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金字火腿吧] 高科技第一大牛股,一字板 高仓的秘密 04-2004-20 07:25
- 45 0 [甲醇吧] $甲醇609(CZCE|MA609)$ 我要验主力的牌 04-2004-20 07:25
- 47 1 [ST萃华吧] 本来再垃圾的st股跌这么多都能涨一涨,坏就坏在 天选福音 04-2004-20 07:25
- 590 6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基电没有连板率 股友00895p537Z 04-1904-20 07:25
- 117 2 [海峡创新吧] 有些人不看好你来这股吧干啥,用的着你分析了吗 股友79556Z89R2 04-1804-20 07:25
- 268 0 [华泰柏瑞锦泰一年定开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华 基金资讯 04-2004-20 07:25
- 252 0 [NYMEX原油吧] 拉高出货!散户接盘! 生机亨通得夏雪宜 04-2004-20 07:25
- 911 0 [财经评论吧] 谁是原油及股市震荡中的“避风港”?银行理财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7:25
- 118 1 [胜蓝股份吧] 下周五(24日)开始,减持正式开始。我一直没看 捣蛋鬼别捣蛋啊 04-1904-20 07:25
- 1491 4 [川能动力吧] 把年报投喂给了AI,用了一小时,公司一共三块业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4-1604-20 07:25
- 64 0 [智立方吧] 创业科技智能制造业,科技电子制造,高端装备制 股友7067N73E21 04-2004-20 07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 疲惫的宣薇 04-2004-20 07:25
- 41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669283X15G 04-2004-20 07:25
- 116 2 [长盛轴承吧] 周一一字涨停板,连板10个 清新脱俗的汪伊驰 04-1904-20 07:2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啥时保利领涨地产!大盘进入主升浪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4-2004-20 07:25
- 101 1 [网宿科技吧] 以我对它的了解,这股还是要二次探底的, a12315a 04-1904-20 07:25
- 95 2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必跌,不要问为什么!立贴为证! 蓝思科技铁粉 04-1904-20 07:25
- 118 1 [深圳能源吧] 科技股拼命涨,科技离不开人工智能,而人工智能 股友2806Wn5669 04-1904-20 07:25
- 156 4 [中国银河吧] 敢诛吾心者,皆是改命人!谢谢主力这八个月在牛 蕙质兰心的陶飞文 04-1804-20 07:25
- 85 2 [中天科技吧] 好了,人气慢慢下来了,长期耐心持有,明天继续 股友27d573W832 04-1904-20 07:25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 魔力空间 04-2004-20 07:25
- 135 0 [长城短债D吧] 这只债基持仓122%什么意思?这是真实的数据吗? 大度的盛言秋 04-2004-20 07:25
- 747 0 [财经评论吧] 头部基金密集捧场港股IPO 或将开启新布局窗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7:24
- 81 2 [双成药业吧] 会被退市吗? ada_小巫女 04-1904-20 07:24
- 209 5 [凯莱英吧] 公告,36-53回购,那是准备跌回这个区间了 基民50860z5i13 04-1804-20 07:24
- 89 0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技2025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. 文雅的段珹 04-2004-20 07:24
- 190 0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关联交易 基金资讯 04-2004-20 07:24
- 1013 3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与LGES等大额订单如何保障未来两年业绩 底在6124点 04-2004-20 07:24
- 110 1 [威孚高科吧] 下跌猛地原因主要是扣非净利只有6个亿 火派领域灬 04-1904-20 07:24
- 2056 18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会不会更名? 股市故事事故 04-1804-20 07:24
- 303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通过瑞典子公司Silex为谷歌独家代工M 深海之眼一鹰眼 04-2004-20 07:24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兑日元上涨0.22%至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7:24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slowisfast股友 04-2004-20 07:24
- 109 0 [鸿博股份吧] 2026世界杯蓄势待发,义乌订单量激增50%。 仅0_005_远离LJ 04-2004-20 07:24
- 48 0 [普门科技吧] 没成交量了,几千万就可以拉20厘米。没人玩了 股友573Dy53008 04-2004-20 07:24
- 1149 5 [上证指数吧] 20260421-卧龙复盘:信口开河上证指数周一该信谁 卧龙说股到金 04-1904-20 07:24
- 201 7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必须跌三个点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4-1904-20 07:24
- 68 1 [长信科技吧] 高抛,等待回落5日均线再决定是否回补 搞遍烂股 04-2004-20 07:24
- 77 2 [亨通光电吧] 我是打板选手,明天我能拿到筹码吗 拼搏之穆婉清 04-2004-20 07:24
- 1411 4 [雷科防务吧] 仅以一季报判断是否“绩优”,对有些企业是不公 股友87U99Q7751 04-1904-20 07:24
- 102 1 [豪威集团吧] 假如豪威被索尼收购会是怎样的股价? 春秋绿色 04-1904-20 07:24
- 592 33 [*ST中迪吧] 这里面卖大力丸怎么多,什么注入芯片,又是高科 股友snlm 04-1904-20 07:24
