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最近一周反弹超过六个点了,这里也是好起来了 Yayoyo 04-2004-20 08:15
- 48 3 [ST萃华吧] 这只股票也确实跌的太深了,惊动了好多散户 n5792134977160366834 04-2004-20 08:15
- 3298 18 [东山精密吧] 持有东山精密一年多,不做T,做不好怕卖飞!老 专吃带血筹码 04-1704-20 08:15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人气那么高 健康之费根 04-2004-20 08:15
- 71 1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利好,只有利空 股友GMv6S17708 04-2004-20 08:15
- 42 0 [派能科技吧] 大涨 跌还有更低 04-2004-20 08:15
- 71 0 [永利股份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股票 东财网友7418513845574792 04-2004-20 08:15
- 78 1 [甘肃能化吧] 股东不增持,总靠增发圈钱,长年2元多,为什么 随缘如意 04-2004-20 08:15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周末的消息先利好再利空,也没什么变化啊, 基民167l51u355 04-2004-20 08:15
- 109 0 [容大感光吧] 过气的股票,落后的工艺,要被淘汰的技术....你 股友698y63T170 04-2004-20 08:15
- 4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低开低走收3900中了记得回来膜拜我 在下杨明 04-2004-20 08:15
- 67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涨停了 山河无恙人间安康 04-1904-20 08:15
- 88 2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的韭菜们,你们即将倾家荡产! 饿狼一簇 04-1904-20 08:15
- 39 0 [力量钻石吧] 该拉涨停聚集人气了!!!!! 股友58031fz677 04-2004-20 08:15
- 565 1 [神剑股份吧] 周一早盘,说说在看的两只票 笃行方致远 04-2004-20 08:15
- 26 0 [日经225吧] 都没油了还敢高开? 春夏秋冬老韭菜 04-2004-20 08:15
- 55 0 [吉林敖东吧] 握住优质股票,就如同踏上一场艰难的修炼征途, 西安草堂88鸽业 04-2004-20 08:15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外围局势微妙平衡,量化稍微砸一下都会有很多人 Timelesss 04-2004-20 08:15
- 52 0 [龙利得吧] 尽然两次都没发成功,别诱惑我呀 空中套 04-2004-20 08:15
- 12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这次确实要高开了,那些唱空的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4-2004-20 08:15
- 106 4 [R东方1吧] 可惜买少了,明天加仓是加不进的了 二木1527 04-1904-20 08:15
- 53 0 [红宝丽吧] 太离谱了吧!跳高 钱蔸子 04-2004-20 08:15
- 16 1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股友e090Z01096 04-2004-20 08:15
- 271 1 [众泰汽车吧] 以新规为准来衡量,众泰存在因净资产为负,或因 岳风001 04-2004-20 08:15
- 176 2 [今世缘吧] 炒长线,应在基本面可以的情况下,若一只股票的 股友4QwV5R 04-1704-20 08:15
- 475 2 [*ST春天吧] 这次预付投资款作为审计问题,涉及听花酒业股权 彩虹资本 04-1904-20 08:15
- 77 2 [韩国KOSPI吧] 不错,高开,高开就好。。。高开我要减半仓!! 深圳小股民163a 04-2004-20 08:15
- 57 2 [退市岩石吧] 今日会涨停吗? 股友5RuerK 04-2004-20 08:15
- 175 6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看看是不是双字底…… 股友7621C820h1 04-1804-20 08:15
- 106 1 [亿航智能吧] 这就是个骗子公司啊,说三月底运营,这都快四月 不赚不陪0527 04-1704-20 08:15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货还是荣耀概念 蛮蛮长夜 04-2004-20 08:15
- 24 0 [NYMEX原油吧] 伊朗也在炒原油,大家都别玩了,让美伊自己玩去 无心丶拂尘 04-2004-20 08:15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合影留念! 一梦万古 04-2004-20 08:15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多空双杀,买黄金的跟着遭罪哈哈 主力帮我抬轿子 04-2004-20 08:15
- 34 2 [中银5吧] 股价必超过3000买到就是赚到梭哈 见顶王 04-2004-20 08:15
- 64 2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又是大跌,服了 n1435109882ab09e 04-2004-20 08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说可乐是最安全的饮料,没有之一 魑魅魍魉8888 04-2004-20 08:15
- 74 1 [先达股份吧] 为什么股价下去了就再也上不来,这些小虾米都不 股友730K02W979 04-1904-20 08:15
- 276 0 [同仁堂吧] $同仁堂(SH600085)$ 旺旺狂吠 04-2004-20 08:15
- 286 4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复股风格 03-1304-20 08:15
- 59 1 [金字火腿吧] [赞] Whorse 04-2004-20 08:15
- 64 2 [力源信息吧] 有没有需要盯盘的老板?最好是一天能T20次以上 抓点猎人XSPWYFC 04-2004-20 08:15
- 35 0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又要完了,大跌又要 纪律111 04-2004-20 08:14
- 89 6 [ST洲际吧] 厉害了,周五避开了周五晚上的石油大跌,今天高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4-2004-20 08:14
