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没钱。。。。别坐庄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4-1704-17 14:41
- 57 0 [因赛集团吧] 这只票的主力有点菜 股友890226T8i2 04-1704-17 14:41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不服,的尾盘抢 股友Tg皆有可能 04-1704-17 14:41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176买入,差不多了 险恶之海 04-1704-17 14:41
- 36 0 [中南3吧] 今天收回筹码 股友2866D356h6 04-1704-17 14:41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恭喜华银投资一个亿成立新的子公司:华银织布有 吉祥生财地墨非 04-1704-17 14:41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还是那句话,一个想拉,一个想跑,看哪位大哥厉 步步的印崠 04-1704-17 14:41
- 48 0 [盈峰环境吧] 拉高出货 小韭菜解套中 04-1704-17 14:41
- 58 2 [合富中国吧] 18的本啊 和气高雅得婉琳 04-1704-17 14:41
- 38 0 [生猪吧] @高进低出专业人士笑死我了。 一笑解千套 04-1704-17 14:41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前十大股东争相减持,后来鱼摊子怕跌相难看 股友8X7801Q805 04-1704-17 14:41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看到成都北环路我就跑了上次被他砸的从赚10多万 谢谢你的爱2025 04-1704-17 14:41
- 48 1 [起帆电缆吧] 懂你,等你 涨停有李 04-1704-17 14:41
- 62 2 [汇川技术吧] 91有可能是三年额大腚 看看3333 04-1704-17 14:41
- 109 1 [洪田股份吧] 隔壁三孚新科都创新高了,洪田业绩不差啊 股友D3s77B 04-1704-17 14:41
- 45 0 [海能达吧] 心电图。。。。 尼沃哆来咪 04-1704-17 14:41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清醒点韭菜们,赚点工资钱不容易 股友1580Am2898 04-1704-17 14:41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跑 无敌暴龙兽45425 04-1704-17 14:41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4-1704-17 14:4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20个点。倒霉。入了。每天织布。 家财高雅地鲁班 04-1704-17 14:41
- 71 1 [招金黄金吧] 我加仓了,你们随意 金铲铲爸爸 04-1704-17 14:41
- 48 1 [传艺科技吧] 尾盘偷袭非奸即盗 股友9795p82Z95 04-1704-17 14:41
- 46 1 [ST洲际吧] 今晚石油暴涨,赶紧抄底 韭菜合子001 04-1704-17 14:41
- 58 0 [捷安高科吧] 接下来的走势参考去年九月二号以后的行情 吟游诗人庄巨嫌 04-1704-17 14:41
- 51 0 [中国天楹吧] 追高了套住了 温婉可人的潘三仟 04-1704-17 14:41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杂毛 股友723u302L13 04-1704-17 14:41
- 45 0 [有赞吧] 啥情况 股友D5C8196272 04-1704-17 14:4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木木5fprii 04-1704-17 14:41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我重新接回来 韭菜窝里的小山楂 04-1704-17 14:4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王秀云阿姨别砸了,你挣钱了吗?这样砸 有洞察力的夏钊3 04-1704-17 14:41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有机会上10元吗 Bruceliu2024 04-1704-17 14:41
- 56 0 [天银机电吧] 坐等跳水::………,来来来来来来 股友6072c9902M 04-1704-17 14:41
- 103 0 [圣阳股份吧] 为主力点赞!!!! 一年十倍是个小目标 04-1704-17 14:41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大家都卖,所以我卖,大家都买,所以我买,这就 股友rTkI5u 04-1704-17 14:41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121见了 Hyl123 04-1704-17 14:41
- 60 0 [深南电A吧] 开门,我是鑫多多啊 低买高卖的蔡文姬 04-1704-17 14:41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17.99,估计难上18 我有金蟾与貔貅 04-1704-17 14:41
- 60 0 [ST龙元吧] 近一个亿的容之盘,还爆,还得杀,多头不死,下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4-1704-17 14:41
- 6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阳光电源怎么天天跟持仓反着走,今天科技不错 大脚板15 04-1704-17 14:41
- 127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和钾肥的价格在那儿撑着,此股振荡洗盘可 牡丹竹子三只小鸡 04-1704-17 14:41
- 203 2 [中国银行吧] 空仓 赌下周黑色星期一 拭目以待 千王2026 04-1704-17 14:41
- 497 8 [胜通能源吧] 今日是从高点回落的第六天,我发现非常像广联航 隆隆定成功 04-1704-17 14:41
- 48 0 [华塑控股吧] 一天都是个绿孩子 心善福贵财富来 04-1704-17 14:41
- 45 0 [雪峰科技吧] 惨不忍睹啊! 如昊9432 04-1704-17 14:41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跟上周五一个破样 股友1FI8768900 04-1704-17 14:41
