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ETF天弘(159157)标的指数昨日收盘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科站上5000点大关,恒生科技ETF天弘(52092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0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庄家要吸筹半年 望每日收五百 04-1704-17 14:40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鸡毛, 你好乖呀 04-1704-17 14:40
- 70 1 [三祥科技吧] 要是这周末出一季报配合北交所利好下周就起飞了 我是大马蜂啊 04-1704-17 14:40
- 316 8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尾盘进来了,du明天大盘跌药涨 聪明的温紫虹 04-1604-17 14:40
- 281 0 [远大控股吧] 这节奏,稳如 墨迹已干 04-1704-17 14:4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云上调部分MU模型单元服务价格,恒生科技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7 14:40
- 38 0 [北方华创吧] 一季报有假期会影响财报没 股友08259q596O 04-1704-17 14:4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而已空头都卖完了吗 牛市冲浪的大牛 04-1704-17 14:40
- 57 0 [舒泰神吧] 连续调整了两天,30应该是底了 一路向北的Y 04-1704-17 14:40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3月份交不了货,一季度不看好,大资金先避嫌了 敏捷的秦 04-1704-17 14:40
- 59 1 [华灿光电吧] 买了个放量滞涨的垃圾 天下子民 04-1704-17 14:40
- 47 1 [康普化学吧] 早上说拉升,就问服不服 真的唐吉诃德 04-1704-17 14:40
- 98 3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的振幅有猫猫狗狗榜吧,看看是哪个儿子和主 基民21e922366n 04-1704-17 14:40
- 264 6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就是全年最后一次洗盘,从下周开始,将会连 股王孤独求败 04-1704-17 14:40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今日调整六天,按前边的走势看,周一将选择方向 财富君歌 04-1704-17 14:40
- 99 0 [南大光电吧] 上海新阳已经创新高了!南大光电你要加油了! 直爽咖啡机 04-1704-17 14:40
- 46 0 [怡亚通吧] 今天不接我上车,下周一必然大跌 A杀王者怡亚通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方大特钢吧] 销售端的逆势上扬,证明了公司对市场的敏锐洞察 nnn牛股骑手 04-1704-17 14:40
- 50 1 [中科信息吧] 辣机股 自然勇者大冒险 04-1704-17 14:40
- 339 2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在大涨,橡胶龙头在大跌。只能说主力真的厉 总是被割的韭菜11 04-1704-17 14:40
- 124 4 [福石控股吧] 哈哈,蓝色总在福石之上~每一次秒杀它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4-1404-17 14:40
- 54 0 [中国西电吧] 电力股不受待见呀 神算不算 04-1704-17 14:40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138.98 快乐驿站1688 04-1704-17 14:40
- 57 0 [云图控股吧] 想着破了新高清仓走人的,如今看看遥遥无期。 无恶不作的黄老邪 04-1704-17 14:40
- 39 0 [新余国科吧] 下星期再说吧看看也没什么好的进入点 散户的法泽尔 04-1704-17 14:40
- 53 0 [华电辽能吧] 什么,够,东西,砸这么多,还织布一天。垃圾东 股友l15781T912 04-1704-17 14:40
- 77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上证指数不是红了吗?怎么它还在跌那么多?不是 心想事橙小古神 04-1704-17 14:40
- 64 1 [*ST实达吧] 昨晚挂的单出去了,今早挂的估计悬 要留韭菜在人间 04-1704-17 14:40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冲冲冲 向日葵D 04-1704-17 14:4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蓝色都开始起雾了吗你怎么还原地踏步? 股友O7tN2U 04-1704-17 14:40
- 30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么整没预期了 细腻的龚南 04-1704-17 14:40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看来还能涨 股友67616c0F35 04-1704-17 14:40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抓紧跌下来吧,等着重仓买入呢 堆金满腹de雅典娜 04-1704-17 14:40
- 51 0 [利通电子吧] 算力万邦德目标价150老婆本全压上了怎么输怎么 托子冲路龍老哥 04-1704-17 14:40
- 65 0 [北斗星通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 后面的诱惑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五方光电吧] 垃圾一个 日进如意de诸葛亮 04-1704-17 14:40
- 71 0 [中国动力吧] 跌下来让你们上车,以为是好事儿,白日做梦,减 关好门窗 04-1704-17 14:40
- 32 1 [蓝色光标吧] 18抛压太大了,难…… 自然的罗光耀1 04-1704-17 14:40
- 34 1 [国晟科技吧] 尾盘会不会跌停? 抄底总是半山腰 04-1704-17 14:40
- 283 8 [科博达吧] 什么时候能到80 小白兔会喵喵 04-1504-17 14:40
