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生益电子吧] 差最后一哆嗦 基民d9krlX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今世缘吧] 跌停买入割年年妈的肉 股友L0nCha 04-1704-17 11:08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你是真弱!弱爆弱爆弱爆! 大肉宝rr 04-1704-17 11:08
- 9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强,与其瞎折腾找机会,不如 灵魂归宿的信仰 04-1704-17 11:08
- 48 0 [华懋科技吧] 还不涨停吗 若的延山脉 04-1704-17 11:08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就像中年3秒一样,不再问责生活,看淡了一 气宇不凡的邓顺昊 04-1704-17 11:08
- 4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大盘涨到6000点也跟消费没关系 股友qqBvQ2 04-1704-17 11:08
- 42 0 [启明星辰吧] 减仓 看看3333 04-1704-17 11:08
- 43 1 [铜冠铜箔吧] 趋势走法,边拉边洗, 做一个机器人 04-1704-17 11:08
- 67 2 [西藏城投吧] 今天是跟房地产吗 不要追涨杀跌的 04-1704-17 11:08
- 41 1 [江波龙吧] 是不是一季度业绩不太理想 多财民丰的王重阳 04-1704-17 11:08
- 62 1 [安记食品吧] 永辉东百涨的好,不跟一下? 股友KVdNsr 04-1704-17 11:08
- 85 0 [盛合晶微吧] 下周一能上吗!!!!赶紧上,高估值一把,现在 顺势右策走 04-1704-17 11:08
- 38 0 [津药药业吧] 已割,坐等到3元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4-1704-17 11:08
- 91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基的魅力在于每天稳定上涨一点,给予人希望 谨慎的黎熙楠 04-1704-17 11:08
- 38 0 [美诺华吧] 能不能愉快的一起过周末 股友N35816y555 04-1704-17 11:08
- 2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基本面没问题,放心入 BSDFF9988 04-1704-17 11:08
- 41 0 [华润材料吧] 090或维持这种紧贴分时线形态到尾盘结束 胡萝卜家大棒子 04-1704-17 11:08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以前的东山精密,这是我第一次在2023年的5 晨菲姐姐 04-1704-17 11:08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疯了 白凡biao子 04-1704-17 11:0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华天,长电都超过你了 财源腾达668 04-1704-17 11:08
- 27 1 [源杰科技吧] 科创板买不了啊 热心的顾哲禾 04-1704-17 11:08
- 63 1 [台基股份吧] 彻底沦为杂毛 大涨教 04-1704-17 11:08
- 157 4 [江钨装备吧] 亏两万,昨天14.2犹豫没有补,今个15.25一头重 股友kjLOBG 04-1704-17 11:08
- 33 1 [美邦科技吧] 大盘涨,你小跌,大盘跌,你大跌 股友yTQskv 04-1704-17 11:08
- 37 1 [天马新材吧] 河南票不能碰 股友BJeKqu 04-1604-17 11:08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继续啊,没涨停不能停,别打压洗盘了 股友E82Q160702 04-1704-17 11:08
- 61 0 [牧原股份吧] 猪价上涨,遥遥无期,负债929亿 股友89C1G80233 04-1704-17 11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牛原因2:牛选择了“科技成长:AI算力 基民172797f1T6 04-1704-17 11:08
- 49 0 [中银5吧] 5000万炒股的退市公司,你说还要怎么说,比窦娥 快到碗里来12345 04-1704-17 11:08
- 30 0 [豪声电子吧] 人家成交量几百个亿,这玩意儿一天下来几百万,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4-1704-17 11:08
- 64 1 [保变电气吧] 满仓怕盼着涨空仓盼着跌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4-1704-17 11:08
- 60 1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渣看跌比免还快,涨比龟慢。 盛智龙 04-1704-17 11:08
- 43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道通道通动起来啊屁股扭扭往上翻翻 牛牛不怕难 04-1704-17 11:08
- 120 4 [世运电路吧] 有62卖出去的吗?我挂了没成交 股友z3m2o1 04-1704-17 11:08
- 38 0 [西藏矿业吧] 又要磨好多天 天山河畔 04-1704-17 11:07
- 46 0 [沪银吧] 没想到9点开盘最高点位居然回来了 心想想事就成 04-1704-17 11:07
- 38 1 [兆易创新吧] 你倒是往上冲呀 张婷婷777 04-1704-17 11:07
- 49 1 [精锻科技吧] 快点给我红 谈股论睛 04-1704-17 11:07
- 31 1 [健康160吧] 还没企稳,大家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4-1604-17 11:07
- 294 4 [江苏神通吧] 今天再次入手了30000股神通,均价16.67,现在15 信就是传奇 04-1604-17 11:07
- 46 0 [唐人神吧] 长路漫漫,期待猪周期 n1406717867a7e0b 04-1704-17 11:07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目标100 日进有余得 04-1704-17 11:07
- 34 0 [*ST棒杰吧] 百分之50的跌幅,这个票是怎么了 小萌新来了 04-1704-17 11:07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卖掉了 鑫汇1688888888 04-1704-17 11:07
- 41 0 [大为股份吧] 只能说里面的机构主力不够大气,一副小家子气 黎明破晓林 04-1704-17 11:07