- 62 0 [华辰装备吧] 关了我一个多月,惹不起 包容的林翔云1 04-1704-17 14:41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加油,加油快封吧 股友8C31R80872 04-1704-17 14:41
- 76 2 [神州信息吧] 这票彻底没戏 顽强的范逸凡 04-1704-17 14:41
- 85 1 [圣阳股份吧] 周一,就会触发严重异动,到时监管来了,我看你 c不败老顽童 04-1704-17 14:41
- 72 1 [秦川机床吧] 你不是工业母机吗 金玉发财的卜鹰 04-1704-17 14:41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种怪异的走势大股东也不出来说明一下?最起码 日进富贵de夏侯惇 04-1704-17 14:4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退市吧,赶紧的吧 我叫李忻雨 04-1704-17 14:41
- 22 0 [蓝色光标吧] 冲个涨停看看 仙鹤股道 04-1704-17 14:41
- 46 0 [大北农吧] 想不明白为什么还要人买?年报巨亏损 股友5551WK0786 04-1704-17 14:41
- 35 0 [证券Ⅱ吧] 汪汪队干的是啥事啊 股市没有理可讲 04-1704-17 14:41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没回封,就没出震荡区域,你说周一回调不?服气 大a李好烦 04-1704-17 14:4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枉费我对你这么高期望,太失望了 沉稳的姚澜漪 04-1704-17 14:41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这只股,真的是太倒霉了,吸取教训,拉黑 股友K306193g53 04-1704-17 14:41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注入公告0%延期90%推迟公告10% daodan150431 04-1704-17 14:41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底部筹码消失术,这样的公司应该被立案调查 天天有钱花38 04-1704-17 14:41
- 100 2 [福晶科技吧] 上次买它的时候才36块,现在快破百了 基民LnEpxY 04-1704-17 14:41
- 258 3 [生益科技吧] 无需担忧,如果生益科技股本小一点市值不变的话 只按自己逻辑来 04-1704-17 14:41
- 283 1 [青岛食品吧] 青岛食品: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 青岛食品资讯 04-1604-17 14:41
- 50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电图 恒生外卖假科技 04-1704-17 14:41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妈呀,装了半天,最后还是泄了 让人无语的大A 04-1704-17 14:41
- 41 0 [沪电股份吧] 用点劲,就差一口气 小棉不儿 04-1704-17 14:41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乖乖,一个冲锋回落这么多 股友792q8R9308 04-1704-17 14:41
- 62 1 [华银电力吧] 一直7.49,7.50,不仔细看还以为涨停不动了。 维夏壹 04-1704-17 14:41
- 202 3 [中宠股份吧] 你和乖宝差啥 小小超的价投之路 04-1704-17 14:41
- 84 1 [万华化学吧] 趋势坏了,就看85可能撑住了 阿勒泰的H 04-1704-17 14:41
- 144 4 [网宿科技吧] 你们慢慢受折磨吧,我去硬件了,软件就是一坨… 牛逼的天蝎座 04-1704-17 14:41
- 98 5 [佰维存储吧] 调整4天,行情好到262,行情不好到248! 股友57o262100L 04-1704-17 14:41
- 152 4 [智飞生物吧] 成功抄底,主力没筹码砸了,全被我抄底了 股神巴菲莉 04-1704-17 14:41
- 44 0 [中油工程吧] 套着的都草鸡了 国色天香的梧秋3 04-1704-17 14:41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真不是东西,快收盘了还在砸,脏东西真的是丧心 随风溢香 04-1704-17 14:41
- 46 0 [福田汽车吧] 主力出货了,叫你们接着看多接着叫吧 途途不迷糊 04-1704-17 14:41
- 54 0 [东方雨虹吧] 近日天量 春花秋实38394 04-1704-17 14:41
- 27 0 [旺成科技吧] 要卖在最高的 旺成科技12元 04-1704-17 14:41
- 29 0 [大普微-UW吧] 小心窜天猴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4-1704-17 14:41
- 36 0 [北证50吧] 大手干预到位,稳了 转身变颗星星 04-1704-17 14:41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猪价磨底,养殖端开启产能去化进程,农业ETF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1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看了,这个股太难做了,基本上买进去就别想出 zhyzhyz123 04-1704-17 14:41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IMF亚太部主任答南方财经:未来中国经济仍存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1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法官延长白宫宴会厅改造暂停令,特朗普称“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股息资产配置价值凸显,红利低波ETF天弘(159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1
- 65 3 [汇车退债吧] 73.5收10000张,来 real卡卡 04-1704-17 14:41
- 68 0 [群兴玩具吧] 都这个价位了没必要看空,不要卖了 堆金万贯得小舞 04-1704-17 14:41
- 646 5 [晶方科技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被套50天,最多时候是套了7 A会飞天的鱼 04-1704-1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