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ST标准吧] 年报太差了,都跑了 笔力的岑芝 04-1704-17 10:2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以为要反转了结果今天又还回去了,这格局只 股友W59379355v 04-1704-17 10:26
- 44 0 [海油工程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! 股友6123J8096A 04-1704-17 10:26
- 48 0 [飞沃科技吧] 我来了 招财兔酱 04-1704-17 10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拉半导体其他板块的人都不用吃饭 股友q891003y92 04-1704-17 10:26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一季报不符合预期 A股狩猎人 04-1704-17 10:26
- 38 0 [江龙船艇吧] 垃圾垃圾垃圾透了 股神袁天罡 04-1704-17 10:26
- 48 1 [光库科技吧] cpo最后一舞了 悟道割 04-1704-17 10:26
- 45 1 [广联航空吧] 总感觉主力现在功的时间早了点啊不回彩下功的上 zylyi 04-1704-17 10:26
- 55 1 [中科曙光吧] 好家伙,进去的资金全部石沉大海,真无语 曙光也是光 04-1704-17 10:26
- 84 3 [寒锐钴业吧] ???清仓了,涨跌跟我无关,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股友K3232738o9 04-1704-17 10:26
- 45 2 [五洲交通吧] 不给苏TZ面子是不是,问题有点大啊 京津冀炒家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跌真狠 王者追杀 04-1704-17 10:26
- 47 0 [漱玉平民吧] 走的太弱了,这个不行的呀。为什么还没亮? 沧浪长虹 04-1704-17 10:26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散户们冲啊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4-1704-17 10:26
- 47 0 [锡华科技吧] ,到底跟啥 股友U9799D8376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铖昌科技吧] 主力没有魄力,航天版块要起。 股友0C598U8289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聚飞光电吧] 月K线都卧心藏胆多年,是应该亮剑了。 股友IAfwSY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南京商旅吧] 兄弟们顶到12我来拉涨停 夜的弟妻章 04-1704-17 10:26
- 55 0 [开勒股份吧] 落袋为安 猎人掘金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655E769c35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板上洗盘。 持规者 04-1704-17 10:26
- 60 1 [中嘉博创吧] 10倍股就这只了,鑫总持续买入中 十点行动 04-1704-17 10:26
- 59 1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行就这样? aschair 04-1704-17 10:26
- 80 2 [华利集团吧] 股东绝对控股,又是传统行业,外来资金基本没大 股友aMrwpH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凉了 一路长纮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ST兴化吧] 真不会打到3.5吧 韭王司马 04-1704-17 10:2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陌生 财气自来金满仓 04-1704-17 10:26
- 45 0 [广联航空吧] 恭喜家人吗。应该进展顺利。晚上公告了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天邦食品吧] 看看st华闻重整那个鬼样 股友06059Pd877 04-1704-17 10:26
- 50 0 [诺思兰德吧] 这比去年4月7号的跌幅还要大了 一年一亿分 04-1704-17 10:26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补了,今天又补,补不动了,不是该放弃? 素芬儿 04-1704-17 10:26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我承认你是老鸭头了 洛天依爱吃鱼身 04-1704-17 10:26
- 31 0 [重庆燃气吧] 小散都是买涨不买跌,比如今天小散都不会去买的 孤独的清醒者129 04-1704-17 10:26
- 26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业绩爆雷,巨亏,快跑,8元必到 股友MG915b 04-1704-17 10:26
- 95 2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,天天跌 去阿三家炒股 04-1704-17 10:26
- 82 3 [蓝色光标吧] 17.89清在最高点哈哈哈下午收绿接回来 股友W7Ii72 04-1704-17 10:26
- 48 1 [埃泰克吧] 没办法,主板股就是这样,不受资金待见。资金还 A犇鑫 04-1704-17 10:26
- 113 4 [光力科技吧] 多头已力竭,今日崩塌 股友7025YV8990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4800没走,沪狗一上来一波波砸,72赶紧补仓,拉 狄仁杰炒股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振石股份吧] 这股是超声吗?碎石的哟 no马内 04-1704-17 10:26
- 51 0 [火炬电子吧] 一卖就涨 新手1191184013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资金在等周末谈判消息吧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131598Dz75 04-1704-17 10:26
- 24 0 [康盛股份吧] 盯这么多天还盯飞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4-1704-17 10:26
