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航发动力吧] 46见 股友2663D65A22 04-1704-17 13:44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汇绿,东山,泰晶科技,都在拉啊 股友5385nk9869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老板太垃圾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4-1704-17 13:44
- 26 0 [白酒Ⅱ吧] 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,现在的白酒,狗都过来踩两 用心的温光耀 04-1704-17 13:44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六哥盘中友情提醒复制3月10号走势,放量滞涨, 沪深京小股东 04-1704-17 13:44
- 33 1 [福石控股吧] 快醒醒,要来了 膳微1933 04-1704-17 13:44
- 79 1 [新宙邦吧] 好好的帝尔激光卖飞,买了你个大冤种 aheadwong 04-1704-17 13:44
- 113 5 [兴蓉环境吧] 高度控盘,就看何时爆发了 韭菜来也 04-1704-17 13:44
- 426 10 [奥瑞德吧] 天才交易员,低抛高吸专家。 赚不停不停赚 04-1704-17 13:44
- 234 6 [中国海油吧] 2月27国际油价73中国海油35.84月17国际油价98中 股友小砖风 04-1704-17 13:44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妈的昨天回本没走 善良的郑麦克1 04-1704-17 13:44
- 75 0 [华鼎股份吧] 定增落地,但真正开涨,还得一段时间的!熬鹰吧 快扶我起来再战 04-1704-17 13:44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冲浪的小螃蟹 04-1704-17 13:44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每日互动那边爆拉了跟上,不能跟上吗 真理至上0855 04-1704-17 13:44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要破十的 股友NsfjKw 04-1704-17 13:44
- 46 0 [携程集团-S吧] 两部门:开展2026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实施城市更新 向上突破就在今天 04-1704-17 13:44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刚抽了一下风 股友92633r5f11 04-1704-17 13:44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这样子的欺骗公司都已被股民抛弃。谁也不买卖了 股友77732a1C13 04-1704-17 13:44
- 32 0 [奥瑞德吧] 狠一个彪哥 果断的郑卓婷 04-1704-17 13:44
- 81 0 [青木科技吧] 万事俱备,庄强就大牛!贴合国内突围需求的小盘 一骑绝尘JGTZ 04-1704-17 13:44
- 60 1 [*ST特迅吧] 市值还是有点高,关注 sgzt123 04-1704-17 13:44
- 95 2 [聚杰微纤吧] 耐心等主力拉涨停,绝对有大肉 巴菲特带你飙车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和量化有勾结! 玉玉生辉 04-1704-17 13:44
- 48 0 [精达股份吧] 超导可能下周上会了 太极陈家洛 04-1704-17 13:44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为啥没有股东人数??? 勤劳善良的拂晓舟 04-1704-17 13:44
- 63 0 [联赢激光吧] 量价完美,主升浪开启。 股友11777781 04-1704-17 13:4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败家的货,其他的票都涨他不涨。 股友i108062Y11 04-1704-17 13:4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5.75,下周起飞上6 格局笔记 04-1704-17 13:44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下午又缩量了,大伙小心! 跟着孙庄做套 04-1704-17 13:44
- 38 1 [哈药股份吧] 主力早上制造资金流入的假象,现在已经不装了, 股友2V53916W33 04-1704-17 13:44
- 47 0 [红四方吧] 成本40以上亏八千,割肉好疼呀 执着的池芝蔓 04-1704-17 13:44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所有光线的股东,抵制美团,他给我们雪地里送电 特不来电 04-1704-17 13:44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稳住,技术性调整 吉小鸟 04-1704-17 13:44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有个波动你们都这么激动? 起势之路 04-1704-17 13:44
- 37 0 [昂利康吧] 老乡别走,还有10个板 股友36W01Q5332 04-1704-17 13:44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冲啊!接盘啰 基民lHrhap 04-1704-17 13:44
- 52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操盘手,要吃肉,来个人跌停!你这个缺草的 基民2D2819559D 04-1704-17 13:44
- 45 1 [*ST正平吧] 假消息满天飞,这下没人去随意相信小道消息了吧 闲看风起云落 04-1704-17 13:44
- 51 1 [海科新源吧] 大多数散户的通病,涨的时候不敢买?怕高,,一 晋级成功火星人 04-1704-17 13:44
- 86 1 [矽电股份吧] 下午能量不足了,抛压很大,助力流入这么多,才 男人来自火星 04-1704-17 13:44
- 114 1 [速腾聚创吧] 下周二就是21号了吧,除了周末也就两个工作日了 自贸港岛民 04-1704-17 13:44
- 56 0 [福建水泥吧] 走的跟个250似的 雀跃的邵萱 04-1704-17 13:44
- 95 0 [洲明科技吧] 1万多手大卖单压着,你涨个垂直,弱,太弱了, 擒大牛抓妖 04-1704-17 13:44
- 66 2 [金煤科技吧] 在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专注主升的方展博 04-1704-17 13:44
