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神剑都快涨停了 股友2326957H6q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福斯特吧] 有一说一,光伏板块里面没有亏损的股价跟着那些 懒散的猫猫 04-2004-20 10:05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你这残股零售免税啥也不跟 股友7r267n8078 04-2004-20 10:05
- 44 0 [浙商证券吧] 散户买基金,基金用散户的钱买股票来砸盘压盘逼 田鸡割包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跑路了,10以下再买!!!! 太极要上天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可以跑了,板块排名开始掉了! 谁笑我痴心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考验康盛短期资金的意志 啵啵姚江岸 04-2004-20 10:05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调头了 作恶得灵魂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 牛市的韭菜001 04-2004-20 10:05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最起码还有3年下跌,不跌透,机构是不会建仓的 大神KOR 04-2004-20 10:05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快点割肉! 到哪必跌 04-2004-20 10:05
- 87 3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我第一次追高股票,别这样好吗,我从其他地 股友367X68706D 04-2004-20 10:05
- 45 1 [东方精工吧] 徐生 马云的老股东 04-2004-20 10:05
- 40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可以来个涨停吗 股友f8e9905952 04-2004-20 10:05
- 50 2 [盈方微吧] 大盘都带不动啊 盈飞方远阿 04-2004-20 10:05
- 56 2 [荣联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76C716187d 04-2004-20 10:05
- 38 1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吃肉还是面 股友R01778827G 04-2004-20 10:05
- 175 1 [天邦食品吧] 只看天邦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周期猎龙 04-2004-20 10:05
- 104 3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这里全是量化,没有活人,做多做空对于主力来说 股友6n052908v9 04-1704-20 10:05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快了,感觉已经有点超跌了,再来一个3、5毛差不 股友EqQto0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重药控股吧] 星期三就来买你 快快显 04-2004-20 10:05
- 56 0 [盘古智能吧] 远离杂毛股 进场起三浪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振石股份吧] 一天就两毛钱的震荡,有啥看头 股起一个大包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光通信模块吧] 又一次“高潮”!快 wslnbj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搞什么 厉害的秦涵菡1 04-2004-20 10:05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的特种索具、海工业务都是硬业务,现在海上 股友I8628555k1 04-2004-20 10:05
- 47 0 [天合光能吧] 纯纯就不管自家市值吗?整天在忙什么啊。天天陪 我是君宝 04-2004-20 10:05
- 45 0 [亚盛集团吧] 还要怎么洗盘?想洗走我?开玩笑 慢慢赢 04-2004-20 10:05
- 50 0 [*ST华闻吧] 让他跌停吧 黑M979E6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太辰光吧] 这一波上涨你竟然没板块涨的多 起源之门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红星发展吧] 真他么的拉跨 生机成金de双双 04-2004-20 10:05
- 65 1 [梅雁吉祥吧] 本人证明,2026年不会ST的,个人观点不同,仅供 大宁波168 04-2004-20 10:05
- 45 2 [新朋股份吧] 买就得买龙头,这个纯杂毛。别说圣阳康盛了,液 yinf 04-2004-20 10:05
- 76 2 [双鹭药业吧] 观察好多天,这个不如鹭燕。涨跌一致,鹭燕比它 附近的狂驰逸1 04-2004-20 10:05
- 517 22 [光明肉业吧] 注意了,肉业又回到了起点,目前个人判断大跌的 股友ESd0o05000 01-2304-20 10:05
- 37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就突破70元!我说的! 股友8P86027v65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浙江医药吧] 难道被查了? 股友8610633p2t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么垃圾的吗? 英气俊朗的素锦2 04-2004-20 10:05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垂死挣扎 长舌妇 04-2004-20 10:05
- 35 0 [每日互动吧] 能让大家都挣到钱么,上周没出消息,先拉一波, WDQ1233408 04-2004-20 10:05
- 55 0 [江钨装备吧] 隔壁中钨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还在这里跌 元宝小咪 04-2004-20 10:05
- 44 0 [*ST东易吧] @永远的冠军_st王你要是懂事就自己走掉,张老板 仓佑嘉薱 04-2004-20 10:05
