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兴全合远两年持有混合A吧] 吴总,好象赛道不对,努力白费哦。不过到现在兴 股友p50722E951 04-1904-19 19:42
- 169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重点新游《查找图书异环》将于4.23公测 喜涨乐 04-1904-19 19:42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十年如一日的太极 聚源盛世 04-1904-19 19:42
- 577 2 [双成药业吧] 怎么都想卖 齐心合力的室女座 04-1904-19 19:42
- 92 2 [奥瑞德吧] 下周能冲10么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4-1904-19 19:42
- 138 4 [普路通吧] 钠离子电池研发中,普钠时代布局,未来风口。 青川洗甲 04-1604-19 19:42
- 75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终于亏20%出局,你可以涨了。望畄下来赚钱 股友0vD69m 04-1804-19 19:42
- 167 3 [银鸽3吧] 0.26已经买伏了30万股 梦想成真的日子 04-1704-19 19:42
- 467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应该值得赌一把买进,接照明晚最差送配,单 恭喜满堂地大年 04-1904-19 19:42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低开可以买 宇宙给我能量888 04-1904-19 19:42
- 439 0 [荣盛发展吧] 长期风险!!!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4-1904-19 19:42
- 141 3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这几天爆增几万了很危险了 懂卖才是高手 04-1904-19 19:42
- 69 0 [高鸿3吧] 你要有1亿五千股才有定价权,市场交易价格只是 美好的都在路上了 04-1904-19 19:42
- 1796 17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:电影仍值得投资,未来还 光线传媒资讯 04-1704-19 19:42
- 115 3 [ST远智吧] 这个股你玩一天2天,大概率割你,别不信哈,周 勤奋的施梁14 04-1804-19 19:42
- 499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Teamo2 04-1904-19 19:42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喔槽,赶紧贷款2000万,加仓抄底,要涨停 琴艺的邬瑛 04-1904-19 19:42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开盘敢下杀,小散别怂,就是干! 细心地人马座 04-1904-19 19:42
- 97 3 [*ST宝实吧] 利好出来是利空。 声如的安湑 04-1904-19 19:42
- 190 1 [江特电机吧] 荣耀机器人用的是江特电机吗?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4-1904-19 19:42
- 65 2 [雷科防务吧] 等到八元就梭哈 你好潍柴 04-1904-19 19:42
- 94 1 [宏昌科技吧] 权且不说拿第几名,仅凭这个人气,张雪机车都赢 王工三 04-1904-19 19:42
- 39 0 [ST臻镭吧] 看看吧,跌的时候没人管,涨多了,就有人管了 祥哥0120 04-1904-19 19:42
- 69 1 [长芯博创吧] 痘阴推荐,明天周一一定给我涨停吧,主力 吊兰A 04-1904-19 19:42
- 56 1 [NYMEX原油吧] 所谓的暗盘,还不如暗肠可靠。 股友JW1688 04-1904-19 19:42
- 320 1 [汤臣倍健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抖音直播间的直播间,能不能整 汤臣倍健股友 04-1704-19 19:42
- 1126 5 [华钰矿业吧] 稀缺资源溢价与业绩爆发的双重共振 小小操作员 04-1904-19 19:42
- 54 0 [合力泰吧] 明天要是直接一字板,人气直接干到第一 建设东路宝儿 04-1904-19 19:42
- 82 2 [北方华创吧] 跌5个点我肯定要买! 股友1L9570Z393 04-1904-19 19:42
- 224 1 [永杉锂业吧] 近两周永杉走碎步上升势态,昨收显示压力的长上 姜尚斋公 04-1904-19 19:42
- 243 2 [丽尚国潮吧] 开化利锦共持股13.5%【徐女士美丽动人、拉升8元 股友umA2nU 04-1804-19 19:42
- 591 1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:2025年度净利润2.19亿元 同比增长150 博迁新材资讯 04-1904-19 19:42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看到你的利好,能不能给点力,别再这个死样 华尔街的灰太狼 04-1904-19 19:42
- 227 2 [华钰矿业吧] 怎么华钰里面这么多小作文的。。华锡都很安静的 L_H_D 04-1904-19 19:42
- 125 2 [上海电力吧] 谁说的:春买电,秋买煤 股友R7z5812012 04-1904-19 19:42
- 259 1 [丽尚国潮吧] 哇塞!当年成本7元9、割肉大宗转让?傻缺?必成 股友umA2nU 04-1804-19 19:42
- 44 0 [金禄电子吧] 调整是必要的,但创新高更是必须的。 股友9H2swo 04-1904-19 19:42
- 128 0 [新瀚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和当年的元宇宙一个样,太超前,短时 ST打板 04-1904-19 19:42
- 221 4 [长光华芯吧] 恕我才疏学浅,这业绩配快600亿的市值……不说 飞行鱼Tornado 04-1804-19 19:42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福格行为模型2021版(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):33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4-1904-19 19:42
- 83 0 [酷派集团吧] 须予披露交易 行使MSTR认购期权及出售上市证券 酷派集团资讯 04-1904-19 19:42
- 414 3 [华电能源吧] 古有:心忧炭贱愿天寒;今有:心忧股跌盼酷暑。 锋之语 04-1904-19 19:42
- 265 9 [京基智农吧] 开始觉得它是好股票回调了赶紧买,后来感觉不对 波江座广果天 04-1804-19 19:42
