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1 2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要看世宝了,该加入自选了 嫩红的雏森桃 04-1904-19 19:16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负5,8.98收 无敌神鹰 04-1904-19 19:16
- 58 2 [三安光电吧] 话说,会跌停吗?? 股友K960193o36 04-1904-19 19:16
- 807 5 [浙江医药吧] 本轮维生素涨价(VA/VE为主)正式启动于2026年2 股友61O2l02117 04-1804-19 19:16
- 36 0 [东方证券吧] 五一之后开盘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04-1904-19 19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同意是必然的,实力悬殊太大 微尘种子 04-1904-19 19:16
- 75 1 [奥比中光-W吧] 现在的关键点是,4月25日前能不能搞定特定对象 ukan 04-1904-19 19:16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硫酸也挣亿点点 股友99U5k31797 04-1904-19 19:16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2026晶盛机电绝对的少有龙头 王牌投资 04-1904-19 19:16
- 87 5 [三安光电吧] 爆雷股票天天涨停,真没天理 有进取心de丽妲 04-1904-19 19:16
- 589 5 [芭田股份吧] 磷化工企业一季度业绩对比,川金诺预计一季报38 sl711209 04-1904-19 19:16
- 126 0 [圣泉集团吧] 周一,明天是不是要涨停了 金爪子 04-1904-19 19:16
- 33 0 [亚泰集团吧] 面对世界经济增长动能不足,中国坚定不移扩大高 股友syl 04-1904-19 19:16
- 73 3 [碳元5吧] 别的5系调整后都上涨,就你碳元越跌越来劲。这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4-1704-19 19:16
- 334 3 [彩虹股份吧] 十年磨一剑,是时候亮剑了。占领康宁在中国市场 一年一倍即可 04-1104-19 19:16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很好,那个托在我的追击下删帖了 我是牛庄我怕谁 04-1904-19 19:16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下周高开低走开始出货了。。业绩公布前已经涨完 蓝天的陆昱汐 04-1904-19 19:16
- 114 2 [上海电气吧] 秘密集合,这个月先上10块。我的妈贷款去 情敌无数之万人往 04-1904-19 19:16
- 98 2 [国风新材吧] 小曰子天天搞事情,国风新材你就硬气一把,把光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4-1904-19 19:16
- 67 1 [圣阳股份吧] 唱空力度不够啊,,你们不唱空多一点怎么分歧。 股友sEQ7eN 04-1904-19 19:16
- 336 1 [凯撒旅业吧] 回本无望了啊加了这么多 温柔娴静的白琦 04-1704-19 19:16
- 277 2 [华润微吧] 晶圆制造要涨价了,联电涨价15%,华润微8寸、12 亿冲天 04-1904-19 19:16
- 74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今年很赢3比0牛批 股友sAlwae 04-1904-19 19:16
- 53 1 [通源石油吧] 我在高点已经出了这个票了,这段时间买的是科技 小傻猫 04-1904-19 19:16
- 660 0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股友7o813k2766 04-1904-19 19:16
- 143 4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最好低开,等加了仓再涨。 耐旱的小韭菜 04-1904-19 19:16
- 328 6 [沪银吧] 暗盘跌的太猛了,心慌呀!!! 时空相对 04-1904-19 19:16
- 175 8 [永安林业吧] 我不做过多的幻想,我亏了40000块钱,我已经走 股友Qm11338320 04-1504-19 19:16
- 136 1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:融资净偿还217.57万元,融资余额3.22 山东钢铁资讯 04-1804-19 19:16
- 57 0 [中国建筑吧] 多空看盘看空的真厉害啊 休想再骗我了 04-1904-19 19:16
- 1703 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公司近期增持宝兰德股份系基于双方在 天阳科技资讯 04-1704-19 19:16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业绩还算不错,云汉芯城还有500万股,等可流通 满山猴子俄腚最红 04-1904-19 19:16
- 347 6 [退市国化吧] 别分析来分析去了,也别扯犊子国企不能退市,国 哈呵嘿哈呵嘿 04-1904-19 19:16
- 167 0 [光迅科技吧] 全球9N级高纯四氯化硅总产能约4.5万—5万吨/年 宽容的游婕 04-1904-19 19:16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闭幕。消博会 股友syl 04-1904-19 19:16
- 61 1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不起飞,我就砸盘 股友5a88981T53 04-1904-19 19:16
- 365 8 [中安科吧] 别管这么多,海峡开了,原油暴跌,周一科技吃肉 looklook2 04-1704-19 19:16
- 84 2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资金流入了吗怎么掉下来了 股友80A20N0171 04-1904-19 19:16
- 184 2 [安恒信息吧] 好多人以为AI可以做所有东西,包括软件在内都可 肥肥1984 04-1904-19 19:16
- 1681 2 [西部材料吧] 美伊战争能否重燃?这无法确认,但可以肯定的是 小妖擒牛 04-1904-19 19:16
- 77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不要追高除非大单一字否则就是盘中富贵 大北瓜 04-1904-19 19:15
- 991 3 [利亚德吧] 北京亦庄机器人马拉松看见利亚德的广告了 烟下酒的味道 04-1904-19 19:15
- 95 1 [珠江啤酒吧] 为什么啤酒不能像奶茶那样进行冰镇扎啤快送呢, 股友LDxuVF 04-1904-19 19:15
