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红板科技吧] 今天又是加仓的机会,跌就买是了 股友nzcsPq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*ST华西吧] 抢筹码啊 财劲报道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氧化铝吧] 到底了吧? 股友70gy003871 04-2004-20 09:29
- 2850 9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是国内最早部署算力租赁,在2023年Q3开 风傲股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宏昌科技吧] 真好,给机会了 一念之插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*ST网达吧] 此股有恶庄 股友ox96051277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第一単主力跑了8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啥情况,竞价啥动静没有 股友033283H68A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忍住啊。看它怎么表演 爱普强哥3720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晶科科技吧] 快跑吧 掘金问鼎 04-2004-20 09:29
- 36 1 [利欧股份吧] 阴魂不散一天? 井井123 04-2004-20 09:29
- 32 1 [三瑞智能吧] 别吹了,越吹越跌 股友156937265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向日葵吧] st在所难免 sxw苏炫炜 04-2004-20 09:29
- 44 0 [*ST中岩吧] 难道还会涨停? 认真负责地栾树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草草草 股友67xp809636 04-2004-20 09:29
- 42 1 [信维通信吧] 的都是这种,头天涨了,第二天憋憋大跌 肥得冒油304 04-2004-20 09:29
- 100 1 [隆华科技吧] 神剑股份,通达股份,薄云新材背后的逻辑 有礼貌的想蓝颜1 04-2004-20 09:29
- 67 1 [时空科技吧] 怎么跌停了? 股友232l32H555 04-2004-20 09:29
- 100 3 [三安光电吧] 跌停挂了隔夜盘,怎么成交了!说好的三个板才放 三木之青 04-2004-20 09:29
- 681 5 [剑桥科技吧] 我能爆粗口吗? 股友000726Vc21 04-2004-20 09:29
- 85 2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要成最火的牛股了。握紧别松手,十个板 只寻十倍牛股 04-2004-20 09:29
- 99 5 [法拉第未来吧] 都说了一万遍,历史只会重演。甲鱼这帮皮包公司 飘逸的爱柏 04-2004-20 09:29
- 79 1 [海新能科吧] 赶紧定向增发吧。被害惨了。股价被压制两年了。 百变神龟 04-2004-20 09:29
- 71 1 [中百集团吧] 我今天尾盘进东百了,等我赚了钱我再回来补仓哈 兮末姐姐 04-1704-20 09:29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这会就是今天的最高点 婀娜多姿的苗亚特 04-2004-20 09:29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旭王,先赶超宁德时代再说 只核大学生aka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 股友556C12r990 04-2004-20 09:29
- 2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真是垃圾 基民jFvGzW 04-2004-20 09:29
- 49 0 [东贝集团吧] 难怪股价涨不动,利空落地了 幸福的罗柏1 04-2004-20 09:29
- 21 0 [万德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亿多营收非常不错的一个股票 搏二博单车变摩托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开盘暴跌 股友kIpQSk 04-2004-20 09:29
- 323 6 [锦浪科技吧] 看好q1净利润增长100% 价投性仰大壮 04-1904-20 09:29
- 135 2 [恒铭达吧] 随时等候急跌超底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算力势 n1417937687cefa34618 04-1904-20 09:29
- 52405 19 [天华新能吧] 应声涨停!A股一季报行情如火如荼 11家上市公司 天华新能资讯 04-1804-20 09:29
- 67 0 [宁沪高速吧] 胆大吃肉,胆小喝汤,没胆建议退出股市 欢乐马老唐 04-2004-20 09:29
- 40 0 [彩虹股份吧] 在这个位置必须换手,必须经得住分歧!彩虹内是 主力是很难理解的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螳臂挡车只会被惩罚! 金宝来了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绿城水务吧] 说3个跌停的大聪明出来走两步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中旗新材吧] 一分钱玩一个星期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4-2004-20 09:29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股友v见月明 04-2004-20 09:29
- 29 0 [信立泰吧] 射 以主力一起砸 04-2004-20 09:29
- 37 1 [剑桥科技吧] 会不会开? 刚强的何艳 04-2004-20 09:29
- 54 1 [特发信息吧] 盯住了,感觉今天要上30块,已经到了周五的涨停 宁和的隗湉 04-2004-20 09:29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什么情况 穿云箭千军万马 04-2004-20 09:29
- 60 1 [长飞光纤吧] 一季报估计业绩非常亮眼,至少200%的增长 忠实的精灵 04-2004-20 09:29
