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A50期指吧] nice 月未央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哥们跟跌绝对一流 看哪红了 04-2004-20 09:19
- 46 0 [银宝山新吧] 我今天满上了 心中有佛才有福 04-2004-20 09:19
- 51 0 [中锐股份吧] 废废的了!眼看着3.26瞬间没了! 微笑掩饰 04-2004-20 09:19
- 267 6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又在跑半马了,你家的鸡弃人产品是不是还 挣扎的赌徒 04-1904-20 09:19
- 25 0 [天通股份吧] 活该发不了财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北方华创吧] 业绩太差了 有决策力的夏聪20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顺网科技吧] 废话少说 小小旗 04-2004-20 09:19
- 65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不拉,集合进价庄家已经说了,今天吃仓,不 钧泽智金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还能绿 龙游仔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跌到13块,在反复折磨,废了 猫夫人 04-2004-20 09:19
- 47 0 [ST亚光吧] 好险,上周五差点就买了。避过一劫 砰砰砰砰丶跳 04-2004-20 09:19
- 92 3 [原油吧] 估计涨不起来,国内21号降油价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4-2004-20 09:19
- 1770 9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科技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4-1904-20 09:19
- 78 0 [中州证券吧] 我等你并购谁 wcl的自留地 04-2004-20 09:19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样的意思是叫我们一起合力破9.15咯 春湾东城 04-2004-20 09:19
- 45 0 [退市国化吧] 币退市没啥可看的了,尽早出来吧留得青山在不怕 小布头学炒股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国旅联合吧] 秀儿 股友18Q219S713 04-2004-20 09:19
- 57 0 [慧博云通吧] 怎么回事? 福多多HJ 04-2004-20 09:19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求求了,直接跌停吧 所思在云端 04-2004-20 09:19
- 56 3 [小商品城吧] 为什么天天跌 股友325111r2Q8 04-2004-20 09:19
- 155 1 [金山云吧] 美股金山云天天创新高 aodian 04-2004-20 09:19
- 71 3 [澜起科技吧] 谷歌的内存池化能不能带一下小澜 日积月累向前进 04-2004-20 09:19
- 57 1 [杭氧股份吧] 上周五割肉了,不会这周起飞了吧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4-2004-20 09:19
- 90 1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融资净偿还240.99万元,融资余额3.31亿 映翰通资讯 04-1804-20 09:19
- 559 6 [华大智造吧] 收入43亿美金,毛利润66%,净利润8个多亿美金, 绝对的沈蓓1 04-1704-20 09:19
- 2978 5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去年降收增利,净利润29亿元 三七互娱资讯 04-1704-20 09:19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14号卖飞了本来等着破新高,那天跌太多负3个多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4-2004-20 09:1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撤单 呆小布进入猫次元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要做好一键清仓准备 n519513487533970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*ST瑞和吧] 今天应该高开,连续两天砸尾盘了,马上要出公告 远大的左苍溟2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坐等涨停 深谋远虑看盘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 在涨停板的路上 04-2004-20 09:19
- 36 1 [雷科防务吧] 利空落地 听枫煮火 04-2004-20 09:19
- 249 1 [神州泰岳吧] 业绩持续滑坡、转型承压,神州泰岳风险隐忧升温 股友E30qbZ 04-2004-20 09:19
- 161 4 [苹果吧] 今天10合约高开就是加空的机会~ 你最可爱啦 04-2004-20 09:19
- 57 0 [海源复材吧] 再过四个交易日验牌 Dom林森森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散户就喜欢追涨杀跌 常州菜农阿云 04-2004-20 09:19
- 45 0 [西藏矿业吧] 低开往下杀,然后拉伸。 雷猴阿 04-2004-20 09:19
- 43 0 [泓淋电力吧] 跌停?我的天啊 起飞吧小哥 04-2004-20 09:19
- 48 1 [A50期指吧] 最大的空头是谁 就不割肉 04-2004-20 09:19
- 303 10 [宏景科技吧] 我就问问宏景批的几十亿融资租赁授信,到现在提 啪瓦落地 04-1904-20 09:19
