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东风股份吧] 突然拉个涨停多少人踏空想一下真开心吃独食 孙伯毅 04-1704-17 15:43
- 153 2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负35.48,这咋玩的 股友v0n7769605 04-1604-17 15:43
- 62 2 [贵州茅台吧] 没有人喝,不影响涨价 人类绝股票大涨 04-1504-17 15:43
- 69 1 [大普微-UW吧] 昨天202进的,今天吃60点大肉跑了的牛逼 我不是股申 04-1704-17 15:43
- 60 1 [三安光电吧] 马上ST了、都急了、拉一下跑路 基民梭哈 04-1704-17 15:43
- 193 3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实际换手百分之30,这个股流通盘就20亿左右 用蛇皮袋装钱 04-1704-17 15:43
- 83 2 [七一二吧] 开始了这波看好涨到220 股友863w05255A 04-1704-17 15:43
- 55 0 [汇车退债吧] 可转债持有者的保守,股票买入者的激情,差额部 股友56Y32C1699 04-1704-17 15:43
- 91 1 [海康威视吧] 晚上几点公布业绩啊 杀神壹刀斩 04-1704-17 15:4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持续发力创新高了,后市可期$交银创业板5 山高路远些 04-1704-17 15:43
- 56 0 [退市国化吧] 立方,汇科做成了。万方把立方赚的亏了,看看国 安能辨我是牛熊 04-1704-17 15:43
- 57 1 [德科立吧] 这个票的利好有点虚 Dongyabingfu 04-1704-17 15:43
- 54 0 [捷昌驱动吧] 等到拓普这种大块头动了才能带动他 大澄澄 04-1704-17 15:43
- 53 0 [焦煤吧] 今天05和09都破了昨天的低点,为什么焦煤加权指 六月里的那天 04-1704-17 15:43
- 88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被坑进来的举个手!!!! 大发有余地陆小凤 04-1704-17 15:43
- 245 1 [晓鸣股份吧] 鸡二持续扫货! Ss12345678910 04-1704-17 15:43
- 69 1 [寒武纪吧] 源杰科技篡位,寒王你情可以堪? 炒股比工作辛苦 04-1704-17 15:43
- 68 0 [浙文互联吧] 利通电子 张珺雯 04-1704-17 15:43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江西的股票严重,基本股 股友h9KgJK 04-1704-17 15:43
- 132 7 [ST萃华吧] 尽早撤离,大概率年报非标! 三板舵主 04-0904-17 15:43
- 55 0 [福耀玻璃吧] 好像买早了 鼓捣摸你 04-1704-17 15:43
- 272 1 [ST洲际吧] 特朗普最喜欢周末搞事,兵力聚集不搞事对不起以 潜伏等大风 04-1704-17 15:43
- 50 0 [万年青吧] 天天被吊打,何日是尽头。 股友0633772LK6 04-1704-17 15:43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教徒们怎么还不加仓猛干 只核外地人 04-1704-17 15:43
- 89 1 [*ST春兴吧] 这都st警示好几次了还有这么多人买真是看不懂 我一定坚持到底 04-1704-17 15:43
- 356 7 [荣盛石化吧] 从历次跌破60日线看 一个小小的小蚂蚁 03-1704-17 15:43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票不管怎么拉早、中、尾盘每天都是吃肉的连续 股友1d1759355X 04-1704-17 15:43
- 66 0 [华远控股吧] 龙头倒车接人?若是,又得三个板板,哈哈哈哈 张三点金 04-1704-17 15:43
- 42 0 [中国飞鹤吧] 卖一哪里来那么多的买盘,日 秀外慧中的怜星4 04-1704-17 15:43
- 75 0 [新宁物流吧] 本人因投资物流行业资金需求,决定下星期内在3. 六千六百点 04-1704-17 15:43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止盈拿下17+17个标准点早盘4797/4804空,目 金熙步步为盈 04-1704-17 15:43
- 91 2 [宝钢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要跌到股权激励的价格? 谦虚的馨月云2 04-1704-17 15:43
- 98 2 [金山办公吧] 此位置反复振荡,不必恐慌。修复后向上突破260 股友HkFEFh 04-1704-17 15:43
- 2077 7 [雄韬股份吧] 复盘 长增捕手 04-1604-17 15:43
- 457 12 [宝丰能源吧] 但是反过来宝丰的潜力大家有目共睹!在叠加现在 经典三号位 04-1504-17 15:43
- 75 2 [*ST利源吧] 周一开盘跌停看你们还笑。 大兵股民 04-1704-17 15:43
- 55 1 [尚水智能吧] 我一不买的新股就是各种乱涨疯涨,等我开始买进 刺客寻龙 04-1704-17 15:43
- 207 4 [顺络电子吧] 家人们,这是在洗盘嘛,5夹2,准备启动 大C778 04-1704-17 15:43
- 301 11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四个点买了只按技术操作!只要你讲诚信,赚 jiahkt大哥大 03-2504-17 15:43
- 85 0 [方大集团吧] 涨停时后悔买少,跌停时后悔买多 一生伴你 04-1704-17 15:43
- 136 0 [星图测控吧] 中信证券也来做市了。年报显示中信证券持股70多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4-1704-17 15:43
- 89 1 [九鼎新材吧] 在玻璃纤维板块你真是倒数第一了,再不涨周一入 不响的小铃铛 04-1704-17 15:43
- 420 3 [金固股份吧] 没话说没话说,就是在盯着我手里的两个子儿。 Selena_yeah 04-1704-17 15:43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别的公司上市是为了融资壮大发展进步的,而这种 萝卜真甜 04-1704-17 15:43
- 109 1 [武汉控股吧] 不再看它了,祝大家好运 股友53bLrp 04-1704-17 15:43
