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6 [浙富控股吧] 没跑的快出了,这货明天绝对大跌 股友o586785U97 04-1604-18 09:17
- 133 0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票明显是小散抱团的票,现在的小散都成精了 九道菜 04-1804-18 09:17
- 35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nTPFiC 04-1804-18 09:17
- 547 3 [南京医药吧] 走的也太稳了吧,年线大阳可期 大聪明二十五 04-1804-18 09:17
- 11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,不好好默默专研搞技术,老是搞这些虚头把 股友dcJ5f8 04-1804-18 09:17
- 217 2 [南方原油A吧] 会不会跌停开盘 继续努力吧继 04-1804-18 09:17
- 617 0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国浩律师(深圳)事务所关于武汉回盛生 回盛生物资讯 04-1704-18 09:17
- 42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什么时候到7元附近? 谦逊的薛言苗 04-1804-18 09:17
- 254 11 [长安汽车吧] 13块的本还有人在吗? 股友559x8k9381 04-0104-18 09:17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落实三大先导产业“上海方案”,应如何发力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18 09:16
- 66 0 [聚龙5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肯定是有分歧,比别的三板股成 石榴花开16 04-1804-18 09:16
- 14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我选择“B,光模块”。光模块是未来数字世界的 实现樱桃自由 04-1804-18 09:16
- 419 5 [迈瑞医疗吧] 搞不懂,越跌股东越多,股东越多继续跌。割了换 瓦学妹 04-0904-18 09:16
- 41 0 [圣阳股份吧] 总龙头啊没想道之前11块买的拿不住 牛逼上了天 04-1804-18 09:16
- 145 4 [*ST实达吧] 三个跌停板 股友g881z79692 04-1804-18 09:16
- 81 0 [方盛制药吧] 抖音上砍骨菜刀都降到10元一把,没看到迷魂药降 好可美 04-1804-18 09:16
- 127 3 [中国建筑吧] 幸亏昨天17万股尾盘清仓了,周一大幅低开再接回 创造条件涨 04-1804-18 09:16
- 84 0 [汽轮科技吧] 没出业绩预告的股要远离为妙 勇敢的西门 04-1804-18 09:16
- 517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在里边的完全不用慌!华尔街抄底了,虽然我出来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4-1804-18 09:16
- 55 0 [鹏鹞环保吧] 意,这消息猪力早知道了。 广州高工8 04-1804-18 09:16
- 231 3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的筹码集中换手中,月线指标走坏了,周 A一小公主 04-1804-18 09:16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蓝佛安:中方希望世行践行多边主义 为维护好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18 09:16
- 156 0 [永鼎股份吧] 文盲:预告是什么意思?你不知道去:千问、豆包 浙江朱先生 04-1804-18 09:16
- 94 3 [东百集团吧] 全是利好下周要冲到14了 无解的绅士 04-1704-18 09:1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通信,有色 阳光森林1 04-1804-18 09:16
- 50 0 [嘉美包装吧] 这货居然搞不过上纬新材 股友765276g1r8 04-1804-18 09:16
- 273 2 [中国建筑吧] 计提后轻装上阵,企业融资利息未来大幅下降,对 K095317469873 04-1704-18 09:16
- 10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许多国家级人工智能标准都由你深度参与制定,你 不理你 04-1804-18 09:16
- 90 2 [特发信息吧] 周五跑了!筹码峰都跑光了,周一不会客气了估计 无形无相亦无我I 04-1804-18 09:16
- 84 2 [利通电子吧] 只有真算力,硬逻辑才会一直涨,蹭概念,杂毛, 只看龙头牛 04-1804-18 09:16
- 246 3 [招商蛇口吧] 年报才八分,今年一季报估计亏损0.17元左右,股 股友57720u7Q07 04-1704-18 09:16
- 1480 7 [蓝色光标吧] 目前赢利16.5% 红板科技很牛 04-1804-18 09:16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就没人发现,三安的涨停板后一天几乎都没有 真诚的姚韶楠 04-1804-18 09:16
- 71 1 [利亚德吧] 股价没涨却人气飙升说明啥? 缘诚婿 04-1804-18 09:16
- 541 6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以"1+3+13+X"为核心算力战略,依托广电 风云岛行动 04-1704-18 09:16
- 228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敢作敢当的凌浚霏 04-1804-18 09:16
- 78 0 [AerCap飞机租赁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erCap飞机租赁资讯 04-1804-18 09:16
- 57 0 [骇维金属加工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骇维金属加工资讯 04-1804-18 09:16
- 206 13 [博纳影业吧] 9.35的本,还有谁 跌123__zqy 04-1704-18 09:16
- 198 7 [重药控股吧] 6.1得本老是套我咋回事? 橙汁兒 04-1604-18 09:16
- 72 1 [*ST东易吧] 昨晚做梦梦见下周三个跌停但一般梦都是反的所以 东易50走x 04-1804-18 09:16
- 184 2 [福晶科技吧] 一飞冲天 钓鱼的猫 04-1704-18 09:16
- 562 6 [德明利吧] 其实大家真的不用总纠结踏空,心态放平一点就好 神笔小灵 04-1704-18 09:16
