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0 [粤桂股份吧] 硫资源及下游材料既有化工化肥产业的稳定存量需 粤桂股份股友 03-2304-20 08:51
- 113 1 [南方原油A吧] 几点开盘? 股友307K66O373 04-2004-20 08:51
- 171 4 [铜陵有色吧] 股东数大涨,太夸张了吧。 洒脱的岳沐虹 04-1904-20 08:51
- 207 4 [金财互联吧] 各位大神,这股多久不涨停了? 股友262Dw63912 04-1904-20 08:51
- 197 4 [XD爱博医吧] @P5g0yc《八千里路云和月》里张汝贤的怼小日子 爱博谷子地 04-1804-20 08:51
- 110 1 [昆船智能吧] 年报会st吗 人择坤 04-1704-20 08:51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二小肥猫 股友ZRexQa 04-2004-20 08:51
- 363 0 [亨通光电吧] 4.20开盘前!A股6大核心消息炸锅!今天行情定了 吉星高赵2026 04-2004-20 08:51
- 72 2 [天汽模吧] 明天又有一大批人要割肉 股友Z5870p1813 04-1904-20 08:51
- 1176 4 [群兴玩具吧] 你好,看到公司发行募集资金一直找不到愿意来合 群兴玩具股友 04-0804-20 08:51
- 794 4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! LuckyLong 04-1904-20 08:51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美伊双重封锁滴油不出,比上次严重多了,袖价该 偏相虎山行 04-2004-20 08:51
- 135 1 [英威腾吧] 长飞光纤一年前30元,如今365元,未来一年英威 股友G568K73029 04-2004-20 08:51
- 124 5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能跌穿6元吗?等一年了 降维打击精准收割 04-2004-20 08:51
- 879 5 [兆驰股份吧] “兆驰股份MicroLED量产能力能否兑现业绩?”首 大笑堂0795 04-1904-20 08:51
- 70 0 [*ST春兴吧] 逆天居然回光返照,我等你到1块5 牛癫疯 04-1904-20 08:51
- 1043 6 [万通发展吧] EportecPTE.LTD.(新加坡全资子公司)成立时间 骷髅头2222 04-1904-20 08:51
- 118 0 [宏明电子吧] 本周新高,高度到那里就不好说了:今年中国航天 股友rIYiTo 04-2004-20 08:51
- 48 1 [PVC吧] PVC:冲突还要继续,能化坚定做多 水手2019 04-2004-20 08:51
- 233 1 [天壕能源吧] 主力,看看外面的形势,做个人吧! 股友2092M87D89 04-2004-20 08:51
- 52 1 [美利云吧] 算力是国家大政方针,即使今天跌,明后天照样涨 谨慎的鲁筱漪 04-2004-20 08:51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重燃战火,伊朗加油! QO路易SZ 04-2004-20 08:51
- 1002 9 [泸州老窖吧] 投资之路,知易行难 土鳖黑武士 04-1904-20 08:51
- 288 2 [中化国际吧] 一季报才有看点年报早就有预期没啥意义。 辰石投资 04-1704-20 08:51
- 53 0 [百联股份吧] 苟,晒一下啊!套住好,至少不会乱咬人! 柏连夜叔 04-2004-20 08:51
- 240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上周五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4-2004-20 08:51
- 48 0 [亚翔集成吧] 小幅上涨。 股友7756QP9805 04-2004-20 08:51
- 700 10 [森远股份吧] 关注森远的这三年,这是第一次出现“万手哥”! 牛熊不相及 04-1604-20 08:51
- 578 2 [吴通控股吧] 、国产光纤全球爆单,部分产品价格暴涨650%。今 amy6831110377 04-2004-20 08:51
- 434 5 [金煤科技吧] 这票跟石油,周五忍不住割肉了,买的最失败俩票 聪慧的火烈鸟 04-1804-20 08:51
- 86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又加仓了1000股。不知道该买什么了。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04-1704-20 08:51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嘉华控股所持万通发展的股份法拍(变相减持), 佛山街赌徒 04-2004-20 08:51
- 42 0 [ST亚光吧] 亏20个点。看样子回不了了 无风不起轩 04-2004-20 08:51
- 65 0 [ST亚光吧] 星期二开盘跌停可以进厂了进厂了,重组即将开始 搅事棍子 04-2004-20 08:51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感觉今天阴线有买点 柠檬10号 04-2004-20 08:51
- 210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(002183)直接受益于“5月国内停产+津巴 怡亚通千亿市值 04-2004-20 08:51
- 30 1 [XD强一股吧] 等两天跌回360元附近再买。。。 沉木浮石 04-2004-20 08:51
- 678 19 [ST京蓝吧] ST京蓝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ST京蓝资讯 04-1604-20 08:51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一字板 刺痛夜色 04-2004-20 08:51
- 261 0 [天通股份吧] 小伙伴们早上好,老李周一早盘计划!早盘关注: 李夺天机1 04-2004-20 08:51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等明天我们调油价了再涨吧,不要每次都是调价前 股友T69585667q 04-2004-20 08:51
- 202 5 [飞亚达吧] 这个要是收购不成会不会几个跌停? 绿趴趴小韭菜 04-1904-20 08:51
- 45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不是涨就是跌,股市从来就没有庄家。 股友yEFvmg 04-2004-20 08:51
- 101 0 [兴业臻选回报混合A吧] 在农行买的,这个基金太垃圾 机智的马麦克1 04-2004-20 08:51
