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烽火通信吧] 都说上央视了,光纤价格暴涨,超级大利好,但是 坤宇蹲局子之剑来 04-1904-19 19:06
- 370 4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的实际市净率(BP)为:12000亿÷413.2 一切是自己 04-1804-19 19:06
- 51 0 [天微电子吧] 没法涨不停的,这个票千疮百孔的 背离哥 04-1904-19 19:06
- 237 2 [绿地控股吧] 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6 无聊猿8302 04-1604-19 19:06
- 3120 9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龙威陈 04-1904-19 19:06
- 116 3 [三角防务吧] 在座的各位,三角裤都给你们输没 无心丶拂尘 04-1704-19 19:06
- 61 1 [华西股份吧] 一个涨停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各位股友自重 我要盘她 04-1904-19 19:06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周一要拉大阳了 西郊惹不起 04-1904-19 19:06
- 1070 16 [德明利吧] 本姑娘把江波龙换了德明利 有创造力小丸子19 04-0704-19 19:06
- 84 1 [天通股份吧] 第一次见一次板,明天不会被埋吧 无畏的莫讶 04-1904-19 19:06
- 1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北京机器人马拉松比赛,荣耀拿了第一?小 韭菜的力量 04-1904-19 19:06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一如果高开拉高适合清仓…… 股市博学 04-1904-19 19:06
- 116 1 [赛意信息吧] 4月19日:看看我最近的帖子,各位新股民注意识 一条大龙选手 04-1904-19 19:06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挺好的,多收购收购, 发财的刚 04-1904-19 19:06
- 65 1 [华岭股份吧] 看看凯德和利尔达,这个拉基 scdfwde 04-1704-19 19:06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平开砸盘高走 股友IiKgD5 04-1904-19 19:06
- 81 0 [华鑫股份吧] 同是上海,这么垃 股友0O7n015206 04-1904-19 19:06
- 769 2 [中矿资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矿资源接待投资者调研 中矿资源资讯 04-1704-19 19:06
- 114 2 [中牧股份吧] 已经加到五成仓位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更低的点位 牛郎的牛 04-1704-19 19:06
- 132 4 [桂林旅游吧] 越南旅游启动年,就是现在,广西 Z8899g 04-1904-19 19:06
- 86 0 [新大洲A吧]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明天煤炭起飞 幸福之家999 04-1904-19 19:06
- 68 0 [物联网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中证物联网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4-1904-19 19:06
- 71 0 [太阳纸业吧] 存量机构筹码松动了,出逃迹象,有没有其他机构 股友ziqLEK 04-1904-19 19:06
- 166 1 [不同集团吧] 这三个新股是类似去年医药三傻的存在吗?不同对 吉星的陈琼 04-1904-19 19:06
- 115 2 [侨银股份吧] 中标7亿多:,厉害了 lsj5820 04-1704-19 19:06
- 177 3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那么有钱为什么不收购一家算力公司玩玩 爱是壹道绿光 04-1904-19 19:06
- 340 0 [南方宝丰混合C吧] 地缘消息让市场有点回调,不过证监会刚放了长钱 股友i0738R0207 04-1904-19 19:06
- 58 0 [尚水智能吧] 明天后天两天都是起飞 基民3628tV5818 04-1904-19 19:06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开盘就下班,一字封死 鹏鹏鹏926 04-1904-19 19:06
- 77 1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又要挨打 足智善贾地孙尚香 04-1904-19 19:06
- 1380 5 [城建发展吧] 正面眼光看年报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4-1804-19 19:06
- 621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新专利公布:基于CMS系统的静态发布方法 无与争锋 04-1904-19 19:06
- 98 1 [中钨高新吧] 鼎泰高科不行了,现在中钨高新高兴闪亮登场,后 无奈的股友 04-1904-19 19:06
- 47 1 [东方证券吧] 复牌买不到了 黄某量 04-1904-19 19:06
- 94 3 [招商银行吧] 涨一天可以跌好几天,真是垃圾透了! 百万复利之路 04-1704-19 19:06
- 159 3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早上应该大幅高开吧!我好期待!我周五尾盘 股友121r13R893 04-1904-19 19:05
- 66 0 [安克创新吧] 这货适宜长线持有 yy利4800 04-1904-19 19:05
- 274 12 [联瑞新材吧] 你是少了啥? 逢150减30 04-1704-19 19:05
- 69 1 [美利云吧] 快手过来的,明天底细 亏麻了_我的哥 04-1904-19 19:05
- 684 5 [森特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要跌了吗?原激励计划没实现,股票要 股友bDIiF2 04-1904-19 19:05
- 169 6 [ST臻镭吧] 十几亿融资盘,还有一些强制卖出的基金,谁来接 股友28i2755G72 04-1904-19 19:0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具身机器人及ai模型 自来水放生专家 04-1904-19 19:05
- 246 2 [中国电建吧] 写几篇小作文,看看后面主力会不会套路让你接盘 赢在等待输在急 04-1904-19 19:05
