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每日互动吧] 挂了38.5,能出就出 宝庆先生5932 04-1704-17 22:23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大漂亮那边旅游拉爆了,下周看你表演 RedLiu 04-1704-17 22:2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创业板上涨才刚刚开始,类比去年4月7日。目 寂寞的夜233 04-1704-17 22:23
- 27 0 [乙二醇吧] 四月八日那根长阴就是夺命的断头闸刀呀! 股友Z5IBxW 04-1704-17 22:23
- 128 0 [恒越智选科技混合C吧] 恒越智选科技C聚焦AI算力,重仓CPO核心股,近一 海苔薯片22 04-1704-17 22:23
- 29 0 [苯乙烯吧] 到底在牛啥呢 东金山林 04-1704-17 22:23
- 24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在同花发不出 买预期卖事实记打 04-1704-17 22:23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是我见过最主力之一 股友65h216a728 04-1704-17 22:23
- 83 0 [盐津铺子吧] 4月17日,伊朗宣布对所有商船开放霍尔木兹海峡 梅开的桂香 04-1704-17 22:23
- 321 10 [云维股份吧] 大胆预测,云维会在今天周五拉中阳以上,收盘价 最喜欢小云了 04-1704-17 22:23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吧里都是小白,今天是赣锋带崩了的整个板块冲高 超级成长为皇 04-1704-17 22:23
- 695 0 [八亿时空吧] 基于八亿时空2025年年报、2026年一季报及公司公 先赚一个艺 04-1704-17 22:23
- 72 1 [奥飞数据吧] 周四大涨就不是一个好的预期,如果季报很好的话 基民6UwIe3 04-1704-17 22:23
- 279 1 [宏昌科技吧] 昨天撤退是对的 唯快稳赢 04-1704-17 22:23
- 76 0 [每日互动吧] 周一要涨停了 股友7736I529n0 04-1704-17 22:23
- 69 1 [银之杰吧] 37.6加回来一部分,今天给个机会t一t 金马路小陈哥 04-1704-17 22:2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C又收了个大阳线,单 诚挚的榴莲 04-1704-17 22:23
- 5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家猜下周是涨还是跌 基民2171G13t92 04-1704-17 22:23
- 58 2 [NYMEX原油吧] 白天不宣布。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4-1704-17 22:23
- 60 1 [豫能控股吧] 低开就废了这票 广西一嗨哥 04-1704-17 22:23
- 34 0 [ST萃华吧] 结论是质押冻结导致审计受限 st吉祥如意小公主 04-1704-17 22:23
- 41 0 [中国建筑吧] 人气暴棚 股友06Yt588236 04-1704-17 22:23
- 206 1 [中安科吧] 盘中砸5万手按道理不应该再拉回来了,拉回来了 股友7251F690r7 04-1704-17 22:23
- 481 0 [创世纪吧] 异动 爱玩股黄老邪 04-1704-17 22:23
- 70 0 [天汽模吧] 跌下来以后,完全没有修复啊。。马匹 我不是杨伟腩 04-1704-17 22:23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低端内存价格跌价了 光点智能 04-1704-17 22:23
- 398 4 [富瑞特装吧] 请问一下,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只是承担燃料的低 富瑞特装股友 04-1504-17 22:23
- 185 5 [湘潭电化吧] 听人劝吃饱饭,拉起来欢送老韭菜安心上路,普天 悠闲的彭泽哈 04-1704-17 22:23
- 35 0 [对二甲苯吧] 做多穷三代,做空富一生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4-1704-17 22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是反美的宠儿 股友2k2C320235 04-1704-17 22:23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减速器故事还没讲完? 长投还有价值吗 04-1704-17 22:23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完啦 n1430273033e33ff4309 04-1704-17 22:23
- 99 0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被网上吹的自由现金流和红利,现在是亏损的来源 小小国民 04-1704-17 22:23
- 43 0 [棉花吧] 今晚的行情走完了,可以睡了 等五分钟 04-1704-17 22:23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停战了,停战了 紫气东来555 04-1704-17 22:23
- 25 0 [A50期指吧] 这个涨了也高兴不起来,买的创新药,哎 朱你发财呀 04-1704-17 22:23
- 248 2 [华微电子吧] 4月21日披露年报、季报,允许抢筹码的的交易时 基民l18213L123 04-1704-17 22:23
- 74 0 [和辉光电-U吧]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三个月期铝价跌幅一度扩 牛刀陈阿不 04-1704-17 22:2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女经理的成绩就是不如男经理人的业绩,以后一定 周志新654321 04-1704-17 22:23
- 129 3 [福莱特吧] 这货从上市以来,2021-2026年,连续下跌五年了 真的用了心113 04-1704-17 22:23
- 56 0 [百川股份吧] 完了,彻底完了 渔佬海鲜 04-1704-17 22:23
- 81 3 [NYMEX原油吧] 两个老外打架让我们出钱 甘忠良0638 04-1704-17 22:23
- 120 0 [恒越智选科技混合C吧] 恒越智选科技C聚焦AI算力,重仓CPO核心股,近一 海苔薯片22 04-1704-17 22:23
- 34 1 [燃油吧] 玩燃油还不如玩白银,这波动控得死死的 躺平进行时 04-1704-17 22:23