- 101 3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时候真要看主力,他说要往下往上都不会受界 生意生财地宛露 04-1904-19 19:42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利空早已消化,明天顶多小低开,低开后该涨还得 人生9成5是注定 04-1904-19 19:42
- 72 0 [ST南都吧] 机器人不用固态电池那 南都三蹦子 04-1904-19 19:42
- 53 0 [壹连科技吧] 财不入急门,等年报了,耐心持股 像枪手一样战斗 04-1904-19 19:42
- 72 0 [德昌股份吧] 当时到底是谁收购失败了 基民au5bam 04-1904-19 19:42
- 172 2 [飞荣达吧] 完了,感觉上周五卖飞了,明天会不会涨停啊 自在的沈辰姣 04-1904-19 19:42
- 46 0 [*ST正平吧] 明天又要套一批人。 股友37260N558x 04-1904-19 19:4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所有机器人都需要热管理。 最勇猛的资金 04-1904-19 19:42
- 742 3 [金宏气体吧] 你问到了最关键的时间点——为什么是下周一(4 江湖水之道 04-1904-19 19:42
- 190 0 [新时达吧] 年报进来的流通股十大股东之一邵雨田是牛散吧看 股友3Vp5990880 04-1904-19 19:42
- 409 2 [中恒电气吧] 游资大哥们,都别慌,我知道大家在高位整了几个 云端有束光 04-1904-19 19:42
- 314 1 [利亚德吧] 4月15日至17日,北京InfoCommChina2026举办,超 往事随风zfq 04-1904-19 19:42
- 414 2 [大秦铁路吧] 4月16号,中国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盛勇开新闻发 随缘乐天 04-1904-19 19:42
- 207 7 [皇氏集团吧] 调整到位了,随时准备暴涨!!! 先锋道股诸股亮 04-1904-19 19:42
- 134 2 [中恒电气吧] 一个大低开,获利盘就出逃了,各位,连续1字上 洞察主力操盘 04-1904-19 19:42
- 676 3 [丽尚国潮吧] 丽尚国潮:开化利锦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拟升至 丽尚国潮资讯 04-1704-19 19:42
- 119 0 [优刻得-W吧] 估计问题不大,今年能完成 股友T3Q8103868 04-1904-19 19:42
- 85 0 [航宇微吧] 蓝色能源海上回收成功 科德昂 04-1904-19 19:41
- 925 7 [容百科技吧] 本散参与过上几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一哥容百的行情 重生的寻龙诀 04-1904-19 19:41
- 168 6 [天奇股份吧] 招笑,特朗普送点行情送出幻觉。本质还是南郭先 低抛高吸巴菲特 04-1004-19 19:41
- 37 0 [ST萃华吧] 无数颗雷周五低吸的大聪明这个周末都没法好好过 海联金汇 04-1904-19 19:41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李隆基 ugfjhdd 04-1904-19 19:41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千亿市场,再迎重磅玩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41
- 234 4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的成飞就像有些性格内敛的人,平时不吱声, 朱莉砸出个黄金坑 04-1804-19 19:41
- 156 2 [智慧农业吧] 新闻联播,东北黑龙江,辽宁昌图春耕,智慧农机 张小芯儿 04-1804-19 19:41
- 803 6 [黄河旋风吧] 到现在公司还不出澄清公告!董秘在搞什么??? 五花牛KKKKQ 04-1904-19 19:41
- 325 2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一季度业绩预计7元左右超过际旭创超过新 n608013756817706 04-1804-19 19:41
- 54 1 [东方证券吧] 十连板毕竟是牛市 骑扬四海de王昭君 04-1904-19 19:41
- 183 4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,重仓航发何去何从 复杂股票 04-1904-19 19:41
- 426 7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和谁合并? 点滴的慕容梦娇5 04-1904-19 19:41
- 91 2 [趣致集团吧] 哪位老师能分析一下公司的财务报表吗? 股友071P8o0727 04-1904-19 19:41
- 67 1 [北方华创吧] 这样的公司都难增长了,A股还有什么好值得投资 龙头大哥178 04-1904-19 19:41
- 305 3 [东方国信吧] 光迅科技和中瓷周四都没留,留了东方国信,结果 有米有田有股票 04-1904-19 19:41
- 273 6 [石基信息吧] 你给我10块,我给你那个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发红姐 04-1704-19 19:41
- 199 1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QTZ168 04-1904-19 19:41
- 76 2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,周一就买进2-3亿!!!助力拉爆拉板!! 蓝思2蛋 04-1904-19 19:41
- 624 5 [ST华谊吧] ST赛为,1月8日也是宣布的重整,不知道参考价值 蜗牛造火箭 04-1904-19 19:41
- 133 3 [福立旺吧] 到底应该贪婪还是应该恐惧?我减了一半仓位,是 自强不息的青蛙 04-1704-19 19:41
- 47 0 [ST汇洲吧] 人气涨了挺多 股友g9q6087070 04-1904-19 19:41
- 71 2 [彩虹股份吧] 纬达光电明天必30cm 股友g80122830X 04-1904-19 19:41
- 65 1 [东方证券吧] 发财了 股友27936I88n0 04-1904-19 19:41
- 71 0 [天汽模吧] 披露违规,五月st 有远见的夏轩3 04-1904-19 19:41
- 71 1 [法兰泰克吧] 开盘就卖 啊油Ok 04-1904-19 19:41
- 367 1 [*ST实达吧] 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……! 汉景3132传承 04-1904-19 19:41
- 440 2 [怡亚通吧] 投资/交易难,是因为竞争壁垒超高,人们参与的 有心的大鲤鱼 04-1904-19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