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涨涨涨 BJ股友小白 04-2004-20 09:25
- 52 0 [松发股份吧] 真牛批,涨得时候去st涨完又回来了 炒股的都有病 04-2004-20 09:25
- 38 0 [华电辽能吧] 完犊子 股友70N395W585 04-2004-20 09:25
- 55 0 [硕贝德吧] 涨不动了 有礼貌的欧畅16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退市岩石吧] 跑 ST仰望 04-2004-20 09:25
- 40 0 [ST金鸿吧] 虽然知道没用,但必须投反对票 岭南天才交易员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塑料吧] 必补上方缺口,满仑,全仓干多 沉默一下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天银机电吧] 来个下杀洗盘,加仓猛干了 股友u8518m8521 04-2004-20 09:25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又这样…… 股友7188cY0088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教主牛批 炒股的小男孩 04-2004-20 09:25
- 28 0 [均瑶健康吧] 呕吼 股友N1017i2030 04-2004-20 09:25
- 101 0 [亚联发展吧] 不做人事的家伙,真希望快点戴帽, 胡子82494 04-2004-20 09:25
- 202 1 [亨通股份吧] $亨通股份(SH600226)$ 墨马堂 04-1904-20 09:25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唱空的各路水军全涌出来了,你懂的 百年左岸咖啡 04-2004-20 09:25
- 27 0 [中利集团吧] 没有人举报这个庄吗 明山隐尘居士 04-2004-20 09:25
- 28 0 [数据港吧] 吓死宝宝了 股友5626o5p566 04-2004-20 09:25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换仓的重要性,这个还得洗,哈哈哈 气宇轩昂的晴明 04-2004-20 09:25
- 37 1 [五方光电吧] 垃圾 梁崽1 04-2004-20 09:25
- 43 2 [通源石油吧] 那些说今天涨停的呢???油价大涨跟它有啥关系 股友G90q877020 04-2004-20 09:25
- 56 3 [天通股份吧] 有上周四卖出的吗 感恩您给我发财 04-2004-20 09:25
- 1062 11 [ST臻镭吧] 那些说臻镭几个跌停的纯属! 股友580H868p30 04-1804-20 09:25
- 35 0 [新朋股份吧] 弱转强了 基民Kp5P3w 04-2004-20 09:25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季报期带来的投资机会 国联基金 04-2004-20 09:25
- 27 0 [通化东宝吧] 20块以下无脑扫货 抓住仅有的机遇 04-2004-20 09:25
- 36 1 [A50期指吧] 低开是好事,高了容易砸 森马R 04-2004-20 09:25
- 60 1 [宝丽迪吧] 庄家太牛逼了哈 喝酸奶9958 04-2004-20 09:25
- 38 0 [*ST闻泰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4-2004-20 09:25
- 30 0 [金螳螂吧] 等下来,再全仓进 资讯中国大数据 04-2004-20 09:25
- 28 0 [新朋股份吧] 13.66挂卖,13.11再接回来 气宇轩昂的池楠莉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芯朋微吧] 和复旦又差10元了,还以为要赶上,结果还是原样 alessi 04-2004-20 09:25
- 62 0 [国林科技吧] 国内国林臭氧机供不应求,缺货了 笑呵呵得及时雨 04-2004-20 09:25
- 34 0 [西部证券吧] 干起来 铁板小牛牛 04-2004-20 09:25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卖错了?说好的低开呢?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5
- 4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上去吗? 快速拉升我割 04-2004-20 09:25
- 48 1 [格力电器吧] 老瓜不事,格绿永远是走下坡路 股友73U875u972 04-2004-20 09:25
- 71 1 [ST龙元吧] 有研究龙元的具体情况发个有价值的贴子看看 一怒枸杞 04-1904-20 09:25
- 108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为啥现在口碑不行,就是这种小米米粉苟东西 武汉二七路 04-1904-20 09:25
- 25 0 [A50期指吧] 嘿嘿嘿 曾用命ST韭菜韭菜韭黄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大帝 喜欢容量逻辑核心 04-2004-20 09:24
- 40 0 [中曼石油吧] 低开装死,然后再拉起来 朝阳炮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江波龙吧] 这走的也太难看了点 铁臂阿瞳木 04-2004-20 09:24
- 26 0 [NYMEX原油吧] 莎B油 控股仓控制手 04-2004-20 09:24
- 41 1 [苹果吧] 现在空2610是最划算的 股友vpyhQu 04-2004-20 09:24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跌不下去也上不去,然后五一前会大跌.算 过客不是游客 04-2004-20 09:24
- 52 5 [海格通信吧] 正1.21直接变成0⃣? 股友A831851c87 04-2004-20 09:24
