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天华新能吧] 两个字,牛逼 有亲和力的金鱼 04-1704-17 11:04
- 56 1 [四川长虹吧] 追在29高点 阅尽繁华 04-1704-17 11:04
- 42 1 [金牛化工吧] 做T机会也不给啊 股友7o390z3627 04-1704-17 11:04
- 140 2 [天安新材吧] 汽车高增,收购机器人预期,董秘加仓,高盛进来 长线不动 04-1704-17 11:04
- 361 12 [乐山电力吧] 开始启动了,回本我就走12的本,主力使点劲 击鼓传花而已 04-1604-17 11:04
- 33 0 [拾比佰吧] 价值洼地!持有 万股天帝 04-1704-17 11:04
- 64 0 [衢州东峰吧] 不行就不行,非要上,看看下来了吧 谈谈生活 04-1704-17 11:04
- 44 0 [天龙集团吧] 走了走了不玩了 小瓦哥 04-1704-17 11:04
- 38 0 [万泰生物吧] 哪个缺德的压单的?2100手 万汰费5钟邱嘎 04-1704-17 11:04
- 36 0 [中青宝吧] 保险st红象几天翻倍 寻龙猎人 04-1704-17 11:04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光厉害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4-1704-17 11:04
- 37 0 [盟固利吧] 30亿的投资?感觉就是要套现跑路。 股友JPi8mG 04-1704-17 11:04
- 45 0 [银河电子吧] 直溜溜的就下来了,太牛逼了 股友2e33536x61 04-1704-17 11:04
- 33 1 [不锈钢吧] 镍还能涨。这玩意可惜了,没上车。估计还得去前 期哦期啊 04-1704-17 11:04
- 48 2 [通达股份吧] 丫够燥的 股友16H60D7891 04-1704-17 11:04
- 46 1 [城建发展吧] 一个边缘化的公司,被集团公司掏空了的全靠造假 股市里的眼睛 04-1704-17 11:04
- 31 0 [汇车退债吧] 76.5出2000张席位号720700——股东号0166696644 亿挖一麻袋 04-1704-17 11:04
- 38 0 [*ST实达吧] 今天早上挂单的有出去的吗 田田的大田田 04-1704-17 11:04
- 37 0 [*ST国华吧] 圣阳连续涨停你怕啥!都跌成狗了 仙女涨停婷 04-1704-17 11:04
- 61 0 [川能动力吧] 四小龙圣阳7个板了川能动力熊样 股友T6umBv 04-1704-17 11:0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板块不行,独木难支,只能一个票走独立行情 红了不得瑟 04-1704-17 11:04
- 39 0 [彩虹股份吧] 这啥笔我不走它跌我一走它就涨停 温文尔雅的祝欣儿 04-1704-17 11:04
- 39 0 [摩恩电气吧] 看看9.58能不能买点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4-1704-17 11:04
- 29 0 [一诺威吧]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,哲学家也不能独善其身,要还 灵动活泼的韩淼洋 04-1704-17 11:0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太垃圾,大盘反弹上来,这货还在底部趴着,杀有 股友2962m61o65 04-1704-17 11:04
- 48 0 [昆船智能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雄心勃勃得宙斯 04-1704-17 11:04
- 42 1 [三安光电吧] 等周一低开再买。现在位置太高了不敢进 勇敢的韭韭菜 04-1704-17 11:04
- 65 2 [光环新网吧] 算力以后是稀缺资源,缩量回踩就是机会,先买入 谨慎的钱怡萱 04-1704-17 11:04
- 1039 8 [*ST实达吧] 做个纯正的人,别让哪国人三个字成了,被世界反 红色信仰8 04-1704-17 11:04
- 117 1 [天地源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。 去留自如手中筹 04-1704-17 11:04
- 38 0 [东方雨虹吧] 要是能收红你就牛逼了 耀涨亭 04-1704-17 11:0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指数回调这个股至少咋到6块,拭目以待 股友p5C6509097 04-1704-17 11:04
- 42 1 [圣阳股份吧] 炸了就是天地板 红运当头红旗飘飘 04-1704-17 11:04
- 64 2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洗盘 股友217w85t352 04-1704-17 11:04
- 47 1 [罗普斯金吧] 杀猪盘股票少碰为妙 东方71 04-1704-17 11:04
- 62 1 [永贵电器吧] 5分钟,15分钟,半个小时全部顶背离。此时不跑 菲特张666 04-1704-17 11:04
- 71 2 [法尔胜吧] 鑫家军还在吗? 大理游资小区主管 04-1704-17 11:04
- 56 1 [保利发展吧] 玩个寂寞,还没并到缺口,就 大嘴巴98 04-1704-17 11:04
- 40 2 [双象股份吧] 【002395】没题材,业绩一般,每天成交量是融资 老良谈股 04-1704-17 11:04
- 431 5 [华润材料吧] 哈哈一路狂飙一路买进试仓加仓干啊?感谢神。 盯盘打板 04-1704-17 11:04
- 732 16 [*ST赛为吧] 我觉得主力并未减仓,只是对倒下跌吓唬散户而已 凯迪拉克XT 04-1604-17 11:04
- 72 0 [四方股份吧] 平高,许继,南瑞,特变股价暴跌,就是四方大涨 n690694306558234 04-1704-17 11:04
- 45 0 [康弘药业吧] 撤了撤了, 股友PY2ugU 04-1704-17 11:04
- 69 0 [国睿科技吧] 公司智慧轨交业务覆盖信号系统和自动售检票系统 野原欣之助 04-1704-17 11:04
