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东方雨虹吧] 报道,求个财 微山海田 04-2004-20 09:19
- 280 0 [国旅联合吧] 看看松发都涨停开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顾宇哥,你不管管你家洋河的股价吗 游击队3305 04-2004-20 09:19
- 48 0 [ST京蓝吧] 怎么风险提示又有了?昨天看没有了。 梦遗方丈 04-2004-20 09:19
- 46 2 [蓝色光标吧] 相信光!! 财运亨通1000 04-2004-20 09:19
- 141 2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迎超级周期,德明利业绩超预期好,2026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4-2004-20 09:19
- 49 2 [众泰汽车吧] 还有一周就揭晓答案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04-2004-20 09:19
- 203 2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skip_to_sky 04-1904-20 09:19
- 362 3 [武汉凡谷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到7.7我再进来,把亏的都赚回来 小试牛刀红的快 04-1904-20 09:19
- 1120 4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:预中标约7.92亿元环卫保洁项目 侨银股份资讯 04-1704-20 09:19
- 45 0 [张小泉吧] 做菜刀也玩资本全成了大韭菜 股友5159739N5t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韩国KOSPI吧] 稳住,不要受影响哦 淡定的唐光耀 04-2004-20 09:19
- 26 0 [A50期指吧] 回到原来的状态 a煎饼侠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天汽模吧] 直接跌停吧,散户好抄底 股友UAzrkl 04-2004-20 09:19
- 48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吧里买车的人挺多,可能让你们失望了 认真的严茹雯 04-2004-20 09:19
- 87 4 [生猪吧] 不要做空,谨慎做多 黄金而车夫 04-2004-20 09:19
- 95 1 [紫光国微吧] 吹票的能不能别吹了,你们想被量化捕捉然后砸盘 韭菜专家1 04-2004-20 09:19
- 145 0 [佳沃食品吧] 净资产为负也能摘帽,有高手知道为什么吗。 品味股市方得智慧 04-1904-20 09:19
- 463 6 [阿尔特吧] 这两个股东前年年底发过减持但最终减持期满一股 细心的齐玮18 04-1904-20 09:19
- 314 4 [*ST三房吧] 下周开始补下边的缺口,支撑不住,直奔3700点, 股友837228Og51 04-1904-20 09:19
- 139 2 [爱普股份吧] 特朗普马上要来了,提前布局一下。 机灵聪慧的常城蓓 04-1804-20 09:19
- 33 0 [利通电子吧] 没散户了吧 淡定小兔 04-2004-20 09:19
- 29 0 [A50期指吧] 垃圾完了 阿jin1 04-2004-20 09:19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三安光电内部出事,人家还涨停板,股东回购5000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4-2004-20 09:19
- 54 0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高空 悬壶金翁2 04-2004-20 09:19
- 56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买黄金卖石油,然后海峡开放卖黄金买石油! 糊里糊涂的川儿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蓝箭电子吧] 过来嗷,不能这样开票 悟进财守望者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永顺泰吧] 起 葵花宝典啊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北方华创吧] 你不买有的是机构买,我们散户能做的是逢低加仓 Kuang1975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证通电子吧] 冲 股友07333w6g93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杀一下又可以抄底做T了 特不来电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巨人网络吧] 矮人网络 蓝发举手大头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这两天又吃泻药了吗? 聪明的钟楷20 04-2004-20 09:19
- 52 1 [西藏矿业吧] 这票啥情况呀 流星飞过 04-2004-20 09:19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18万了,你还跌……… 老练的章杰 04-2004-20 09:19
- 86 0 [全新好吧] 怎么没有集合竞价了 股友eFBn1A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真猛啊 一卖就涨就是牛 04-2004-20 09:19
- 52 0 [宁波能源吧] 别装了,绿电势不可挡,继中越之后还有中缅中泰 九资行动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铭普光磁吧] 这是有什么雷吗 ST快销户了 04-2004-20 09:19
- 120 1 [鸿路钢构吧] 周一能涨起来吗 股友392K60U932 04-1804-20 09:19
- 78 0 [朝阳科技吧] 啥情况 盛世x凌云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中油工程吧] 买买买 善良的孟鸿8 04-2004-20 09:19
- 28 0 [A50期指吧] 哈哈哈!开盘就砸下去了! 啥股呀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争口气 股友5H85H39090 04-2004-20 09:19
