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NYMEX原油吧] 暗盘大跳水要绿了 股友037U8579x6 04-1904-19 18:58
- 1017 4 [XD大胜达吧] 大利好,明日涨停 韭菜不多一个吧 04-1904-19 18:58
- 46 0 [双一科技吧] 弱势反弹而已 股经传奇 04-1904-19 18:58
- 52 0 [中海达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行业呢,军工吗? 浪翻红 04-1904-19 18:58
- 233 7 [亨通光电吧] 哦豁,这人气涨那么快。明天看谁跑得快了。 wen哥炒股 04-1904-19 18:58
- 147 2 [重庆银行吧] 明天就弱了,每次到底就一个大反弹 大A股民向钱冲 04-1704-19 18:58
- 95 1 [美力科技吧] 还是这么不尽人意,就不能来一次十几厘米的吗 股友pYV2E5 04-1704-19 18:58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完了完了又全部封闭了!美元美元结算过不去了 深沉的周亦凡 04-1904-19 18:58
- 54 0 [依依股份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06q798811D 04-1904-19 18:58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带"天"字的票就你还龟速行驶,周一能起跑吗, 股友65I07397P5 04-1904-19 18:58
- 415 0 [百亚股份吧] 电商失速,纸尿裤业务萎缩!百亚股份线上收入下 百亚股份资讯 04-1904-19 18:58
- 447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中国生物制药附属公布MK-2010/LM-299初步临床数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4-1904-19 18:58
- 439 0 [利亚德吧] 蓝思科技是百分百的了 整股砖家 04-1904-19 18:58
- 141 0 [北京科锐吧] $北京科锐(SZ002350)$ 股友566z15c185 04-1904-19 18:58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33.13,翻、翻、要翻 生机四海的花木兰 04-1904-19 18:58
- 165 1 [沧州明珠吧] 龙虎榜都没有排进前三,周五那么大暗资金做多。 股友8O7871196c 04-1904-19 18:58
- 183 1 [ST臻镭吧] 千问给的一季报预测:-20%-+10%,不喜勿喷。 心中无股人自达 04-1904-19 18:58
- 83 3 [领益智造吧] 挂隔夜单 股友3c857862E0 04-1904-19 18:58
- 68 1 [聚丙烯吧] 星期五晚上追多进去了,周一会不会高开? t稳住才能赢 04-1904-19 18:58
- 702 6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开始融资了,大胆想一下:之前方老板减 股友1c570V6599 04-1804-19 18:58
- 478 5 [凯德石英吧] 大家说我能分杯羹吗? 罗非特567 04-1704-19 18:58
- 350 3 [ST京蓝吧] 在持有京兰的同时,我们必须重点关注:大胜达这 碧水心潭 03-2904-19 18:58
- 370 1 [信维通信吧] 空天母舰-航宇微$信维通信(SZ300136)$$航宇微(S 计划好 04-1904-19 18:58
- 248 3 [科新发展吧] 20天涨5元 股友m959C67536 04-1704-19 18:58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Xiaomimiclaw通过中国信通院手机端智能助手 夜魔牙 04-1904-19 18:58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设集团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8.32% 拟10转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8:58
- 78 0 [中交设计吧] 去看看豪威集团吧,盈利1个多亿股价翻20倍。盈 细致的吴皓轩 04-1904-19 18:58
- 71 1 [铖昌科技吧] 买一手 美丽de智多星 04-1904-19 18:58
- 109 2 [宇晶股份吧] 你们有谁知道谁在抖音推这个票吗? 婀娜的汤美波 04-1904-19 18:58
- 223 3 [蓝耘科技吧] 算力白热化,无序竞争时代已经到来,去年不急着 何时是归途 04-1904-19 18:58
- 588 10 [金正大吧] 重大利空:亿浪关闭霍尔果斯海峡 stone记教授 04-1804-19 18:58
- 48 1 [亨通光电吧] 还没买,又要开始涨了吗 轮到我了 04-1904-19 18:58
- 280 8 [A50期指吧] 周一熟悉的剧本来了,高开低走。 顺三礼 04-1904-19 18:58
- 271 3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的联合研发放在了母公司,大把现金资产 股友1Ow2508958 04-1604-19 18:58
- 87 1 [圣龙股份吧] 要求不高来10个板就可以 心口有个大痣1 04-1904-19 18:57
- 519 1 [厦门钨业吧] 金龙稀土5000吨级第三代高性能磁材智造标杆竣工 LxMLD27 04-1904-19 18:57
- 917 1 [红板科技吧] 红板科技:PCB“隐形冠军”,刚刚敲响上市锣从 踏牛寻妖 04-1904-19 18:57
- 274 4 [ST京蓝吧] 我打电话问了,下个月就复产了,目前正在招聘 桑榆的妹妹 04-1904-19 18:57
- 141 4 [中京电子吧] 呵呵,海峡封闭,明天踩踏出门 股友01075Lr376 04-1904-19 18:57
- 72 2 [一汽解放吧] 资讯不断,配合主力出货中,拉高出货,散户接盘 飒爽的木烨 04-1904-19 18:57
- 2277 4 [金发科技吧] 利好消息,排名第二,明天涨停 股友95z72m6331 04-1904-19 18:57
- 154 3 [电广传媒吧] 这票没热度,每天就靠几个托喊好喊涨停发利好 牵一头大牛 04-1804-19 18:57
- 368 5 [R东方1吧] 4.20起连板‼2000万主力吃进不放巨量主力就在就 易签W 04-1904-19 18:57
- 184 2 [*ST赛为吧] 买了赛为都是看好它的未来可期,我也一样,也看 ST苦尽甘来 04-1804-19 18:57
- 70 1 [立霸股份吧] 常哥又加仓了,这么多仓位什么时候出呢? 实力韭菜 04-1904-19 18:57
- 50 1 [亨通光电吧] 。怎么排名第二了。我甘啊 佛系点吧 04-1904-19 18:57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好票人气高,明天怕买不了 股友12958Qa207 04-1904-19 18:57
