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汽车大旗,你们不高摇的小米来摇。黑子。 xsdls 04-2004-20 09:44
- 37 0 [奥瑞德吧] 大增子两头赚赢嘛了 炒股的都有病 04-2004-20 09:44
- 33 1 [亨通光电吧] 以为你会替代长飞,看样子想多了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4-2004-20 09:44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不要忽悠害人了!有5%以上股息率支持不可能再低 坚强男人123 04-2004-20 09:44
- 45 1 [晶盛机电吧] 撤了撤了 云图0 04-2004-20 09:44
- 41 1 [美利云吧] 操盘庄,就盯我这三瓜俩枣了 资本無擎 04-2004-20 09:44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15.30上减仓的14.47下可以买回做T(仅供参考) 施主装个逼 04-2004-20 09:44
- 52 1 [璞泰来吧] 我是灾星,买什么什么大跌。涨的再好的股,都会 财源腾达的扁鹊 04-2004-20 09:44
- 43 1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资金还流出吗 诚实的柔冰伊8 04-2004-20 09:44
- 70 1 [广汇能源吧] 那谁,要砸盘出带血的筹码,麻烦你今天说到做到 炒股太难了666 04-2004-20 09:44
- 98 0 [源飞宠物吧] 老实说,浙江股尽量不要买,特别是温州的,虽然 想在股市中生存 04-1704-20 09:44
- 149 3 [齐翔腾达吧] 不管今天涨或跌不到目标不会走也没有那个t的本 蛇马精神专做腾达 04-0204-20 09:44
- 25 0 [天虹股份吧] 无底线的垃圾 持股者大富 04-2004-20 09:44
- 33 0 [舒华体育吧] n字洗盘,太经典了 清新的祝梓燕 04-2004-20 09:44
- 26 0 [豫能控股吧] 18没有卖可惜了 赢在起跑线上 04-2004-20 09:44
- 37 0 [金信诺吧] 周五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r3568A3082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聚辰股份吧] laj,看看澜起 温柔敦厚的爱宇航 04-2004-20 09:44
- 174 0 [康盛股份吧] 不是你干嘛呢 乐淘淘胖儿 04-2004-20 09:44
- 21 0 [新朋股份吧] 继续买入。 张启莱 04-2004-20 09:44
- 46 0 [甘化科工吧] 军工升也跌、军工跌更跌。业绩好也跌、业绩差更 TGL3337665 04-2004-20 09:44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市盈率10倍,市场预期华友缺硫酸要停产?如果海 超级成长为皇 04-2004-20 09:44
- 33 0 [恒玄科技吧] ,你是真缺心眼啊 奋斗地阿克索 04-2004-20 09:44
- 30 0 [ST得润吧] 老邱老邱 乐观豁达的朱泰成 04-2004-20 09:44
- 35 0 [柳工吧] 真是恶心 股友55057n337M 04-2004-20 09:44
- 29 0 [精进电动-W吧] 多空争夺大战了 只买浙江股9 04-2004-20 09:44
- 42 1 [中嘉博创吧] 朱莉直接涨停啊,非要拉尾盘么 今夜上三楼 04-2004-20 09:44
- 40 1 [若羽臣吧] 预备,开始下跌。 兴高采烈的许绮耀 04-2004-20 09:44
- 64 2 [粤传媒吧] 还得是舒华 买了就开门 04-2004-20 09:44
- 51 1 [盛弘股份吧] 上周五51跑了拍断大腿 赚钱吃大餐 04-2004-20 09:44
- 54 1 [ST得润吧] 放心走势差不了的 股友100zG51075 04-2004-20 09:44
- 775 6 [红板科技吧] 有钱也难买到!全球CPU短缺致Intel/AMD涨价超10 踏牛寻妖 04-2004-20 09:44
- 304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美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4月17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4-2004-20 09:44
- 29 0 [高澜股份吧] 涨太多了,在高位了,获利了结 胖黑石 04-2004-20 09:44
- 58 0 [天地源吧] 刷到这个股票生理反应就是吐 股友C1u5882205 04-2004-20 09:4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通达股份分时火箭,09:44涨跌幅8.7 上庄散人 04-2004-20 09:44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准备跑路 su2500 04-2004-20 09:44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玩意居然比期货还难 sucksid 04-2004-20 09:44
- 32 0 [燃油吧] 低硫和沥青都上五日线了,高硫应当也不会缺席! 山边云 04-2004-20 09:44
- 27 0 [五方光电吧] 爽了 赵子龙的天下 04-2004-20 09:44
- 24 0 [多晶硅吧] 光伏反内卷 Andyliu123 04-2004-20 09:44
- 37 0 [恒逸转2吧] 债一点都不跟股啊??? 努力的niki 04-2004-20 09:44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吧 光明1 04-2004-20 09:44
- 50 0 [力生制药吧] 早说过了,这里不炒鸡优,炒叫说,炒大概,炒可 n184913789677276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晶科科技吧] 快快快,马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4-2004-20 09:44
- 40 0 [湖北能源吧] 起飞 财源民丰地陆尓豪 04-2004-20 09:44
- 34 1 [中嘉博创吧] 暴涨 黑猫警长357 04-2004-20 09:44
