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开始 股友I869160O88 04-1704-17 13:46
- 41 0 [爱施德吧] 13.30进的继续格局 股友5I26131B38 04-1704-17 13:46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吗的主力全跑了,一推散户进!是个市场完了,只 卡卡啊 04-1704-17 13:46
- 4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昨天说的广咨国际,今天早上大涨。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04-1704-17 13:46
- 586 6 [*ST实达吧] 年底前能回来吗 斯斯文文地帝摩斯 04-1704-17 13:46
- 37 1 [佰维存储吧] 真的不如德爷的一根 股友2912Or7322 04-1704-17 13:46
- 69 1 [汇顶科技吧] 放量了要上了加仓 股友e079W90312 04-1704-17 13:46
- 50 1 [浙文互联吧] 晕昨天为什么涨 爱赚钱地荻丝梦娜 04-1704-17 13:46
- 61 1 [江苏银行吧] 托单必破。看看今天能不能破? 股友3xhztJ 04-1704-17 13:46
- 91 1 [民和股份吧] 你睁眼瞅瞅你益哥 天佳123 04-1704-17 13:46
- 67 1 [菜粕吧] 哪位大神出来解释一下,为啥菜粕比玉米都便宜10 abc落寂客 04-1704-17 13:46
- 56 0 [宝利国际吧] 一分钟没有成交一股,宝利真是奇葩股票 给力的公牛 04-1704-17 13:46
- 94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好强! 全村最靓的妞 04-1704-17 13:46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垃j僵尸股一个 股友A281J27891 04-1704-17 13:46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2000不到,一分不买 坚定看空恒跌科技 04-1704-17 13:46
- 81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不是托,它确实很稳 恒科今生能回本吗 04-1704-17 13:4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自从买进来就跌 看看玩玩看看 04-1704-17 13:46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又是碧绿的一天,上午看他表演了一上午,下 股友K63802t502 04-1704-17 13:46
- 97 4 [五粮液吧] 29号,白酒双熊,五粮液和老窖一起破90,拭目以 罗宾汉归来 04-1704-17 13:46
- 30 0 [罗普斯金吧] 5.75等你 gg6502074431 04-1704-17 13:46
- 34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典型的三方持股均衡控股内部消耗过度才呈现 杉杉246 04-1704-17 13:46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早盘都冲击涨停,谁砸的,开源和成都系吗 股友r17163l311 04-1704-17 13:46
- 28 0 [闻泰转债吧] 几个垃圾CPO炒那么高 新官上任五把火 04-1704-17 13:46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计划点火的就快点,一会就闭市了,墨迹 L游击队赚1千就撤 04-1704-17 13:46
- 80 1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,利好兑现了,给机会你们不跑,怪谁 股友677Wm06170 04-1704-17 13:46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从33跌到25的时候你可有想过承受不了20个点的跌 每年赚个100万 04-1704-17 13:46
- 81 0 [龙芯中科吧] 其实龙芯中科的恶庄还不算太坏,他搞的杀猪套还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4-1704-17 13:46
- 44 0 [益客食品吧] 马上又假期 股友6gXlHt 04-1704-17 13:46
- 37 0 [ST海王吧] 远离这种票,大盘涨它绿,大盘跌,它更绿,要远 秀一首 04-1704-17 13:46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左右手互换等待散户进套 种韭菜的老农夫 04-1704-17 13:46
- 34 1 [宝丰能源吧] 每天一样的版本,开盘就跌,下午开盘挺两秒,还 边关烽火 04-1704-17 13:46
- 45 1 [中科曙光吧] 兄弟们拿稳别慌 月影依风 04-1704-17 13:46
- 58 1 [中粮资本吧] 天天跌它搁这自己玩! 美丽玲哒 04-1704-17 13:46
- 319 2 [ST西王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已经连续7年股价下跌,连续多年 ST西王股友 04-0804-17 13:46
- 32 0 [哈药股份吧] 开盘拉红不跑一会尾盘抢着跑 股友m299083e81 04-1704-17 13:46
- 48 0 [浙江医药吧] 多看少动 股友188793u90X 04-1704-17 13:46
- 2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,拉一下就卡住了,这名字起的 AAA掘金王 04-1704-17 13:46
- 60 0 [快意电梯吧] 早上再博纳跟你之间选择了你,拍大腿。主力你是 红色的K线股 04-1704-17 13:46
- 40 0 [润泽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坏家伙们 04-1704-17 13:46
- 66 0 [易普力吧] 公司在盯产业链上的并购机会。越吃越大,这故事 财源滚滚来626 04-1704-17 13:46
- 35 0 [锰硅吧] 小羊小羊必有大阳,乾坤改名高升 股友K267755p69 04-1704-17 13:46
- 43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最低点又加仓了。 割是个传说 04-1704-17 13:46
- 40 1 [天赐材料吧] 绿毛龟 股友w807r22651 04-1704-17 13:46
- 176 2 [中钨高新吧] 各位,上车没,御姐可是早早的提示给你们了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4-1704-17 13:46
