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种单边下跌的股票实在少见啊。 大王山下 04-1904-19 11:22
- 90 1 [ST东时吧] 又一位京爷登场,这牌桌越来越有意思了 万亿东易 04-1904-19 11:21
- 396 37 [协鑫集成吧] 5.88有没有比我还高的本,说出来让我平衡一下。 带刺的糖 04-1704-19 11:21
- 94 3 [拓普集团吧] 怒涨百分之零点零四个点 金金兔兔 03-2404-19 11:21
- 344 1 [英唐智控吧] 【2026北京亦庄机器人半马开跑现场观众惊呼“真 就是爱炒股a 04-1904-19 11:21
- 74 0 [爱施德吧] 明天一个大涨或者涨停,荣耀机器人概念股就来了 巍巍大秦岭 04-1904-19 11:21
- 77 0 [科信技术吧] 下周出板都属于正常的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4-1904-19 11:21
- 928 6 [海南海药吧] 在海药再次对比一下两个公司,做个标记记录! 西北杨百万 04-1204-19 11:21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马斯克机器人超级工厂准备在上海建造 股友3c857862E0 04-1904-19 11:21
- 61 1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 股友mV65852931 04-1904-19 11:21
- 613 3 [双鹭药业吧] 度拉糖肽A股唯一可能最先上市的公司。难怪股价 重生2026cs 04-1904-19 11:21
- 69 1 [海特高新吧] 跟什么走的,那么强 股友3013i1e782 04-1904-19 11:21
- 596 0 [九丰能源吧] $九丰能源(SH605090)$ 曾大财阀 04-1904-19 11:21
- 820 2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? 宋隽逸你好 04-1904-19 11:21
- 81 0 [孚能科技吧] 有些发现一个股票越唱空它越涨!于是就一个劲地 股友tSTXop 04-1904-19 11:21
- 183 2 [原油吧] 不管大家信不信霍尔木兹监测结果昨天有44艘船只 白银进出口商 04-1904-19 11:21
- 416 5 [禾望电气吧] 看来看去股吧没有懂的人 哈哈不懂装懂 04-1804-19 11:21
- 81 0 [优利德吧] Ceek对拉卡拉和新大陆的对比分析,然后再冷静地 股友30DLOj 04-1904-19 11:21
- 751 2 [许继电气吧] 2025许继电气不好的业务,红牡丹新报告,今年收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4-1804-19 11:21
- 56 0 [漳州发展吧] 明天可以好好陪你玩玩了 每天要买菜钱 04-1904-19 11:21
- 105 0 [珠江啤酒吧] 周一看涨 甘甜雨露 04-1904-19 11:21
- 107 8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还是第一,我感觉我卖飞了 文静秀雅的潘虔 04-1904-19 11:21
- 219 5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一定上16,我敢打赌 股友Ok9jMw 04-1904-19 11:21
- 263 1 [橡胶吧] 海南云南近期都在下雨啊,怎么说干旱呢 股友AVI1l5 04-1804-19 11:21
- 1329 2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科技2026年一季报:产销稳健 韧性凸显 雪峰科技资讯 04-1604-19 11:21
- 53 0 [国晟科技吧] 收购黄了爆雷了本来3元的股价讲了一个收购锂电 股友021e0573G9 04-1904-19 11:21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你争点气吧,太令人失望了 股友925L223N55 04-1904-19 11:21
- 120 0 [中国铝业吧] 中东战争对铝业影响… 悟性与悟股 04-1904-19 11:21
- 255 0 [*ST节能吧] “退市跌幅很大,不退市涨幅也不大”,近期的确 股托等级鉴定员 04-1904-19 11:21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给证监会举报吧,开始严查减持了,举报多了,总 股友21G58781C1 04-1904-19 11:21
- 66 0 [源杰科技吧] 明天股东大会!本周或下周除权!除权后1000元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4-1904-19 11:21
- 458 6 [COMEX黄金吧] 暗盘跌到4813了,垃圾普讲话不垃圾,吗的不管真 股友2F6569f098 04-1804-19 11:21
- 1814 2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下周一操作策略 DeadChicken 04-1804-19 11:21
- 164 6 [金风科技吧] 全是一群唱多的,瑟瑟发抖了呀 用心的耿思源 04-1704-19 11:21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一,买入低位潜力股云知声,翻倍在即, 善良的韩梓11 04-1904-19 11:20
- 46 0 [万科A吧] 黑心商家黑心物业,结果必然…@万物云@万科A(00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11:20
- 96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大涨,下周三个板没问题吧? 跨年小猴子 04-1804-19 11:20
- 125 3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开始重仓搞他 无天666 04-1504-19 11:20
- 434 8 [福田汽车吧] 长线有果吃 捉抓妖股 04-1304-19 11:20
- 73 0 [通光线缆吧] 一季报盈利2000个? 股友Eu38896658 04-1904-19 11:20
- 288 0 [征和工业吧] 参赛车辆马力对比,雅马哈做不出来大马力?vs股 老良谈股 04-1904-19 11:20
- 99 1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骂茅台的散户越来越多了,但根据年报显示散 安详的林卓婷1 04-1904-19 11:20
- 119 8 [坤恒顺维吧] 今天五个点卖了,明后天希望有机会接回来 BBIYYDS 04-1504-19 11:20
- 492 3 [汉得信息吧] 从周末发酵的几则消息来看,这些事件对汉得信息 金刚修行者 04-1904-19 11:20
- 929 2 [雄韬股份吧] ups进入北美,氢能源同亚马逊数据中心再谈。至 船长趋势交易做T 03-0804-19 11:20