- 85 0 [蓝丰生化吧] 直接涨停 大牛市笑了 04-2004-20 08:51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现在是真难跌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4-2004-20 08:51
- 261 3 [长城军工吧] 都说军工今天大涨。 股神隐退江湖 04-2004-20 08:51
- 204 6 [三安光电吧] 收购停止,今天收盘见证百万跌停封单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8:51
- 65 0 [力诺药包吧] 董秘您好!在全球医药供应链重构的背景下,欧美 力诺药包股友 04-1604-20 08:51
- 46 0 [中国国航吧] 看看油价涨了多少,大涨,还想涨,明显是故意的 股友DV2i2u 04-2004-20 08:51
- 98 1 [中国中冶吧] 一只股票在低位不断有正面消息放出意味着什么。 股友7122I9i650 04-2004-20 08:51
- 35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天冲高必须卖 南阿弥陀佛无 04-2004-20 08:51
- 98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拉升吧,光明 坚韧不拔的旭旭子 04-2004-20 08:51
- 84 0 [万科A吧] 开发业务毛利率为负,卖一套亏一套,主业崩塌, 初心不改是我的专 04-2004-20 08:51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今天涨停板,月底公布收购成功。 股友aJqWeZ 04-2004-20 08:50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要人气有人气,要资金有资金,要业绩有业绩,要 满山猴子俄腚最红 04-2004-20 08:50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,亚马孙电商都搞出来了。加油吧 小胖炒股票 04-2004-20 08:50
- 4983 30 [双良节能吧] 上市公司公众号信披违规被罚引发关注,业内建议 双良节能资讯 04-1704-20 08:50
- 50 1 [康盛股份吧] 开盘就跑 股友c5271F5729 04-2004-20 08:50
- 66 2 [谱尼测试吧] 好在只买了区区20.6万股。不然就亏大了。 股友pUk2xG 04-1904-20 08:50
- 42 0 [华宇软件吧] 又是惊心动魄的一天,无良商家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4-2004-20 08:50
- 255 2 [大普微-UW吧] 跟着趋势走,买点是229.8 一片绿叶非韭菜 04-2004-20 08:50
- 33 0 [桂林旅游吧] 全是唱多的,跑就对了 南昌小炒 04-2004-20 08:50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京冀节点全覆盖!国家战略加持,成长空间巨大 财经港湾 04-2004-20 08:50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4.20今日独家恒指分析策略 李云啊425926999 04-2004-20 08:50
- 23 0 [ST萃华吧] 吃面 有远见的孟钊11 04-2004-20 08:50
- 49 0 [机器人吧] 你不配叫这个名字吗?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04-2004-20 08:50
- 292 1 [锦鸡股份吧] 周五沪深股市跌幅前2至10名一览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4-1904-20 08:50
- 243 0 [三安光电吧] 4.20开盘前!A股6大核心消息炸锅!今天行情定了 赵德柱2026 04-2004-20 08:50
- 243 8 [PVC吧] 完了,周五晚上开了20手空单,想跟着庄一起杀猪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4-1804-20 08:50
- 41 0 [爱慕股份吧] 不挣钱不出来 下落的果实 04-2004-20 08:50
- 56 1 [中安科吧] 今天选择方向 控制回撤111 04-2004-20 08:50
- 96 4 [Jingbo Technology Inc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股友H87073X386 04-2004-20 08:50
- 154 4 [景峰医药吧] 老师说短线跑了,风险大于收益。 多财成金的王常笑 04-1904-20 08:50
- 40 0 [退市太和吧] 要马上冻结公司和大股东的所有财产,赔偿中小股 蓦然回首t 04-2004-20 08:50
- 61 1 [海南机场吧] 横久必跌吗 基民7X29089V68 04-2004-20 08:50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的机会来了! 果涂无敌 04-2004-20 08:50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60分钟,不看。 冷若冰霜的范子轩 04-2004-20 08:50
- 43 0 [博云新材吧] 16进的,不贪,再5个点走人 钟爱题材股 04-2004-20 08:50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瑟瑟发抖 宝总去种田了 04-2004-20 08:50
- 36 0 [TCL科技吧] 今日必跌! yamhwg 04-2004-20 08:50
- 208 1 [中钢洛耐吧] 浙江一百属于战投,战投资本都有退出时间的,有 有主见之金钱豹 04-1704-20 08:50
- 56 0 [达实智能吧] 有个朋友在唱多,股友们注意了,投资有风险!! 运势和财运亨通 04-2004-20 08:50
- 453 0 [海格通信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小年轻爱股 04-2004-20 08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一开盘,油就涨,魔咒 股友258802p91B 04-2004-20 08:50
- 45 0 [舒泰神吧] 放着不动,装死算了,爱咋咋地 夜有凡心 04-2004-20 08:50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宝子们准备好跌跌不休了没有准时扣款 中油人 04-2004-20 08:50
- 72 2 [退市国化吧] 但愿今早就能大逆转!上一个礼拜煎熬啊! 股友fJAO3Z 04-2004-20 0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