- 48 1 [春秋电子吧] 跑了跑了 股友373z6o0999 04-1704-17 13:46
- 376 5 [源杰科技吧] 同属于半导体“分立器件”行业的源杰科技取代茅 衰退二十年 04-1704-17 13:46
- 148 9 [顺钠股份吧] 说实话,我有点拿不住了~ 小趴菜369 04-1704-17 13:46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专门教育那些想赚快钱的韭菜,你认为她涨 钉了个钉 04-1704-17 13:46
- 42 0 [铜峰电子吧] 神马玩意儿 股友0639rx3822 04-1704-17 13:46
- 273 0 [中瓷电子吧] 盘前话【中瓷电子】:下午盘展望今日股价上行,K 不忘初心fdsz 04-1704-17 13:46
- 41 0 [浙江医药吧] 十几天走势下跌!!!知道了浙江医药业绩大有问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4-1704-17 13:46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到了20请呼唤我! 百万也是浮云 04-1704-17 13:46
- 45 0 [联创光电吧] 终于想动一下了。这股真懒! 豁达de玉麒麟 04-1704-17 13:46
- 38 0 [燃油吧] 期权全部完蛋,玩的真好 坚守交易原则 04-1704-17 13:46
- 38 1 [ST萃华吧] 千不该万不该前天从国华跑来这儿。。。 多乐无忧 04-1704-17 13:46
- 59 2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天天压着就是不让涨,就是玩 基民Wi6Iab 04-1704-17 13:46
- 66 1 [杰创智能吧] 还能拿?63的本 股友7050u08m03 04-1704-17 13:46
- 80 0 [晶盛机电吧] 三安光电都涨停了 耐心钓大鱼 04-1704-17 13:46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是楚生当中的极品 赚够18个亿 04-1704-17 13:46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安心上班干活,安心补仓 勇敢的鹰梦歌18 04-1704-17 13:46
- 48 0 [纳百川吧] 92那个缺口要补上 一根红棒走天下 04-1704-17 13:46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主力,今天翻倍了,下车 气冲冲的何妍2 04-1704-17 13:46
- 26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东西 辛勤的聊绮怀2 04-1704-17 13:46
- 1377 5 [亨通光电吧] 截至2026年4月13日,关于亨通光电获得英伟达超5 股友99O261V501 04-1304-17 13:46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全都割肉了,怎么办啊?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04-1704-17 13:4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30快保不住了 买盘枯竭呀 04-1704-17 13:46
- 41 0 [*ST泉为吧] 赶紧跌明天继续跌,我在12.90等你 欢快的温麒汐 04-1704-17 13:46
- 65 1 [斯迪克吧] 早上四个点出了!干羚羊! 要翻身起飞飞 04-1704-17 13:46
- 48 1 [长源电力吧] 禾望和三安都涨停,你个杂毛 有梦想的瑶瑶 04-1704-17 13:46
- 130 4 [科德教育吧] 收到了惩罚,彻底卖飞了,里面的兄弟发财 网恋被骗八仟块 04-1704-17 13:46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奥德彪站起来了 气宇不凡的邓顺昊 04-1704-17 13:45
- 73 0 [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反弹给力,今天继续支棱起来! 独角兽财富树 04-1704-17 13:45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要不强势涨停要不就干脆继续大跌! 碎银几两几钱 04-1704-17 13:4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Zj都没跳水,你跳的咔咔响,没天理 柳州友谊路 04-1704-17 13:45
- 61 0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电气,八方来财。涨涨涨。。。 加仓我错 04-1704-17 13:45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就是全球第三的风范吗?真是恶心到我了 股友5V8980k936 04-1704-17 13:45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五日线低吸,破无穷成本线接近全套牢就梭哈,等 股友57v909T723 04-1704-17 13:45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手里有的要拿住,下周就给你们拉涨停!看吧,我 微风细雨天天赚 04-1704-17 13:45
- 26 0 [铁建重工吧] 我现在是心潮澎湃,不等了4.84先搞1万股底仓 混沌的世界 04-1704-17 13:45
- 5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不要加仓,都10%以下再加仓,我现在只有30%,到 机智的梅雨桐 04-1704-17 13:45
- 64 1 [中润光学吧] 谁在砸 牛股牛年 04-1704-17 13:45
- 33 1 [永鼎股份吧] 真磨人 徐百顺168168 04-1704-17 13:45
- 40 2 [康希通信吧] 大盘很稳,下星期4200 toto1350281 04-1704-17 13:45
- 59 1 [迎驾贡酒吧] 这货也没涨什么,跌起来核弹级 UDNG 04-1704-17 13:45
- 140 6 [悦康药业吧] 反弹换股,谢谢猪力不杀,太弱了 自力更生2 04-0804-17 13:45
- 46 0 [闽发铝业吧] 还是绿 灰太狼217 04-1704-17 13:45
- 130 0 [安博通吧] 短线一波,赚钱走人了 招财生财得哪吒 04-1704-17 13:45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市场预期今年利润下滑,观望 小交易者 04-1704-1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