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本川转债吧] 中一个吧 基民QCFC11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苏利股份吧] 今天会涨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4-2004-20 09:28
- 46 1 [直真科技吧] 喘不过气你们知道这感受吗 股友K55u896527 04-2004-20 09:28
- 38 1 [节能风电吧] 一直上不去,缺德 股友Mx64in 04-2004-20 09:28
- 134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怎么讲,有机会不,都说今天Cpo会大涨 对马弹琴 04-2004-20 09:28
- 888 2 [香港交易所吧] 高盛:香港IPO动能在2026年加速 港交所和部分中 香港交易所资讯 04-2004-20 09:28
- 326 2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关于202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中锐股份资讯 04-1904-20 09:28
- 38 0 [数据港吧] 咱回事,等着跌停加仓,怎么又涨上去 勤勉的吴飞文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均瑶健康吧] 还好跑得快哦。 股友709q29l963 04-2004-20 09:28
- 29 0 [通达股份吧] 哦吼被我蒙对了嘛 Bytsyyc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*ST实达吧] 我买了100股,为啥一直卖不出去了 纯熟面包 04-2004-20 09:28
- 63 0 [吉利汽车吧] 没想到吉利汽车下半年就把极氪高端车拿去征战全 虚幻为真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中际联合吧] 一看竞价高开就都想跑 股友7927x06x58 04-2004-20 09:28
- 145 0 [福莱新材吧] 荣耀在这次人形机器人马拉松中一举夺魁,战胜了 令狐冲来炒股 04-2004-20 09:28
- 48 0 [北方国际吧] 中工高开,北方低开,看来还是中工当龙头呀 随波远航 04-2004-20 09:28
- 65 0 [三六零吧] 360里面蕴含着40万业余投资者的庞大力量,这无 超凡脱俗小李子 04-2004-20 09:28
- 31 0 [ST洲际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鉴定完毕!走了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4-2004-20 09:28
- 56 1 [完美世界吧] 完了,连21的筹码都不给了吗? 常胜股王 04-2004-20 09:28
- 886 9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主力旱盘急速拉升后任股价自由落体,后面再 超短线168168 04-1704-20 09:28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要去五日线 股友93776Lx603 04-2004-20 09:28
- 53 0 [龙江交通吧] 3.17元以下再加仓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4-2004-20 09:28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白线保指数的一天 上影懂事长 04-2004-20 09:28
- 42 0 [艾森股份吧] 挂单买 吉祥课 04-2004-20 09:28
- 42 2 [拉卡拉吧] 无语, 涨不停518 04-2004-20 09:28
- 53 1 [美利云吧] 开盘我先撤,我是老登 股友zzc 04-2004-20 09:28
- 39 1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能起飞吗 kensycc 04-2004-20 09:28
- 67 2 [厦门钨业吧] 大咖预测是低开还是高开收红还是绿 小白撤的快 04-2004-20 09:28
- 268 4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国华被套王 04-2004-20 09:28
- 317 3 [*ST正平吧] 对,你先走! ST塔山 04-2004-20 09:28
- 289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$标普油气ETF富国(SH513350)$ 黑水来财 04-1904-20 09:28
- 869 5 [乖宝宠物吧] 减持小心! 助我一把力 04-1904-20 09:28
- 27 0 [尚水智能吧] 泰晶的利润全砸你这里了 股道天下168 04-2004-20 09:28
- 42 0 [天舟文化吧] 骂街 不再犹豫H 04-2004-20 09:28
- 31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大股东和二股东都是厚颜无耻之人,解决同业 股海牛郎郎 04-2004-20 09:28
- 1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长期来看,通胀风险仍不容忽视,而黄金正是对抗 股友M1D9627902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将全程跑输大盘 大愚吃小愚 04-2004-20 09:28
- 28 0 [华远控股吧] 低开就出问题了 股友27Mx202051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光庭信息吧] 年报增长确定了,开盘能绿,一季报不好看? TrafficLight 04-2004-20 09:28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小心回调啊,我先撤了,你们吃鸡 骑牛闯股 04-2004-20 09:28
- 36 1 [儒意电影吧] ………果然是烂泥拉黑再也不来了 炒股养佳人 04-2004-20 09:28
- 996 3 [杭钢股份吧] 两兄弟玩呢!?杭钢涨停,数据港跌停。 高手又见高手 04-2004-20 09:28
- 69 2 [东百集团吧] 虚假竞价就抢筹,没必要吧?就不能把价位拉低一 神之一手我无敌 04-2004-20 09:28
- 93 1 [中恒集团吧] 为什么人气涨好多 安详的许念茜 04-1904-20 09:28
