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继续持股,昨天说过圣羊可以12连板。那么, 清龙道门 04-2004-20 09:59
- 42 0 [百洋股份吧] 看到希望了 好汉赛西施 04-2004-20 09:59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和邦涨得挺猛,终于扬眉吐气一回 股友1OM8679756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中国联通吧] 咱是来压盘的吗 炼气13层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信达地产吧] 翔达是真的不给唱多的小可爱面子,一直打脸一直 蓝色天空417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ST兴化吧] 金牛才是正常的盈利公司所以涨了三倍 和气大展得牛魔 04-2004-20 09:59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我抛了15.19 有条理的贺晔19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宝泰隆吧] 这种公司,真是吸血无底洞 衰b一个 04-2004-20 09:59
- 46 1 [莲花控股吧] 家里味精全扔了 忠心耿耿的耿伟涛 04-2004-20 09:59
- 37 2 [上能电气吧] 打爆空头! 买进不卖出 04-2004-20 09:59
- 42 2 [航宇微吧] 带不动这垃圾 海洋鲨 04-2004-20 09:59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今天开盘1.5元,买入半仓,股价年底涨 A单身我姓张 04-2004-20 09:59
- 380 2 [驰宏锌锗吧] 开盘前挂单成交了 耐心比黄金强 04-2004-20 09:59
- 46 2 [品渥食品吧] 29元不是梦 易与天齐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零跑汽车吧] 外资这不是白给吗买买买 韭菜老头 04-2004-20 09:59
- 22 0 [*ST正平吧] 拿稳了一个赞一个涨停 万亿正平先走到20 04-2004-20 09:59
- 49 0 [*ST金科吧] 金钱豹吃了俏丽赵头像正常的。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4-2004-20 09:59
- 44 0 [中宠股份吧] 走了,你这么搞没意思 從頭酷到腳 04-2004-20 09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 天海威海 04-2004-20 09:59
- 81 0 [ST美克吧] 华哥 可乐吃冰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南玻A吧] 北玻涨过了,今天旗滨又开始涨,这货总是提不起 股友3036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万顺新材吧] 这庄你牛,撅着走的! 往来23 04-2004-20 09:59
- 25 0 [中嘉博创吧] 洗的太狠了 风口橥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赶紧ST吧,烂透了,才会多人炒!! zh720224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唉立讯卖飞留了三花 一骑绝尘的膀膀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 蛮腰龟儿 04-2004-20 09:59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21.3加了点 红牛lysxf5966 04-2004-20 09:59
- 57 1 [悦龙科技吧] 一定要坚信:必创上市新高! csc66 04-2004-20 09:59
- 126 1 [海峡股份吧] 业绩迟迟不公布,是没脸见人还是没脸见人? 恒心的何虔 04-2004-20 09:59
- 47 1 [ST萃华吧] 一般发了这个退市风险警告后,大概多久加*啊? 股友588701e11c 04-2004-20 09:59
- 57 1 [陕鼓动力吧] 上周五清仓了,就怕年报不好!感谢陕鼓动力不杀 平和心态6688 04-2004-20 09:59
- 96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下午的年报比预告扩大亏损,提前收到消息的 股友72515M976w 04-2004-20 09:59
- 81 3 [腾龙股份吧] 大家不要信他们说看到100的,这股顶多80封顶了 那就养条狗吧 04-2004-20 09:59
- 38 1 [南山控股吧] 恶庄出货套人了,完蛋了,恶庄继续出逃 高抛逃顶的高手 04-2004-20 09:59
- 251 1 [汇安量化优选灵活配置C吧] $汇安量化优选灵活配置C$这支基金今天是最靓的 云中峰3 04-1704-20 09:59
- 28 0 [国信证券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! 我不相信专家 04-2004-20 09:59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卖了就拉 九阳经真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巨力索具吧] 吓跑了,算你狠 文静秀气的曹昊祥 04-2004-20 09:59
- 27 0 [聚飞光电吧] 怎不跟板块呀 金凤归巢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前半小时让昨天的获利盘走,就看10点半能不能拉 千山漫雪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山东出版吧] 一分钱钱玩一天 股友Z6381h0365 04-2004-20 09:59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哥你应了,你该应应了。 基民3e6038022d 04-2004-20 09:5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踏马的立讯一季度也就增长20%,富联一季度至少 股友zM6cd1 04-2004-20 09:59
- 26 0 [新朋股份吧] 走A杀了 股友0599oq6378 04-2004-20 09:59
