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*ST威领吧] 下一个重组锋龙,明天开始10连板 股友R2q83W 04-1904-19 22:47
- 51 0 [*ST中迪吧] 符合退市条件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4-1904-19 22:47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我71买的,就是去年国庆10月8日 家财高升de唐晨 04-1904-19 22:47
- 226 5 [国晟科技吧] 溢价十二倍收购孚悦,关键是也没人跟他抢啊,上 二次元小孩哥 04-1904-19 22:47
- 37 0 [A50期指吧] 多方炮 大A资深玩家 04-1904-19 22:47
- 73 1 [红板科技吧] 吹票狗就像个笑话,上蹿下跳地吹。又能怎样呢? 吹票苟年年绿 04-1904-19 22:47
- 61 2 [山东墨龙吧] 谈还是会谈的,但依然谈不拢 蝶舞浪花 04-1904-19 22:47
- 67 1 [R环球1吧] T出几巴!给你科普一下!开户证券户!IP交易地 股友3Tc9702301 04-1904-19 22:47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千亿研发费用没有成果,浪费资金。 股友PPUPos 04-1904-19 22:47
- 55 1 [铜陵有色吧] 下半年铜价涨了哪么多,利润减少,管理有问题 股友qp87in 04-1904-19 22:47
- 47 0 [赛意信息吧] 虫子破防开始刷屏啦我发的帖子唱过多?除了揭穿 股友691l367v27 04-1904-19 22:47
- 189 6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,一起闷杀 极致开仓 04-1904-19 22:47
- 576 0 [三环集团吧] $三环集团(SZ300408)$$通威股份(SH600438)$$中 股友d2T7636085 04-1904-19 22:47
- 660 7 [博云新材吧] 周五吸入002297博云新材,军工+商业航天+业绩预 云端财运 04-1204-19 22:47
- 187 2 [锦和商管吧] 看来2个涨停就是让散户接盘,太坏了 拓尔思钉子户 04-1904-19 22:47
- 578 1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.16% 拟10派1 国芳集团资讯 04-1804-19 22:47
- 661 4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2025年营收49.16亿元降10.11%,归母净 正帆科技资讯 04-1804-19 22:47
- 14548 89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控股(600743)龙虎榜数据(04-16) 华远控股资讯 04-1604-19 22:47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强了吧,快来帮忙抬轿子 麟驹来福 04-1904-19 22:47
- 51 0 [国晟科技吧] 都在唱空的时候会有反转吗,明天看一下 小哑巴呢 04-1904-19 22:47
- 402 5 [英威腾吧] 立即重仓买入,天赐良机,我已经拿到一手消息,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4-1904-19 22:47
- 383 11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啊? 股友EqJY7B 04-1904-19 22:47
- 140 2 [再升科技吧] 各大炒股软件再升科技人气暴涨,明天竞价开盘一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4-1904-19 22:47
- 120 2 [每日互动吧] 参照1月9日1月12日 纯粹凭感觉 04-1904-19 22:47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算力AI硬件这些最后都是为了ai应用的发展而服务 风在起时的时候 04-1904-19 22:47
- 1294 6 [*ST中基吧] 已经延期了6个月了,没有退路了,4月28日前,要 道士出山了 04-1804-19 22:47
- 305 0 [华兰股份吧] $华兰股份(SZ301093)$ 股友51017O5W83 04-1904-19 22:46
- 105 3 [蓝色光标吧] 下一个万亿市值的票 股友918Kc96535 04-1904-19 22:46
- 401 6 [诺德股份吧] 我是小白,入市一年整,我感觉德德这次没希望了 大方的章可严 04-1904-19 22:46
- 72 2 [铜陵有色吧] 2025年年报,主力早知道了,利空己提前消化了。 股友1q5727720U 04-1904-19 22:46
- 505 4 [南京医药吧] 谈谈我的看法,周一如果股价能稳住6元之上,问题 法师很好4478 04-1904-19 22:46
- 72 2 [青农商行吧] 横了两周.整整十天.10均钱下耒了.还要横到60日 哈哈mm 04-1904-19 22:46
- 145 4 [原油吧] 这个和约能跌到500左右吗? 三年格林五倍 04-1904-19 22:46
- 58 1 [*ST实达吧] 都挂单了? 原来昵称能改啊 04-1904-19 22:46
- 43 2 [陕西旅游吧] 周一地板了,,年报不及预期。 幸福北路潜水员 04-1904-19 22:46
- 275 4 [*ST沐邦吧] 说实话,巫山这个人挺聪明的,知道早早就把我拉 專炒樂澀股 04-1904-19 22:46
- 743 41 [红板科技吧] 号外~号外,要是红板科技明天突拉涨停,凡是本 有友能手 04-1904-19 22:46
- 96 5 [真视通吧] 放几年有惊喜 江湖最后一把韭菜 04-1804-19 22:46
- 791 3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说一下。本人研究 知盈6688 04-1804-19 22:46
- 145 0 [盛路通信吧] 启动信号已发出,周一继续加仓干。 账户已注销 04-1704-19 22:46
- 74 1 [华塑科技吧] 突破新高,向上升涨,大家扶好,最少两个20厘米 坚毅不拔的云岫4 04-1904-19 22:46
- 664 2 [孚日股份吧] 利好孚日 一起顺顺顺 04-1904-19 22:46
- 107 1 [老百姓吧] 当你看到一个时,可能会有一窝,比如宗老先生, 只看最本质 04-1904-19 22:46
- 88 0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就像是要被ST前的故意拉高一波减持出货,引 请走左边 04-1904-19 22:46
- 55 0 [欧圣电气吧] 人民币三年新高了 C味工程师 04-1904-19 22:46