- 64 1 [ST臻镭吧] 什么原因带帽 飞越的弦月 04-1704-17 22:23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外部分险小了,内部风险大了都一样。 空地静 04-1704-17 22:23
- 326 18 [R东方1吧] 一个闲散的思考:主力思维 李慢慢19784810 04-1704-17 22:23
- 96 1 [鸿铭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是这样的,完全没有量的,但趋势又可 軻慩謉唲ヅ麟 04-1704-17 22:23
- 408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看好久走,说这么多干啥!乱评判纯属是胡闹 主力是我大姨 04-1704-17 22:23
- 47 1 [丁二烯胶吧] 这个平台搭的够直了 股友e187C59801 04-1704-17 22:23
- 354 1 [外高桥吧] 现在的走势就是和2024.9月的走势一样,是暴涨前 浦东人 04-1704-17 22:23
- 91 1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刚进的,想着业绩公布了不易踩雷,没想到还 股友wyfygj9268 04-1704-17 22:23
- 45 0 [长光华芯吧] 一季度400多万还没散户赚得多 股友0Ra0eG 04-1704-17 22:23
- 38 0 [中国建筑吧] 保险加仓,社保减仓 奶香它迭 04-1704-17 22:23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4900高压线碰到就电死 越飞越高1988 04-1704-17 22:23
- 164 0 [工银新经济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创新药板块近期表现非常亮眼,我坚定看好创新药 顾永红 04-1704-17 22:23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能高开多少? eve706 04-1704-17 22:23
- 99 1 [新澳股份吧] 抖音老师开始推荐这个票了,我今天还好没加仓 洒脱的庄逸凡 04-1704-17 22:23
- 281 3 [普达特科技吧] 炒港股,与赌博差不多。炒南方能源亏了,炒融创 股友dBYywE 04-1604-17 22:23
- 53 1 [中油工程吧] 利好石油设施重建 股友QdG28e 04-1704-17 22:23
- 115 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大盘稳了! 股友r263u79365 04-1704-17 22:23
- 522 10 [恒宝通吧] 新三板光模块价值重估!!!!! 满天的彩虹 04-1704-17 22:23
- 10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伊朗外长:黎以停火期间对所有商船开放霍尔木兹 股友A555w20767 04-1704-17 22:23
- 115 0 [黄山胶囊吧] 营收少了,但是毛利高了,利润增加了 S木啸 04-1704-17 22:23
- 69 1 [富瑞特装吧] 蜀道起来了,富瑞你在干啥 满仓操作就是吊 04-1704-17 22:23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存档学习 坚定的皮哥 04-1704-17 22:23
- 69 0 [洲明科技吧] 现在全球打仗,洲明科技转欢迎,转型产品 友爱的罗汉松 04-1704-17 22:23
- 62 0 [南方铜业吧] 来个大涨,带带北方铜业! 独狼不孤独 04-1704-17 22:23
- 73 2 [原油吧] 牛逼了,外盘跌了10%多,我们无动于衷 AAABBBCC 04-1704-17 22:23
- 130 3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冲高就跑。 枫树叶很美 04-1704-17 22:23
- 383 4 [中国铝业吧] F10公布:2026年1月至3月净利润同比增加50%至58 股友7883e7w275 04-1504-17 22:23
- 60 0 [新易盛吧] 已经到了心中阶段性目标了,难道6都不休息啊? 佛即道 04-1704-17 22:23
- 291 2 [仕佳光子吧] 今后几年利润表,今年不低于4.6亿,目标价1000 工行一枝花 04-1704-17 22:23
- 86 2 [中嘉博创吧] 我又进来了,哈哈哈哈哈 鉴别龙头股 04-1704-17 22:23
- 187 4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拥有上海最大黄金库,具有黄金几百万盎 久其AI应用 02-1304-17 22:23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必创新低,踏踏实实 股友R529m85005 04-1704-17 22:23
- 40 1 [NYMEX原油吧] 有爆仓的吗? 静侯花 04-1704-17 22:23
- 36 0 [小型纳指吧] 终于知道什么叫活在上涨的恐惧中。 洪老七 04-1704-17 22:23
- 107 0 [恒越智选科技混合C吧] 恒越智选科技C聚焦硬科技,重仓电子通信股,时 好运喵瞄 04-1704-17 22:23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为啥还没有到80以下 炒股赚钱养home 04-1704-17 22:23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周站上60日线后继续上涨 红红流沙 04-1704-17 22:23
- 77 2 [COMEX黄金吧] 看不懂,不是原油下来和平了吗?为啥黄金反而暴 股友9E57099f17 04-1704-17 22:23
- 55 2 [中油资本吧] 阿布扎比基金计划调整中国战略以促进投资。 大啄木鸟5555 04-1704-17 22:23
- 63 0 [生益科技吧] 过70 股友9572617c7q 04-1704-17 22:23
- 173 1 [华发股份吧] 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日月星汉 04-1704-17 22:23
- 133 2 [西藏旅游吧] 山神苏醒,山神发力,决定为他的信徒们发福利, 打女人且帅气 04-1704-17 22:23
- 294 2 [仁东控股吧] 去年这个价钱卖了,现在后悔死了!! 勤劳致富奔大康 04-1704-17 22:23
- 126 3 [旋极信息吧] 坐等23号25年年报和26年季报,是死是活就看你了 财富掌门 04-1704-17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