- 1069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财政部:韩国和美国财政部长将继续就外汇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05
- 87 1 [翔鹭钨业吧] 周一跌停跌停 浙江一一二 04-1904-19 19:05
- 628 4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公开全球首款开放环境全自主具身机器人,化 阿里巴巴-W资讯 04-1904-19 19:05
- 290 2 [华特气体吧] 4月17日盘后林德、法液空、空气产品(AP)三大 A股娃娃机 04-1904-19 19:05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好,我是韭菜。明天大家一起砸盘,一起拉升 有同情心的韩弘 04-1904-19 19:05
- 132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@股友H715i91597。$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$基金是 荣盛智慧 04-1904-19 19:05
- 143 9 [生猪吧] 存栏量还有四亿两千万,母猪也没怎么减少,这么 股友91755dZ158 04-1904-19 19:05
- 331 5 [桐昆股份吧] 哈哈,赌对了,周一有戏看 金铲铲爸爸 04-1704-19 19:05
- 1247 16 [ST华谊吧] 给华谊兄弟的小股东们吃定心丸 股海人生多姿多彩 04-1904-19 19:05
- 178 1 [铜陵有色吧] 这种没有资源的加工企业,还是逢高卖出为上 adao 04-1904-19 19:05
- 97 3 [长春高新吧] 忘记证券密码的老奶奶再次买入长春高新。目前股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4-1904-19 19:05
- 133 1 [物产中大吧] 下周应该有一次涨停 燃情岁月46399 04-1804-19 19:05
- 854 20 [*ST正平吧] 恭喜,百亿正平,净资产绝不会为负了 哆啦A梦价值投资 03-1204-19 19:05
- 75 0 [宝胜股份吧] 欠股民100个涨停板(中国航空工业宝胜股份) 股友7a67Q89319 04-1904-19 19:05
- 113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人气排名上升太快了 宏图钵满de王招娣 04-1904-19 19:05
- 70 1 [美利云吧] 明天大涨。吃口肉就跑了就行了 贵州迪丽热巴 04-1904-19 19:05
- 821 23 [乾照光电吧] 底部均线融合坐等变盘向上 股股怪咖 04-1404-19 19:05
- 382 4 [*ST东易吧] 当我看到南能哥又回来了,又在唱了,我就知道明 逗神吹瓢 04-1904-19 19:05
- 108 2 [合力泰吧] 百亿封单 猛龍過江666 04-1904-19 19:05
- 820 2 [新能泰山吧] $新能泰山(SZ000720)$ 谈股论金猴 04-1904-19 19:05
- 261 3 [华菱线缆吧] 解禁又不是临时公告,这公告都多久了,要跌的早 牛子大得没办法 04-1904-19 19:05
- 489 4 [快克智能吧] 不要忘记占快克6成多的基本盘,自动焊接设备。 发好奇心 04-1904-19 19:05
- 229 3 [富临精工吧] 周末机器人爆了 擒龙手2024 04-1904-19 19:05
- 252 2 [铭普光磁吧] 单全资子公司安晟半导体估值就百亿,还有参股公 红隼688 04-1904-19 19:05
- 91 1 [五洲新春吧] 周一高开低走,让获利盘先跑,周二再直接下杀把 股友05P729q500 04-1904-19 19:05
- 286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2581r100W8 04-1904-19 19:05
- 1003 4 [中金黄金吧] 2026年,中金黄金是预期差最大的贵金属上市公司 纪律和执行力赐福 04-1904-19 19:05
- 98 2 [新联电子吧] L几杂毛股进来一次亏一次,清仓了换龙头 股友6D19871T18 04-1804-19 19:05
- 289 2 [北京银行吧] 二级市场吃股息的前提是买入价格足够低,分红后 n368713703829838 04-1904-19 19:05
- 71 0 [中银5吧] 官方年报还没出呢,你们激动个啥?年报出来到预 股友71Z9933x69 04-1904-19 19:05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光纤G.657A2大涨,这不掏上了! 股友3823o9252Q 04-1904-19 19:05
- 1102 14 [九安医疗吧] 4月17日,TheInformation爆料,路透社跟进确认 只补仓不做T 04-1804-19 19:05
- 407 7 [协创数据吧] 这种大股东都没信心的股就不要买了 鸭嘴兽123 04-1904-19 19:05
- 59 0 [以岭药业吧] S叉已出现 d7n 04-1904-19 19:05
- 52 1 [美利云吧] 利好出货明天低开快点跑 我是一个冷漠的人 04-1904-19 19:05
- 99 1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蓝思科技一季报亏损后的走势,就知道豪威还 股友8X7801Q805 04-1704-19 19:05
- 176 0 [金螳螂吧] 个人判断不喜勿喷,这是金螳螂资深庄家的自救行 智慧的大道至简 04-1904-19 19:05
- 17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锂电池“隔热铠甲”研发成功,技术突破利好板块 股友817z76397Q 04-1904-19 19:05
- 307 0 [南方稳信180天持有债券C吧] 美股那边高盛喊风险,资金估计又要往债市跑了, 股友25V35O0628 04-1904-19 19:04
- 91 1 [盛合晶微吧] 都别忽悠,有21日挂原价出,成交多少是多少,满 bluedavid888 04-1904-19 19:04
- 59 0 [中国中铁吧] 坚定唱多十五天,等到五一节后,节前要跌抓紧跌 炒股的小哥哥 04-1904-19 19:04
- 61 1 [立讯精密吧] 整个机器人不是都进ICU了吗?说实话它沾上机器 股友09z10265Q5 04-1904-19 19:04
- 406 0 [*ST中迪吧] 看了一下去年4月30号亚振停牌了一天加*戴帽,然 博学多才的罗心宇 04-1904-19 19:04
- 304 0 [南方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又传涨价函,联电下半年要调价了!这基配 股友i0738R0207 04-1904-19 19:04
- 931 1 [西藏矿业吧] 罗布莎的扩产是一场“持久战”中的“阵地战”。 股友387h09731A 04-1804-19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