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买,机构卖,那么多卖单 堆金高雅的杜飞 04-2004-20 09:26
- 68 2 [山子高科吧] 竞价没量,继续扣费,大家可以不用看盘了。继续 王嘉尔学炒股 04-2004-20 09:26
- 181 3 [中鼎股份吧] 别人都去跑马拉松了,你投资了几个亿就生产了一 一心会 04-1904-20 09:26
- 34 0 [圣阳股份吧] 闻了 花鼓戏中人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中南文化吧] 是不是煤电? 慢点吧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天又跌多少呢? 豪爽泼辣的车晨光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瓯江畔 04-2004-20 09:26
- 23 0 [均瑶健康吧] 就离谱,闻所未闻 勇敢的春蓝雁13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*ST西旅吧] 垃圾 紧衣胃 04-2004-20 09:26
- 29 0 [圣阳股份吧] 开这么高?九个点????? 重庆小小散 04-2004-20 09:26
- 27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终于有机会抄进去了 做人就是于了吃 04-2004-20 09:26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指26210多单止损 曹云阿450463230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前面都缩量几天了,还开在这个位置,自己找死啊 还活着吧 04-2004-20 09:26
- 40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折价率怎么变了? 财运亨通的大牛 04-2004-20 09:26
- 1079 8 [国林科技吧] 200亿市值预期~国林科技 大红龙 04-1704-20 09:26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高开这么多已经很牛了 股友75q5u97989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赛力斯吧] 根据时间周期,今天反转日,拉升开始了 小小韭菜花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加仓加仓 爱吃面的韭 04-2004-20 09:26
- 49 1 [奔图科技吧] 啥时候改名了 基民a1oxyy 04-2004-20 09:26
- 47 1 [红相股份吧] 此股杂糭庄低开有瘾 whehdh 04-2004-20 09:26
- 690 7 [德明利吧] 这很难选吗。中际旭创带领业绩线爆发。然后市值 破产之日 04-1704-20 09:26
- 100 2 [顺博合金吧] 拿了3年多,补过仓目前还亏20个点 股友9uq9966526 04-1704-20 09:26
- 36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富聚满仓 04-2004-20 09:26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3号、17号、今天,狼到底来没来? 韭菜小子Xp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要创新高了 第一执行率 04-2004-20 09:26
- 59 0 [东方电热吧] 不服来战 精致的孟昊衡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弘元绿能吧] 人气2000多看涨 四川小小散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依米康吧] 必跌无疑, 好好说别急 04-2004-20 09:26
- 45 0 [好想你吧] 笑死,最后几秒钟秒砸下来 股友6z8106818W 04-2004-20 09:26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好的,谢谢 股友977V3500f6 04-2004-20 09:26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磨了那么多天!要干活了? 廖小闲要逆袭 04-2004-20 09:26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tm拿票给我拿好了呀 股友9162w6t830 04-2004-20 09:26
- 59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能不能涨3个点呀 股友tw0mnT 04-2004-20 09:26
- 658 6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威视年报和一季报比大华好多了!海康威视股 遇见诈骗该跑了 04-1804-20 09:26
- 37 0 [通鼎互联吧] 开盘就秒了 中江牛牛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A50期指吧] 跳水KING showalan13 04-2004-20 09:26
- 44 0 [湖北广电吧] st湖广? jacky876 04-2004-20 09:26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北京长安街4个商圈建设没你的份?快跟上吧 股友i2sU1l4524 04-2004-20 09:26
- 374 1 [浪潮信息吧] 比较一下浪潮信息与中科曙光的经营性现金流,就 henny_1971 04-2004-20 09:26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硬蹭热点的下场高开都没有,趋势就是这样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6
- 49 1 [日经225吧] 小本子不怕战争了吗?应该跌5个点才对。 征服南海1465 04-2004-20 09:26
- 88 3 [津药药业吧] 今天暴跌已成定局 股友Tqut83 04-2004-20 09:26
- 56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策略,开盘就出,回调后再买分批进做差价 杨州漫 04-2004-20 09:26
- 47 0 [思源电气吧] 怎么绿了 A开心没烦恼 04-2004-20 09:26
- 76 0 [宏昌科技吧] 哭起来,叫我一声大哥,我给你暴涨股//@股友53Y 广州一代战神 04-2004-20 09:26
