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炬华科技吧] 你至少有一元的收益,何苦躺地上撒赖讹人? 股友tvIeqZ 04-1704-17 13:44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舒服了,这才是我认识的恒科 平和的基雨匀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24.53就是今天最高点 股友590G5n7585 04-1704-17 13:44
- 48 0 [马可波罗吧] 比想象中更废 龙马精神qiang 04-1704-17 13:44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太牛了,回望曾经我们只以为是个买热度的小弟, 何处日暮乡关 04-1704-17 13:44
- 113 0 [西部材料吧] 报告各位大帅,商业航天再次迎来利好,美国的新 股友1362Z665K9 04-1704-17 13:44
- 33 1 [中国电影吧] 还是没法跟博纳比 张婷你在哪里 04-1704-17 13:44
- 40 1 [*ST正平吧] 准备点火了兄弟们能不能跟上拉个板出来?需要你 万亿正平先走到20 04-1704-17 13:44
- 147 1 [中信金属吧] 4月10号大股东解禁以来,中信金属持续小阳探底 中签祈福 04-1704-17 13:44
- 43 0 [二六三吧] 今天走势与业绩报告相关数据不符 K线领域 04-1704-17 13:44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没量了梦稳住就好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3:44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大赛还有人卖? Max33233 04-1704-17 13:44
- 42 0 [中简科技吧] 恐惧往往是赢家的敌人!当大多数人恐惧的时候, 喜啦啦 04-1704-17 13:44
- 47 1 [协鑫能科吧] 002706主力在释放不坚定分子,估计周一要连板! 加粉买妖股2 04-1704-17 13:44
- 51 1 [招金黄金吧] 18块的本还能上去吗 股友6t920L1839 04-1704-17 13:44
- 52 2 [顺丰控股吧] 就这么按在地上摩擦了? darren1 04-1704-17 13:44
- 53 1 [浙江东方吧] 真想割肉清仓啊 勇敢的凝飞爱 04-1704-17 13:44
- 72 2 [天孚通信吧] 弱弱地问一句可以拿到他出业绩那天吗 勇创高峰的张婷 04-1704-17 13:44
- 59 0 [天迈科技吧] 天迈科技4月17日快速上涨 天迈科技资讯 04-1704-17 13:4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次劳资就是不割肉了。有本事你就退市吧劳资认 财源滚滚来拉 04-1704-17 13:43
- 55 0 [中航光电吧] 光通信大涨这也是光通信个cpo吧低估了还有液冷 秋天的分7142 04-1704-17 13:43
- 38 0 [卫星化学吧] 你揍麻 大a主理人 04-1704-17 13:43
- 45 0 [中海达吧] 卖公司? 股友7793132v3n 04-1704-17 13:43
- 42 1 [通达股份吧] 记住以后能融资融券的票不能买。 徐小旺啊 04-1704-17 13:43
- 190 1 [新化股份吧] 静待花开! 嘟嘟嘟滴滴答 04-1704-17 13:43
- 140 6 [星光股份吧] 主力。别装了。假吧意思上涨? A杀磨王 04-1704-17 13:43
- 58 1 [美信科技吧] 这位置肉多,不在乎那么点震荡 高安全 04-1604-17 13:43
- 45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吃肉轮不上,挨打没落下 闲坐看 04-1704-17 13:43
- 40 0 [中嘉博创吧] 奥瑞德都拉起来了这个算力反着来有脏东西 股友e5N1671677 04-1704-17 13:43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停了 股友207170V3c1 04-1704-17 13:43
- 35 0 [*ST棒杰吧] 昨日发言:“开板了,赶紧逃命,有多快跑多快! 大阳买 04-1704-17 13:43
- 40 0 [普利特吧] 量能不够,换手率如果能上5,应该下周还有机会 大A颜值彭于晏 04-1704-17 13:43
- 31 0 [今世缘吧] 当初的牛股沦落成这副德行,活该 爱在中秋 04-1704-17 13:43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两星期,你是怎么做到的,,,,,,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4-1704-17 13:43
- 54 0 [ST达华吧] 月底年报后退市杀恐慌情绪释放完成后介入,重仓 翻身逆袭小丸子 04-1704-17 13:43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永远保留50 股友1566935p7t 04-1704-17 13:43
- 97 2 [国旅联合吧] 开盘3个板是有 股友25Wo660537 04-1704-17 13:43
- 148 1 [浙江华业吧] 2025年利润靠拆迁费撑着,公司本身科技含量不是 军哥哥炒股 04-1704-17 13:43
- 140 4 [迅游科技吧] 没教养的情梦、不喊冲不喊哈哈哈了啊跳梁小丑! 龙新一彪VS 04-1704-17 13:43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能不能到就不知道了 摇钱树下逍遥怪 04-1704-17 13:43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0K681U3326 04-1704-17 13:43
- 24 0 [天赐材料吧] 滴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4-1704-17 13:43
- 57 0 [九芝堂吧] 还要洗盘两三个月 A股陈晨G 04-1704-17 13:43
- 49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的最低点就是反弹目标30.83元反过来就是38. 洪洲股人999 04-1704-17 13:43