- 173 4 [兆威机电吧] 恭喜兆威作为荣耀电机供应商获得亦庄马拉松冠亚 嘻嘻gugu 04-1904-20 08:14
- 30 0 [A50期指吧] 高开高走 家财大展的黄药师 04-2004-20 08:14
- 105 2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,快起飞了 黄金年 04-1904-20 08:14
- 42 0 [A50期指吧] 万丈深渊哦! 股友2go6pq 04-2004-20 08:14
- 62 1 [中煤能源吧] 询股友,周一能到15.28元不? 股友N899O28276 04-1904-20 08:14
- 51 0 [赫美集团吧] 低开低走? 蓝哥爱投 04-2004-20 08:14
- 77 0 [同仁堂吧] 大家不要跑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,没有只涨不跌的 右巴爱灵吴709370 04-2004-20 08:14
- 43 0 [*ST网达吧] 期待今天的跌停板 迷人的哥翼扬1 04-2004-20 08:14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万金油能成龙吗? 股友99dK532725 04-2004-20 08:1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玩具再不上市套现就来不及了,哈哈 股友89372YP586 04-2004-20 08:14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滚下去 my哈咯 04-2004-20 08:14
- 84 0 [南方泵业吧] 冷却液今天可能会大涨特涨,原因是霍尔姆斯海峡 A12435 04-2004-20 08:14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德洲仪器,瑞萨电子都大涨,你个。 勇敢的美爱灵1 04-2004-20 08:14
- 27 0 [日经225吧] 还行!坚持一下。 扬州之明月 04-2004-20 08:14
- 302 6 [华特气体吧] 大家自有判断。1、哪个正常人会起个250的名字? 涅槃难重生 04-2004-20 08:14
- 76 0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记好,大曾子上周四直播之后流量拉满,参 包容的戚杰 04-2004-20 08:14
- 29 0 [A50期指吧] 开盘就开打,收盘就停 基民21H7v16378 04-2004-20 08:14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中青旅还有投资价值吗 久远的风离痕2 04-2004-20 08:14
- 218 3 [*ST华幸吧] 仔细想想,华夏幸福,就成功在华夏幸福这四个字 股友23Gq772811 04-2004-20 08:14
- 108 1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能高开吗, 股友L2ftgR 04-2004-20 08:14
- 112 2 [标普500吧] 事实胜于雄辩呀。服不服? 大鹏收翅了 04-1904-20 08:14
- 24 0 [力源信息吧] 开盘梭哈进去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4-2004-20 08:14
- 479 1 [NYMEX原油吧] B计划已暴露,伊朗再放杀招,特朗普再不收手, 聪明的朱晨光1 04-2004-20 08:14
- 113 3 [卫星化学吧] 我说跌一条有5块钱收入 再也不碰宝塔了 04-2004-20 08:14
- 263 2 [启明星辰吧] 贴子没显示在正确股票吧栏,重发 玄道义言斯盛国 04-2004-20 08:14
- 68 1 [香山股份吧] 等待回调 不贪多的芭菲超 04-1904-20 08:14
- 234 2 [滨江集团吧] 暴降51%!杭州楼市大变天,主城库存见底! 股市清道夫 04-1804-20 08:14
- 1001 1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赛隆资讯 04-1404-20 08:14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债市这边也同步回暖,资金面持续超宽松,央行表 股友58989u069H 04-2004-20 08:14
- 317 4 [利扬芯片吧] 我公司内部员工都满上了,你们还怕啥,公司新建 股友551d12l169 04-1904-20 08:14
- 129 1 [中国长城吧] 纯蹭概念的股,这个央企有些了,没有一点实打实 炒股怡情121 04-1904-20 08:14
- 9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最近的趋势还不错,上周五天有四天都是上涨的呢 Yayoyo 04-2004-20 08:14
- 2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不说外面的局势基本面!这玩意还有用吗?就这95 跌不跌到都学习 04-2004-20 08:14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小陆反弹无力!,,只有向下寻找支撑位!今天必 那马只莉莉118 04-2004-20 08:14
- 97 1 [汤姆猫吧] 还十天,看看能不能爆个“雷”出来,耐心等待 小股恢小股恢 04-1904-20 08:14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一看都是亏钱的,怨气冲天 新力A 04-2004-20 08:14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等年报揭盖子,等分红 国信主力的叔叔 04-2004-20 08:14
- 133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,天邦国家帮助解决问题重组成功。最低13块 童心的蒙璟 04-2004-20 08:14
- 56 0 [大明电子吧] 看来浙江人的假货很担心啊 左右风 04-2004-20 08:14
- 27 0 [烧碱吧] 原油爆涨了 克里斯汀基 04-2004-20 08:14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又蹦出来一堆喊涨的,今天凶多吉少 无欲无求岂为人 04-2004-20 08:14
- 43 0 [深科技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 技术不行 04-2004-20 08:14
- 63 1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好好几个倒车接你不可能直接拉上天,高位追 忠心耿耿格局 04-2004-20 08:14
- 63 0 [莲花控股吧] 人气怎么回事?一会是不是要进100了 股友88885Ga862 04-2004-20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