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苏垦农发吧] 黄金涨过了,石油涨过了。改农业爆发了。农业大 给点券源做空吧 04-1704-17 11:08
- 44 1 [中贝通信吧] 加仓了 猛龙过江x 04-1704-17 11:08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突然拉银行就是不看好后面了 股友8U063786I3 04-1704-17 11:08
- 74 2 [三瑞智能吧] 欲得其利必承其重,欲欲得之必先予之。 见证奇迹188 04-1704-17 11:08
- 168 6 [浙文互联吧] 出了浙文,去青山,又被爆头了,真tm 青茅山古月方源 04-1704-17 11:08
- 138 3 [*ST中岩吧] 超短竞价跑!无惧踏空,只赚快钱!天下武功唯快 大A高企墙 04-1704-17 11:08
- 153 2 [仙坛股份吧] 季报该出了吧 湖南白银你让我哭 04-1604-17 11:08
- 7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长飞近段时间拉后腿了 乐观的山叶雅11 04-1704-17 11:08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有惊喜吗 all7777in 04-1704-17 11:08
- 161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科技联手易智唯思打造属于自己的工业AI“智 理性分析大胆投资 04-1704-17 11:08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板块逆子! 与股谋财 04-1704-17 11:08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给你们问清楚了渣打和汇丰和可开香港户,15个工 标致的林翔云 04-1704-17 11:08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什么东西二天跌十几个点 股友207V75736K 04-1704-17 11:08
- 43 0 [埃泰克吧] 这是我第一次买新股,也是最后一次。上次亏这么 每年的韭菜 04-1704-17 11:08
- 54 0 [南山铝业吧] 大盘红彤彤,涨个一毛,大盘绿油油又跌了,真会 凯晨华哥 04-1704-17 11:08
- 53 0 [东方锆业吧] 别这样。一直看好你 老虎游88 04-1704-17 11:08
- 90 2 [天润工业吧] M顶 股友07975c7Z19 04-1704-17 11:08
- 82 2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可以走了,下个星期震荡调整,五月能突破前 扮牛吃狗熊 04-1704-17 11:08
- 55 1 [荣盛石化吧] 可惜13没走 梦回竹园 04-1704-17 11:08
- 73 2 [润本股份吧] 不是润本啥时候跟大盘走了 想赚钱的小牛 04-1704-17 11:08
- 79 3 [中国东航吧] 豆包给推的什么鬼玩意 股友5579R116h0 04-1704-17 11:08
- 88 2 [圣阳股份吧] 哪个归而子,一下砸了6万手,真坏。 大曾子避雷针 04-1704-17 11:08
- 1174 3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重仓猛干 王的男人 04-0904-17 11:08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快点退市 执着得慕容博 04-1704-17 11:08
- 43 0 [XD大胜达吧] 2-3天内弱转强,也不排除就是今天 高效的陈翼扬 04-1704-17 11:08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一波,有50%的涨幅,基本上都吃到红利了。 大哥大就是我 04-1704-17 11:08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目标价6元 n263713632274030 04-1704-17 11:08
- 52 0 [通宝能源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9262t3025 04-1704-17 11:08
- 37 0 [新能泰山吧] 走正宗A杀,反弹的机会都不给~ 韭菜炒韭菜0 04-1704-17 11:08
- 32 0 [贵州茅台吧] 不算大爹,只算小爹。 NiGeJn 04-1704-17 11:08
- 140 6 [巨人网络吧] 业绩爆发性增长,股民爆发性亏钱 和气纳福de狄仁杰 04-1704-17 11:08
- 124 2 [新开源吧] 风来了 股友I52t083567 04-1704-17 11:08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说句实话,其实这股已经在套3年路上,后面就是 股友766t521v58 04-1704-17 11:08
- 30 0 [埃泰克吧] 都是好样的,卖的都赚大了是不是? 灵性做多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江波龙吧] 又不是你减持,你天天跌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4-1704-17 11:08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又下来了… 江璃z 04-1704-17 11:08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很强了,慌什么 一念天堂与地板 04-1704-17 11:08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量价齐升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4-1704-17 11:08
- 247 0 [苏大维格吧] 接下来,光通信领域的升级会带来手机和物联网通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4-1704-17 11:08
- 72 0 [视涯科技-UW吧] 下午拉,拉出人气的那一种 张婷_2020 04-1704-17 11:08
- 54 0 [ST文峰吧] 肉肉香,狼自然就来了,谁吃的多?老主力也无奈 多维阳 04-1704-17 11:08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先低吸一点,5日线再加点 股友1Q0C836286 04-1704-17 11:08
- 39 1 [金天钛业吧] 兄弟们,启动了,随时封板 谢谢主力送奥迪 04-1704-17 11:08
