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均瑶健康吧] 上周五出了,真是幸运 招财四海de风傲天 04-2004-20 09:28
- 241 4 [天龙集团吧] 48.8目标不变 亏麻了韭菜 04-2004-20 09:28
- 7030 16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公司已与闪迪(SanDisk)在内的多家原 江波龙资讯 04-1704-20 09:28
- 463 7 [正邦科技吧] 猪价反弹,是无法中断的,因为养殖户已经清场倒 手搓大师 04-1604-20 09:28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2580全网总龙今天继续涨停,加油,神秘资金!! 大海真话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双头了。快跑吧。 股友mE33209266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睿智医药吧] 完犊子喽 冲高就出货 04-2004-20 09:28
- 37 0 [东贝集团吧] 利空出来才有行情,再也没人抢筹码了,庄家可以 gelly_gelly 04-2004-20 09:28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爸爸爸爸妈妈妈妈妈妈涨涨涨停 手续费0点7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好好好好 天涯集团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*ST闻泰吧] 公司差,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差 股友A3115Y0959 04-2004-20 09:28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小跌大涨,连一点跌幅都不允许不现实,毕竟1万 忠实的精灵 04-2004-20 09:28
- 24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全仓打满,冲 股友636i62956l 04-2004-20 09:28
- 117 2 [泰嘉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懂的说一下啊,一脸懵 壮志凌云之超人 04-2004-20 09:28
- 42 3 [ST萃华吧] 还在唱多的,这会儿去哪里了? 枫林白露 04-2004-20 09:28
- 178 3 [锌业股份吧] 锌业股份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圣阳,圣阳头板没进, 漂泊信天翁 04-2004-20 09:28
- 72 1 [永安药业吧] 好像去年这个时候启动的。好怀念一年了那时候叫 大山青王老师 04-2004-20 09:28
- 55 1 [古井贡酒吧] 拿稳啊兄弟们 曾经啲王king 04-1404-20 09:28
- 32 0 [国旅联合吧] 摘帽的仁东控股,连续几天大涨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4-2004-20 09:28
- 66 0 [威胜信息吧] 回落至均线可积极建仓,市值管理大概率在200亿 WFCB 04-2004-20 09:28
- 30 0 [ST萃华吧] 封单大单也不算多 投资原始股 04-2004-20 09:28
- 58 0 [法兰泰克吧] 10送三,2.8元 wyuale盈盈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共进股份吧] 股吧还炒到十几名,照样低开的命,这货就没有连 股友L991815u73 04-2004-20 09:28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每天一骂,烂泥扶不上墙 南帝中神通 04-2004-20 09:28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荣耀和金力永磁没有半毛钱的关系,说有关系的, 游击游击 04-2004-20 09:28
- 46 0 [禾元生物-U吧] 僵尸股没买没卖交易了,打脸苟猪力!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晋亿实业吧] 今天会新高!不知道会不会涨停! 专做趋势牛股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金开新能吧] 垃圾。竞价跑了 啥也不是哦 04-2004-20 09:28
- 28 1 [拉卡拉吧] GG 我在海南躲牛市 04-2004-20 09:28
- 62 1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持续下杀 股友22R192083k 04-2004-20 09:28
- 107 2 [中国铁建吧] 筹现金等着抄底。等2027年再说。昨天铁建收盘价 天鹅展翅3687 04-2004-20 09:28
- 263 10 [欧线集运吧] 05看到1300不变 股友2L27085g90 04-1704-20 09:28
- 114 2 [泰恩康吧] 这货不是创新药??? 机灵聪慧的纳兰南 04-1504-20 09:28
- 34 0 [*ST中迪吧] 丽萍把你的2000万砸出来吧,砸个天地谢谢 少少风灬 04-2004-20 09:28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准备入了,今天必涨 财源滚滚的狐狸 04-2004-20 09:28
- 43 0 [法尔胜吧] 高开,很好! 南宁二代战神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回事,改名了? 大鸟转转转98 04-2004-20 09:28
- 37 0 [潜能恒信吧] 给机会跑了。。 天下第一抄底王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横店影视吧] WC 涨停越多越气派 04-2004-20 09:28
- 31 0 [铭普光磁吧] 光通信呢 日理万机得高飞 04-2004-20 09:28
- 37 0 [数据港吧] 这个票看透了,慢牛,机构重仓 静心等主升 04-2004-20 09:28
- 64 2 [退市国化吧] 天啊,又跌停!抄底 飞天萝卜头 04-2004-20 09:28
- 57 1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波大跌 成熟的冷麦克 04-2004-20 09:28
- 45 1 [德明利吧] 一起去别的地方拉人 阿坤抄股 04-2004-20 09:28
