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3 [蓝色光标吧] 1818 股友51137i196q 04-1704-17 14:40
- 225 3 [大智慧吧] 这个月到5月线 独眼通天 04-1704-17 14:40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没异动了赶紧跑 启迪者 04-1704-17 14:40
- 48 0 [徐工机械吧] 最近7个月新低了最近跌幅2个点以上20多个交易日 n14269767637b35d8705 04-1704-17 14:40
- 31 0 [铭普光磁吧] 继续拉涨停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4-1704-17 14:40
- 45 0 [浙文互联吧] 又回到80了,继续震 Minsy 04-1704-17 14:40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压盘压得好,讨饭讨到老 千傀偃心 04-1704-17 14:40
- 38 1 [ST洲际吧] 从目前K线的技术角度分析,5元是底,可以建仓了 擒龙抓虎一僧人 04-1704-17 14:40
- 48 1 [亨通光电吧] 成本40,一股未动;80,指日可待! 股友q5Q6315786 04-1704-17 14:40
- 70 1 [圣泉集团吧] 38.96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4-1704-17 14:40
- 71 1 [华锡有色吧] 这股真是恶心 股友lq12158911 04-1704-17 14:40
- 55 2 [全志科技吧] 杂毛垃圾一个 股友gw13572130 04-1704-17 14:40
- 178 6 [钧达股份吧] 最后一根下影线了,下周正式启动 只玩000628 04-1704-17 14:40
- 33 0 [铭普光磁吧] 尾盘偷,都偷不上去,有意思 牛散鑫多多 04-1704-17 14:40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诶诶诶。。。虐我千万遍,待你如初恋 赚钱就笑 04-1704-17 14:40
- 46 0 [黑牡丹吧] 没人玩 jackbluce888 04-1704-17 14:40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分时成交量两柱香没上,看到第三柱香才上,拍断 向上翻翻翻 04-1704-17 14:40
- 24 0 [欧福蛋业吧] 瞎够!吃不上口热乎的 叱咤风云5536 04-1704-17 14:40
- 67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还有多少继续拿着的难兄难弟的 林家铺子银 04-1704-17 14:40
- 58 0 [ST三木吧] 他们几个小庄不合了 股友K91652365d 04-1704-17 14:40
- 60 1 [宇新股份吧] 收14.95 毛巴马泰 04-1704-17 14:40
- 58 1 [凯龙高科吧] 走的不错 一缕阳光2016 04-1704-17 14:40
- 388 4 [中国巨石吧] 走了,祝下午涨停 斐然多谋得李秋水 04-1704-17 14:40
- 143 8 [甬矽电子吧] 开盘急拉看着感觉就不对,分时有跌停的感觉, 打酱油的男主 04-1704-17 14:40
- 680 7 [东杰智能吧] 年回报率超过100%,这样的投资回报率算不算好? 鼎砥来客 04-1304-17 14:40
- 43 0 [白糖吧] 还得是你高盛哥,昨天诱多,今天全部闷杀 趋势豹哥 04-1704-17 14:40
- 21 0 [CPO概念吧] 我追进来了,可以跌了 基民25d1G73771 04-1704-17 14:40
- 6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朗这段时间可真乖啊,朗子这种对手长期看就得 长期选手7Hv5000 04-1704-17 14:4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改名九一视频吧 陨落的天才88 04-1704-17 14:40
- 70 0 [通宇通讯吧] 早点过51不就能板了嘛磨磨叽叽的还想偷袭,现在 爱理财的小阳 04-1704-17 14:40
- 51 0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太chu生了 股友7m261D8096 04-1704-17 14:40
- 59 0 [合肥城建吧] 又是这个套路 时光再说话 04-1704-17 14:40
- 39 0 [贝特瑞吧] 兄弟们谁去拉一把啊,感谢感谢 阿毛97252 04-1704-17 14:40
- 60 0 [亚太股份吧] 大盘装死我装睡,谁也别叫谁 郑六江 04-1704-17 14:40
- 26 0 [XD茂莱光吧] 板一个 思想和科技 04-1704-17 14:40
- 63 0 [日经225吧] 这个集合竞价什么东西? 基民75A639p399 04-1704-17 14:40
- 98 3 [三安光电吧] 恳请主力给个涨停吧 ST三安 04-1704-17 14:40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顶住了尾盘17都能接受 拉萨天团接盘侠 04-1704-17 14:40
- 51 0 [华能国际吧] 一个星期涨的刚好够一天跌 案板上的肉 04-1704-17 14:4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收盘必须红 黑马王子要赚钱 04-1704-17 14:40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终于绿了 稳定的网络 04-1704-17 14:40
- 55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1点半发生了什么 股友8NO9112639 04-1704-17 14:40
- 79 2 [芯联集成-U吧] 彻底失去了人心,你咋能这么差劲? 芯联长期股东 04-1704-17 14:40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慢慢磨吧 不懂股的小白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股势太弱了,走钢丝球了 晚风很凉8 04-1704-17 14:40
