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创新奇智吧] 哇塞,一早就开盘放量下跌!一边回购,一边放量 惬意的庄古力娜扎 04-2004-20 09:50
- 51 0 [智明达吧] 商业航天大涨 邪眼面具 04-2004-20 09:50
- 36 0 [利亚德吧] 继续抄作业 云翔五金 04-2004-20 09:50
- 38 0 [芳源股份吧] 横盘出货,跌到5元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4-2004-20 09:50
- 2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把我的骗走了 守护财富提示风险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中国中车吧] 什么垃圾呀 聪慧睿智的车昊祥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美利云吧] 哎,这破股, 股友280l8U1383 04-2004-20 09:50
- 32 0 [松发股份吧] 还在犹豫,已经封死了 独行观股海 04-2004-20 09:50
- 37 0 [盈康生命吧] 股价专治各种yy患者 股友fd3pBc 04-2004-20 09:50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不卖你就不涨 人见人爱的钟馗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顺灏股份吧] 西部都超过你了 股友61372mw018 04-2004-20 09:50
- 27 0 [东山精密吧] 看着就是大跌 股友28aK727583 04-2004-20 09:50
- 30 0 [爱施德吧] 突破前高失败,放量杀跌,主力实力不行。至少会 桂林居人 04-2004-20 09:50
- 101 4 [中瓷电子吧] 光模块股票全部冲刺了你在干什么 哈吉狗 04-2004-20 09:50
- 111 5 [红板科技吧] 有谁63加仓了 祥光宝崽彡 04-2004-20 09:50
- 44 0 [越秀资本吧] 开始埋人了先走了xdm发财 基民GXOoI2 04-2004-20 09:50
- 40 0 [中集集团吧] 麦老头,别再伤天害理了 智慧的苏鸿栋 04-2004-20 09:50
- 36 0 [漱玉平民吧] 看早盘,今天换手可能不到3%,持续缩量找止跌信 买好股择好时 04-2004-20 09:50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谢拉涨停,,拉涨停的最牛。功德无量。、你也 天赢的太阳 04-2004-20 09:50
- 25 1 [源杰科技吧] 一个营收600,000,000的公司敢长那么多,10亿的 八方来财得李白 04-2004-20 09:50
- 46 1 [赛微电子吧] 55:99开盘就没好兆头 股友723H57F368 04-2004-20 09:50
- 37 1 [合百集团吧] 都闪开!让有钱炒底的同志先买! 大鱼来7067 04-2004-20 09:50
- 104 1 [锦和商管吧] 倒霉的,精准割在最低点。。。 股市灵通高手 04-2004-20 09:50
- 572 7 [康美药业吧] 多的不说,少的不唠,我敢卖,你敢接吗? 你的大师兄悟空 04-2004-20 09:50
- 343 10 [多氟多吧] 分析4月20号的走势:盘中会冲高上涨一下 股友qWorUC 04-2004-20 09:50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涨十个点都对不起广大观众啊 龙城愚公 04-2004-20 09:50
- 32 0 [浙大网新吧] 没买过比你还垃圾的 敢作敢当的潘婉瀚 04-2004-20 09:50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太难了 kk8828 04-2004-20 09:50
- 101 0 [神剑股份吧] 连板龙,情绪龙,算力也很猛,今天没上得,刚刚 公共的褚丽4 04-2004-20 09:50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可惜我的乾照光电割了,买了你这垃圾 股友jvmZ3f 04-2004-20 09:50
- 29 0 [中证白酒吧] 有托在无脑唱多肯定还有问题 股友80329H31c9 04-2004-20 09:50
- 36 0 [中船防务吧] 一贯保持摆烂的风格也不容易啊 王伟东1971 04-2004-20 09:50
- 24 0 [光迅科技吧] 一飞冲天上126.5加油 股友ml2OnI 04-2004-20 09:50
- 25 0 [新朋股份吧] 太弱了,撤退 叶荣掭 04-2004-20 09:50
- 68 1 [有研新材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63817u302i 04-2004-20 09:50
- 45 1 [铜牛信息吧] 骗你们的,哈哈哈哈 覃始王 04-2004-20 09:50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卖飞了,解套了 大白猫妮 04-2004-20 09:50
- 2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无人在意你的涨跌票,现在股市都不看你 清扬的芒种 04-2004-20 09:5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变数连连,散户把控自己的账户回撤风险就好 平平看涨跌 04-2004-20 09:50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名字没改好,应该加儒意娱乐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4-2004-20 09:50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纯纯垃圾 炒股小赚300万 04-2004-20 09:50
- 34 0 [光电股份吧] 全球四小龙中的第二龙,有望五连板 弱水三千只取一饮 04-2004-20 09:50
- 34 0 [环旭电子吧] 别涨,等我明天进 北京股友3000 04-2004-20 09:50
- 40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要补跌了 股友7W7N809658 04-2004-20 09:50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辣椒哥出来说两句 广天短线战士 04-2004-20 09:50