- 38 0 [悦龙科技吧] 卧C,刚卖了就大涨 股市天天发 04-1704-17 11:07
- 36 0 [寒武纪吧] 这波要突破前高呀 战斗机起飞 04-1704-17 11:07
- 48 0 [盛运5吧] 盛运从0.38元涨到0.83元,涨幅超过120%,调整不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4-1704-17 11:0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怀疑公司配合做空 股友8E56561H65 04-1704-17 11:07
- 37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要杆张婷吗?或者杆18的??? 心细如发的章宇航 04-1704-17 11:07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都没有卖。一起上塔山 冰冷的心v 04-1704-17 11:07
- 108 3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已经陆续出了一半的货了,还在等什么?等他 股友6z6357c216 04-1704-17 11:07
- 155 5 [中钨高新吧] 又买错了,还以为会涨停 高冷的星黛露 04-1704-17 11:07
- 74 3 [蓝焰控股吧] 都告诉你们了今天这货跟大盘 护佑一生 04-1704-17 11:07
- 77 3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如果继续走强,曙光这种滞涨票有补涨需求, 上班打印机卡纸 04-1604-17 11:07
- 95 3 [温州宏丰吧] 这死拉基今天又要死。。。天天就是割韭菜。。。 股友6ydyuA 04-1004-17 11:07
- 51 0 [*ST三房吧] 2.12你们等吧 妖灵六 04-1704-17 11:07
- 37 0 [恒瑞医药吧] 好垃圾啊!怎么涨上去的怎么掉不下来 股友25085z19R5 04-1704-17 11:07
- 45 0 [东岳硅材吧] 冬龟又被河龟干掉了 基民cOQuYG 04-1704-17 11:07
- 69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样子应该是主力在出货,今天量化没有进场了 干脆的张海燕3 04-1704-17 11:07
- 47 0 [上海凤凰吧] 这股,今年应该跌 勇敢的韩淼洋 04-1704-17 11:07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中国向伊朗提供58吨药品物资援助,伊朗:诚挚感 有教养的如子烟18 04-1704-17 11:0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多少可以加仓? 追涨爱好者 04-1704-17 11:07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88.88对子顶魔咒已经打破,冲 股友n068316P61 04-1704-17 11:07
- 40 0 [华电辽能吧] 还会继续跌,游资野蛮,还没有出完。 百战的枫桥 04-1704-17 11:07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上天了,哎 股友9L0M232817 04-1704-17 11:07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涨嘛涨不过别人,跌嘛你是第一名什么玩意儿! 我是金元宝啊 04-1704-17 11:07
- 62 1 [南方航空吧] 今天南航表现不如东航哦。 西门村夫 04-1704-17 11:07
- 59 1 [浙江新能吧] 如果一季度业绩有问题。套到明年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4-1704-17 11:07
- 66 2 [盛屯矿业吧] 真的是没法说像吃了二斤大石 镇定的肖心宇 04-1704-17 11:07
- 67 1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目前已经走了2000多万了,这么小的盘子,大 闻泰哥 04-1704-17 11:07
- 494 20 [新钢股份吧] 出丑常态化! 印度飞饼王 04-1604-17 11:07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不断的阴跌,你就知道吓不吓人,不是幻想, 接盘侠359 04-1704-17 11:07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你到底有完没完啊? diamonds慶 04-1704-17 11:07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西藏城投板了 突破历史123 04-1704-17 11:07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从走势上看,今天是稳步上涨,明天还要上涨,下 风往何处01 04-1704-17 11:07
- 61 0 [中盐化工吧] 有一些票跌起来快,涨起来更快,这个票就属于跌 端雅的狄菲 04-1704-17 11:07
- 187 0 [积成电子吧] 昨天清了你是对了还是这个地方舒服 股友8561Uh9971 04-1704-17 11:07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尾盘收红 基民3783623Yo9 04-1704-17 11:07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华胜天成都超过你了 淘小猫猫 04-1704-17 11:07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662万手哥,你最棒 成长中的J韭菜 04-1704-17 11:07
- 65 2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必破94元 HY181818 04-1704-17 11:07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你每天几分钱涨一涨也行别总是跌 股友126811ly38 04-1704-17 11:07
- 64 0 [天虹股份吧] 今天最好再来个倍量就好了 啊小小草 04-1704-17 11:07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别看了大概率会在均价附近横盘一天 柔和的盛皓轩 04-1704-17 11:07
- 34 0 [丁二烯胶吧] 昨天又说中了,不知道16000的时候大家跑了没有 我就是期货天才 04-1704-17 11:07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刘伟BS佳都不起? 游蓝布包纽扣 04-1704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