- 110 3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能拉涨停吗? 柔情似水的温靖娴 04-2004-20 09:28
- 116 1 [昂瑞微-UW吧] 荣耀闪电机器人与昂瑞微有关联吗? 股友wDGz0b 04-2004-20 09:28
- 167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号今年后面完成15-20%的收益率目标后就不设新 股友Q0F8CK8779 04-1904-20 09:28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吹吧 两点半跑路 04-2004-20 09:28
- 34 0 [朱老六吧] 【成交712,抛压289,价格都是19.62】【量化还是 基民4b6UhX 04-2004-20 09:28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快速爬升期伴随高波动,拿着别乱动或为上策! 松鹤的寒露 04-2004-20 09:28
- 32 0 [通达股份吧] 上周被洗出去了 坚决的任日轩 04-2004-20 09:28
- 56 2 [*ST宁视吧] 准备又跌停还不跑 水为财旺旺 04-2004-20 09:28
- 71 1 [*ST西旅吧] 很明显陕西旅游是来干掉西安的,以后陕西就只剩 直率的冉南 04-2004-20 09:28
- 55 1 [剑桥科技吧] 竞价有点不及预期啊,没有大单一字 老马风控之王 04-2004-20 09:28
- 86 3 [聚飞光电吧] 半个小时后就可以打唱票人的脸 n885313688021914 04-2004-20 09:28
- 43 1 [中国卫通吧] 亚马孙做电商也搞火箭了。 小胖炒股票 04-2004-20 09:28
- 81 3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只卖不买 QDQRC1 04-1904-20 09:28
- 125 9 [健康之路吧] 底部加固整理,低点不断抬高,日线,周线,月线 n407413605095678 04-1704-20 09:28
- 35 0 [剑桥科技吧] 轮着来啊!前段时间弱,这下你也起飞 灬贪嗔痴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康盛股份吧] 诱多 情绪核心 04-2004-20 09:28
- 49 0 [XD兴发集吧] 真烂透了 股友08381F760m 04-2004-20 09:28
- 35 0 [石英股份吧] 双顶了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4-2004-20 09:28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都吹这支票的时候,该走了,拜拜,车上的发财。 基民93n39g2310 04-2004-20 09:28
- 45 0 [航天电器吧] 啥情况 十个计划 04-2004-20 09:28
- 62 1 [圣阳股份吧] 越来越缩量,说明今天估计还是一致,没有分歧, 首板捉妖大师 04-2004-20 09:28
- 62 1 [博汇纸业吧] 卧槽,这个股是死了吗,集合竞价都没人碰 换个吉利id 04-2004-20 09:28
- 467 3 [潍柴动力吧] 这根大阴线,注定见顶。 花花不再花 04-2004-20 09:28
- 931 5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股短期不会好了,错过电池和创业板这波,强 迷途小技师 04-2004-20 09:28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妖股 刑天之怒 04-2004-20 09:28
- 65 0 [宏英智能吧] 9000块钱涨一个点,哈哈哈 不做韭菜只想搞钱 04-2004-20 09:28
- 39 0 [美凯龙吧] 天天跌真teme的烦 股友2c987213w7 04-2004-20 09:28
- 46 1 [中国建筑吧] 4月阳线定了 股友81171iv901 04-2004-20 09:28
- 296 6 [完美世界吧] 应该是一字板了,我还有小半仓没补,可惜 跟我一起悟道丶 04-2004-20 09:28
- 60 1 [智衡减振吧] 铁树开花 豪放不羁的范念茜 04-1804-20 09:28
- 50 0 [天目湖吧] 逢低买入无误 那一刻心痛了 04-2004-20 09:28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被光迅吊打啦,差评 有理想的饕餮 04-2004-20 09:28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俯冲-3~-5? 机智的梅昭 04-2004-20 09:28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都是冶炼厂,这公司跟株冶集团提鞋都不配,都是 股事小学生 04-2004-20 09:28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财富如潮 04-2004-20 09:28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Cpo继续冲吧 股友735i2Z3239 04-2004-20 09:28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高开这么多,高位换筹码了,后面怎么走都有可能 海扁王 04-2004-20 09:28
- 60 1 [杭钢股份吧] 虚晃一枪 duajznfiao8888 04-2004-20 09:28
- 72 2 [光线传媒吧] 下个月开始减持15亿咋搞 股友v21681592n 04-2004-20 09:28
- 84 3 [嘉美包装吧] !莫愁千里路,自有到来风。” 狼爱上羊A 04-2004-20 09:28
- 117 2 [金山软件吧] 4月24日金山软件的子公司金山办公一季报正式推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4-1904-20 09:28
- 124 4 [黄山谷捷吧] 涨停马上要来了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4-1704-20 09:28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涨跌市场说了算 股友LuAXzS 04-2004-20 09:27
- 34 0 [株冶集团吧] 空狗上不了车,只能唱空,可怜又可悲 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04-2004-20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