- 33 0 [晶科科技吧] 看着低开高走 富可善贾得祖千秋 04-2004-20 09:26
- 45 0 [法本信息吧] 发生了什么? 牛气冲冲的森森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天音控股吧] 太TM了 有礼貌的亮中 04-2004-20 09:26
- 43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换!!!!! 股友TXk64F 04-2004-20 09:26
- 41 0 [沪金吧] 成功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4-2004-20 09:26
- 32 0 [ST萃华吧] 小散要不卖不出去,等卖得出去的时候往往是底部 固执偏见 04-2004-20 09:26
- 33 1 [宏昌科技吧] 垃圾典型的垃圾 股友kh8LlX 04-2004-20 09:26
- 110 3 [云南锗业吧] 完了,要开启主升浪了 股友5A9173H853 04-2004-20 09:26
- 38 0 [津药药业吧] 开盘就急跌,鉴定完毕,天天如此,赶紧卖 心动就是妄动8340 04-2004-20 09:26
- 39 0 [潍柴重机吧] 搞毛线 才情卓绝的凛风7 04-2004-20 09:26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 巴辉特1 04-2004-20 09:26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小方总啊,哪能事事如愿,钱都让你挣了,增发看 股友0510K69n89 04-2004-20 09:26
- 47 1 [良品铺子吧] 炒股如果没有耐心那是万万不行的 三叶幸运草 04-2004-20 09:26
- 68 4 [天银机电吧] 大家快跑啊他大哥300136跳水了 直率的赵雪梅 04-2004-20 09:26
- 95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补贴一千万,产销双喜人。高开上十元, 股友U9ibOo 04-2004-20 09:26
- 47 0 [奥普光电吧] 吊 奥普光腚 04-2004-20 09:26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走v 人生只差那一步 04-2004-20 09:26
- 108 2 [蓝箭电子吧] 确定了,28日发布年报,终止收购的公告也会一起 就进去了 04-2004-20 09:26
- 85 0 [力源信息吧] 白白了.谢谢.9%落袋为安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4-2004-20 09:26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剑桥科技都一字板,你还在地底下。 寻牛启步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高分红股票,值得拥有。 achenchu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票,白白浪费AI行情 股友9866a11E56 04-2004-20 09:26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奔新低去了 龙在九渊 04-2004-20 09:26
- 62 0 [国旅联合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怎么唱多也唱不上去啊 靠谱青年e 04-2004-20 09:26
- 56 1 [东方财富吧] 勿忘祖训 常青菜 04-2004-20 09:26
- 29 0 [天音控股吧] 绝对是演戏,快跑 那年那一年2008 04-2004-20 09:26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啊 反割主力韭菜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古越龙山吧] 横久必跌,定律 股友hVkHFN 04-2004-20 09:26
- 40 0 [真爱美家吧] 奔着七十就去了 耳朵兰2190 04-2004-20 09:26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来真的吗 热情的光山玉11 04-2004-20 09:26
- 17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4月20日开盘涨停 天通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26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55.99是不是开盘就得跑? 黄钻白老猫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梦百合吧] 还不如买东鹏控股,起码分红率高,套了也就套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4-2004-20 09:26
- 27 0 [光洋股份吧] 哈哈哈 股友Uz321f6657 04-2004-20 09:26
- 53 1 [ST臻镭吧] 几个跌停? 勤劳善良的宝宝 04-2004-20 09:26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周五彻底卖飞了,天通啥事能连板啦… senlin2016 04-2004-20 09:26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早参|预期差显现,海外投资者对A股兴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26
- 30 0 [ST萃华吧] 兄弟们你们拿住了,别跑,3-4块我来接盘 无敌小旋风307 04-2004-20 09:26
- 35 0 [晶科科技吧] 几十万筹码瞬间被吃了 股友656l9d2825 04-2004-20 09:26
- 50 0 [*ST国中吧] 卧巢什么格局 人静桂花落 04-2004-20 09:26
- 38 0 [延江股份吧] 很好最低也有17.47 股友逢买必赚 04-2004-20 09:26
- 47 0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局势紧张,不过前短时间市场都没在意了,应该影 熊窝探险家 04-2004-20 09:26
- 120 3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都40左右成本,拉一下,全部给主力 谦让的雷神 04-2004-2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