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比一比,看一看,亨通光电和中天科技谁先上100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4-1704-17 10:26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上↑ 管清帅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中工国际吧] 放量滞涨都小心了能走先走 股友959y9927c9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还在卖呢,小飞棍来咯 赚夠叁千万就收手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太辰光吧] 你哥我的联特300块啦。冫蠢光。操盘手真无语。 楚留香大哥哥 04-1704-17 10:26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能不能冲过60日线压制 坚强不屈的韭芽 04-1704-17 10:26
- 53 0 [威马农机吧] 业绩差的不能碰!这次我信了!来年业绩也是亏, 留着股票买路虎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就一垃圾垫底票,多少个月了没动静 佛陀赐福 04-1704-17 10:26
- 111 0 [退市国化吧] 同达虽然退市了,但是确实努力过有动作,送资产 林茧生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机会来了 股友DrSdBd 04-1704-17 10:26
- 29 0 [康盛股份吧] 还好我学习了一剑封喉战法 股友96K8E77950 04-1704-17 10:26
- 50 1 [东方国信吧] 真nm,我最低跑的 球球加油 04-1704-17 10:26
- 59 2 [ST洲际吧] 已经几轮了,即便是杀猪盘,也该到头了吧? AXXA 04-1704-17 10:26
- 57 1 [英科再生吧] 科拓生物被洗出去了,惨不忍睹啊 一路向北6699 04-1604-17 10:26
- 36 0 [双鹭药业吧] 人家拉升你砸盘 不到一百万不改名 04-1704-17 10:26
- 57 0 [宁波精达吧] 横久必跌。。。这主力就是在派发然后砸下去做差 卖了就涨哈哈 04-1704-17 10:2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擅长割韭菜 股友3p20373R35 04-1704-17 10:26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都在急啥啊每天零点几个点就行,慢就是快 進寳哟 04-1704-17 10:26
- 44 0 [长江通信吧] 这票股性不好?跟跌不跟涨吗?? 龙先生999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意思刚才是洗盘? 大A左千户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涨的时候你是杂毛,跌的时候就成龙头了。 不爱吃早餐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谱尼测试吧] 再等等就能进了 亲嘴必伸舌头 04-1704-17 10:26
- 46 0 [欧菲光吧] 什么时候开始四川长虹比你好几个档次了 基民nul3FG 04-1704-17 10:26
- 53 0 [万孚生物吧] ,退市吧 股友68D1053G13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凌云光吧] 陕西华达蹭概念的都比凌云光强势 红投资本 04-1704-17 10:26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真优秀啊流出12亿 财运指数up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!!!!!!!!!!!!!!!!!! 讲究地小苹果 04-1704-17 10:26
- 219 1 [百克生物吧] $百克生物(SH688276)$ 何时也可以 04-1704-17 10:26
- 46 1 [汉得信息吧] 空单砸盘的太多了。 fuzhi336 04-1704-17 10:26
- 93 2 [四川长虹吧] 接力,老庄压单(交筹码了,预期是换庄。要吃掉 温暖的庄逸凡1 04-1704-17 10:26
- 74 2 [天康生物吧] 猪价这么低,一季报大家都知道了吧 fhssk 04-1704-17 10:26
- 199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不坚定的都被洗走了,剩下的兄弟一定别倒在天亮 山也听风吖 04-1504-17 10:26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千亿市值,趋势形成短期很难反转。还是不看了。 长常的红鸿虹 04-1704-17 10:26
- 53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收盘前维持40元以上就可以了,感谢上帝 股友068NK52875 04-1704-17 10:26
- 51 0 [泛微网络吧] 还不走等啥呢 股友826d63Q915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 小阿桃 04-1704-17 10:26
- 63 0 [隧道股份吧] 这它M是真的稳!!!!!!!??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4-1704-17 10:26
- 75 0 [滨化股份吧] 大A缩量就涨,因为散户不解盘;大A放量就跌,因 笑逐颜开的夏艳 04-1704-17 10:26
- 20 0 [商汤-W吧] 有本事打到发行价以下,我也去买两股 曼城MC 04-1704-17 10:26
- 32 0 [*ST春兴吧] 死股啊 迅捷的冉昆 04-1704-17 10:26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年报将会有大惊喜!!! 杨百胜 04-1704-17 10:26
- 52 1 [永兴材料吧] 怎么回事啊跌这么猛 基民P3FVdZ 04-1704-17 10:26
- 50 2 [中贝通信吧] 算力有2亿多收入,Cpo已布局,起码会上50 有条理的夏晟5 04-1704-17 10:26
