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13 [碳酸锂吧] 暗银暴跌,会影响碳酸锂吗? 瑞温杭天圆地方 04-1904-19 19:28
- 87 2 [红板科技吧] 明天主力要拉涨停,10点封板,手慢了买不到 渝庆天 04-1904-19 19:28
- 44 0 [天佑德酒吧] 即使酒再难喝、再辣喉咙、再难下口,这个股价也 股友681018a2q7 04-1904-19 19:27
- 54 1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一路下跌,跌了十年 勤奋的魏晨19 04-1904-19 19:27
- 72 1 [ST海泰吧] 明天涨停板 专业捡破烂半仙 04-1904-19 19:27
- 659 8 [美利云吧] 这股跟另一支股上周的走法形态真是一模一样,朋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4-1904-19 19:27
- 114 1 [赛腾股份吧] 当散户都在看多的时候,机构会采取怎样的策略和 n262413689598132 04-1904-19 19:27
- 405 13 [中通客车吧] 我咋感觉礼拜一要涨停呢 A新股99999 04-1704-19 19:27
- 377 0 [东方环宇吧] 东方环宇: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9.43%,拟1 东方环宇资讯 04-1904-19 19:27
- 660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拟收购上海证券100%股权 4月20日起停 东方证券资讯 04-1904-19 19:27
- 316 0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一季度净利润1045.71万元 同比下降24.4 天目湖资讯 04-1904-19 19:27
- 444 0 [江钨装备吧] 江钨装备:2025年亏损2.91亿元 江钨装备资讯 04-1904-19 19:27
- 53 0 [飞荣达吧] 600亿元的股份一次减持完成有营想吗? 勤劳善良的赵全 04-1904-19 19:27
- 270 0 [康冠科技吧] 康冠科技: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39.35%,拟 康冠科技资讯 04-1904-19 19:27
- 65 0 [天目湖吧] 洞庭湖也在卖洞庭山泉水了!!!!天目湖山泉什 和气斗金得火舞 04-1904-19 19:27
- 65 0 [天目湖吧] 高管减持,减完要到七月下旬。 给力得风清扬 04-1904-19 19:27
- 53 0 [力源信息吧] 公司回购无望啦,大资金开始疯抢了。唉...... 细心地人马座 04-1904-19 19:27
- 43 0 [宏源药业吧] 我开盘集合竞价就走,不看好这个把超募资金理财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4-1904-19 19:27
- 48 0 [ST洲际吧] 涨停板 股友02356Q3D32 04-1904-19 19:27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,拭目以待! 信陵君v无忌 04-1904-19 19:27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原油暴力拉升百分之14了,咱们要开盘就利空 顺势而为0414 04-1904-19 19:27
- 65 3 [东方证券吧] 横着涨,除了屁股变大,一无是处,这么大盘子又 站在树上唱歌 04-1904-19 19:27
- 5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近期的人才招募核心是补位汽车技术与量产体 牛市冲天AAAA 04-1904-19 19:27
- 209 6 [安妮股份吧] 周一准备跌-3,霍尔木资海峡又关了,准备暴跌了 股友30A68e9128 04-1904-19 19:27
- 395 4 [金川国际吧] 稳不住也得稳了。哈哈哈哈 扯牛尾巴 04-1704-19 19:27
- 74 1 [长源电力吧] 厄尔尼诺事件要来了,高温高温高温! 最恨蚊子 04-1904-19 19:27
- 96 1 [潞化科技吧] 感觉要涨啊,周五割肉了一半,现在还套20多个点 喜欢跳水的牛 04-1904-19 19:27
- 89 1 [湖南裕能吧] 下周破90呗 江智源 04-1904-19 19:27
- 101 2 [天邦食品吧] 风险有点大 债大侠 04-1904-19 19:27
- 58 0 [长芯博创吧] 上次246清仓,希望周一有机会接回来。 股友1273zF0828 04-1904-19 19:27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只能说现在治理内幕交易已经很有明面成效,停牌 多尔玛德克士 04-1904-19 19:27
- 83 1 [中航成飞吧] 那个成天喊70,70,70的不知加了多少?不扶墙, 犇牛123 04-1804-19 19:27
- 1287 52 [中力股份吧] 坑 yxsungod 01-2204-19 19:27
- 74 0 [尚水智能吧] 锂电制浆系统界的劳斯莱斯,你说厚不厚 股友W0675082g0 04-1904-19 19:27
- 446 3 [卧龙电驱吧] 5月19日北京机器人半程马拉松比赛,宇树机器人 玩物而得志 04-1904-19 19:27
- 93 2 [R中弘1吧] 8年了! 乘风破浪12 04-1804-19 19:27
- 837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(603077)数据截至:2026-04-17收盘一、 老龙a 04-1904-19 19:27
- 98 0 [汤姆猫吧] 3个工作日之内由4.03—4.50的价格,慢慢上行, 预判神 04-1904-19 19:27
- 300 5 [长电科技吧] 竟然进入100名,纪念一下 电信小贝 04-1804-19 19:27
- 56 1 [宏源药业吧] 同类的公司人气都上涨了,这股人气怎么还下降了 拳王001 04-1904-19 19:27
- 63 0 [*ST西旅吧] 周一主力肯定自救,但是23号要撤退 买之前谋定后动 04-1904-19 19:27
- 130 3 [东土科技吧] 有什么可自嗨的呢我就不明白,去看看那些公众平 根本之宝 04-1904-19 19:27
- 62 1 [*ST中岩吧] 明天岩土是不是停牌一天? 丶吟游诗人丶 04-1904-19 19:27
- 70 1 [德福科技吧] 已全部清仓,祝继续持有人恭喜发财。 五年航发解套 04-1904-19 19:27
- 158 2 [英唐智控吧] 这种炒概念的要小心加小心,归根结底要看收益。 股友lMkXnf 04-1904-19 19:27
