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博道盛彦混合C吧] 五连涨冲六连,近1年62.02%的收益,兴全多维价 冷静8 04-1704-17 15:51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一个字强 基民77959Fy937 04-1704-17 15:51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10.23的本周一给包烟钱我就跑 晓晓织梦者 04-1704-17 15:51
- 147 3 [万德斯吧] $万德斯(SH6881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504-17 15:51
- 69 0 [春晖智控吧] 32.15全部割肉走了垃圾 股友600R060v06 04-1704-17 15:51
- 59 0 [ST百利吧] 双头 n142476195900cce1915 04-1704-17 15:51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这是圣阳的祖师爷来了 只做龙头6666 04-1704-17 15:51
- 123 0 [税友股份吧] 预期金税四期上线,企业合规需求爆发;中小微企 倚剑听风 04-1704-17 15:51
- 75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这基一路上涨趋势,可以考虑跟一波 黑羽破晓 04-1704-17 15:51
- 72 2 [龙蟠科技吧] 负4个点的时候没有加仓,可惜了,电池的行情还 福虎是福虎 04-1704-17 15:51
- 48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跑了一个多亿 n131413761399972 04-1704-17 15:51
- 192 2 [*ST华闻吧] 大家都快打打电话我问你们这样的方案严重损害了 独立的恋飞文20 04-1704-17 15:51
- 12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是5G工具,我配新华 股友717F 04-1704-17 15:51
- 97 2 [ST标准吧] 难道说? THNB 04-1704-17 15:51
- 79 1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一拉散户就跑,这个股没洗干净,还得洗 我爱大黄牛 04-1704-17 15:51
- 96 1 [国电电力吧] 外资抢血筹 股友06Yt588236 04-1704-17 15:51
- 708 4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国 国科军工资讯 04-0804-17 15:51
- 147 3 [*ST实达吧] 感觉洗盘概率很大。 国服第一妲己 04-1704-17 15:51
- 97 4 [沪镍吧] 两个月的利润一周就收回去了,获利也是镍,亏损 股友617p517F21 04-1704-17 15:51
- 202 1 [赣锋锂业吧] 宽基指数高8共振 20260417 时空导航员 04-1704-17 15:51
- 134 4 [辉丰股份吧] 周一不退市,就不看不卖一年在来收米 st专业户户 04-1704-17 15:51
- 89 0 [方大炭素吧] 哪位大老板,是否可以用40亿元在二级市场买入中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4-1704-17 15:51
- 57 1 [软件ETF嘉实吧] 人工智能 老狼家族湃 04-1704-17 15:51
- 67 1 [中程3吧] 前天卖出后悔了 忠心的韭菜根 04-1704-17 15:51
- 102 0 [*ST威领吧] 目前主要在洗盘主力之间交换筹码,这几天跟着主 只抓情绪股 04-1704-17 15:51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董秘你好!请问截止到4月10日,富瑞特装股东数 富瑞特装股友 04-1004-17 15:51
- 522 3 [万通发展吧] goubi主力请开始你的表演,明天给我砸到9.2我要 万通首席 04-1604-17 15:51
- 66 0 [美利信吧] 我还没上车等等我 有激情的梅峻16 04-1704-17 15:51
- 386 0 [晶科科技吧] 那个号没多少紫金了,就用了另一个号买了点晶科 御股而行 04-1704-17 15:51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小白酒彻底低头了 浣熊理财蛇 04-1704-17 15:51
- 150 0 [黑芝麻吧] 从股价推测,一季报要亏损5千到1亿一一一一年报 忍者神龟O 04-1704-17 15:51
- 490 12 [鹭燕医药吧] 居然有人喷我,若你不看好你就舍弃,我去拾取, 知名财经博主 04-1004-17 15:51
- 63 2 [中际旭创吧] 股吧里一堆眼红的,又跑来唱空来了,180不敢买 发财哥sz 04-1704-17 15:51
- 1681 2 [力生制药吧] 隐性的融资盘到底是多少?机构看了都不敢进来拉 n845113508773480 01-2004-17 15:51
- 354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美元现汇)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全球半导 基金资讯 04-1704-17 15:51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等cpo科技大回调,接下来就是航天带领大盘起飞 怎么还没睡 04-1704-17 15:51
- 62 1 [XD大胜达吧] 打板进,割肉跑,以后不玩了,亏惨了 只吃鱼身的喵 04-1704-17 15:51
- 186 2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感觉要被收购呀? 有教养的陆易3 04-1704-17 15:51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进入阴跌状态,赚的或者少亏的赶快离开 灵泉润泽1996 04-1704-17 15:51
- 87 2 [依依股份吧] 满仓单调这只的人真的鼠的很惨炒股一年买过最烂 梦可儿77 04-1704-17 15:51
- 281 3 [*ST康佳A吧] 格局,格局,还是格局! qicai999 04-1704-17 15:51
- 207 0 [华安众享180天持有期中短债A吧] 债市情绪回暖,这波估值修复行情还能走多远?$ 价值砚00 04-1704-17 15:51
- 77 3 [苏药发3吧] 明明可以涨停的,非要在4毛对到,还有1.3万手吃 只磕_霸_王_龙 04-1704-17 15:51
- 163 3 [药明康德吧] 谁在买散户接得住这级别的砸盘不这就是震仓有妖 股友19605K325n 04-1704-17 15:51