- 61 0 [北京汽车吧] 最好的资源,最烂的车企,没有之一 港股推土机 04-2004-20 07:24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重组,很难会大涨,走一步看一步吧,不跌就 小李_先生 04-2004-20 07:24
- 477 1 [震裕科技吧] 据悉上海特斯拉工厂也可以生产optimus机器人, 震裕科技股友 04-1604-20 07:24
- 2108 1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,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孤客丶 04-1904-20 07:24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得不承认人家是真牛 秀丽的章宇航 04-2004-20 07:24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叶健强 04-2004-20 07:24
- 47 1 [小型纳指吧] 脱敏不了 学院派价值回归 04-2004-20 07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ZKL八方收割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4-2004-20 07:24
- 112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10到20年会万亿市值,理由就是矿多,大股东 深山养蜂人 04-2004-20 07:24
- 447 0 [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A吧]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销 基金资讯 04-2004-20 07:24
- 585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做多小弟哈哈 04-2004-20 07:24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继续空单 寻龙猎人 04-2004-20 07:24
- 60 1 [朗新科技吧] 托可以小作文写起来了,我在10元等你来 捂股册然后托运 04-1904-20 07:24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赚3千万就收手 04-2004-20 07:24
- 10376 40 [财经评论吧] 比赛提前结束,WSBK荷兰站第二轮正赛张雪机车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1904-20 07:24
- 1557 1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已在2025年主动增加约14.5亿元存货 大华股份资讯 04-1904-20 07:24
- 61 2 [阿特斯吧] 石油大涨,这货能过14吗? 现赚他一个亿 04-2004-20 07:24
- 518 1 [帝尔激光吧] 留个底仓就行,后面要是坑我,也不怕。 轻快的洪港 04-2004-20 07:24
- 287 3 [利元亨吧] 豆包说你在固态电池上是龙头老大,我信了 赚钱买小G 04-1804-20 07:24
- 41 0 [泛海3吧] 万一一飞冲天,你被甩下车 青岛小沫沫 04-2004-20 07:24
- 69 0 [中证A50ETF新华吧]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新 基金资讯 04-2004-20 07:23
- 117 4 [三安光电吧] 热度为什么这么高啊 坚韧不拔1121 04-1904-20 07:23
- 34 0 [ST萃华吧] 萃华如果退到老三板,最终结果很不好,可能只有 龙元建设涨停 04-2004-20 07:23
- 62 1 [*ST岭南吧] 今晚怎么静悄悄 风云变幻3 04-1904-20 07:23
- 190 0 [强达电路吧] 大家过来看看!CPO+PCB+业绩增长+小市值+远端次 救救孩子求求了 04-2004-20 07:23
- 486 9 [基蛋生物吧] 全是官司诉讼,和处罚 股民老宅 04-1904-20 07:23
- 284 3 [协创数据吧] 重资产买卡,可Ai的gpu贬值快,这问题协创是怎 最爱美女A 04-1904-20 07:23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巴菲特的资金增长大多是在五十岁以后才逐步确立 安陆锋哥 04-2004-20 07:23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完犊子了,今天大跌,争取还是板块倒数第一! 专骂湖南黄Sl 04-2004-20 07:23
- 67 1 [华润微吧] 最损贼的主力,最差劲的公司 医养云 04-2004-20 07:23
- 70 1 [新金路吧] 股东高管都减持完股价该一路下跌了 天下无咎 04-1904-20 07:23
- 60 1 [珈伟新能吧] 你们给点货,不给货,明天就继续砸了! 追涨王者 04-1904-20 07:23
- 68 1 [*ST宝馨吧] 亏了八分,能回本吗? 金玉多谋得江浩 04-2004-20 07:23
- 320 9 [天汽模吧] 做个预测:明天收盘7.49,愚意气死韭菜,庄稼玩 zhwxxy 04-1904-20 07:23
- 70 1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还跌,我尾盘走人 股友x1y8176238 04-2004-20 07:23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光模块都涨疯了…… 向上de小美女 04-1904-20 07:2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项目日近投产,我今天先进点货了,唱空的 和谐风水 04-2004-20 07:23
- 62 1 [英威腾吧] 这要死不活的垃圾股居然还有那么多死托烂托的疯 作手新一A 04-2004-20 07:23
- 195 3 [埃泰克吧] 第一天不拉主力控盘,不想让中签小散暴富,正能 万仙儿 04-1904-20 07:23
- 121 3 [东材科技吧] 开盘我就追 运筹的阮缈 04-1904-20 07:23
- 129 2 [海峡创新吧] 谁喜欢利好出来? 冲涨停的来了 04-1804-20 07:23
- 104 2 [特一药业吧] 有些人不看好你来这股吧干啥,用的着你分析了吗 财源滚滚的林王 04-1804-20 07:23
- 291 2 [沪上阿姨吧] 感谢阿姨,放我下车,谢谢 股友86v06609A7 04-1604-20 07:23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管他谈判怎样还是那句看到一元 陳茂波 04-2004-20 07:23
- 2920 52 [原油吧] 空这个盈利的可以走了先 长虹百翻 04-1304-20 07:23
- 66 0 [宏明电子吧] mlcc国产替代替代日本原厂的mlcc 沪东重机xxl 04-2004-20 0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