- 65 0 [远东股份吧] 硬科技+安全自主是中外股市行情中最硬的、最坚 股友his8371nie3 04-1904-19 11:20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就喜欢股吧唱空 财源万贯的潘乘风 04-1904-19 11:20
- 96 2 [美利云吧] 利空来了,明天要大跌了哎 昔日龙头 04-1904-19 11:20
- 426 3 [华胜天成吧] deepseek启动融资到底是利好吗,和华胜有啥关系 除了炒股没事干 04-1904-19 11:20
- 38 1 [国晟科技吧] 这货破4块,我会考虑救救它 Mr股海新手 04-1904-19 11:20
- 14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分红啊 鸿达周氏还q 04-1904-19 11:20
- 157 2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虽是好公司,但缺好董秘,完全不与投资者介 股友56982HE357 04-1804-19 11:20
- 146 3 [美都3吧] 美都放弃内地房地产业务,可参与新疆建设,近年 新光w 04-1904-19 11:20
- 195 0 [软通动力吧] 智元机器人持股比例达到1.41%,除比亚迪后第二 齐祁爸比 04-1904-19 11:20
- 91 2 [甲醇吧] 多头不要太开心,嘴王说不定明天晚上,又喷几个 华尔街老鳄鱼 04-1804-19 11:20
- 417 5 [大普微-UW吧] 一只巨亏35亿年营收七亿股票炒到市值四千亿,因 V时代 04-1904-19 11:20
- 247 6 [文灿股份吧] 资金报团在商业航天,在金属,在电力,在存储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4-1604-19 11:20
- 83 1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银行亏损,银行都不赚钱了,世界上哪个行业 犀利点评 04-1904-19 11:20
- 192 5 [圣阳股份吧] 再涨四个点触异动会怎样周一是不是该走了 大熊猫暴富 04-1904-19 11:20
- 264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跑了,留个底仓,观察观察。 欢乐的南宫念茜 04-1704-19 11:20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等吧,等被收购有其他的赛道 股友05167g2e13 04-1904-19 11:19
- 44 2 [中交发展吧] 别瞎唱多,也别偷换概念,我都会截屏反驳!!想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04-1604-19 11:19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估计还是调整走势,季报来了, 股友ffiARd 04-1904-19 11:19
- 84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50839x6o69 04-1904-19 11:19
- 66 1 [XD亚星锚吧] 横久必跌,周一得跑 股友85701c1Z30 04-1904-19 11:19
- 84 1 [润建股份吧] 300元目标不变,。 坚毅的柳思源1 04-1904-19 11:19
- 107 2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,清仓价5.55,5.43,5.18,5.18,4.65 股友hPAZBt 04-1804-19 11:19
- 109 1 [ST龙元吧] 庄家借发利空打压股价,逼杭交快点定增!重组大 股市精准分析 04-1904-19 11:19
- 343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和荣耀机器人是深度战略合作 xuguanghe 04-1904-19 11:19
- 160 0 [宏昌科技吧] 参赛车辆马力对比,雅马哈做不出来大马力?vs股 老良谈股 04-1904-19 11:19
- 443 7 [赛微电子吧] 一季报一出一片哀嚎 我不是主力971 04-1804-19 11:19
- 55 0 [ST臻镭吧] 靴子落地,周二大概率-9%收盘 股友7969i9Z916 04-1904-19 11:19
- 76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多利空,市值仍有6百多亿,已经买的人都在 股友xcSJYc1791 04-1904-19 11:19
- 62 1 [通达股份吧] 怎么看票,周k放量不涨你们说怎么回事 别建顶 04-1904-19 11:19
- 230 2 [*ST尼雅吧] 山西佬又在长篇大论,一点有营养的消息没有!天 妩媚动人的大聪明 04-1804-19 11:19
- 55 1 [清水源吧] 可以拉了 南浦云初起 04-1904-19 11:19
- 36 0 [原油吧] 国外油价多少都没有用,国内交易量太低,没有, 赚它600万 04-1904-19 11:19
- 1265 2 [铜冠铜箔吧] 超级铜箔vs 隆扬hvlp5+铜箔 仗义的大师兄 04-1804-19 11:19
- 192 6 [大普微-UW吧] 别挖利好了,这只就是A股的智谱,会跟智谱一样 V时代 04-1904-19 11:19
- 78 2 [坤恒顺维吧] $坤恒顺维(SH688283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1804-19 11:19
- 51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变绿豆 股友12983r579k 04-1904-19 11:19
- 76 2 [优刻得-W吧] 利通电子,宏景科技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4-1904-19 11:19
- 39 0 [汉朔科技吧] 准备逢低买点,慢慢买。 逆袭大哥 04-1904-19 11:19
- 23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一季报和美的一季报基本是明码,机构为什么 股友550R73i723 04-1904-19 11:19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少投资者有个误区,认为只要挖掘到一只好股, 天檀FB 04-1904-19 11:19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3.2T全球第一,最大黑马,这二年业绩会引爆 股友e079W90312 04-1904-19 11:19
- 266 3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加仓1.2亿,意欲何为 我看炫7035 04-1904-19 11:19
- 555 1 [利通电子吧] 2月份还是3月份的时候,天眼查突然爆出来一个新 茅山派法邪 04-1904-1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