- 1383 2 [宗申动力吧] 太开心了!果然不能吊在这里 一朝顿悟天下知 04-1704-17 15:43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在圣阳的准备好麻袋周一装钱 大红红牛牛 04-1704-17 15:43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我的股票大跌,就来这里看看热闹发一个帖子 沉浮风景 04-1704-17 15:43
- 77 0 [长光辰芯吧] 还好只买了100股否则亏死了[捂脸] 恭喜发财亿亿莱 04-1704-17 15:43
- 57 0 [国旅联合吧] 改名江西国润 股友0Q5t170230 04-1704-17 15:43
- 87 1 [卓胜微吧] 比较明显的吸筹分时 WZFLDK 04-1704-17 15:43
- 211 12 [闻泰转债吧] 今天被套两万多,的确没想到机构能如此恶心,不 股友E7575F6658 04-1704-17 15:43
- 62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感觉这个价格附近有支撑,希望能守住吧 兴奋的苗亚特1 04-1704-17 15:43
- 90 1 [三安光电吧] 炸板后成交量17亿+,是福是祸 大中至正5 04-1704-17 15:43
- 190 6 [文科股份吧]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,做好仓位控制,正常买入就好 耐心是金 04-1704-17 15:43
- 643 9 [智光电气吧] 一季度业绩 林哥江苏 04-1704-17 15:4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寿安保景气优选A紧扣市场高景气主线,灵活切 静谧的董弘烽 04-1704-17 15:43
- 154 1 [永贵电器吧] 看这走势,近两年唯一一次连续两天全天候温和上 合格消费者 04-1704-17 15:43
- 75 2 [正力新能吧] 中金是代表谁持有的股票? 有创造力的小哥 04-1704-17 15:43
- 74 1 [三瑞智能吧] 相信机构席位的在这股票上全跌的惨不忍睹,让你 港股金0463 04-1704-17 15:43
- 90 2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盘中已介入三成仓 精彩在我 04-1704-17 15:43
- 27 0 [R东方1吧] 就问变1后是涨是跌,是利空是利多? 孙延明 04-1704-17 15:43
- 62 2 [利通电子吧] 下一个长飞,五月要上150了估计 新一柚子 04-1704-17 15:43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再次敦促日方反思纠错 彻查整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涨1.43%,CPO、激光产业、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50指数涨0.08% 电气设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中方欢迎一切有助于停火止战的努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8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低空经济将打造成支柱产业,“扫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40 1 [R东方1吧] 哈哈,有卖就有买,放这么大的量,是谁吃了这么 股友96m07r2235 04-1704-17 15:43
- 517 5 [艾力斯吧] 公司3月初发一季度业绩预告不知道是什么目的, 尽职的舒智妍 04-1604-17 15:4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龙头ASML发布26年一季度财报,EUV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5:43
- 913 2 [福日电子吧] 关于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价交易异常波动 咋个又涨停咯 04-1704-17 15:43
- 77 1 [科森科技吧] 要涨停洗干净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4-1704-17 15:43
- 317 13 [*ST大晟吧] 大晟为什么涨不起来,就因为里面一个人的名字没 股友s6aoVr 04-1704-17 15:43
- 82 0 [聚灿光电吧] 利通电子 张珺雯 04-1704-17 15:43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送外卖的网贷的搞山寨的捧网络乞丐的 来吧英雄 04-1704-17 15:43
- 6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兴全沪港深300增强C,3连涨,成立一年多涨超20% 芒果生吃 04-1704-17 15:43
- 68 0 [博威合金吧] 周一不知要跌回多少,跑得快亏得少 股海孤鸿 04-1704-17 15:43
- 80 3 [北证50吧] 还差二十个点,加油 威武昆仑 04-1704-17 15:43
- 109 2 [立昂微吧] 不到38回本,我不走的 MC1986 04-1704-17 15:43
- 71 0 [全筑股份吧] 这票谁买谁亏,拿半年了,巨亏 妩媚的游昭 04-1704-17 15:43
- 168 2 [莱茵生物吧] 这几天就要重组成功了!! 热股飞吞 04-1704-17 15:43
- 291 7 [*ST赛为吧] 廖绪岑?这人互联网查不到,有没有可能,长期定 恐龙抗浪抗浪抗 04-1704-17 15:43
- 48 3 [贵州茅台吧] 我曹,又来拿年轻人不喝白酒来说事了 熬白了头 04-1704-17 15:43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休眠了,半年没啥行情 股友LqcUti 04-1704-17 15:43
- 58 0 [中体产业吧] 去年10月28日的监管函没有影响了吧,都快半年了 星火燎草原 04-1704-17 15:43
- 43 0 [欢瑞世纪吧] 为什么这么废 无事做看白板 04-1704-17 15:43
- 25 1 [光伏辅材吧] A股乐子 独自升级However 04-1704-17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