- 3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坚定持有,生产形势蒸蒸日上,盈利水平 股友X379868K73 04-1704-17 14:40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请感谢那个劝你不买这个股票的人 苏晓峰 04-1704-17 14:4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猪 股友e5w3857523 04-1704-17 14:40
- 36 0 [塑料吧] 恒久了机构着急,需要来一波多空双杀 股友69Q1819l23 04-1704-17 14:40
- 31 0 [锦好医疗吧] 均价17.24,低于均价才能买了。 孤独的老炮 04-1704-17 14:40
- 104 2 [拱东医疗吧] 我的中银5涨幅五倍多了 实战中成长KOSI 04-1704-17 14:40
- 11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即然这基金经理这五年业绩都不佳为什么不换个新 云娑 04-1704-17 14:40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被套的韭菜记住以后不要买这种每天拖单压单一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4-1704-17 14:40
- 73 0 [康龙化成吧] 游资既不愿拉医药白马给散户解套,也不愿拉AI算 倔脾气韭菜 04-1704-17 14:40
- 73 2 [京东方A吧] 4.03上午设置到现在没有卖出去 股友1SZ9Fz 04-1704-17 14:40
- 59 1 [珠海冠宇吧] 16.66真的出现了 没有昵称也可以 04-1704-17 14:40
- 220 1 [美亚光电吧] 你好!请问沈海斌沈总还在公司任总经理吗?为什 美亚光电股友 04-1004-17 14:40
- 1186 2 [博隆技术吧] 截至2026年4月中旬(美伊冲突后),阿联酋、沙 无知无畏777 04-1604-17 14:40
- 58 0 [金煤科技吧] 这个股票没有最纸只有更低 股友G6733m9576 04-1704-17 14:40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还要泻不厚道 股友DrSdBd 04-1704-17 14:40
- 70 2 [景旺电子吧] 5个点进了 股友5f872030K3 04-1704-17 14:40
- 49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今天最亮的崽 素颜七分姿色 04-1704-17 14:40
- 31 1 [中原环保吧] 臭 有条理的红光铃0 04-1704-17 14:40
- 82 2 [吉林化纤吧] 要涨停 牛牛战队 04-1704-17 14:40
- 56 0 [ST万邦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可恶 三年后还是fw 04-1704-17 14:40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300058蓝色光标抢筹 为你筹谋79118 04-1704-17 14:40
- 58 0 [中国神华吧] 能站上五日线吗? 谁告诉我买什么 04-1704-17 14:40
- 66 1 [新华医疗吧] 果然。业绩肯定特别好。这么压盘。跌到散户绝望 发财路上的绊脚石 04-1704-17 14:40
- 68 1 [易天股份吧] 早,知道这个结果,上午只亏1500块钱的了,直接 mp93395100181839 04-1704-17 14:40
- 39 1 [大普微-UW吧] 买1手养着,三年后是千元股 健康的吉儿 04-1704-17 14:40
- 68 2 [津药药业吧] 下周要背埋,跑了 挣个小目标88 04-1704-17 14:40
- 126 6 [华安证券吧] 亏了十几个点,进退两难! 不可不乐 04-1704-17 14:40
- 646 4 [山东赫达吧] 技术面,这根定海神针早已成为山东赫达启动行情 哈哈9615 04-1604-17 14:40
- 73 0 [方正电机吧] 定期定额”投 股友5C151637c2 04-1704-17 14:40
- 96 0 [海伦钢琴吧] 你是又被点穴了麽?一动不动,实在不行你再掉沟 平淡看K线 04-1704-17 14:40
- 116 1 [*ST亿晶吧] 马上退市了 乐观的薛旋17 04-1704-17 14:40
- 82 1 [可立克吧] 准备挂跌停卖出,这个感觉拉高骗人今天进的明天 股友238M5181Q6 04-1704-17 14:40
- 50 1 [微盟集团吧] 上去吧,不要下来啊 小余的鱼 04-1604-17 14:40
- 995 10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华茂股份资讯 01-2704-17 14:40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熄火买盘弱小 向上的郑芝蔓 04-1704-17 14:40
- 32 0 [生猪吧] 真牛逼 顺势而为是为道 04-1704-17 14:40
- 35 0 [永茂泰吧] 以空中加油形态收盘,就完了,图形对于技术派很 点石成金六二哥 04-1704-17 14:40
- 8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宁愿定投QDII都不玩这个太差 割了吧GG 04-1704-17 14:40
- 152 0 [顺控发展吧] 这个股里面神人太多了、今天又是跌跌不休、资金 静谧悠久 04-1704-17 14:40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走了,有新标的等着我算你厉害 一万道光的汇聚 04-1704-17 14:40
- 121 6 [蓝色光标吧] 没看懂为啥涨 老彭1111 04-1704-17 14:40
- 79 2 [华峰超纤吧] 一季报巨亏跑不了了 龙在九渊 04-1704-17 14:40
- 71 1 [海航控股吧] 我还是在东航等这个逼业绩出来,如果好高开带动 股友rgiYsW 04-1704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