- 45 0 [菲达环保吧] 底部出利空,何居心,想一想就知道了,别做反了 常山双柚汁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再鼎医药吧] 希望你下来,真心的 成功了就是GM 04-2004-20 09:19
- 55 1 [南华生物吧] 孙子有本事别撤单 赶快逃命 04-2004-20 09:19
- 66 2 [埃泰克吧] 这好的公司,你们唱空? 短线大队长 04-2004-20 09:19
- 30 0 [数据港吧] 牛逼 跌穿牢底 04-2004-20 09:19
- 52 0 [久吾高科吧] 砸中,有种别撤单 乐观的尘林海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东阳光吧] 数据港跌停,你不也得深水一下,让我拿点筹码? 输时间不能输钱 04-2004-20 09:19
- 34 0 [普利特吧] 来给20点的深跌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法尔胜吧] 周二接触异动了 挖掘最优股 04-2004-20 09:19
- 45 0 [会稽山吧] 大环境不好酒肯定起不来很正常 奇遇偶记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等新高再说吧 xbb888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没跌停!!失望呀 真的是牛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大为股份吧] 牛鞭一样钓鱼呢你是谁啊。我 高贵典雅的苗全 04-2004-20 09:19
- 36 0 [蓝焰控股吧] 打脸了 可靠的吴言秋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高的人气,这样的集合竞价有点不匹配啊,空 股友c8t2186505 04-2004-20 09:19
- 45 0 [寒锐钴业吧] 涨的时候是几个钴里面最少的,跌起来是这几个钴 节奏玩很快乐 04-2004-20 09:19
- 35 0 [长光华芯吧] 不出所料 股友g9910A5638 04-2004-20 09:19
- 29 0 [南京医药吧] 准备跑路 诺克雷斯 04-2004-20 09:19
- 265 5 [ST加加吧] 主力大哥想和大家一起发财,快点上车 今日胜似闲庭信步 04-1704-20 09:19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哈哈哈哈大涨五天,今天要小跌啦!准备好别吓拉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赫美集团吧] 高抛 快进哥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冲高卖给接盘的 芝麻信用 04-2004-20 09:19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北希高开,盛合高开,稀土etf高开,今天要疯了 股友V307M09603 04-2004-20 09:19
- 163 4 [海峡创新吧] 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牛翻身168 04-1904-20 09:19
- 772 37 [汇车退债吧] 4月17号71每张高价收汇车退债,有意者请留言提 real卡卡 04-1204-20 09:19
- 49 0 [普邦股份吧] 高开秒涨停板。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19
- 33 0 [万科A吧] 万科今天开门了吗 舒心地人马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发疯了,这个票 股友v3780o9599 04-2004-20 09:19
- 31 0 [依依股份吧] 20以下闭眼入 股友1f957Z5085 04-2004-20 09:19
- 60 1 [悦心健康吧] 跌停? 股友6022p5H955 04-2004-20 09:19
- 28 0 [光韵达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股友9E52693n01 04-2004-20 09:19
- 48 0 [智光电气吧] ?,? 丿情动丿 04-2004-20 09:19
- 42 0 [新华医疗吧] 挂假单的dog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股友778IO83612 04-2004-20 09:19
- 44 1 [蓝思科技吧] 不能就涨这么点吧! 开心xiaoyou 04-2004-20 09:19
- 257 3 [*ST赛为吧] 买入的初心是重整,重整正在稳步推进,应该是今 烟雨凡尘6563727 04-2004-20 09:19
- 80 1 [宏工科技吧] 下周准备把你拉一个涨停板! 股市大向盘 04-1904-20 09:19
- 913 3 [吴通控股吧] 利好 盖竹山 04-1804-20 09:19
- 60 0 [王子新材吧] 都是一群 有风度de皮特 04-1704-20 09:19
- 185 3 [华邦健康吧] 这个大杂毛,没有什么发展前途,整整跌了十一年 股友531JG71891 04-1704-20 09:19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真是不要face了,天天利好还跌 金笺墨韵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华特气体吧] 起飞了 Swifties 04-2004-20 09:19
- 32 0 [ST萃华吧] 2块我来抢一点 苏州炒家2014 04-2004-20 09:19
- 48 1 [长安汽车吧] 每日一骂,先骂为敬……反正今天又是跌……骂骂 股友0866D839V9 04-2004-20 09:19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买啥都是涨 04-2004-20 09:19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没有量涨毛线。看看杭刚转型。被吹的。早点下去 股友1I1l853595 04-2004-20 09:19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无语 股友8p8D096205 04-2004-2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