- 108 1 [海南矿业吧] 阿曼现货原油已抢到147-150美元一桶公司在阿曼 n527113318057106 04-1904-19 22:46
- 291 4 [中瓷电子吧] 这波预计到多少? 股友6681k7i558 04-1904-19 22:46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涨,五到八点,有资金,20cm 坚韧的吕桐19 04-1904-19 22:46
- 36 0 [R东方1吧] 东方5,起飞起飞,直接起飞,让那些空狗哭死 韭皇_韭菲特 04-1904-19 22:46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肯定高开,如果不认可业绩,周五还会涨7个点, 平天下4 04-1904-19 22:46
- 234 1 [湖南天雁吧] 大家沉住气,马上要和雷科防务重组了 我家有个钟无艳 04-1904-19 22:46
- 424 2 [股指期货吧] 【百日破局:纪律养成游戏第90天】 韧进积跬 04-1904-19 22:46
- 110 1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周线大底,60均线支撑,日线5日10日20 股友31097mo021 04-1904-19 22:46
- 90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删除app,等年底再下载看战况! 爱炒股的钓鱼佬40 04-1904-19 22:46
- 483 11 [华特气体吧] 其实证明我龙哥是真是假很简单,等几天看国际三 专心石港 04-1904-19 22:46
- 180 2 [宏明电子吧] 请问公司什么时候布局磷化烟 没耐心做长线 04-1904-19 22:46
- 456 0 [和达科技吧] 和达科技2025年营收逾3亿元 国际化与国内区域化 和达科技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1133 0 [儒意电影吧] 院线龙头告别“万达”!万达电影更名为儒意电影 儒意电影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828 0 [*ST联翔吧] 联翔股份2025年净利润预亏并致歉 或将被“*ST” *ST联翔资讯 04-1904-19 22:46
- 95 3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小字?!看得清不 墨渣特 04-1904-19 22:46
- 268 2 [恺英网络吧] 短期回不来,不过如果能跌到17.2左右,在搞一下 木欲乘凉 04-1804-19 22:46
- 203 5 [立高食品吧] 周一又要大跌了,幽林外卖 股友03919U6c66 04-1704-19 22:46
- 3905 1 [蔚来-SW吧] 新能源汽车产业竞逐从规模扩张转向价值深耕 蔚来-SW资讯 04-1704-19 22:46
- 51 0 [凌玮科技吧] 拿到300 英雄远征 04-1904-19 22:46
- 189 1 [金禄电子吧] $金禄电子(SZ301282)$ 做梦翻红7248 04-1904-19 22:46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靠,,,9.15元条件单都还没成交怎么搞个重组出 平常心态牛气来 04-1904-19 22:46
- 72 1 [招商积余吧] 机构跑的有道理,港股市盈率6、7、8一大堆,分 梭哈要不得 04-1904-19 22:46
- 200 0 [XD强一股吧] 我就说这两个动物为什么会戾气这么重,在上一条 逍遥散人9527 04-1904-19 22:46
- 945 2 [德福科技吧] 周五德福科技高精度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,供各 常态主升浪 04-1904-19 22:46
- 433 9 [*ST中迪吧] 能否开个小小口子,让我再进一点点 股友0x12379P02 04-1904-19 22:46
- 36 0 [万源通吧] 万马奔腾 股友97V28m1203 04-1904-19 22:46
- 78 0 [德龙激光吧] 看公告明天有涨停潜力 学习者来了 04-1904-19 22:46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暴雷了吗这人气升的这么快,明天还跑的掉吗 股友O81f353150 04-1904-19 22:46
- 86 1 [王府井吧] 五一假期不起就继续沉睡,股东人数太多 保鲜期待中 04-1904-19 22:46
- 73 2 [柳工吧] 这个票散户多吗 基民0AWp52 04-1904-19 22:45
- 164 6 [中交设计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要出意外了。 文静得贾探春 04-1904-19 22:45
- 421 6 [完美世界吧] 情绪顶格能给到多少PE?泡泡玛特巅峰≈100倍PE 柯林斯家族娜娜莉 04-1904-19 22:45
- 220 4 [启明星辰吧] 欸,这么多唱涨停的,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反其道 小栗帽7 04-1904-19 22:45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最后一跌,熬出黄金坑! 股友136r62785L 04-1904-19 22:45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荣耀机器人好猛,冠军闪电结构件都是领益做的, 股友03537q2F15 04-1904-19 22:4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“明晚谈判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日重大事件汇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让每个“小家”都过上好日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19 22:45
- 229 4 [中水渔业吧] 最近抖音上看到有人兜售俄罗斯金枪鱼罐头,看着 好可美 04-1804-19 22:45
- 238 1 [三安光电吧] @妙想隔夜挂单 股友0387l2817l 04-1904-19 22:45
- 72 1 [北方国际吧] 现在任何下跌都是在赶出散户,等砸盘,等一个大 蛋卷叔叔 04-1904-19 22:45
- 104 1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是最后的出逃日,收盘后公布财报,韭菜们, 老板上大碗宽面 04-1904-19 22:45
- 513 2 [罗博特科吧] 看不懂,谁能解释一下? L_SIR 04-1904-19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