- 61 1 [天有为吧] 断头铡式下跌,和前面几次走势一样,保本还有什 深情的舒皓银 04-2004-20 09:44
- 330 4 [华英农业吧] 大家还记得重整时说的适时优质资产注入吗?最好 飞黄腾达致富路 04-1904-20 09:44
- 72 1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4-1004-20 09:44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就对了,让你隔壁三弟眼馋 独行168 04-2004-20 09:44
- 45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翻红的机会己过!下跌二个点收盘。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4-2004-20 09:44
- 39 0 [ST标准吧] 根本就不是什么主力志在高远,这股现在就是量化 铁面无私的陈博弘 04-2004-20 09:44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涨几分钱也去卖,我服了 红杏香中箫鼓 04-2004-20 09:44
- 22 0 [埃泰克吧] 也是个不争气的东西。 n1440511627913da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真狠,每天阴跌 我是小财神888 04-2004-20 09:44
- 52 1 [鲁北化工吧] 赶紧跑 股友8868L7853f 04-2004-20 09:44
- 58 0 [*ST京化吧] 啥时候st 股友rHVnCQ 04-2004-20 09:44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云南锗业,都是战略资源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欧科亿吧] 我胚 多文来财的唐晨 04-2004-20 09:44
- 42 0 [宏达电子吧] 分层建仓! 一念藏盈亏 04-2004-20 09:44
- 26 0 [甘肃能化吧] 跌停吧我的爱人 坚韧的清子凝18 04-2004-20 09:44
- 33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有什么雷吗?怎么天天像瀑布? 股友628t6d5650 04-2004-20 09:44
- 45 0 [亚泰集团吧] 不干人事的啦鸡,退市越来越近了 股友9653FH8968 04-2004-20 09:4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年内公募机构新发产品规模近3200亿元】今年以 GPLP 04-2004-20 09:44
- 28 0 [京沪高铁吧] 你死在底下了! 股友X47TA2 04-2004-20 09:44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奇葩 夜深人静14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寒锐钴业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快 聚沙成金 04-2004-20 09:44
- 46 1 [南大光电吧] 都叫光电、区别咋这么大 大吉大利1993888 04-2004-20 09:44
- 108 4 [*ST东易吧] 中迪的散户发财了封单不小呀,东易今天也必须抢 淡定修心 04-2004-20 09:44
- 34 0 [通化东宝吧] 什么玩意儿 婳宝钱包 04-2004-20 09:44
- 24 0 [红板科技吧] 同行沪电长飞亨通光电都涨停潮 破解量化 04-2004-20 09:44
- 38 0 [伊利股份吧] 如此不正常! 股友1322X803U8 04-2004-20 09:44
- 42 0 [光电股份吧] 缩量上涨啊!还清洗不坚定分子!坚决看连续五个 粤L36296 04-2004-20 09:44
- 40 0 [国风新材吧] 这也能红,牛逼了? 幸福bb 04-2004-20 09:44
- 43 0 [厚普股份吧] 大阳线来一根 平平无奇的人生 04-2004-20 09:44
- 31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油都是绿的,不敢买 我是锅炉王 04-2004-20 09:44
- 38 0 [沪铜吧] 有点猛了老铁低调点 新鲜的老韭菜222 04-2004-20 09:44
- 45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既然如此何必分红? 股友138t397N33 04-2004-20 09:44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钨钨钨,我换鸟去了 憨态可掬的白昊祥 04-2004-20 09:44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业绩减少还涨了?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4-2004-20 09:44
- 344 1 [国泰瑞悦3个月持有债券(FOF)吧] 最近市场整体震荡不算特别厉害,但这只基金表现 独具慧眼67 04-1904-20 09:44
- 191 8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有理由涨停了 擇時定乾坤 04-1904-20 09:44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给我气笑了 直接 股友033w67858Q 04-2004-20 09:44
- 37 0 [软件ETF嘉实吧] 这什么情况这买卖盘比平时翻了十倍不止 司晨墨 04-2004-20 09:44
- 49 0 [秦港股份吧] 怎么办?朋友们喋喋不休。 股友n62K516170 04-2004-20 09:44
- 31 0 [徐工机械吧] 5月份解禁继续跌 Lili980 04-2004-20 09:44
- 31 0 [德方纳米吧] 不用看了,反正模具定制好的,一路往下跌 跌还有更低 04-2004-20 09:44
- 6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不看了,不信不逼空 股友1Yk3086769 04-2004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