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0 4 [贵广网络吧] 炸了!《四渡》定档+央视三连吹!贵广网络双主 账户已注销 04-1904-19 19:11
- 69 1 [北方国际吧] 周一情绪下杀一下,后续还是可以创新高 恭喜亨通的向问天 04-1904-19 19:11
- 70 0 [泸天化吧] 不是说四五月超预期吗你这个主力怎么不拉起来啊 st亚通 04-1904-19 19:11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向全世界推广 羅東I 04-1904-19 19:11
- 417 11 [万科A吧] 市场悲观,大环境不好,正是买入的好时机,分批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4-1904-19 19:11
- 122 2 [大族激光吧] 这样没有道德的管理层。这样的公司有风险的。 财富_人生 04-1804-19 19:11
- 216 3 [科沃斯吧] 扫地机器人大几千。竟然不能直接输入建筑户型图 技术不行 04-1804-19 19:11
- 772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20260419 weizhikuang 04-1904-19 19:11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光模块”,看重它在AI产业中的核心 股友99P311i029 04-1904-19 19:11
- 127 1 [渤海轮渡吧] 拟10派10元 PSR股市观察员 04-1804-19 19:11
- 140 9 [R环球1吧] ,301明明是环球的一只小妖精,为什么变成装成 股友92g0196z07 04-1704-19 19:11
- 215 2 [正海磁材吧] 机器人用到它的产品跟K线一样跑不动。证券会在 股友5e7k722802 04-1904-19 19:11
- 89 2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大跌哦 奈雪中的茶 04-1904-19 19:11
- 453 6 [包钢股份吧] 这业绩也是泼天富贵滚滚而来?三季度还有几分钱 冷眼看市热心出手 04-1904-19 19:11
- 149 1 [小型纳指吧] 估计这波直接地面战争 炒股养家88号 04-1904-19 19:11
- 175 5 [山子高科吧] 都已经16号了之前说好的18号上市量产gt11也快到 iananan 04-1604-19 19:11
- 79 1 [ST汇洲吧] 利好是审计合法同规。利空是散户洗不不掉。悲哀 主力宁有种乎 04-1904-19 19:11
- 787 6 [爱尔眼科吧] 懂得都懂 不脱斯基 04-1904-19 19:11
- 57 0 [仕佳光子吧] 击鼓传花 唯进步 04-1904-19 19:11
- 470 0 [彩虹股份吧] 后期走势分析短线强势突破,面板周期回暖有催化 舵主彩蛋号 04-1904-19 19:11
- 348 10 [ST京蓝吧] 碧水心潭修改于04-1910:08大胜达>芯瞳半导体公 碧水心潭 04-1904-19 19:11
- 212 2 [天富能源吧] 还在操纵啥的?暴力拉升。内陆能源公司估值起码 水芸波 04-1904-19 19:11
- 310 7 [金田股份吧] 浙江游资大佬,看不上金田,也许公司老总人品有 富贵善贾de赵艮玉 04-1604-19 19:11
- 47 0 [法尔胜吧] 王者归来了 华业健康1358 04-1904-19 19:10
- 94 1 [曲江文旅吧] 快三家合并变西安文旅 细心的石柏 04-1904-19 19:10
- 219 1 [三安光电吧] 查一查股票风险和不利因素,可能你都不敢买任何 明如鹰眼 04-1904-19 19:10
- 755 4 [烽火通信吧] 30%不及预期要跌停了。长飞归零 利落的丁卓婷 04-1904-19 19:10
- 252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航道又封了对于光伏周一怎么样,打算长期持有的 佛系余生 04-1804-19 19:10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科技潮品扎堆亮相,“新、奇、特、酷”点亮未来 公正的公孙佳玉1 04-1904-19 19:10
- 96 2 [分众传媒吧] 怎么人气又回升啦! ZJQDZJ 04-1904-19 19:10
- 136 4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复盘直接两个跌停板! 牛熊交错88888888 04-1904-19 19:10
- 263 3 [*ST中岩吧] 中华岩土的财务上可以看出公司在。卖资产套现。 界视金 04-1904-19 19:10
- 429 11 [德明利吧] 这票散户手里持仓基本忽略不计吧,这么高的价格 股友05826g16Y9 04-1904-19 19:10
- 285 6 [R蓝璟1吧] 有人整天鼓吹重新上市,如果真能重新上市,现在 股友Q7F37Y 04-1804-19 19:10
- 138 4 [和晶科技吧] 这吧里好冷清啊 弦斷誰人聽 04-1304-19 19:10
- 268 4 [NYMEX原油吧] 你们不要看小道消息:明确的告诉你们,大面积开 耕耘10年纵横四海 04-1904-19 19:10
- 166 2 [NYMEX原油吧] 在哪里看暗盘 聪慧的姜依硕 04-1904-19 19:10
- 57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开盘跌2个点,我感觉 太空船007 04-1904-19 19:10
- 176 4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大魔王好吃不贵。 万贯股神王千万 04-1904-19 19:10
- 160 7 [航发动力吧] 靠情怀不行啊,满仓梭哈,体无完肤。悲情……哎 星辰大海aaa 04-1804-19 19:10
- 133 1 [玉米吧] 今天终于开通了止损条件单了!但怎样设置啊? 日月星汉 04-1804-19 19:10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武汉光谷的光是指光模块? 镖人2026Z 04-1904-19 19:10
- 68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血流成河 敢作敢当的康伟涛 04-1904-19 19:10
- 194 4 [甘化科工吧] 周一见光死 股友2588370a9O 04-1904-19 19:10
- 62 0 [药师帮吧] 5块就哑火了吗 天使男孩徐王皓 04-1904-19 19:10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,38.81买不到了。39.5才能买到了。 清新脱俗的汪伊驰 04-1904-19 19:10
- 759 6 [五洲交通吧] 说实话,我早就预计到了五洲业绩的这种情况,而 老天赐我好运来 04-1904-19 19:10