- 179 7 [纳斯达克吧] 跌了不敢买,还好都没卖。基金日投太少了,十元 股友1w18T01580 04-1804-18 09:16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市盈率才41,真的牛 股友R3NawZ 04-1804-18 09:16
- 250 1 [科远智慧吧] 春秋电子,市盈率最低(27倍),技术含量最高( sl711209 04-1604-18 09:16
- 307 0 [巨子生物吧] 官方指引:S+新品,首年销量不低于胶原棒首年( 中国风的传说 04-1804-18 09:16
- 47 0 [福蓉科技吧] 必有大阳 大吉腾达得向问天 04-1804-18 09:16
- 86 0 [德明利吧] 据集邦咨询(TrendForce)最新现货价格追踪报告 ccyvb 04-1804-18 09:16
- 148 0 [圣阳股份吧] 妖股不怕异动,何为妖股,这个妖大家需要理解, 渡己L 04-1804-18 09:16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高开十个点 心_随_所_愿_123 04-1804-18 09:16
- 132 0 [光迅科技吧] 未创新高胜似新高……智元宇树04-1721:30·上海6 智元宇树 04-1804-18 09:16
- 2029 8 [ST臻镭吧] 持股期间一直觉得心里不踏实,感觉头上悬了把剑 圆我飞天梦 04-1804-18 09:16
- 97 0 [慧谷新材吧] 关于事故,19年的事招股说明书也记载了,审核上 专心的股友 04-1804-18 09:15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不要看钨价去博,散户不要幻想就不会亏大钱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4-1804-18 09:1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本了吗? 平易近人之狄托 04-1804-18 09:15
- 465 6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这波技术是藏不住了,静待花开! 股友915K57H207 04-1704-18 09:15
- 61 0 [晋控电力吧] 悄悄地慢慢地涨涨涨! hjghwy 04-1804-18 09:15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股价要是跟人气上的这么快就好了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4-1804-18 09:15
- 178 0 [易米开鑫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易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估值调整 基金资讯 04-1804-18 09:15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赶紧跌一点啊,韭菜有点心慌 SMPS 04-1804-18 09:15
- 59 0 [徕木股份吧] 当我们在兴奋的时候,我还是惦记着减持,真的拿 Cc涡轮蒸鸭 04-1804-18 09:15
- 231 3 [武汉凡谷吧] 下周启动,这次启动会直接到26元左右 孤鸿择栖 04-1704-18 09:15
- 856 4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 股友3i852o5399 04-1704-18 09:1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色什么时候起来 我可是重仓 孔雀达达 04-1804-18 09:15
- 115 3 [小商品城吧] 只要散户看好,一定还要套一批,到7元左右有强 大道通心 04-1804-18 09:15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周一大幅回调2天 抓牛股2021 04-1804-18 09:15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,最新发布!剑指各类违规减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804-18 09:15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利好光模块,抄底 英姿飒爽的栖云7 04-1804-18 09:15
- 59 1 [碳酸锂吧] 停火正好中东可以实质性建造储能站了,一周内利 欢快的乔南 04-1804-18 09:15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也买了601010的股友 爱T但很菜 04-1804-18 09:15
- 147 6 [数据港吧] 话多且最悲观的都是些几万块钱的账户,亏个几百 为宝宝往前跑 04-1804-18 09:15
- 1664 19 [ST臻镭吧] 这是st中最轻微的一类,不必恐慌,唯一的情绪是 股友F91908r317 04-1704-18 09:15
- 438 11 [R庞大1吧] 庞大到现在也没有聘请审计机构,也没有聘请财务 专做200日新高股 04-1704-18 09:15
- 642 10 [铖昌科技吧] 致雷st对铖昌好事? 基民0bQ5g2 04-1704-18 09:15
- 92 0 [盛达资源吧] 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有行情就拉涨停的场面了,游资 sjxj9ns2jnsns7 04-1804-18 09:15
- 46 0 [ST洲际吧] 放心吧,伊朗不可能交出浓缩铀的,老特想得美 来A股接盘 04-1804-18 09:15
- 54 0 [三维天地吧] 真垃圾,股份腰斩了,还减持?! 上海之梦8888 04-1804-18 09:15
- 71 0 [慧谷新材吧] 直接退市? 钱塘2088 04-1804-18 09:15
- 60 0 [藏格矿业吧] $藏格矿业(SZ000408)$ n7821135407944440192 04-1804-18 09:15
- 68 1 [国债期货吧] 25年跌了一年,稍微回点血而已!也许跌的太久了 就凭火力壮 04-1704-18 09:15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,散户的食堂! 总是在抄底 04-1804-18 09:15
- 80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什么时候出卖光伏资产那么它的股价就会 柔和的孟浩罡 04-1804-18 09:15
- 114 7 [ST洲际吧] 放心跌不到哪去了 贴心的游思源 04-1704-18 09:15
- 164 0 [数字政通吧] 恶意诋毁,举报抓这个儿 嘟噜蟹 04-1804-18 09:15
- 519 0 [基金动态吧] 明天的北京亦庄机器人马拉松比赛将成为各家公司 Victor璟尧 04-1804-18 09:15
- 496 14 [张江高科吧] 如今可以进么? 风中的飞刀 04-1704-18 09:15
- 895 1 [中科蓝讯吧] 周末闲聊很明显,按照黄总的投资水平,在憋大招 无名涨涨涨 04-1804-18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