- 216 7 [顺丰控股吧] 第一季度业绩增长,明天大涨5个点以上,可惜我 辣条小王子0618 04-1904-20 09:24
- 340 7 [晶澳科技吧] 很想抄底这个,谁能来两句把我按住 亏麻了_我的哥 04-1804-20 09:24
- 543 2 [ST美晨吧] 您好!公司就前期行政处罚决定所涉事项对相应年 ST美晨股友 04-0404-20 09:24
- 36 0 [中贝通信吧] ? 股友876Y539R76 04-2004-20 09:24
- 59 0 [退市华嵘吧] 这走势,多半拜拜了,看来有人有消息了 股友229rW59967 04-2004-20 09:24
- 55 0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周五,五百倍杠杆做空黄金,凌晨两点割 斗罗战神大仙尊 04-2004-20 09:24
- 68 1 [多晶硅吧] 来咯来咯多头;又开始开会了,就问再做空头怕不 冲动的上官煜1 04-2004-20 09:24
- 124 1 [天通股份吧] 沪硅产业的子公司上海新硅聚合半导体有限公司涉 大道1788 04-2004-20 09:24
- 46 1 [甲醇吧] 啥情况,掉这么快 AAABBBCC 04-2004-20 09:24
- 101 3 [宣亚国际吧] 跌你比谁都快,这股跟大股东一样有病,持久力不 股友62Q7x17259 04-1704-20 09:24
- 30 0 [科润智控吧] 一日游,抚不起的阿货 平常心股友 04-2004-20 09:24
- 92 0 [上海合晶吧] 啥时候跌停,天天竞价跌停 如沐清风2021 04-2004-20 09:24
- 33 0 [海能达吧] 主力还不干活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4-2004-20 09:24
- 95 0 [峰岹科技吧] 半导体+机器人+国产芯片,你就自己想吧 心平气和的Ms 04-2004-20 09:24
- 125 0 [赛福天吧] 谷雨丨雨润万物,绳固山河 赛福天 04-2004-20 09:24
- 55 1 [*ST宝实吧] 厉害了 低端入局 04-2004-20 09:24
- 29 1 [通源石油吧] 这搞锤子,稀烂啊 实力雄厚的柚子 04-2004-20 09:24
- 51 1 [ST洲际吧] 唱涨停的,唱跌停的,让你们没想到的是,竟然是 红盘满仓 04-2004-20 09:24
- 75 1 [肯特催化吧] 始终相信肯特! 股友v6Ah2e 04-2004-20 09:24
- 679 4 [长城汽车吧] 6年了才真么点 爱炒股是一种错 04-1904-20 09:24
- 44 0 [德美化工吧] 看见这垃圾就想骂 唐楷1688 04-2004-20 09:24
- 186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:好风光储能技术(成都)有限公司为公 股市日月星 04-2004-20 09:24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无脑唱多,吓死人 芒种知夏 04-2004-20 09:24
- 41 0 [爱施德吧] 去年首开股份,就是榜样! 诚实的蝶若铃9 04-2004-20 09:24
- 41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买的,明后天就可以分红了! 某某小号 04-2004-20 09:24
- 27 0 [A50期指吧] 真丝滑 准备开跑 04-2004-20 09:24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得回踩一下 稳住别浪啊11111 04-2004-20 09:24
- 47 1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估计低开震荡上扬,最少+10%以上。。 牛得红 04-2004-20 09:24
- 44 1 [金龙鱼吧] 业绩亏损? 大家别着急a1 04-2004-20 09:24
- 89 3 [深粮控股吧] 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好!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4-2004-20 09:24
- 69 2 [汇川技术吧] 通过遥控器控制的跑步机器人。太搞笑了,这也叫 yuanzihan2000 04-2004-20 09:24
- 58 2 [联合光电吧] 低开最后跑路机会,马上暴雷,暴跌,跌到缺口可 股市裁判官 04-2004-20 09:24
- 777 3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下跌通道,还早着呢,真没想到碰上个这么大 如聚沫 04-1904-20 09:24
- 36 0 [美利云吧] 竞价都是卖单 股友zzc 04-2004-20 09:24
- 285 0 [光环新网吧] 很多人觉得传统IDC没有用了,但是EQIX告诉我们 负责任de帝摩斯 04-2004-20 09:24
- 124 2 [羚锐制药吧] 哥哥们,求多跌点,可以抄底了,嘿嘿 早餐爱吃韭菜盒 04-1804-20 09:24
- 59 0 [鼎阳科技吧] 可以拉了 独自a寻欢 04-2004-20 09:24
- 30 0 [PVC吧] 无法识别市场运动逻辑,先场外观望 股友8069HI7953 04-2004-20 09:24
- 56 0 [同仁堂吧] 利空出尽,腾飞在即! 股炽盛夏 04-2004-20 09:24
- 36 0 [精达股份吧] 又跌了 灵动活泼的陈莉 04-2004-20 09:24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持续大涨,今年业绩更上一层楼 牛股168 04-2004-20 09:24
- 101 3 [宏和科技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? 股友5R9597788P 04-1904-20 09:24
- 45 0 [世纪恒通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005l885T37 04-2004-20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