- 31 0 [*ST正平吧] 看起来真的不用压价了,好事将近了 孤注一掷也可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埃泰克吧] 就知道今天开盘还是跌,等企稳红了再买入,控制 年哥炒股养家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管住手,跌破20以下抢筹把自己均价拉到20以 股友1f957Z5085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四个涨停板再卖不迟! A兴旺发发 04-2004-20 09:28
- 58 1 [德展健康吧] 每天开盘就是当天最高价 T爆gou庄 04-2004-20 09:28
- 74 1 [伟明环保吧] 就这?太少了吧 陆家嘴36D 04-2004-20 09:28
- 43 1 [大东南吧] 进来就是个坑 谦谦卑微 04-2004-20 09:28
- 127 3 [诺德股份吧] 季报来了,利好出货。出完货在拉 丶北汽养殖场 04-2004-20 09:28
- 322 1 [大秦铁路吧] 卖出大秦,买入南铝!南山铝业未来两年翻番的五 股友97Vy089833 04-1904-20 09:28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有机会,涨2%以下买一点! 虾客行 04-2004-20 09:28
- 57 1 [鸡蛋吧] 周末现货涨价了,但走货慢很多,是否累库,今天 股友868u0N0668 04-2004-20 09:28
- 29 0 [康医转债吧] 正股价格确实太低了,没法下修,损害十大股东利 谁买谁吃大亏 04-2004-20 09:28
- 53 0 [ST信安吧] 做好投诉的准备!!等监管函出来,跌再多都不想 讨饭炒股 04-2004-20 09:28
- 55 1 [中国石油吧] 很想知道,触发什么条件才能让你上涨。 二一九路 04-2004-20 09:28
- 45 1 [MIRXES-B吧] 看这意思,港股通是保不住了 dusuushxvbsi 04-2004-20 09:28
- 132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抄底的好机会,石油都红了 股友W78Z669928 04-2004-20 09:28
- 36 1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再不大涨真说不过去了啊! 冲动的蒋翡翠2 04-2004-20 09:28
- 122 3 [华西股份吧]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04-2004-20 09:28
- 160 3 [康强电子吧] 竞价大低开,不及预期,看来一季度季报是重大利 轻松的秦泰成 04-2004-20 09:28
- 73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大盘还可以!石油也大涨,预测今天很难不涨 咚感光啵 04-2004-20 09:28
- 45 0 [泰嘉股份吧] 涨停必卖 蝴蝶大神 04-2004-20 09:28
- 57 0 [海顺新材吧] 突破不涨,这庄家真会玩 欣慰的文怡萱1 04-2004-20 09:28
- 38 0 [康强电子吧] 为什么要低开那么多,还能回到27不 乐观豁达的星尘5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赣能股份吧] 要打压了,跑路吧。要让别吃。13.14。 股友676n72V565 04-2004-20 09:28
- 54 1 [博云新材吧] 最后一秒撤单,这回真套里了。 基民ZLe03y 04-2004-20 09:28
- 50 1 [千方科技吧] 牛逼还绿了 上策还是上车 04-2004-20 09:28
- 53 1 [新亚制程吧] 能抄底了 股友L350t81725 04-2004-20 09:28
- 10322 14 [欣旺达吧] 子公司供货特斯拉?欣旺达动力电池业务再引关注 欣旺达资讯 04-1804-20 09:28
- 1197 23 [和邦生物吧] 还有很多托在那里一味的唱多,吸引散户接盘。我 炒股看技巧 04-0204-20 09:28
- 59 0 [中威电子吧] $中威电子(SZ300270)$ ABZ 04-2004-20 09:28
- 50 0 [三峰环境吧] 你咋这么弱,兄弟,不应该呀,一点都不反弹 水满千金 04-2004-20 09:28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30几套了一大批,会开始回调了 一响贪欢h 04-2004-20 09:28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大券商发声了,要创新高, 基民277F89p007 04-2004-20 09:28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涨停 大吉多谋de唐晨 04-2004-20 09:28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加仓猛干 n690694306558234 04-2004-20 09:28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不用看,今天天邦正邦都得涨停 股友Lx26357377 04-2004-20 09:28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涨不了一点 股友95i217W709 04-2004-20 09:28
- 37 0 [*ST西旅吧] 加仓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别急。静观其变 煮茶的枪皇 04-2004-20 09:28
- 49 2 [智立方吧] 服了,天天大低开,半个月了不仅没涨,在板块大 太簇玲珑 04-2004-20 09:28
- 189 6 [瑞斯康达吧] 瑞斯康达是800G光模块交换机龙头股,目前股价还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4-2004-20 09:28
- 691 5 [华宝股份吧] 华宝股份(300741)股价翻倍核心逻辑(四大利dr 懂感恩地萧峰 04-1904-20 09:28
- 116 1 [仁东控股吧] 不补缺口就不补吧。今天能站稳10块就是胜利,然 啥股呀的跌 04-1604-20 09:28
- 39 0 [泰胜风能吧] 又是低开了,没谁了 当红不让的 04-2004-20 09:28
- 68 0 [栖霞建设吧] 最喜欢看250唱空 太湖之流星 04-2004-20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