- 35 0 [退市岩石吧] 白酒板块又是ssb领涨的一天 腾冲炒家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煤老板,烂泥扶不上墙 魂之挽歌1 04-2004-20 09:19
- 26 0 [ST萃华吧] 坐等黄金坑 思伟伟英杰o1 04-2004-20 09:19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阿列克桑德拉面包房,列巴出炉了吗? 三啃先生 04-2004-20 09:19
- 79 1 [环旭电子吧] 开盘涨停,NPO有什么消息? 浦江悟空 04-2004-20 09:19
- 454 5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即将拉升!目标价位10元! 勇敢坚毅的高莉 04-1704-20 09:19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竟然有人测试,好事情 狂想症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焦作万方吧] 大逃杀 守渊之鱼 04-2004-20 09:19
- 29 0 [聚飞光电吧] 等待分红 股友15X1528a60 04-2004-20 09:19
- 28 0 [新宝股份吧] 上周还好跑得快 清风拂云易水寒 04-2004-20 09:19
- 50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会跌停吗 拉萨股神 04-2004-20 09:19
- 76 2 [*ST联翔吧] 市盈还是正的,骗筹码而已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4-2004-20 09:19
- 205 6 [赛意信息吧] 等股价变成个位数我再来支持你们一把 荆山逸士 03-2304-20 09:19
- 30 0 [退市太和吧] 百手千手哥堪,能走,走不掉只是没有找到对的方 股友D70568T012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冰山冷热吧] 自吹全球首套!加油! 股友JRAOUB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蓝箭电子吧] 666, 慢慢你会发现对手全是量化非散户 04-2004-20 09:19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主要是一季度因为硫酸而大放异彩。 V刹v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凯盛科技吧] 玻璃基板利好确认,低位抢筹 杰伊盖茨比 04-2004-20 09:19
- 36 1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不跑必被埋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A50期指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外围做空大a,盘后疯狂利好, 股友8593V37z93 04-2004-20 09:19
- 2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开盘就砸下去,怎么回事 股友8823q9636p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*ST东智吧] 快跑吧 冲鸭587 04-2004-20 09:19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敢跌停?我直接贷款进去 妩媚动人的邓梦香 04-2004-20 09:19
- 150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公通法,祖师助我。 惩治恶人,罪有应得。 大 宁静致远布局牛股 04-2004-20 09:19
- 94 2 [金石资源吧] 明天开盘了金石是开,还是高开 股友73671he812 04-1904-20 09:19
- 48 0 [明微电子吧] 吓人啊 股友68173R2K15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半导体设备吧] 临近一季报也不涨,证明不及预期 装模作样的十几年 04-2004-20 09:19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高开 达者之路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稳如老G 股友288Q817O79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天通股份吧] 出货吧 英姿飒爽的石南 04-2004-20 09:19
- 48 1 [联环药业吧] 还有不相信我提醒的吗 专治各种不服呀 04-2004-20 09:19
- 258 4 [吴通控股吧] 这个 才貌双全8765 04-1804-20 09:19
- 103 0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股友aK9RaO6227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空狗叫的可欢了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A50期指吧] nice 月未央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哥们跟跌绝对一流 看哪红了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银宝山新吧] 我今天满上了 心中有佛才有福 04-2004-20 09:19
- 51 0 [中锐股份吧] 废废的了!眼看着3.26瞬间没了! 微笑掩饰 04-2004-20 09:19
- 267 6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又在跑半马了,你家的鸡弃人产品是不是还 挣扎的赌徒 04-1904-20 09:19
- 25 0 [天通股份吧] 活该发不了财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业绩太差了 有决策力的夏聪20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废话少说 小小旗 04-2004-20 09:19
- 65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不拉,集合进价庄家已经说了,今天吃仓,不 钧泽智金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还能绿 龙游仔 04-2004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