- 289 2 [赤峰黄金吧] 美国黄金板块飙涨.周一龙头恒邦肯定是大涨了。 把妖茅打回原形 04-1704-19 18:57
- 124 0 [赤峰黄金吧] 恒邦是个冶炼厂。。 勤奋的席晨光 04-1904-19 18:57
- 467 2 [彩虹股份吧] 现在证券公司4月9号改革了,散户和机构一样排单 谦虚谨慎的袁森4 04-1904-19 18:57
- 148 7 [东方证券吧] 复牌后3个跌停能放人吗? 鲨鱼骑士 04-1904-19 18:57
- 147 1 [亚钾国际吧] 海峡又关闭了,会对钾肥又啥影响 股友aJUvHK 04-1904-19 18:57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多年了,解释把指数与比哪指定非黄 羅東I 04-1904-19 18:57
- 42 0 [东田微吧] 你大哥起飞了中际你老大哥 看多华电辽能啊 04-1904-19 18:57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板 大连青禾 04-1904-19 18:57
- 61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市赚够三千万 04-1904-19 18:57
- 67 0 [三全食品吧] 老鸭头 幸运的猎人 04-1904-19 18:57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中东局势升级,明天大幅低开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4-1904-19 18:57
- 46 0 [三孚股份吧] 因为光纤涨价了吗? 小公驴 04-1904-19 18:57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deepseek融资利好中芯国际吗 股友c51975H661 04-1904-19 18:57
- 1607 9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加快打造低空经济产业集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704-19 18:57
- 7744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科技成长先锋,超额收益领跑 涨势而为 04-0404-19 18:57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有光的地方就会飞 股友e3016606L1 04-1904-19 18:57
- 153 2 [大名城吧] 白菜帮子借壳,股东已经通过为什么还不公告 牛头拖拉机888 04-1604-19 18:57
- 102 1 [美力科技吧] 人气不足,只能来回震荡,除非出什么大利好 波段W为王 04-1904-19 18:56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全部满加上了,己套很深里。上不上随便由庄主怎 三眼观世界 04-1904-19 18:56
- 49 1 [中际旭创吧] 市值超比亚迪迪? 股友H0WhXa 04-1904-19 18:56
- 186 4 [恒实科技吧] 电力王炸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4-1604-19 18:56
- 48 1 [烽火通信吧] 这波能不能破前高 婀娜妩媚的林韶华 04-1904-19 18:56
- 117 1 [中兵红箭吧] 暴涨至174.6 傲气人生 04-1904-19 18:56
- 735 3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闯关港交所:资管业务断崖式下滑,经营 首创证券资讯 04-1804-19 18:56
- 22911 43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3步大概率抓住涨停板,这是一套经过实战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9 18:56
- 189 2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知道,赛微是大A唯一一家,芯片加工技术全 alanwalker 04-1904-19 18:56
- 83 0 [盛合晶微吧] 吧里被乐观气氛笼罩,预估开盘价节节攀升,最终 股友X89VXK 04-1904-19 18:56
- 121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卖的车子,阿维塔。线下卖二十八万到三十万 五六启运 04-1804-19 18:56
- 129 1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:融资净偿还978.96万元,融资余额7.44 方大炭素资讯 04-1804-19 18:56
- 118 3 [晶科科技吧] 手里没有筹码,来唱空。为什么?不是居心叵测, y5x2802815 04-1904-19 18:56
- 195 1 [腾远钴业吧] 跌幅4一5个点吧 大发有余de江淮 04-1904-19 18:56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每日一骂,先骂为敬,反正明天又是跌……骂骂骂 股友0866D839V9 04-1904-19 18:56
- 66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蔫儿了,老实了 deligen62 04-1904-19 18:56
- 64 0 [*ST动力吧] 还有人忽悠机构接盘?机构能大买ST? 入市须谨慎 04-1904-19 18:56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抢钱了,周一满仓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4-1904-19 18:56
- 59 0 [衢州发展吧] 犯天条了,股价这么低 红色的鱼缸 04-1904-19 18:56
- 416 3 [天龙集团吧] $天龙集团(SZ300063)$ 亏麻了韭菜 04-1904-19 18:56
- 453 4 [晶泰控股吧] 我看了一下,回购10%,发行20%,里外里增发10% 东财网友6349513706238290 04-1804-19 18:56
- 150 2 [ST人福吧] 天天说定增,好无聊!现在网络这么发达,有时间 股友31519L82C7 04-1904-19 18:56
- 350 1 [东土科技吧] 天工机器人(天工Ultra)近年人形机器人半程马 土土十二 04-1904-19 18:56
- 59 0 [小商品城吧] 本来以为周一能吃肉,黄毛又开始搞事了,希望有 我的名字是红 04-1904-19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