- 121 3 [宏柏新材吧] 哎,大意了,早盘没看公告进了这个亏损股 股友0733779pW3 04-1704-17 10:26
- 119 3 [华电辽能吧] 吃肉 黑马出击复盘 04-1704-17 10:26
- 138 9 [英诺特吧] 我要验牌。 V匆匆过客V 04-1704-17 10:26
- 164 3 [汇川技术吧] 迈瑞和汇川我都有,这还是价值投资吗 百年大变局见证者 04-1604-17 10:26
- 41 0 [奥赛康吧] 84 布衣阿赖 04-1704-17 10:26
- 31 0 [群兴玩具吧] 希望收盘翻红 股友92dV015373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冲啊啊啊啊!!证明你是风能的老大 忍耐de令狐冲 04-1704-17 10:26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3.54追加40000股,不知后市怎样!今天3.54 刚正不阿的云帆5 04-1704-17 10:26
- 21 0 [埃泰克吧] 赌输了 Oderschvank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中交发展吧] 信它的,尽管进来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反包一下 股友D9177519q5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利通电子吧] 第一次买这种上百的大盘票,不至于让我亏钱吧 断板反包哥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铁矿石吧] 每日一贴:铁矿石必跌,坚持就是胜利!!!! 醉酒的苹果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哥,看看剑桥,带好头 阿超2037 04-1704-17 10:26
- 48 0 [三佳科技吧] 你也有今天 王女侠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三佳科技吧] 回本路上 股友TDVYFn 04-1704-17 10:26
- 48 0 [苏常柴A吧] 昨天看起来很硬的板还是这样,说明主力太阴了 唯手熟尔666 04-1704-17 10:26
- 60 1 [赣锋锂业吧] 公布业绩的跌了,天齐涨了 厦门顺风说房 04-1704-17 10:26
- 55 1 [通源石油吧] 打了!打了!石油要大涨了! 迷人的游沁觞1 04-1704-17 10:26
- 92 5 [中国能建吧] 对不起各位我297买的是我买崩了 老女人炒股日记 04-1704-17 10:26
- 59 1 [天瑞仪器吧] 一步三回头! 欲罢不能怎么办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艾布鲁吧] 雄起了!!! 观复德基 04-1704-17 10:26
- 130 3 [华东医药吧] 我打了华东医药问候了下吕总,然后然后然后,她 股友1597E6q798 04-1704-17 10:26
- 57 2 [上海电力吧] 25的本,遥遥无期, 基民15502KA803 04-1704-17 10:26
- 99 2 [天娱数科吧] 高频量化控盘就是这样,没必要大惊小怪。昨天涨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4-1704-17 10:26
- 1213 9 [宝利国际吧] 请问贵公司一直亏损,池州国资委为什么还要接手 宝利国际股友 04-1504-17 10:26
- 33 0 [奥瑞德吧] 万手哥都拉不动你 乐观得罗汉松 04-1704-17 10:26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神仙来了,也得割下二两肉才能走 股友AEc0Tk 04-1704-17 10:26
- 45 0 [长江通信吧] 就是一个 只做趋势票短线 04-1704-17 10:26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 股友193c5333g9 04-1704-17 10:26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板块强度+港股爆拉,能不能复制一下去年的连板 股友70RT332238 04-1704-17 10:26
- 506 4 [常山药业吧] 资本必须抬轿子,迎接这几天即将发布的消息 FZ红圈社 04-1604-17 10:26
- 41 0 [西藏旅游吧] 天哪我还未回本呢,又砸了 股友282X6555e2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ST豆神吧] 天天这个样! 基民mCNVw8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金信诺吧] 扯着了 n142684313593b2f 04-1704-17 10:26
- 45 0 [星帅尔吧] 都拉起来了。。。除了你 幸运召唤师luck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力源信息吧] 冲冲冲,下午涨停 Zhjx厚德载物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太强了 股友6903Y3p206 04-1704-17 10:26
- 39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为什么爆这么大量 买到哪蹦到哪 04-1704-17 10:26
- 102 4 [ST标准吧] 今天要不缩量极致,要不尾盘突袭挂单都没人愿意 THNB 04-1704-17 10:26
- 52 2 [大金重工吧] 洗了这么久辛苦了 柳千千 04-1704-17 10:26
- 513 18 [东方国信吧] 又是一个大大的射击之星。明天银河落九天。大跌 抱山而行 04-1604-17 10:26
- 58 0 [衢州东峰吧] 来个涨停 股友59e8973a52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鸡无力 股友569d72e311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突突突兔兔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股友919I160g28 04-1704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