- 38 0 [贵州茅台吧] 盈利八百亿走的亏损八百亿的感觉这是什么观点 股友9262O063l0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华研精机吧] 够 股友7q0538g710 04-1704-17 14:40
- 33 0 [铭普光磁吧] 结束了,“愉快”的度过了没行情的一天,下班同 新韭涨的笑哈哈 04-1704-17 14:40
- 61 0 [铁龙物流吧] 真后悔在这个家伙身上浪费了这么多天的行情,我 股友51267Y9i89 04-1704-17 14:40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誓与主力共存亡,加油 股友11uw370793 04-1704-17 14:40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跌个三到五分,慢慢出货,真是高明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4-1704-17 14:40
- 61 2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卖的了? 这次我定要赢 04-1704-17 14:40
- 140 3 [开开实业吧] 快跑,有人跌的开始白天发梦,又说重组了 股友6W71D33820 04-1704-17 14:40
- 313 2 [海亮股份吧] 手机充电爱发热?“超级铜箔”或将破解这一问题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中国海油吧] 你总不能涨停吧 kexinz 04-1704-17 14:40
- 48 0 [中国交建吧] 月线9连阴了 齐心合力得及时雨 04-1704-17 14:4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兴军 静水深流sz 04-1704-17 14:40
- 53 0 [黑牡丹吧] 业绩不好亏损 jackbluce888 04-1704-17 14:40
- 39 0 [通鼎互联吧] 这票资金后排了吧!没铭普强 小小小吾 04-1704-17 14:40
- 41 0 [戈碧迦吧] 格局打开点,不到80不卖 beouynd123 04-1704-17 14:40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股友01788LW191 04-1704-17 14:40
- 68 1 [中船防务吧] 只要缺口不补,后市猛如虎,稳住啊FW 贝莱德领航先疯 04-1704-17 14:40
- 88 1 [东方盛虹吧] 之前逆势一个涨停,隔天开始就是瀑布杀,懂得都 孤岛aaaaa 04-1704-17 14:40
- 37 1 [医疗ETF国泰吧] 垃圾,一日一骂 我要打唧唧 04-1704-17 14:40
- 329 6 [信息发展吧] 那只“哈哈哈”又出现了!!这是强烈的玄学利好 hermosa 04-1704-17 14:40
- 1483 8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公司高度重视股东回报并长期致力于提升 好想你资讯 04-1604-17 14:40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靠,砸了一天出货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4-1704-17 14:40
- 56 0 [华海药业吧] 是新药获批了吗??????????????? 流浪人流浪人 04-1704-17 14:40
- 56 0 [仙琚制药吧] 诱多出货,下周又完了 传播正能量 04-1704-17 14:40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拉尾盘,见好跑路啦 名字叫阳生 04-1704-17 14:4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走成直线了!拿了大半年,这种走势接下来就要拉 猴子偷桃啊 04-1704-17 14:40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拉几公司,每天骂一次 大韭菜包饺子 04-1704-17 14:40
- 36 0 [源杰科技吧] 一年6个亿收入!市值千亿?真的**** 一年捌倍很简单 04-1704-17 14:40
- 41 1 [传艺科技吧] 好几年没涨停了吧 涨韭菜吃韭菜 04-1704-17 14:40
- 185 1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稳稳地低开,最多开盘在17 一片绿叶非韭菜 04-1704-17 14:40
- 72 2 [欢瑞世纪吧] 小欢欢你差我这点,一卖就涨 股友d957965O69 04-1704-17 14:40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上午还好选择了传艺科技,没选你,牛 招财四海的张良 04-1704-17 14:40
- 162 6 [生益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卖了,还是希望能继续涨上去,卖了是 超级经济王 04-1704-17 14:40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来,快跌到88.88,我买一手。88.88多吉祥 标致的夏颖晖 04-1704-17 14:40
- 38 0 [创业大盘ETF西部利得吧] $创业大盘ETF西部利得(SZ159814)$ SHENGYOUCAI 04-1704-17 14:40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你强 大吉钵满地兴哥 04-1704-17 14:40
- 32 0 [蘅东光吧] 真牛逼北交最强的票 讲究雷神 04-1704-17 14:40
- 32 1 [大普微-UW吧] 坐好向下冲225准备 吉祥善贾的卡卡西 04-1704-17 14:40
- 72 2 [恩捷股份吧] 在你这里浪费行情 麻玉玉 04-1704-17 14:40
- 79 4 [蓝思科技吧] 吧里一个个好象都是股神,实际都是韭菜 坚韧的馨如烟 04-1704-17 14:40
- 78 2 [宝泰隆吧] 五个票做t都有差价就这个死一动不动 股友wrBQ5z 04-1704-17 14:40
- 42 1 [中原环保吧] 垃圾股 有条理的红光铃0 04-1704-17 14:40
- 54 2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几个EtF里就你最差绿的 飞黄如意的苗若兰 04-1704-17 14:40
- 100 1 [恒拓开源吧] 这几头朱,一边在搞员工低价8元持股计划,一边 股友13512M8y50 04-1504-17 14:40
- 46 0 [长华化学吧] 继续顶级折磨 古安古力 04-1704-17 14:40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我要上车 V匆匆过客V 04-1704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