- 65 1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国信不容乐观啊,可别垫底啊,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4-2004-20 09:29
- 149 3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股应该是不能留了,有雷??比强力新材差太 机智的俞卉蓉 04-1704-20 09:29
- 36 0 [春秋电子吧] 转债高开6个多点 股友kzHWlk 04-2004-20 09:29
- 38 0 [仁东控股吧] 风口已到,狂飙20。 ZR股市人生 04-2004-20 09:29
- 77 0 [海兰信吧] 9庄,12400手压下来 股海的枪手 04-2004-20 09:29
- 73 0 [中信特钢吧] 还记得周五下午下跌的时候我说什么吗?洗干净了 富贵生财的杨无敌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,空单打防守的4805到4810区间再接回空, 陈宝看金市 04-2004-20 09:29
- 41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什么鬼科创,清盘退吧。 啤酒下肚 04-2004-20 09:29
- 56 0 [国晟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势哥爱股票 04-2004-20 09:29
- 27 0 [ST萃华吧] 我们也希望压到最低价,这样大家一下子就能拉起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生猪吧] 特么牛逼的,东财翻空,天天涨 AAABBBCC 04-2004-20 09:29
- 51 1 [正裕工业吧] 看见这个竞价,股东们还好吗 午夜阳光1987 04-2004-20 09:29
- 11428 32 [极米科技吧] InfoComm 2026观察:AI嵌入视听产品 国产厂商发 极米科技资讯 04-1704-20 09:29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说涨停的呢?继续叫呀 股友1A815950Y1 04-2004-20 09:29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开盘证明一切了,嗨,主要我持仓海康太少了 咳咳咳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至少要到万亿市值,再横盘等业绩追上估值 极光世界 04-2004-20 09:29
- 28 0 [ST萃华吧] 天天挂单也卖不出,卖出的时候却要技术性反弹一 激动的南莉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市场对战争已经脱敏了,也就意味着这个股不 股友93Z568Z803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上汽集团吧] 退钱!个 大A退市玩家 04-2004-20 09:29
- 55 2 [奥瑞德吧] 我恨你大曾子 金凤路打板王 04-2004-20 09:29
- 43 1 [国航远洋吧] 这个就叫做眼光 严谨认真de王重阳 04-2004-20 09:29
- 88 4 [健康之路吧] 虽然第三天回购量明显缩小,但并不是护盘力度减 包容的郝灵凌 04-2004-20 09:29
- 645 8 [明星电力吧] 高位绿色筹码全部是套牢盘,亏损比例90%左右, 看主力翻江倒海 04-1704-20 09:29
- 52 0 [广立微吧] 下周市盈率大降 股友7V963M2101 04-2004-20 09:29
- 31 0 [光迅科技吧] 开这么高,要涨停? 温暖的严曼昭 04-2004-20 09:29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来个涨停 股友r912037G66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周线连涨五周了,也应该调一调整了,回到15元以 MSKIDS 04-2004-20 09:29
- 35 0 [豆粕吧] 这次上去应该会突破3000了 强强118 04-2004-20 09:29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一个缺 老北京的必胜客 04-2004-20 09:29
- 347 10 [华工科技吧] Cpo光模块华工是全球独家垄断目前。其他的都是n 三板富再加一富 04-2004-20 09:29
- 44 0 [国投智能吧] 产品主要是服务政府机构,所以赚不到钱 n172913578835372 04-2004-20 09:29
- 30 0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牛B 复利金算盘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华西股份吧] 套牢盘 执着的邱琦 04-2004-20 09:29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66一定到 马永精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骆驼发力了 股友F70i776615 04-2004-20 09:29
- 52 0 [*ST中迪吧] !!!12个月内不改变公司主营业是主业变更时间 鹏城大散 04-2004-20 09:29
- 56 0 [潞安环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五7.1收的,别坑了 临韵潇潇 04-2004-20 09:29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准备好一分钱玩一天 n1417931811210c97169 04-2004-20 09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没有突破前一交易日高点之前的调整会 股海上的灯塔 04-2004-20 09:29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买股票需谨慎,不要被割韭菜了 股友13l7I19879 04-2004-20 09:29
- 39 0 [宇晶股份吧] 要跌了 教你炒股票 04-2004-20 09:29
- 231 0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2.26% 拟10派1 海波重科资讯 04-2004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