- 60 0 [英维克吧] 弱转强突破上去这波至少还有30厘米,别怕现在很 爱吃兽奶 04-1704-17 10:26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都在等你 叫我阿江好了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海天瑞声吧] 终于起来了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4-1704-17 10:26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其实也涨了很多了,只是没涨大家熟悉这几只 我也不知道呀呀呀 04-1704-17 10:26
- 75 1 [*ST云创吧] 大家赶快走,走的快快的 有洞察力的姚晋17 04-1704-17 10:26
- 74 2 [翠微股份吧] 两个跳空缺口主力估计还没走。是在磨,把散户磨 股友啊升 04-1704-17 10:26
- 62 1 [中国铝业吧] 均线越来越低,典型出货走势 A股全市场量化 04-1704-17 10:26
- 75 1 [久立特材吧] 怎么回事?自由落体? 盆满为富得雨浓 04-1704-17 10:26
- 56 2 [节能风电吧] 刚刚节能织布的时候又被它电了一下 用心的林顺昊 04-1704-17 10:26
- 257 2 [金地集团吧] 重磅信号!】4月16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 满队165 04-1704-17 10:26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波能重启到7元 股友07776Q0i09 04-1704-17 10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不捡最后一个铜板!大家发财!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4-1704-17 10:26
- 63 0 [广济药业吧] 留给你跑的时间不多了,4月25号。 股友wbGKit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我买了就不能涨了 发财树管用不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出现大威天龙,就是走强的信号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4-1704-17 10:26
- 29 0 [拉卡拉吧] 洗完了吧? 夏日森林 04-1704-17 10:26
- 49 0 [海量数据吧] 昨天才挣3个点,今天直接吞我这么多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4-1704-17 10:2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荀毕览子货 股友6I97900c37 04-1704-17 10:26
- 48 0 [歌力思吧] 玩意儿 股友57z3523V86 04-1704-17 10:26
- 60 1 [中原传媒吧] 挂14.37卖 包青天是另类 04-1704-17 10:26
- 62 1 [大豪科技吧] 主升浪走起了吗? 昌红一路长红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稳住!今天会突破23.5的 自由涨落乎思基 04-1704-17 10:26
- 31 0 [伟明环保吧] 收盘绿再买回来呵呵 股友5h69O11522 04-1704-17 10:26
- 55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真的服了 卡卡2026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资金又跑了六千多万了,昨天跑了一个多亿, 一颗小韭菜55 04-1704-17 10:26
- 52 0 [海天瑞声吧] 天天硬件,硬件是为了应用服务的,没有应用,硬 科技最亮的星 04-1704-17 10:26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有种熬出头了的感觉 茅台煎蛋 04-1704-17 10:26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了 股友76Y306w258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节点。! 股友T9028172R0 04-1704-17 10:26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你是跟什么板块的 股友a101007v33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新易盛吧] 大牛了 股友6L30736Z77 04-1704-17 10:26
- 21 0 [贵州茅台吧] 投机看业绩没用,腾讯业绩好,有用吗? taste841020 04-1704-17 10:2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赚钱了吗?就这样一直卖 杏奈910 04-1704-17 10:26
- 60 1 [中复神鹰吧] 这次不会再走了 股友DGfIXv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大普微-UW吧] 255四百股,有本事来套 水为财119 04-1704-17 10:2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咋还干不过中稀呢,差哪呢? 股友Na2OFm 04-1704-17 10:26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设备的总龙头怎么这样? 想一下等一下 04-1704-17 10:26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制定2026至2030年扩大内需行动方案,发改委说 股友mEteQ3 04-1704-17 10:26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试盘,洗盘:急跌下杀大概率是:跌破10.30就清 股友7Y720776v5 04-1704-17 10:26
- 41 0 [美年健康吧] 的确垃圾,看大盘走的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04-1704-17 10:26
- 27 0 [英维克吧] 创新高 白马726 04-1704-17 10:26
- 25 0 [美团-W吧] 摩根大通是空头主力 大股神巴韭特 04-1704-17 10:26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被洗的只有几手了,大腿拍断了 大发四海的明远 04-1704-17 10:26
- 44 0 [中远海控吧] 都是分红创出来的祸。 股友Bn2D9o 04-1704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