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兴业银行吧] 主力这是有出不完的货啊 千山不渡 04-2004-20 10:02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等别人赚钱在来抄你底!你就在这墨迹吧! 股友3a95357Y37 04-2004-20 10:02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真牛 基民Q955768G93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现在这个位置还能进嘛 股友t6280N9599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均瑶健康吧] 赚到就好,撤 股友33806g506H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中国银河吧] 了隔壁哦 股友1aP6818812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爱施德吧] 还是我的光模块牛逼,哈哈 一股枫 04-2004-20 10:02
- 45 0 [科博达吧] 家人们加仓,感觉大的要来了 大树快车本马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没劲儿的东西,能不能做次表率 小黑理财没毛病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你冲上十五我或许会跟这会看玩完了 镇定的肖心宇 04-2004-20 10:02
- 175 0 [有研新材吧] 我也是醉了。。。 牛耀祖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*ST实达吧] 这么大的卖单,买单小豆豆,补也得几天后 山口起风韭菜跑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同花顺吧] 这波填权真给力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山西焦煤吧] C杀!破位 股友zn01000675 04-2004-20 10:02
- 28 0 [奥瑞德吧] 快跑吧,,主力跑了1个亿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04-2004-20 10:02
- 47 1 [润泽科技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啊,这就出货了? 赚一点点就行了 04-2004-20 10:02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被浪潮带起来的,烂泥 股友QcpvnC 04-2004-20 10:02
- 49 1 [ST三木吧] 连续十个涨停 股民tian 04-2004-20 10:02
- 90 1 [康鹏科技吧] 十几万手的单子瞬间消化,到底是什么人在出,又 股友02h65t 04-2004-20 10:02
- 55 2 [信邦制药吧] 赶紧涨吧,五一,我想去找安吉大美女 散户笔记 04-2004-20 10:02
- 1532 17 [*ST实达吧] 这票的风险和劣势不用再说了;但优势和机会,在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4-1904-20 10:02
- 30 0 [飞沃科技吧] 买几次赚几次,福股 豪迈的百万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京城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别整花里胡哨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海油发展吧] 等着打回原形3.87 久治牦牛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4.20交易思路】中东局势恶化,开盘美元+原油 实时绾笛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江波龙吧] 怎么还不如那个香农了 芝麻开门68918 04-2004-20 10:02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何德何能炒到万亿市值 你的号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随时一根直线上去。 追涨玩家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新洋丰吧] 家是怎么啦,这么急需小散的三瓜两枣吗 股友783567v89Z 04-2004-20 10:02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出货成功 基民805a16950v 04-2004-20 10:02
- 37 0 [口子窖吧] 倒数了。。。。真是无语 基民DqFUwP 04-2004-20 10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卖红买绿, 股友16882u206V 04-2004-20 10:02
- 53 0 [深振业A吧] 以这种情况,收盘估计会乐观吧,千万别高开低走 鱼和鱼饵 04-2004-20 10:02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你别丢人现眼了,你早点退市吧,就没见过这种股 股友778k19362W 04-2004-20 10:02
- 55 1 [宝钛股份吧] 西部材料涨停了 股市小辉小颖 04-2004-20 10:02
- 60 1 [神马电力吧] 加点仓位,不知道犯了什么煞。 股友95xA3h 04-2004-20 10:02
- 51 1 [保龄宝吧] 等主升 三年吃一倍 04-2004-20 10:02
- 40 1 [中国铁建吧] 铁贱和牛市有关吗? 江苏的股友朋友8755 04-2004-20 10:02
- 59 1 [高能环境吧] 没逻辑的下跌,都是命 市场都量化了 04-2004-20 10:02
- 64 1 [新宏泰吧] 啥时候板一个 小千金丽丽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北新路桥吧] 散户该走的都走了。 细心的月心龙17 04-2004-20 10:02
- 35 0 [*ST英飞吧] 现在能继续拿着的活该你们赚钱! 三千恒久远 04-2004-20 10:02
- 45 0 [科达制造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股友d26036i652 04-2004-20 10:02