- 103 0 [永鼎股份吧] 从来不看技术面,交易靠半仓轮动,从10.8到现在 子茗9999 04-1904-19 19:15
- 62 1 [隆基绿能吧] 选仅持仓,评论少了九成,都只靠嘴! 家里蹲真恶心 04-1904-19 19:15
- 1094 5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三板拾米 04-1904-19 19:15
- 118 1 [铁建重工吧] 上市几年,也就一次涨到8元以上,就到顶了,格 啤酒下肚 04-1904-19 19:15
- 139 0 [中钨高新吧] 下游企业真的对钨涨价难以接受吗?看看几家硬质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4-1904-19 19:15
- 653 2 [华电科工吧] 可以小仓位试错了 诙谐幽默的文全 04-1904-19 19:15
- 83 0 [潍柴动力吧] 坠海上天的折腾到小平台整理,并且是缩量整理。 大道必简 04-1904-19 19:15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先看到200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4-1904-19 19:15
- 50 0 [沪铜吧] 又是一群追在山顶上的。 千方百汇 04-1904-19 19:15
- 67 0 [珀莱雅吧] 港股上市,融了只鸡,亏了头牛,珀莱雅 股友w38v900357 04-1904-19 19:15
- 24483 26 [农业银行吧] 全国社保基金重仓股2025年四季度调仓“路线图” 农业银行资讯 04-1804-19 19:15
- 135 1 [中电港吧] 全仓买进,这么大营收,存储芯片卖爆了,一季报 华尔街jue 04-1904-19 19:15
- 400 7 [佛塑科技吧] 跌停价跑路已经挂好了,庄家行行好放我出去 joioo 04-1904-19 19:15
- 287 6 [平潭发展吧] 卧槽!明天很大概率会涨停 我苏轼要出货了 04-1904-19 19:15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等着起飞目标40 黑色的猫警长 04-1904-19 19:15
- 58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 玩什么命啊 04-1904-19 19:15
- 76 1 [ST臻镭吧] 铖昌科技即将摘帽,正在感叹今年不会有优质ST股 高高的草原 04-1904-19 19:15
- 609 33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的机构持仓只剩下一家,什么概念?被机 股友Pu9C9h 04-1804-19 19:15
- 61 0 [德明利吧] 雅克科技, 丢丢123 04-1904-19 19:15
- 56 0 [兆日科技吧] 请问这公司主营是编写软件的公司吗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4-1904-19 19:15
- 527 5 [瑞尔竞达吧] 21元左右 股友3Y59095h37 04-1904-19 19:15
- 340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兄弟们,明天高开10个点 婀娜多姿的谷翼扬 04-1904-19 19:15
- 342 17 [保变电气吧] 前天放量,还不赶紧跑,这只是止跌反弹行情,放 股友5M1C996583 04-1704-19 19:15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股友1ya2392631 04-1904-19 19:15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算力租赁是一个大题材,但这个顾是否有业绩支撑 中新股王中王 04-1904-19 19:15
- 195 0 [北方稀土吧] 出口:一季度出口量3.21万吨(同比+30%),出口 股友22i8605y65 04-1904-19 19:15
- 76 1 [万向钱潮吧] 越来越多唱空,太好了 伟大的绿色韭菜 04-1904-19 19:15
- 630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业绩稳定增长是有目共睹的,在经济下行 白忙呼 04-1904-19 19:15
- 90 0 [美瑞新材吧] 押美瑞新材到50元!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4-1904-19 19:15
- 120 1 [金太阳吧] 华为PuraXMax定于4月20日正式发布,值得关注的 沉稳的游念茜 04-1904-19 19:15
- 173 4 [真视通吧] 你们还看不明白吗,里面持筹的大主力跑路了,游 股友379a72w710 04-1904-19 19:15
- 283 2 [海康威视吧] 机构缺筹码,要准备好大资金,明天涨停板才能吸 小树下的蜗牛 04-1904-19 19:15
- 124 0 [海康威视吧] 短线来看,还要向下调整一下。 股友nI6q8t 04-1904-19 19:15
- 72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儿和科儿, 预言家9号 04-1804-19 19:14
- 1908 64 [基金动态吧] A股技术分析:创业板指领衔,CPO、元件与存储共 安娜理财 04-1704-19 19:14
- 372 13 [ST亚光吧] 5W股!唉睡不着觉了! 雷打不动1 04-1804-19 19:14
- 75 0 [源杰科技吧] 全球9N级高纯四氯化硅总产能约4.5万—5万吨/年 宽容的游婕 04-1904-19 19:14
- 53 0 [美诺华吧] 科技估计要分歧一两天 脑瓜子翁翁的 04-1904-19 19:14
- 82 1 [美利云吧] 明天大涨了 股友I869160O88 04-1904-19 19:14
- 85 1 [圣龙股份吧] 圣阳就是模仿圣龙,生肖(阳羊),接下去九阳股 股友305885Xv32 04-1804-19 19:14
- 319 3 [美迪凯吧] 美迪凯与光模块是什么关系?是光模块的上游还是 溪南采金人777 04-1804-19 19:14
- 43 0 [中证畜牧吧] 大盘好的时候,它只涨这么一点。周四周五大盘没 基民837o3U6789 04-1904-19 19:14
- 118 2 [宏工科技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宁王大股东坚持对宏工有影响吗 股友QafuiM 04-1804-19 19:14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其实我觉得没啥实质性的利好,大概率震荡,跌不 风中你的样子 04-1904-19 19:14
- 190 1 [超声电子吧] 八阶HDI已批量出货(最高)+M7~8覆铜板测试阶段 股友P5855K2130 04-1904-19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