- 249 4 [雪峰科技吧] 三聚氰胺市场价都9200一吨,你4200一吨怎么卖的 构造柱18 04-1704-17 13:44
- 92 2 [联建光电吧] 预测一下,今天开盘7.37,8分钱震荡一天,7.45 股圣之买哪哪红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特斯拉吧] 飞流直下到60 牛牛牛3979 04-1704-17 13:44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刚回本还没来的急买,就跌了,继续持有 股友36p98o8785 04-1704-17 13:44
- 45 0 [华勤技术吧] 完全控盘 辽房天 04-1704-17 13:44
- 30 0 [美利云吧] 昨天花10亿涨停,今天出货30亿。标准出货 华贵的伊姆雷 04-1704-17 13:44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三次机会跑都没跑 天天大长腿20CM 04-1704-17 13:44
- 50 1 [东方新能吧] 应该会破2.9,临收盘再补仓吧 weis中新 04-1704-17 13:44
- 69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对他有影响吗 昱安观盘 04-1604-17 13:44
- 38 0 [卓胜微吧] 还是那句话贪便宜永远买不进,等真的跌到你想买 厂厂的涨停狗 04-1704-17 13:44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越跌越拿,刚刚启动就跑,典型的韭菜 谁啊山东 04-1704-17 13:44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家人们别走马上起飞 远山67865 04-1704-17 13:44
- 58 0 [格尔软件吧] 没有心跳 股友96W916m055 04-1704-17 13:44
- 42 1 [大普微-UW吧] 快跑吧,尾盘要暴跌啦。 股海侠影一声笑 04-1704-17 13:44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,你看看你兄弟们吧,加油啊 股友9651I8631z 04-1704-17 13:44
- 54 0 [士兰微吧] 还要横盘半个月 小白龙抓老鹰 04-1704-17 13:44
- 34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又新高了,能不能拉拉豫能控股? 股市明天还在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天岳先进吧] 短线杀手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4-1704-17 13:44
- 71 0 [ST文峰吧] 弹射起步 俏丽的庄宇航 04-1704-17 13:44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就这多做不了一点买不了一股垃圾 股友066220nt28 04-1704-17 13:44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能不能雄起下,你拖累了整个逆变器板块。 A股九代弟子 04-1704-17 13:44
- 61 0 [国旅联合吧] 2年上15块 单调1只仓 04-1704-17 13:44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等融捷,石大回调了,这货又要跟跌了 混搭的混达 04-1704-17 13:44
- 8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CPO今日涨势不停,财通科技创新昨日大涨2.96%, 日暮猫长 04-1704-17 13:44
- 43 1 [红板科技吧] 这股已经被游资、网红产业链玩坏了,下午大盘反 Jsx天天向上 04-1704-17 13:44
- 46 1 [德明利吧] 可以了,今天到这就行了,别往上拉了 人间霸王花 04-1704-17 13:44
- 35 2 [圣阳股份吧] 我买蹦他 琳婷影 04-1704-17 13:44
- 53 2 [朗科科技吧] 谁卖谁是猪 预谋的鱼 04-1704-17 13:44
- 50 1 [中曼石油吧] 跌到位了,赶紧进 东园老中医 04-1704-17 13:44
- 62 1 [ST能特吧] 一会会有几个万手大单把2.83砸穿,信不信由你们 否极泰来的小源 04-1704-17 13:44
- 76 1 [沃森生物吧] 要等证监会通过定增才有行情 小小小矿工 04-1704-17 13:44
- 54 1 [顺灏股份吧] 呼叫大哥,呼叫大哥,拉升拉升! 风雪飘絮1 04-1704-17 13:44
- 26 0 [汇源通信吧] 那个重仓老仙女呢?跑啦 戊泽金满 04-1704-17 13:44
- 184 6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+9.99%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4-1304-17 13:44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主力按错了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4-1704-17 13:44
- 30 0 [哈药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通王7474 04-1704-17 13:44
- 48 0 [赤天化吧] 昨天想着今早走没走,唉 再抓一波 04-1704-17 13:44
- 19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今天CPO板块行情持续火爆走高,财通科技创新昨 里予生财之道 04-1704-17 13:44
- 33 0 [*ST棒杰吧] 割肉吧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心细如发的车菡 04-1704-17 13:44
- 69 0 [海信视像吧] 感觉不对,尾盘走一半 果断地白蓝雪 04-1704-17 13:44
- 68 0 [洪都航空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来回收割随心所欲。 股友9q5w012511 04-1704-17 13:44
- 28 0 [*ST瑞和吧] 专治不服要跌停板了 潇洒之木笔 04-1704-17 13:44
- 109 0 [信宇人吧] 电池设备市值最小个股,突破23.29后下周将起飞 西蒙斯克鲁斯 04-1704-17 13:44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,快点结束吧 投资而不是投机 04-1704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