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浙商证券吧] 横久必跌,这一波散户割肉了不少在往下砸一点我 ST节能 04-2004-20 10:02
- 88 2 [*ST赛为吧] 赛为属于㤟型忽悠式重整。幸亏上星期5去了一部 股友722i920T76 04-2004-20 10:02
- 47 1 [科大国创吧] 国盾红了,争气点行吗 股友0NX2119225 04-2004-20 10:02
- 37 1 [博威合金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 股友MqwTak 04-2004-20 10:02
- 79 3 [诚志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呀,给个机会 liar74645 04-2004-20 10:02
- 27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要涨停啊 抓住趋势不放松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新疆天业吧] 下跌渠道了,走了,主力狗亏死你? 牛市行情888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4月8号股价10.493上的车,今天累计亏了11个点, 你是诗在远方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哥们睡着了吗? 股友229xtP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追高了 妖魔道A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光启技术吧] 有河南的吗?大家模仿刘大哥讲话理太偏编个段子 笑看风云千万浪 04-2004-20 10:02
- 55 2 [国晟科技吧] 还叫吗?哎呀,什么十个一字跌停。哎呀,什么一 好心骗你别不上当 04-2004-20 10:02
- 28 1 [中泰股份吧] 死股一个!真特么垃圾退市去吧 耐住寂寞方的繁华 04-2004-20 10:02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了6874,不信就试。 愤怒的尼采 04-2004-20 10:02
- 88 1 [*ST海利吧] 因为什么原因要退市? 吃饱喝足硬道理 04-2004-20 10:02
- 210 4 [成都路桥吧] 卧槽?来真的?旧包袱全部甩了,怕个毛线 信心必黄金还贵 04-2004-20 10:02
- 38 1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今天怎么说,使劲砸吧, XXm 04-2004-20 10:02
- 151 4 [光大银行吧] 礼拜一了,又要扣钱了 丶旅行者 04-2004-20 10:02
- 93 1 [贵绳股份吧] 好风凭借力,送君上青云。摘自红楼梦。 基础白领 04-1904-20 10:02
- 417 1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股份:关于202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百亚股份资讯 04-1704-20 10:02
- 32 0 [北证50吧] 亏麻了涨涨吧! 股友533C623I70 04-2004-20 10:02
- 23 0 [尚水智能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10.30之前最少20个点起步了,哈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4-2004-20 10:02
- 49 0 [ST海龙吧] 一群白日梦患者,晚上就知道找旧新闻装利好,白 善良的邱津5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性价比挺高,垄断行业,用户量大,主力帮忙在多 股友3533L26W13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都出割肉完了 开张天天涨停板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德明利吧] 主力示弱,其实很强。 胜券在握1988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正泰电源吧] 真是,还不如国盛 妮妮552005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跑 股友3601d739x5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合力泰吧] 主力好,吃了2涨停,继续格局 股友2102T21m07 04-2004-20 10:02
- 55 2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了 超级大菠萝蜜 04-2004-20 10:02
- 42 1 [新宝股份吧] 冲啊,洗盘完成 吉祥四海的傅红雪 04-2004-20 10:02
- 67 2 [青山纸业吧] 你儿子都涨停板了,你还在这假洗 余生共天涯 04-2004-20 10:02
- 78 1 [瑞康医药吧] 那怕ST也值这个价,千万别割肉,以前动不动割肉 明亮的陶衍慕1 04-2004-20 10:02
- 90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4.17操作思路】当前金价驱动因素呈现多空交织 杨杨稳中求胜 04-1704-20 10:02
- 35 0 [奥瑞德吧] 这票真强 幸运女神再微笑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方大量卖单,买单跟不上 股友G88807Q725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3.7以下随便进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4-2004-20 10:02