- 57 1 [福斯特吧] 要不要接 妖魔道A 04-2004-20 10:05
- 68 3 [云南锗业吧] 各位不是说好要砸死紫阳吗?我6个点多点就砸了 荡气人生 04-2004-20 10:05
- 78 1 [龙溪股份吧] 各位大佬,龙溪年报什么时候出啊 浅笑如依 04-2004-20 10:05
- 47 1 [北方铜业吧] 真弱这个股 麻辣龙虾馆 04-2004-20 10:05
- 377 2 [大豪科技吧] 妖叔的开门红也是小吃上了以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股寻妖记3 04-2004-20 10:05
- 56 1 [艾迪精密吧] 高开低走,反弹。收绿。今天的剧本 六国作手 04-2004-20 10:05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落难的凤凰不如鸡啊!还得等,脑机口出利好!还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4-2004-20 10:05
- 48 0 [长海股份吧] 整个板块就你们三个绿的, 于天扬 04-2004-20 10:05
- 54 0 [星网宇达吧] 航空板块一直大涨,之前叫你们买广联航空了哈。 凤凰涅槃999999 04-2004-20 10:05
- 43 1 [太辰光吧] 都没涨,跌什么东西啊,看看板块,看看光迁看看 见光必嘎 04-2004-20 10:05
- 147 1 [珠海中富吧] 问董秘:那个注册在横琴自贸区的投资合伙人横琴 zgwjyg 04-2004-20 10:05
- 55 1 [协和电子吧] 这货涨也不行跌停不行太磨人 点石生财de周芷若 04-2004-20 10:05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信号确定了,全仓猛干 就会瞎比比 04-2004-20 10:05
- 42 1 [四维图新吧] 9.28过不了? 厚重的黄土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美凯龙吧] 银行拉上天 基民6h953c5323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烧碱吧] 好像可以抄底了 水货一哥 04-2004-20 10:0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大盘,就看你上不上套 JDTMHFC 04-2004-20 10:05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资金盘口,今天要拉坨大的了 向上生涨涨涨 04-2004-20 10:05
- 46 0 [多氟多吧] 靠,好弱 徐百顺168168 04-2004-20 10:05
- 39 0 [完美世界吧] 真实醉了。买了你跟三七,天天跌跌不修。就能这 股友T8BsZH8012 04-2004-20 10:05
- 56 0 [招商公路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吗哈哈哈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4-2004-20 10:05
- 160 4 [鸿博股份吧] 弟兄们坐稳了,现在是主力洗筹砸盘!没有大幅度 周密的文泰成 04-2004-20 10:05
- 227 1 [法尔胜吧] 头昏脑胀 就叫吾股丰登 04-2004-20 10:05
- 33 2 [力佳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2X31M83536 04-2004-20 10:05
- 60 3 [三安光电吧] 24块钱的本,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4-2004-20 10:05
- 1664 5 [沐曦股份-U吧] 张雪机车天使投资人:还有很多“张雪”没被看到 沐曦股份-U资讯 04-2004-20 10:05
- 215 1 [昆仑万维吧] 股票不是靠消息涨跌的。消息刺激情绪,情绪支配 股友x2ZuBL8167 04-2004-20 10:05
- 49 0 [九芝堂吧] …… 股友dtlO0s 04-2004-20 10:05
- 32 0 [药石科技吧] 又没跑成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情况?? 一路不后悔1225 04-2004-20 10:05
- 57 0 [翱捷科技-U吧] 坏了,追不上了 瑞麒麟威6744 04-2004-20 10:05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这股不出半年,财务审计大反转 有耐心的欣星雪8 04-2004-20 10:05
- 42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我拉涨停 瑰姿的荆岑 04-2004-20 10:05
- 50 1 [比亚迪吧] 知道为啥它会涨吗,因为我刚才割肉走了。 杭州三宝 04-2004-20 10:05
- 33 1 [东贝集团吧] 真垃圾,有种你就跌停。 幽默的唐知淞 04-2004-20 10:05
- 121 1 [创业慧康吧] 筹码持续集中月线显示主力吸筹基本完成,现阶段 火红的龙虾 04-2004-20 10:05
- 86 7 [北方华创吧] 错过抄底 Adelina307 04-2004-20 10:05
- 93 7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有啥用啊,一季度手机业务下滑严重,二季度 武汉二七路 04-1704-20 10:05
- 140 4 [仁东控股吧] 跟昨天说的一样,主力继续震荡砸坑。等短线该割 啥股呀的跌 04-1704-20 10:05
- 96 1 [太龙股份吧] 是的 //@股友小金909v90 :目前更重要的还是考虑 股海金总 04-1004-20 10:05
- 32 0 [ST海王吧] 开始织布了 股友tAPDEp 04-2004-20 10:05
- 36 0 [铭普光磁吧] 反复诱多出货 连根拔起123 04-2004-20 10:05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早说啦就是一个杂牌军,不相信就10.5见。 股友1I1l853595 04-2004-20 10:05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跳水运动,现在开始。 消瘦的那天蓝1 04-2004-20 10:05
- 37 0 [光莆股份吧] 跌个大的 股友q9560L6886 04-2004-20 10:05
- 44 0 [浙江震元吧] $浙江震元(SZ000705)$ 生财广进de达摩 04-2004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