- 452 0 [新迅达吧] 4月20日周一|早上实盘操作记录买入:新迅达持 擒龙老杨 04-2004-20 10:02
- 46 0 [苏文电能吧] 庄是差钱看病吗? 股友aFDyjb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福鞍股份吧] 这股怎么会大跌 喝不动的老韭菜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能进吗 股友9058k565x0 04-2004-20 10:02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45的本,前段时间卖飞了 王水龙最牛批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金陵体育吧] 管理层带走了,,你们不关注一下 赚钱泡妞 04-2004-20 10:02
- 75 1 [英维克吧] 幸好全仓了,今天还加仓了,太对了 意行云流水 04-2004-20 10:02
- 41 1 [中油资本吧] 实在想补缺口就干脆一点吧,别钝刀子割肉了,难 财神忠实粉 04-2004-20 10:02
- 130 1 [光电股份吧] 主升浪开始了,不再乱动了,看好超细光纤皮料套 股友I8R7273772 04-2004-20 10:02
- 27 2 [国晟科技吧] 电池跌了,反而涨了 路飞么么哒1807 04-2004-20 10:02
- 65 2 [期权吧] 沪银购今天白天会有5-10倍, 碱直无理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至少得这个星期磨完 敏捷的李佳玉1 04-2004-20 10:02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结束了 股友QeMiYY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电科芯片吧] 永远的垃圾 股友98u870680M 04-2004-20 10:02
- 52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这走势,年报是不是有雷? 飞渡股海 04-2004-20 10:02
- 53 0 [恒润股份吧] 很多人就要问了,为什么指数涨这么高,我的股还 顺趋势逆人性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锋龙股份吧] 现在是两头难,散户太多,不能拉,还的洗。庄都 股友8e08820e05 04-2004-20 10:02
- 71 0 [浪潮信息吧] 25年10月10日向下跳空缺口正在被填补,空压较大 曲天来 04-2004-20 10:02
- 58 0 [悦龙科技吧] 利通10个点了 财富的诞生 04-2004-20 10:02
- 61 0 [新华文轩吧] 股东1万多这每天都是主力在控盘 多文通 04-2004-20 10:02
- 39 0 [金嗓子吧] 短期调整不是故事的全部,金嗓子多年的品牌沉淀 牛不过三天 04-2004-20 10:02
- 34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股 时空间互换 04-2004-20 10:02
- 22 0 [圣阳股份吧] 5板犹豫了一下没上,看着他一直飞,哎 窝在大A捡腊机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利亚德吧] 这票废了,赶紧撤离,看看别的光电票都涨啥样了 小米粒一路发 04-2004-20 10:02
- 28 0 [锦鸡股份吧] 1167.一6漆? 欢迎到韭菜 04-2004-20 10:02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回本了,都熬了快半年了 炒股的快乐时光 04-2004-20 10:02
- 32 0 [金正大吧] 苟韭菜在不会涨的 哎呀白雪 04-2004-20 10:02
- 60 1 [水晶光电吧] 研发不是立竿见影的,需要持续投入,公司保持高 二姐股神 04-2004-20 10:02
- 67 1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有多少货我吃多少我说的,耶稣来了都不行 静影随风 04-2004-20 10:02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要不要T一下? 善谋的阎芝 04-2004-20 10:02
- 38 2 [东百集团吧] 没事,隔壁永辉更惨 一卖就跌买就涨 04-2004-20 10:02
- 67 2 [利和兴吧] 今日目标 牛市小赚20倍 04-2004-20 10:02
- 96 4 [骆驼股份吧] 严重怀疑这票是不是个老庄股强势的主力都会趁板 股友B30BIm 04-2004-20 10:02
- 850 5 [力佳科技吧] 点题 华严三昧 04-1704-20 10:02
- 66 2 [新经典吧] 洗的都没人了,500万的量 炒股可养家 04-1704-20 10:02
- 46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废了,以后拉高,大家必然出货跑,都有经验 股友215w68D972 04-2004-20 10:02
- 40 0 [大业股份吧] 1、2月份的密集套牢盘太多,被打下来了。 股友u8sIPs 04-2004-20 10:02
- 30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桶,痰盂厕所 坚韧的范晖5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周末那一群托怎么不说话了 沐森淼淼 04-2004-20 10:0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百股居然还能亏一百块,你敢想 基民9CqAZX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奥瑞德吧] 离场,现在进去就是套 左乾虚 04-2004-20 10:02
- 33 0 [北摩高科吧] 谁把指数拉上去的? 股友997017K13I 04-2004-20 10:02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浙江龟到了海南,就能乘风踏浪了吗?不会,江山 睿智的池寄琴 04-2004-20 10:02
- 38 0 [新迅达吧] 切勿在不该追涨的时候去追 相伴黎明 04-2004-20 10:02
- 43 0 [迪阿股份吧] 有点慢 股友6gXlHt 04-2004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