- 68 0 [林平发展吧] 可能今天最后半小时启动,周一再拉升,晚上年报 谈股论市杨大师 04-1704-17 13:43
- 58 0 [ST福能吧] 加油,月底破5 深圳老金牛 04-1704-17 13:43
- 30 0 [自动化设备吧] XXX今天又倒数 pettet 04-1704-17 13:43
- 42 0 [双象股份吧] 服不服?大家做T就可以了,这个股涨不起来的 股友vD1Wt2 04-1704-17 13:43
- 51 1 [赢合科技吧] 只会蹭风,不助攻啊 随机生成981 04-1704-17 13:43
- 90 2 [惠通科技吧] 拉高减持 欢乐的冉虔 04-1704-17 13:43
- 55 1 [*ST宁视吧] *STGQY多帅 有执行力的章语7 04-1704-17 13:43
- 109 5 [ST长方吧] 还不如搞华谊兄弟! 高位放量走 04-1704-17 13:43
- 40 0 [中颖电子吧] 为了定增不择手段。 勇敢的美爱灵1 04-1704-17 13:43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哥:该起势了! 股友d365a33068 04-1704-17 13:43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有毒吧,我刚卖 股友033FT52921 04-1704-17 13:43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离场 股友81i982I039 04-1704-17 13:43
- 31 0 [粤传媒吧] 一下不够 股友MoSzkq 04-1704-17 13:43
- 23 0 [红板科技吧] 拿住 拿好手中的票 04-1704-17 13:43
- 27 0 [奥瑞德吧] 上啊,兄弟们 拿铁是只大肥喵 04-1704-17 13:43
- 32 0 [碳酸锂吧] 看看现在全下来了不动赚一万搞得赔一万多,现在 股友rPmJZE 04-1704-17 13:43
- 28 1 [丽江股份吧] 现在去丽江的票都买不到了 股友61uT871133 04-1704-17 13:43
- 30 1 [国晟科技吧] 对就这样下去一波比一波低 股友3X6F966927 04-1704-17 13:43
- 48 2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看好这个票,就关掉软件吧,别看了 量为王中王 04-1704-17 13:43
- 34 0 [黔源电力吧] 这股不会涨了,你们快点割了吧 没有亿点点 04-1704-17 13:43
- 43 0 [应流股份吧] 什么 来年更有余 04-1704-17 13:43
- 31 0 [*ST棒杰吧] 昨天寄来的,以为抢到宝了,今天割肉了,再见 MCDH 04-1704-17 13:43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赚了8个点谢谢哈哈 股友89808Nq200 04-1704-17 13:43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走了走了,一点不格局了 滑稽滑稽山 04-1704-17 13:43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2051n126a2 04-1704-17 13:43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凯德石英来了 有幽默感的孟珂2 04-1704-17 13:43
- 56 0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~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呀。给我直接拉 我来大A凑个数 04-1704-17 13:43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跳水冠军 浮云满天飞 04-1704-17 13:43
- 64 0 [大富科技吧] 别的票都在往上走,大富往下走。 股友3u06657O19 04-1704-17 13:43
- 26 0 [华远控股吧] 真的臭到家了 晚风很凉8 04-1704-17 13:43
- 76 0 [博俊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大突破,万台级产线都启用了!上 股友N1772358v1 04-1704-17 13:43
- 65 2 [航天机电吧] 那个啥!我记得有人信誓旦旦的说会跌到11来着, 永远不买问题股 04-1704-17 13:43
- 43 2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要跌停?封单越来越多 j此心不动 04-1704-17 13:43
- 132 2 [幸福蓝海吧] 难受 一字上不要停 04-1704-17 13:43
- 39 1 [九安医疗吧] 来回洗的把人都洗秃噜皮了 森树林木 04-1704-17 13:43
- 87 1 [电投产融吧] 恶意压盘,欺负小股民没有子弹,恶意做空国有资 翡翠为富de廉颇 04-1704-17 13:43
- 102 3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跟的医疗吧。 倒霉蛋衰神 04-1704-17 13:43
- 144 8 [德明利吧] 这个价格,中户就是散户,大户和超大户都是负的 冲高回落勿贪 04-1704-17 13:43
- 51 1 [纳百川吧] 93不破可入 吴婷888 04-1704-17 13:43
- 51 2 [云知声吧] 现在追,来的及吗? 疯狂的代47 04-1704-17 13:43
- 813 7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(002558.SZ)深度报告 山顶capital 04-1704-17 13:43
- 131 1 [罗普斯金吧] 中越联合声明中提到的积极推进智能制造、数字经 砥砺行 04-1704-17 13:43
- 26 0 [奥瑞德吧] 梭哈了兄弟们 EFE 04-1704-17 13:43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无底洞,应该是3.5,太可怕了 股友780u020T53 04-1704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