- 41 1 [嘉美包装吧] 这股就是被散户唱多玩废了的废材 谈股问道yzgwkzzt 04-1704-17 11:08
- 42 1 [铜陵有色吧] 为什么都是一分一分的来回跳啊 何以栖 04-1704-17 11:08
- 70 3 [桂林旅游吧] 广西放三月三,大家不去桂林玩吗 韭菜从不放弃 04-1704-17 11:08
- 192 1 [禾望电气吧] 昨天尾盘抄底,以为能反包,竞价不及预期,走了 席梦思春晓 04-1704-17 11:08
- 150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为什么同样是500的etf景顺就涨那么多 蓝月壳0416 04-1604-17 11:08
- 44 0 [贵州茅台吧] 只有这条路 基民21H7v16378 04-1704-17 11:08
- 59 0 [逸豪新材吧] 这样绿你真是丢老表的脸 深圳股友任我行 04-1704-17 11:08
- 50 0 [华峰化学吧] 死华峰,跟跌不跟涨,恶庄 股友625Xx60627 04-1704-17 11:08
- 35 0 [康恩贝吧] 买都买了,先拿一个星期看看啥情况 孤独者df 04-1704-17 11:08
- 68 2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流出五个亿了吗 安安888888 04-1704-17 11:08
- 198 1 [长飞光纤吧] 光纤板块涨2%,又去拉二线的,量化很坏啊,继续 布伦南 04-1704-17 11:08
- 50 1 [山东路桥吧] 稳稳滴上爬,估计明天的消息不至于太差。继续持 野象股 04-1704-17 11:08
- 51 0 [ST能特吧] 完球了 好这一口 04-1704-17 11:08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确实让人恶心 投资策略518 04-1704-17 11:08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玩跳水了开始 起飞吧小哥 04-1704-17 11:08
- 36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来引导做个龙头吧 涨韭菜吃韭菜 04-1704-17 11:08
- 50 0 [ST豆神吧] 有6.07拖单,大家注意了,基本要破 股友6U80119U83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*ST棒杰吧] 遇到这样的庄家吃不到4个菜了,割肉走人了。留 象管家 04-1704-17 11:08
- 28 0 [贵州茅台吧] 650元以下才能买 泰格坦人 04-1704-17 11:08
- 92 1 [哈铁科技吧] 垃圾股,赶紧st 广东帅老 04-1604-17 11:08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8888→9100发发发发,就要100元啦 股友18z0g25156 04-1704-17 11:08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只要融券做空,中国铝业就可以了,散户这么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4-1704-17 11:08
- 56 0 [生益电子吧] 差最后一哆嗦 基民d9krlX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今世缘吧] 跌停买入割年年妈的肉 股友L0nCha 04-1704-17 11:08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你是真弱!弱爆弱爆弱爆! 大肉宝rr 04-1704-17 11:08
- 9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强,与其瞎折腾找机会,不如 灵魂归宿的信仰 04-1704-17 11:08
- 48 0 [华懋科技吧] 还不涨停吗 若的延山脉 04-1704-17 11:08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就像中年3秒一样,不再问责生活,看淡了一 气宇不凡的邓顺昊 04-1704-17 11:08
- 4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大盘涨到6000点也跟消费没关系 股友qqBvQ2 04-1704-17 11:08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减仓 看看3333 04-1704-17 11:08
- 43 1 [铜冠铜箔吧] 趋势走法,边拉边洗, 做一个机器人 04-1704-17 11:08
- 67 2 [西藏城投吧] 今天是跟房地产吗 不要追涨杀跌的 04-1704-17 11:08
- 41 1 [江波龙吧] 是不是一季度业绩不太理想 多财民丰的王重阳 04-1704-17 11:08
- 62 1 [安记食品吧] 永辉东百涨的好,不跟一下? 股友KVdNsr 04-1704-17 11:08
- 85 0 [盛合晶微吧] 下周一能上吗!!!!赶紧上,高估值一把,现在 顺势右策走 04-1704-17 11:08
- 38 0 [津药药业吧] 已割,坐等到3元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4-1704-17 11:08
- 91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基的魅力在于每天稳定上涨一点,给予人希望 谨慎的黎熙楠 04-1704-17 11:08
- 38 0 [美诺华吧] 能不能愉快的一起过周末 股友N35816y555 04-1704-17 11:08
- 2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基本面没问题,放心入 BSDFF9988 04-1704-17 11:08
- 41 0 [华润材料吧] 090或维持这种紧贴分时线形态到尾盘结束 胡萝卜家大棒子 04-1704-17 11:08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以前的东山精密,这是我第一次在2023年的5 晨菲姐姐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疯了 白凡biao子 04-1704-17 11:0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华天,长电都超过你了 财源腾达668 04-1704-17 11:08
- 27 1 [源杰科技吧] 科创板买不了啊 热心的顾哲禾 04-1704-17 11:08
- 63 1 [台基股份吧] 彻底沦为杂毛 大涨教 04-1704-1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