- 28 0 [氧化铝吧] 低位震荡还有看跌的吗? 股友70gy003871 04-2004-20 10:02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要求不高,能守住今天均线附近,后市可期 股友69A8h87729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科力远吧] 你做回人可真是太难了! 老朽木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想当初安奈儿收购失败,22跌倒9块多,真的是钱 苟_罗敏丨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奔散去的死机,15都过不去的坎 股友A281J27891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东山精密吧] 短息调整压力太大,跑路肯定没错。我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新洁能吧] 我走了。赚了47元人民币。希望留下来的继续发财 仁者智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太恶心了,不是当初那个一鼓作气的长飞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中工国际吧] 保住不跌三个点就好了 股友980fc22559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 股友01Fw008553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牛逼 ptw321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通源石油吧] 拉升卖出!只卖不买! 成都草原狼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再来3个亿就涨停了 股友F6O0592065 04-2004-20 10:02
- 26 1 [埃泰克吧] 管住手下午有急跌 股友rO3uWH 04-2004-20 10:02
- 46 2 [埃泰克吧] 真没想到,昨天买差不多买在最低价,居然还被套 股友729N55h263 04-2004-20 10:02
- 128 1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100%稳,家人们直接干 股友Q487034621 04-1904-20 10:02
- 33 0 [生猪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这么贵的猪啦,快跑步进场 骑扬为富的苗人凤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盛视科技吧] 明天可以割了! 不疯魔不成佛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国信证券吧] 业绩很好股价越跌,烂股涨上天 股友610r0c1966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这 日进暴富的黄忠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鼎信通讯吧] 走稳了,冲冲冲啊! 基民13pA991672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金能科技吧] 跑了,这上海老板娘太狠了 n851413818051556 04-2004-20 10:02
- 40 1 [艾芬达吧] 没量换宝钛股份了 时间证明 04-2004-20 10:02
- 82 2 [中钨高新吧] 还是吸筹大涨,主力有实力可能要过前高让利润奔 著名人类奥德彪 04-2004-20 10:02
- 525 16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倒霉,12.4买的长安,跌倒12左右卖了,又13 爱炒股是一种错 04-1804-20 10:02
- 149 2 [ST信通吧] @leon95888大家看看95888这货的主页,他几乎在 仓要加错1 04-1804-20 10:02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上去还是要下来的,高抛低吸 有激情的绿心华1 04-2004-20 10:02
- 27 0 [晶科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4-2004-20 10:02
- 125 0 [福鞍股份吧] $福鞍股份(SH603315)$ manbu金色沙滩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胜利股份吧] 庄慢慢出货 股友5368aT0516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志特新材吧] 垃圾 股海淘金2005 04-2004-20 10:0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机软件开发板块及半导体软件行业龙头的华大 板块投资clup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给老子拉起来 善良的韦博鹰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狂拉了你咋回事 Vampire御剑 04-2004-20 10:02
- 44 1 [环旭电子吧] 谁敢追涨就套谁 魂系大海 04-2004-20 10:02
- 158 3 [盛新锂能吧] 之前48出了,一直等调整,终于开始跌了,调到42 九星zlx 04-2004-20 10:02
- 128 5 [通光线缆吧] 哈哈哈,周一大跌,我来买点玩玩哈,今天管住手 股友26809gw686 04-1704-20 10:02
- 47 0 [日科化学吧] 碳和是水货不是水冷 jackie588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永鼎买你,赔大了,涨涨吧 股友53qK052230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股友8Z35G56910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卫星化学吧] 补早了 奔跑的肥牛ttq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福田汽车吧] B的 涨停公子688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股,本色尽显 王道仁道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ST合纵吧] 亏了二分不算差了跑哇 翡翠1959755 04-2004-20 10:02
- 41 0 [ST豆神吧] 散户们机构卖掉压价格,打电话给证券公司 股友a36132923v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总之我做空就说以谈好了!你做多就说关闭海侠! 买大蓝筹股 04-2004-20 10:02
- 66 1 [泰和新材吧] 不涨停都不算开启行情吧 mysecurity 04-2004-20 10:02
- 42 1 [移远通信吧] 离谱这样都带不动。 CCCCG 04-2004-20 10:02
- 80 3 [三七互娱吧] 天天倒数,天天扣钱,不知道还以为亏了几十亿, 泡酒的杨梅 04-2004-20 10:02
- 166 4 [中科海讯吧] 15分钟不板,清仓 运来了钱多如牛毛 04-2004-20 10:02
- 278 3 [*ST纳川吧] 转增股本后 除权价一元多 保险资管 04-1804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