- 505 2 [盛新锂能吧] 问:木绒锂矿的安全证已下发,最近就开始建设了 bbg321 04-1904-19 19:27
- 632 2 [电科蓝天吧] 月末回收发射,不光有回收,同时一箭多星,卫星 股友Lyu668v58 04-1704-19 19:27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塌了, 学游泳的鱼儿 04-1904-19 19:27
- 70 0 [*ST联翔吧] 协议转让那个盘方继续拉高啊,拉啊 奥利我给 04-1904-19 19:27
- 96 3 [江南高纤吧] 2.80------2.19 千里眼5110700 04-1904-19 19:27
- 394 2 [博威合金吧] 年报与度报出来前还有一次下跌告别25年的悔气 无奈行 04-1804-19 19:27
- 107 3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贴吧太有意思了,当空头情绪一边倒时候,一 热情的舞清海16 04-1804-19 19:27
- 57 1 [八亿时空吧] 周一跌停 财运兴隆1111111 04-1904-19 19:27
- 168 3 [华锡有色吧] 铟板块大涨,就这货拉稀,领居都没带点礼物来吗 东方牛马 04-1704-19 19:27
- 1054 11 [宝丰能源吧] 融资不爆,好不了 与国为伍共享荣华 04-1604-19 19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真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好股票,业绩好。 清新脱俗的汪伊驰 04-1904-19 19:27
- 364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4-1904-19 19:27
- 44 0 [三博脑科吧] 你们都跑吧,我好来当主力 自在的盛三仟 04-1904-19 19:27
- 121 0 [力源信息吧] 周一开盘看集合竞价,如果高开并且成交额超过一 股指增升 04-1904-19 19:27
- 457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叶子52836 04-1904-19 19:27
- 178 5 [ST京蓝吧] 明天低于2个点开盘就要跑,微绿或者平盘微红开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4-1904-19 19:27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抢跑的人加油 基民55r8029q69 04-1904-19 19:26
- 59 1 [ST惠伦吧] 有可能错过最佳发展期 基民eZqeBm 04-1904-19 19:26
- 107 2 [巨星农牧吧] 21的成本,一年多了,什么时候放我出去,我成功 不买不跌不割不涨 04-1704-19 19:26
- 68 0 [杭齿前进吧] 周一大涨!同意的点赞! 一叶障目798 04-1904-19 19:26
- 662 2 [*ST椰岛吧] $*ST椰岛(SH600238)$ 股友725Y0y9229 04-1904-19 19:26
- 599 1 [东方证券吧] 拟收购上海证券100%股权!东方证券,最新公告! 东方证券资讯 04-1904-19 19:26
- 120 2 [R中弘1吧] 环保是什么?懂得都懂 老三板里躲量化 04-1904-19 19:26
- 55 1 [儒意电影吧] 原始股东在此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4-1904-19 19:26
- 1508 5 [布伦特原油吧] 不会吧,我的多单 杨宝宝12 04-1904-19 19:26
- 132 3 [城地香江吧] 这人气榜单热度跌到一千五百多了么? 进击的小铜人 04-1804-19 19:26
- 68 0 [快克智能吧] 快克智能为荣耀机器人提供生产线。 股友8l1370h357 04-1904-19 19:26
- 281 1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4.46% 天目湖资讯 04-1904-19 19:26
- 118 1 [晶科科技吧] 现在,还有哪一个上市公司敢造假?找死啊?对方 y5x2802815 04-1904-19 19:26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新易盛大股东去年减持价格320,现在589 股友AC3lnw 04-1904-19 19:26
- 106 1 [航天机电吧] 面对疾风吧,上周涨的不够明天跌的… 投资成了捐赠 04-1904-19 19:26
- 325 0 [利通电子吧] 4.20 大势向好! 复苏的风1 04-1904-19 19:26
- 205 0 [博威合金吧] 谁说25年报业绩亏损的?没有文化真的很可怜!25 无聊再也不进吧 04-1904-19 19:26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大本营都是基民抱团资金 股友v2t3935007 04-1904-19 19:26
- 90 1 [大名城吧] 逼仓结束 东升西落o 04-1904-19 19:26
- 47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结束了,下半年再看 勇敢的贺轩薇 04-1904-19 19:26
- 12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有定投红包1万-25元,加上它是7天免赎回心动了 聪慧的蔡智妍 04-1904-19 19:26
- 1361 14 [安妮股份吧] 兄弟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,安妮应该也在偷偷 国色天香的魏飞文 04-1804-19 19:26
- 53 1 [金晶科技吧] 大家都来买,我套三个月了,助我一臂之力 机灵聪慧的施楚潼 04-1904-19 19:26
- 163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票之前比较难拿!但熬到现在明牌就是你应得的 股友17l8367G50 04-1904-19 19:2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 大周侃金 04-1904-19 19:26
- 821 18 [铖昌科技吧] 季报预增三倍 有魅力de旱柳 04-1804-19 19:2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正泰电源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