- 40 1 [南王科技吧] 别挣扎了,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。害人的始终 股友wwmXzu 04-2004-20 09:50
- 55 2 [立华股份吧] 板块涨你也砸下来吗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4-2004-20 09:50
- 104 4 [腾龙股份吧] 多亏周五跑了,就知道拉尾盘没好事 一天一支涨停板 04-2004-20 09:50
- 90 2 [电投水电吧] 又一轮A杀开始了 股友27C71X8112 04-1904-20 09:50
- 25 0 [志晟信息吧] 拔地而起 股友q8a7360509 04-2004-20 09:50
- 46 0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精工4月20日快速上涨 华菱精工资讯 04-2004-20 09:50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4月20日盘中涨停 光电股份资讯 04-2004-20 09:50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银行股拉,不然今天大盘不会红了 日日红的兰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天汽模吧] 拉冒烟了 抓牛爆涨 04-2004-20 09:50
- 607 0 [财经评论吧] 体育概念表现活跃 舒华体育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004-20 09:50
- 61 0 [皖通科技吧] 皖通科技4月20日盘中涨停 皖通科技资讯 04-2004-20 09:50
- 36 0 [盛德鑫泰吧] 盛德鑫泰4月20日快速上涨 盛德鑫泰资讯 04-2004-20 09:50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解套卖了走人 股友696799gq22 04-2004-20 09:50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别跟!!切记。 专享ST板块队友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标一根毛 氖泡888 04-2004-20 09:50
- 45 0 [饰品吧] 这个板块还有出头之日吗 要逆风翻盘 04-2004-20 09:50
- 54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4月20日快速反弹 星华新材资讯 04-2004-20 09:50
- 27 0 [聚飞光电吧] 短期没戏了 寻找苦难天堂 04-2004-20 09:5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要ST了?? 周密的余淼洋 04-2004-20 09:50
- 51 1 [ST雪浪吧] 准确今天跌停入一点 ETF68 04-2004-20 09:50
- 33 2 [佳力转债吧] 149已出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基民vxP3VD 04-2004-20 09:50
- 53 2 [永顺泰吧] 不着急,缺口还得下来补 讲系咯破饿了 04-2004-20 09:50
- 89 1 [东方证券吧] 星期五才减仓2/3 股友7105623cr5 04-2004-20 09:50
- 55 2 [凯添燃气吧] 今天怎么走 辣韭30cm 04-2004-20 09:50
- 50 0 [中金岭南吧] 株治集团又又又涨停封板3个了,这个还是扶不起 长沙市民股民 04-2004-20 09:50
- 128 0 [晟楠科技吧] //@股友3P0K696152:晟楠科技航天航空细分龙头, 股友3P0K696152 04-2004-20 09:50
- 32 0 [瑞斯康达吧] 我走了,应该会涨 吃面天才 04-2004-20 09:50
- 56 0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五日线低吸了光刻胶!布局趋势 向鸿擒龙 04-2004-20 09:50
- 45 0 [腾景科技吧] 给光库德科拖下来 股友o50659A019 04-2004-20 09:50
- 41 0 [华菱钢铁吧] …… 股友m8506K3735 04-2004-20 09:50
- 55 1 [海欣股份吧] 玩不明白 基民052r505l55 04-2004-20 09:50
- 128 2 [回盛生物吧] 投票结果何时出来 游山玩水57792495 04-1704-20 09:50
- 199 0 [顺发恒能吧] 3月31日盘后股东人数 顺发恒能股友 04-0104-20 09:50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段时间走势,香农芯创如同“老农心累”!举步 股友2D50103Z06 04-2004-20 09:50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直觉是董事会换届选举延迟??为啥 凌云的邓崠 04-2004-20 09:50
- 43 0 [振华股份吧] 真牛逼,这都能红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04-2004-20 09:50
- 54 0 [超讯科技吧] 账户上资金50多万,股票市值20多万和40多万之间 叱咤风云英雄本色 04-2004-20 09:50
- 28 0 [红板科技吧] 急个啥?主力没跑还担心涨不上来?没点胆子拿啥 股友23130h6P72 04-2004-20 09:50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就是一个韭菜,手里拿着国晟科技,跟这个,都 赚够18个亿 04-2004-20 09:50
- 36 0 [节能风电吧] 真没出息啊 大牛马6666 04-2004-20 09:50
- 25 0 [长飞光纤吧] 先出了,,谢谢 农夫泰泉 04-2004-20 09:50
- 46 0 [航天南湖吧] 好甩了雷电微力好几条街 股友6I3M088610 04-2004-20 09:50
- 46 0 [五洲特纸吧] 起来了,别卖 股友e636833p86 04-2004-20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