- 51 0 [唯特偶吧] 你要一波直接升天啊还在拉 souLboy 04-1704-17 11:04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,沦落成后排啦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04-1704-17 11:04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上!给我解套 盆满的席峰 04-1704-17 11:04
- 69 2 [润泽科技吧] 利通电子再次涨停 大赢发989898 04-1704-17 11:04
- 50 1 [中天科技吧] 出得爽吗主力,出了一个多礼拜了。短期不会涨了 股友860m8A3198 04-1704-17 11:04
- 53 3 [北方稀土吧] 来回洗票 股友7HL9OO6800 04-1704-17 11:04
- 60 1 [深城交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吗 有魄力的鲁煌12 04-1704-17 11:04
- 473 15 [外汇吧] 7.2到7.35换的美刀,亏大了,亏麻了,怎么办呢 勤俭节约得丝柏凌 04-1704-17 11:04
- 76 0 [苏博特吧] 全仓买入 wdl631218 04-1604-17 11:04
- 52 0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远洋不用急着买,首次回购价格在10.05-10.1 观盘不逐浪 04-1704-17 11:04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下跌是机会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04-1704-17 11:04
- 58 1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走势根本不像龙头 路飞么么哒1807 04-1704-17 11:04
- 65 2 [平潭发展吧] 算算这几天跑了多少个亿,到底发展不发展 注销是唯一的出路 04-1704-17 11:04
- 53 2 [航天发展吧] 抄底,吃涨停,冲冲冲 股友0558W67D08 04-1704-17 11:04
- 105 3 [拓维信息吧] 都知道Deepseek-V4最近要发布了,用的华为昇腾 最热题材王有劲 04-1704-17 11:04
- 47 2 [R艾格1吧] 长城清仓处理????想不明白 艾格钉子指挥部 04-1704-17 11:04
- 60 1 [天源迪科吧] 5日线要破了 带着镰刀来收割 04-1704-17 11:04
- 76 1 [森源电气吧] 河南股跟河南人一样优秀! 前列县发钱 04-1704-17 11:04
- 38 0 [景旺电子吧] 太弱了 倾国倾城的夏麦克 04-1704-17 11:04
- 64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今天大资金流出4千多万,成交才1.5亿,日线 股友wcI5BE 04-1704-17 11:04
- 45 0 [新中港吧] 主力大哥你又让我赚钱了多不好意思啊 高位接盘侠呀 04-1704-17 11:0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跌停多好啊这样子反弹也没有的。 翡翠民丰得张飞 04-1704-17 11:04
- 60 0 [海思科吧] 垃圾钝刀子 带我飞6 04-1704-17 11:04
- 104 0 [国投中鲁吧] 我就得润电子和国投中鲁两个票,这个一直跌得润 专业薅龙大羊毛 04-1704-17 11:04
- 368 0 [壹石通吧] 壹石通(688733.SH)2025年净利润为-2212.24万元 壹石通资讯 04-1704-17 11:04
- 87 0 [天能重工吧] 应该是主力抢筹一波,下周业绩行情,天能一季报 基民051u3i7378 04-1704-17 11:04
- 44 1 [丽江股份吧] 这个家伙厚来比西藏旅游差一截 股友6027n60L86 04-1704-17 11:04
- 53 1 [中嘉博创吧] 是你么海能达 股友71287e322V 04-1704-17 11:04
- 174 5 [三安光电吧] 股价一直跌,散户不会进场,主力资金最近10几天 小金大A历险记 04-1704-17 11:04
- 41 1 [彩虹股份吧] 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 ID24555555 04-1704-17 11:04
- 55 0 [黑芝麻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共振下调,没三四个月磨底真没 可笑的绿叶 04-1704-17 11:04
- 29 0 [驱动力吧] 再不涨我清仓你!!!!! 红红火火凤凰 04-1704-17 11:04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我不说话了,因为昨天晒图了必无可为,先打入冷 带头大割割 04-1704-17 11:04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跌跌不休 鸡蛋拉面 04-1704-17 11:04
- 47 0 [以岭药业吧] 昨天涨一个多点就吹牛13那些人呢?真嘴欠 KIKO888 04-1704-17 11:04
- 49 0 [飞亚达吧] 过不去17.75 股友87V252O837 04-1704-17 11:04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第二单恒指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1:04
- 63 0 [智光电气吧] 不管持有智光多么辛苦,铁粉对他的爱也绝不含糊 金牛纳福宝利来 04-1704-17 11:04
- 44 0 [首华燃气吧] 油价比昨天高,股价比今天低,难呀 仁峰2021 04-1704-17 11:04
- 53 1 [海尔智家吧] 主力净流入 拉高出货了 04-1704-17 11:04
- 68 2 [中英科技吧] 漂亮忍住手就是没卖翻红啦 幸福的邓韭菜盒子 04-1704-17 11:04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非要把昨天涨的叠完吗 平等的谷昊祥 04-1704-17 11:04
- 35 0 [证券Ⅱ吧] 人为操控券商板块 hz老朽1234 04-1704-17 11:04
- 56 0 [国科军工吧] 同你一起上市的国科天成价位多超越你了, 股友751U10k870 04-1704-17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