- 111 0 [协鑫科技吧] 多晶硅期货价格还在大涨 改名让你咬不着 04-2004-20 09:59
- 44 2 [国晟科技吧] 我是涨停入手的,会不会被割啊? 股友y3277O8932 04-2004-20 09:59
- 105 4 [中曼石油吧] 这股的股性太差了,跟跌不跟涨,跌的时候三四个 股友751k5z9687 04-2004-20 09:59
- 24 0 [金风科技吧]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,玩欲擒故纵那套呢 寻常WS要爆仓 04-2004-20 09:59
- 35 0 [三六零吧] 最坑人的股 闽C大海 04-2004-20 09:59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另类隔离 怪咖AAAAA 04-2004-20 09:59
- 39 0 [ST豆神吧] 垃圾东西连T都T不了 小桑沈 04-2004-20 09:59
- 51 0 [双环科技吧] 退市吧 东财网友4985513787569532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海特生物吧] 不急,A杀。恶庄一贯的计量。 晚晴一见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不行应该 笑看人生007007 04-2004-20 09:59
- 36 0 [中远海控吧] 不急!慢加、慢慢加! 无惧的风吹雨打 04-2004-20 09:59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坚决看到6块。 水金鑫 04-2004-20 09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涨几乎完美避开各位持仓还怎么玩? 奇异的英凌香 04-2004-20 09:59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无量一切均扯蛋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4-2004-20 09:59
- 43 0 [中简科技吧] 我记得这以前有个的小丑叫啥来着 股托斯马 04-2004-20 09:59
- 38 0 [普路通吧] 拉高出货结束,准备阴跌一周 多财腾达de雨秋 04-2004-20 09:59
- 48 1 [北京君正吧] 卖了,祝各位发财 大宝是皮皮的偶像 04-2004-20 09:59
- 40 1 [华银电力吧] 7.77顶了么 立志当宝总 04-2004-20 09:59
- 67 3 [怡亚通吧] 看10点后有没有量 韭尾哥 04-2004-20 09:59
- 196 1 [铭普光磁吧] 卖飞了 一万多块钱打天下 04-2004-20 09:59
- 45 1 [养殖ETF国泰吧] 磨人的小妖精 股友3E2522987d 04-2004-20 09:59
- 47 2 [康盛股份吧] 好消息是吃了两板,坏消息是买的太少了 回本路上悟道了 04-2004-20 09:59
- 43 2 [君实生物吧] 打鸡血了,18到现在没敢补,32本 对苟A放弃幻想 04-2004-20 09:59
- 61 2 [景兴纸业吧] 456买了怕你作肾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4-2004-20 09:59
- 132 4 [沃格光电吧] 周一顶板加仓,不要怂,就是干,浮盈加仓,重仓 上海探宝 04-1904-20 09:59
- 870 11 [上证指数吧] //@尖板眼2:今天依然适用这个判断,看看3948—3 尖板眼2 04-1004-20 09:59
- 108 5 [煤炭ETF国泰吧] 周线4只乌鸦了,还有三只要来 淘金绩优 04-0804-20 09:59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看看人家众泰,再看看你 看看光何时退市 04-2004-20 09:59
- 51 0 [东南网架吧] 卖卖.冲高回落 股友j5iX7t7007 04-2004-20 09:59
- 34 0 [康弘药业吧] 要绿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4-2004-20 09:59
- 51 0 [协昌科技吧] 到顶了 韭菜亏麻了 04-2004-20 09:59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新型航空燃油醇开发成功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4-2004-20 09:59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遥望远方Zz 04-2004-20 09:59
- 113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,你这样走,好意思吗? 股友3MY1917358 04-2004-20 09:59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3.23号以来都涨了十个点以上 twilight_nights 04-2004-20 09:59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天天都是围着均价线盘旋,不累吗,能不能 北寒语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五方光电吧] 加仓成功了 zs0608 04-2004-20 09:59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北机构好和大户抛弃了,都去光讯了 n1428557958752789006 04-2004-20 09:59
- 39 1 [ST能特吧] 还跌额大哥,你不是真有事吧 股命先生 04-2004-20 09:59
- 66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位置还不冲上去太弱了 节奏稳一稳 04-2004-20 09:59
- 108 2 [ST京蓝吧] 主力跑了8千万,散户拼命在接盘五连地板干废散 股友368n0738K3 04-2004-20 09:59
- 198 4 [新和成吧] 6月份前50必到 深秋05 04-1904-20 09:59
- 63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俩基金有天大问题,请调查。。。 尹博之志 04-1804-20 09:59
- 25 0 [中嘉博创吧] 92又买了, 热心得郭靖 04-2004-20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