- 146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22年1月基金净值0.74元都可以分红,现在一元了 股友z335136A99 04-1604-17 15:51
- 75 0 [伊之密吧] 今天因为板块工业母机暴涨才没有跌停下周补跌 股友GAjlYA 04-1704-17 15:51
- 111 1 [贝肯能源吧] 钓鱼就是要挂一个鱼饵,这样群鱼就来了!股市一 桀骜不驯的龙四 04-1704-17 15:51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。 孤狼1987 04-1704-17 15:51
- 64 1 [天邦食品吧] 出年报之前跑就是了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4-1704-17 15:51
- 120 3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水平还有我好,垃圾,亏这么多 超凡脱俗的爽言5 04-1704-17 15:51
- 283 2 [远光软件吧] $远光软件(SZ002063)$ 股友0E0q886299 04-1704-17 15:51
- 192 4 [中微公司吧] 难道一季报真的很难看?机构可能早就得到消息了 中国猛牛 04-1704-17 15:51
- 72 6 [佳先股份吧] 下午必跳水翻绿,14以下收盘! 股友w2507U9787 04-1604-17 15:51
- 107 2 [海川智能吧] 倒三角星期一要新高啦 有科学头脑的曾珂 04-1704-17 15:51
- 79 0 [振石股份吧] 这两天看来是横盘等一季报,下周看能不能站稳20 Liverpool 04-1704-17 15:51
- 60 0 [超讯科技吧] 品格股份 风雨无阻夜行侠 04-1704-17 15:51
- 61 1 [快克智能吧] $快克智能(SH603203)$ 股友X912515p99 04-1704-17 15:51
- 63 1 [和而泰吧] cpoPCB今天应该是大合照了周末只新主题周一吃肉 爱上蓝可乐 04-1704-17 15:51
- 166 3 [白云山吧] 大盘从24年9月中旬到现在涨了50%,白云山24九月 股友03347 04-1704-17 15:51
- 541 4 [英威腾吧] 大家用脚跟想想,公司现在最想解决的难题是定增 仰天长啸8899 04-1704-17 15:51
- 161 4 [沪电股份吧] 兄弟们,看到多少,今早加仓了 股友8g7731T770 04-1704-17 15:51
- 199 3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机器人龙头企业,出货量占国内第一,我相 股友2JpNR35710 04-1704-17 15:51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来吧,顺势而为,等反弹4785附近空,防护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7 15:51
- 61 0 [正海生物吧] 该走都走吧,这tnd也没啥希望 神秘莫测的泊舟5 04-1704-17 15:5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表现亮眼,走势十分稳健。兴全多维价值C近 特别56 04-1704-17 15:51
- 233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季度经济实现“开门红” 出口强劲带动生产旺 工银瑞信基金 04-1704-17 15:51
- 481 0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清泉的仰菲 04-1704-17 15:51
- 71 1 [天汽模吧] 乃乃个腿一天白玩 海尔斯了 04-1704-17 15:51
- 121 3 [红板科技吧] 要调整了!两天大量滞涨,散户数量出奇的多,做 南京股侠 04-1704-17 15:51
- 62 0 [津药药业吧] 可怜的我一板还解不了套 股友7761C827H6 04-1704-17 15:51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我等它走独立行情再入 拉萨1团体 04-1704-17 15:51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市点评 2026-4-17 万家基金 04-1704-17 15:51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做到板块3,4个点的涨幅,自己还能绿,你是 股友1383R728a0 04-1704-17 15:51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主力天天砸…卖了这么多还不够买合子吗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4-1704-17 15:51
- 49 1 [鸿腾精密吧] 光模块一致性太强,所以今天冲高回落很正常。 坚毅的勇气 04-1704-17 15:51
- 265 3 [沃华医药吧] 继续吸 易慌达操盘手 04-1704-17 15:51
- 197 13 [锦欣生殖吧] @耐性坚韧正确目标兄弟,太难受了,你说任何时 股友52jo96ja 04-1704-17 15:51
- 97 2 [振石股份吧] 持有优秀企业,时间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wu聊玩股 04-1704-17 15:51
- 4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0.01 有趣的你才是你 04-1704-17 15:51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货最终又被永辉玩废!!! 枫叶红微 04-1704-17 15:51
- 605 4 [恒润股份吧] 放巨量只涨0.2个点这个不对劲的。至少也要有3个 我要看到趋势 04-1704-17 15:51
- 48 0 [远光软件吧] 这垃圾没主力资金流入,资金全部是流出的,很难 股友QkPy2H 04-1704-17 15:51
- 103 1 [协鑫能科吧] 仙人指路,周一大涨 天晴噢 04-1704-17 15:51
- 140 6 [富瑞特装吧] 涨停我就回本了 天天涨停村姑666 04-1704-17 15:51
- 346 3 [海辰药业吧] 一次失误,只能通过做T降低成本了! 行者1029 04-1704-17 15:51
- 65 1 [金鹰重工吧] 这还是人吗?创业板指数创11年新高!你女娲娘娘 股友90g5265Y83 04-1704-17 15:51
- 63 0 [博瑞医药吧] 缩倍量,基本盘应该还在吧? 股友10o3L11691 04-1704-17 15:51
- 57 0 [华英农业吧] 空仓了,下个星期再买低价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4-1704-17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