什么缠上了 只买立讯 04-1704-17 11:09
- 54 0 [星云股份吧] SG 股友01W5h17682 04-1704-17 11:09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榜上倒数第一 股友673A835a20 04-1704-17 11:09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谁也不跟,就是这么来回磨,浪费时间,今天早晚 基民1g65I61517 04-1704-17 11:09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下面那个5000手挂单又在忽悠人 股友8E56561H65 04-1704-17 11:09
- 30 0 [不锈钢吧] 能不能杀300点下去,这样才能杀完空头杀多头 咸亨酒肆 04-1704-17 11:09
- 45 1 [新中港吧] 这货能分分钟拉涨停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4-1704-17 11:09
- 86 3 [华胜天成吧] 哪来那么多抛盘呢,真奇怪 股友r62C863165 04-1704-17 11:09
- 100 1 [京投发展吧] 这票想成为新周期的龙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成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1:09
- 379 5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回购自家股票,本身就是绝对看好未来的发展 出大锤3044 04-1704-17 11:09
- 167 0 [一品红吧] 筹码交给主力了,去盛路了 一字上不要停 04-1704-17 11:09
- 36 0 [德明利吧] 你们不要我收了,今天进了十万股 rrrrrtuui 04-1704-17 11:09
- 39 0 [东方通信吧] 中途来香槟 股友I6739d7533 04-1704-17 11:09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出货出货 巴菲特只是起点 04-1704-17 11:09
- 41 0 [远航精密吧] 远航百慕大?葬身海底的货! 股友53p039165F 04-1704-17 11:09
- 43 0 [XD强一股吧] 都到这儿,还不创新高吗 自信的蔡泰成 04-1704-17 11:09
- 49 1 [铖昌科技吧] 年报出来就跌 股友5wFXUk 04-1704-17 11:09
- 61 1 [橡胶吧] 16510走的,感觉心情不错 不顾努力去 04-1704-17 11:09
- 49 1 [杉杉股份吧] MB垃圾,真耽误事,横盘狗 股友6cA2916581 04-1704-17 11:09
- 62 0 [以岭药业吧] 昨天还有一个人发帖子,要企业夸大下补肾那个药 股友68822p3r60 04-1704-17 11:09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今天要上板啊 大鹏展翅起飞 04-1704-17 11:09
- 35 0 [怡亚通吧] 唱啥的都有。。。 股友kOjPO3 04-1704-17 11:09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这木匠是真不行 一年悟道 04-1704-17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