- 290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我用定投黄金ETF践行货币之锚理论 刚正不阿的章翔云 04-1904-19 19:10
- 55 0 [益生股份吧] 周一能不能有4个点以上的涨幅? 壹個小钼鏢 04-1904-19 19:1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好,要猛干。 A等风起 04-1904-19 19:10
- 58 1 [马应龙吧] 到底要干啥?天天阴魂不散。就不怕报应吗? 车不正2610 04-1404-19 19:10
- 1181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(300136)泛射频龙头,高端MLCC量产, 说真话的小散 04-1904-19 19:10
- 354 12 [青山纸业吧] 我说下周一1字板没人反对吧 股友e51826g066 04-1904-19 19:10
- 167 4 [*ST正平吧] 还有小群,这不是妥妥的老鼠仓,传销那一套复制 亲切的雷茁 04-1904-19 19:10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012026年4月14日,在第六届消博会科技消费展区 公正的公孙佳玉1 04-1904-19 19:10
- 1583 3 [布伦特原油吧] $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(IPE|B00Y)$ 如林的北极 04-1904-19 19:10
- 708 12 [奥瑞德吧] 好像不难 大运城第一韭菜 04-1904-19 19:10
- 112 1 [科力股份吧] 就送你们石油韭菜一句话,大铡刀来回拉死你,周 有心de人马座 04-1904-19 19:10
- 169 3 [大连重工吧] 同样是重工,你跟大金重工只有一字之差,哎…… 嘎嘣一下疯了 04-1904-19 19:10
- 3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不管了,我就觉得你还会涨,冲冲冲 基民sxLXnr 04-1904-19 19:10
- 717 0 [利亚德吧] 其实这里可能存在一个误解:虚拟动点赋能的机器 明智的游寄琴 04-1904-19 19:10
- 66 7 [海润1吧] 祝小不了大海润的无股人输了,无股浮沉的10多年 全海润人统一C27 04-1904-19 19:10
- 44 1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板块,主要受1月14日中午提高融资保证金率 股友3H3F889952 04-1904-19 19:10
- 163 1 [原油吧] 17:10:34【伊斯兰堡安保升级3架载有美方人员的 股友3Gpbk6 04-1904-19 19:10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近日,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,众多 公正的公孙佳玉1 04-1904-19 19:10
- 232 3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清仓,外围又打起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4-1904-19 19:10
- 200 0 [中银5吧] //@中银5恢复上市:明天涨停板后就会很难买到了 有同情心的魏铮4 04-1904-19 19:10
- 444 9 [宏昌科技吧] 德比斯以低于37秒的速度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在刚 fuzzy 04-1904-19 19:10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季报从29号提前到23号公布,牛B!!! 聪明的旗旗升 04-1904-19 19:10
- 1216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值得关注的板块。 超多多的老李 04-1904-19 19:10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大概率要横盘整理几天,该易,天,出来补涨了, 赚300万人民币 04-1904-19 19:10
- 342 1 [慧谷新材吧] 同这个票,雪球和东财完全是两个画风:东财为19 出发20200122 04-1804-19 19:09
- 424 5 [欧菲光吧] 新飞光本是欧飞光的光纤光模块事业部,2021年开 乐观的依恋谷17 04-1904-19 19:09
- 679 2 [ST创意吧] 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创智联恒”) 镇定的丁日轩 04-1804-19 19:09
- 143 1 [ST萃华吧] 审计为非标,会年报后退市吗?@妙想 搞搞窝窝谈利 04-1904-19 19:09
- 115 1 [三峡旅游吧] 我不是托,我是在提醒最近想进来的散户,别重仓 三峡懂事哥哥 04-1904-19 19:09
- 35 0 [亚泰集团吧] 假期眼看就要到了,有本来打算出境游的小伙伴遇 公正的公孙佳玉1 04-1904-19 19:09
- 115 3 [铭普光磁吧] 这货会不会被ST? 只赚1点 04-1904-19 19:09
- 758 9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转型升级进行时,华发股份从深圳冰雪世 空空2014 03-0804-19 19:09
- 118 2 [振华科技吧] 有卫星高可靠电池和储能吗? 乐有道 04-1804-19 19:09
- 93 3 [瑞丰银行吧] 反正一句话,浙江的票全是嘞瑟桶,我已经第二次 远离折戆票 04-1704-19 19:09
- 807 8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maxingyu19885182 04-1904-19 19:09
- 194 9 [东方证券吧] 各位大神,明天怎样才能买到这个股票 快乐幸福每一天 04-1904-19 19:09
- 128 1 [美诺华吧] 这种益生菌减肥百分百造假的,但不影响资金炒作 股友16K7708C62 04-1904-19 19:09
- 134 4 [中国能建吧] 喊涨的都是被套的吧!啥时候喊跌就可以入手了! 擒龙尊者执掌牛市 04-1804-19 19:09
- 87 2 [中天科技吧] 周五把中天跟烽火割肉了,就只留了亨通。 买强去弱不抄底 04-1904-19 19:09
- 57 0 [太平洋吧] 可惜你没有那个命啊 信则不念 04-1904-19 19:09
- 77 1 [美新科技吧] 怕个毛线,地板价,拿住了。 写作业笔没水 04-1904-19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